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246章 真仙的法力(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46章 真仙的法力(上)
書名:
第246章真仙的法力(上)

不久之后,易玄飛近了石塔,在最下層的入口處停了下來。

“師弟,現在怎么樣了?”煉天鼎中,呂青青開口問道。

呂青青已經晉升先天秘境,神識遠比過去強大,但也沒有貿然伸出鼎外探視,生怕被人發現,所以直到現在,她都還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么事。

這個時候,她可以說是把xìng命都交托到了呂陽的手里,因為她現在處于煉天鼎中,毫不設防,完全無條件的信任。

“我已經進入陣中,正在追蹤易玄,他在一座石塔前停下來了。”呂陽簡單回答道,忽然注意到,易玄在mén口猶豫了一陣,然后走了進去。

“他進去了,師姐,你可以釋放出一絲神識窺探,但注意不要探視太久,更不要對他生起敵意。”呂陽連忙傳音,然后追了上去。

仙府之中,有可能平安祥和,全無危險,也有可能遍布禁制,機關重重,全憑其間主人的喜好,但呂陽并不想把寶押在遠古真仙的xìng情之上,萬事小心謹慎,才是長久之道。

現在有易玄這個雷罡境高手在前面探路,正是千載難逢的好時機,就算有什么機關陷阱,絕殺禁制,也是他先受難,呂陽又豈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呂青青也分出一絲神識窺視,看到易玄的