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203章 肉身傀儡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1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03章 肉身傀儡
仙門弟子,并不是全部都能餐風飲露,食氣為生,就連呂陽,修煉到了先天一重煉氣境的先天修士,若不是擁有煉天鼎這樣的重寶,恐怕也無法做到不眠不休,永遠精力充沛,因此游歷途中,也要像凡人一般投宿休息。


兩人來到城中,找了一家看起來氣勢非凡的客棧,就要準備投宿。



“不好意思,兩位仙師,小店已經客滿,沒有房間了。”一名管事模樣的中年男子看到他們,連忙阻攔。



“客滿?你這客棧也不小,怎么會客滿?”呂陽面色微寒,沉聲問道。



“仙師有所不知,西方百里處有一座火云山,也不知道是誰傳出消息,說那里有仙府出世,這方圓萬里的仙師們聽到,全都趕過來了,而附近城池雖然不少,但卻只有我們普羅城才是歷練城池,所以一時之間人滿為患,還望兩位仙師見諒。”這中年男子解釋道。



這一座普羅城,乃是歷練城池,時常有仙門弟子來往經過,因此這些凡人也見多了像呂陽他們這樣的人,顯得很是鎮定。



“我買到火云山的消息還沒過去三天,居然這么快就傳到了萬里之外?”呂青青聞言怔了一下,顯得有些意外。



“可能是因為這里離火云山近吧,我們所在的青龍峰,不是還沒有聽說過這件事嗎?”呂陽說道。



他知道呂青青是在懷疑,買來的消息不對。



“這倒也是。”呂青青思索了一下,“那我們到別處去看看吧。”



“也好。”呂陽并無意見。



很快,兩人便在普羅城走了一圈,結果發現,但凡是有開客棧的地方,都被聞訊趕來的仙門弟子占據了。



這些仙門弟子,大多是后天七八九重的外門弟子,和兩人比起來遠遠不如,不過兩人也沒有仗勢欺人的習慣,并沒有強硬搶奪客房,而且繼續尋找,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入夜時分,才找到一家仍然還有空房的客棧。



“師弟,倒是我考慮不周了,本以為這次出來,知道火云山遺跡的人并不多,但卻沒有想到,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安頓下來之后,兩人對坐而飲,商量接下來的行動,呂青青略帶尷尬地提了一聲。



“無妨。”呂陽微微一笑,他也知道,呂青青是失算了。



“接下來我們怎么辦?是要留在這座城中,還是盡快出發?”呂青青問道。



“有太多人知道火云山的消息,我們留下來打探消息已經毫無意義,不如搶先出手,也許能夠從仙人洞府中搜尋到更多的好處。”呂陽略為沉吟,說道,“不用管其他人,我們直接入山尋找吧。”



他藝高人膽大,又有煉天鼎這樣的異寶護身,自持就算去到險地,也可以逃遁,并沒有慢吞吞等待的打算。



而且,火云山中有仙人洞府,乃是遠古遺跡的消息,也的確勾動著他的心弦,他此行下山,既是為了應付呂青青的邀約,同時也是為了得到好處,如果能夠得到無名古劍一般的寶物,那就真的是賺大了。



此外,他除了外出游歷,還有另一件事,卻是謀劃已久,早有成算的,如今遠離青龍峰,也是到了該實施的時候了。



呂陽看了呂青青一眼,仰頭把杯中之酒一飲而盡。



“仙人洞府就在深山之中,這個并不難尋,難的是名山大川多有妖獸盤踞,或許會遇上不必要的麻煩,到時候我直接帶著你飛進去好了。”



“也好。”呂青青點了點頭。



呂陽是先天修士,這一點大有文章可做,如果他不是先天修士,這一次出行就沒有那么簡單了,不要說大山之中無盡無窮的危險妖獸,就是同為仙門中人的外門弟子,甚至是其他門派的散修,凡俗之中的兇惡武師,都有可能對他們造成威脅,到那時候,不要說尋寶探險,就是當作觀光游歷一番,能不能平安到達都難說。



外門弟子之間的爭斗,非常激烈。



“主人,你交代的那件事情,我已經準備妥當了。”就在呂陽一邊喝酒,一邊和呂青青談話之間,腦海之中,丁靈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哦?”呂陽心中一動,“這么遠也能操控,不會出現什么意外?”



“若是主人沒有修煉到先天境界,恐怕會很危險,不過現在主人已經今非昔比,屆時我以法力持護,百萬里內問題不大。”



“好!我布置多時,就等這一天了,希望能從中詐出些好處來,讓那家伙好好嘗嘗偷雞不成蝕把米的感覺。”呂陽想到這里,露出一絲冷笑。



吃飽喝足之后,又商量了一下明天行動的細節,兩人便各自回到房中,休息靜養。



時間很快到了深夜,正在閉目打坐的呂陽突然眼睛睜開,一抹奇異的光彩出現在瞳中。



與此同時,遠在數十萬里之外的青龍峰上,一個毫不起眼的石洞之中。



“轟!”



亂石翻飛之中,一個披頭散發,衣衫襤褸的狼狽身影,從洞中飛奔出現,出現在月光之下,赫然是消失多時的龍辰風!



此時的龍辰風,身上傷勢似乎已經完全痊愈,不僅肉身無損,就連精血元氣,也恢復到了巔峰的狀態,甚至比當初的巔峰狀態還要強大幾分,全身散發出一股無限玄奇的神秘氣息。



“萬里操魂,神念寄身!”



陡然之間,這個“龍辰風”身前的月光,仿佛被一層無形的黑影擋住,焉地扭曲起來,宛若蛇影一般的抖動之后,仿佛生長了靈智一般,自動向外分去。



這個奇異的現象,引得腳下的影子也跟著扭曲起來。



“啊!”



“龍辰風”身上氣勢,忽然一漲再漲,很快突破萬鈞之力,達到一萬五千鈞之巨!



緊接著,是二萬鈞,三萬鈞,四萬鈞……



猛烈的暴漲,一直持續到足足八萬鈞,才逐漸減慢下來,等到這一陣詭異的功力暴漲終于完全停止之后,已經是十萬鈞之巨了。



十萬鈞之巨,足足有一道法力的一成之多,幾乎絕無可能出現在凡人身上,但此刻的“龍辰風”卻打破了這個常理,確確實實擁有了十萬鈞的龐大真元。



不過如此龐大的力量加諸于身,并不是全無代價,“龍辰風”的喉嚨之中,發出了如同野獸一般的嗚咽之聲,一條一條蚯蚓般的粗大血筋,從皮肉底下鼓了出來,無比的猙獰!



就連血肉,也開始抽搐,一口鮮臭的黑血,噗的一聲,從口中噴出。



“呂陽!你這畜生,你竟然操控我的身軀,啊!你不要過來!”突然之間,“龍辰風”怒目圓瞪,滿臉痛苦地呻吟起來。



自從雷音城中遭遇呂陽之后,就失去蹤跡,人間蒸發的龍辰風居然還在,而且看樣子,仍然非常清醒。



不過在他身上奔騰涌動的龐大真元,自一出現,就開始無情地摧殘著他的身軀,同時磨滅他的意志,巨大的危機,降臨在身上。



以龍辰風的見識和眼光,立刻就知道,自己正處于極度危險之中。



“龍辰風,你敗在我手中,早就應該該是一個死人了!既然如此,身軀借我一用又何妨?”非常詭異地,“龍辰風”的口中,出現了另一個人的聲音,竟然是呂陽!



“你住嘴,我是決不會向你屈服的……”龍辰風原本的聲音響起。



“屈服?什么屈服?哼,你這是在說,我以先天之境,欺壓你這個后天修士?你怎么不想想,當初你們師兄弟以仙門弟子之尊,欺壓我這個凡俗武官?當時你們只知道肆無忌憚,現在知道后悔了嗎?”



呂陽與萬靈宗弟子之間的仇怨,原本是因小事而起,最多不過就是拍賣場上的明爭暗斗,不過后來,楚雄心生歹念,暗中劫殺他和曹蠻,還幾乎讓曹蠻喪命,要不是當時曹蠻挺身而出,只怕也沒有現在呂陽晉升先天的萬就,早就已經身死道消,化作一具枯骨了。



到那時候,拋尸荒野無人知曉的就不是楚雄,而是呂陽。



而后來,江逐流,李通,柳清兒等為了替楚雄報仇,命喪呂陽之手,龍辰風依仗血遁秘法逃遁,兩人之間的仇怨,可以說是越結越深,直到登仙大會上,他與二公子暗中勾連,帶著靈器法寶想要殺呂陽,雙方之間已經再無一絲和解的可能。



龍辰風顯然也清楚這一點,口風絲毫不弱,并沒有低聲下氣地求饒。



“負隅頑抗,簡直愚不可及!你以為就憑你的微末掙扎,也可以阻擋我嗎?我留你性命到今天,不是對付不了你,而是不想浪費力氣為你尸體保鮮!現在到了借用你身軀行事的時候了,就是殺了你,也不會影響我的計劃!”呂陽的聲音,再次響起。



催動真元良久,他終于把龍辰風的意志壓制下去了,而且



“什么,你要利用我的身軀做什么事?萬靈宗與玄天門乃是手足門派,交情素來極好,你若是想利用我破壞兩派之間的聯盟,嫁禍給我萬靈宗,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龍辰風震撼驚呼。



他雖然優秀,但卻也不是完全無懈可擊,他的心中,仍然還有師門和家族,聽到呂陽的話,隱約察覺他正在醞釀一個天大陰謀,深深地絕望起來。



但卻不知,這樣正好中了呂陽的計,剛才呂陽頻頻開口奚落,不是為了逞口舌之利,而是為了打擊他的信心,動搖他的意志!



這一剎那間的絕望,給了呂陽絕好的機會。



“丁靈,就是現在,完全抹殺他的意志!”呂陽驟然喝道。



早已準備好出手的丁靈,當即運起全部的神念,轟然籠罩。



丁靈的神識,何等的強大,哪怕分出一絲,也足以讓呂陽感受到萬里搜魂一般的便利,此刻雖然是在遠方的普羅城施展神通,但卻還是順利地侵入龍辰風的腦海之中,毫不留情地向他神魂刺去!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襲擊,龍辰風毫無反抗之力,猛地劇震一下,眼中的神采就煙消云散,變得呆板,木訥起來,全無一絲生氣。



“終于成功了!早知如此,何必抵抗,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冷哼一聲,呂陽操控這一尊終于被徹底被抹除意志的肉身傀儡,面帶冷笑,大步向外走去。無上仙國 第203章 肉身傀儡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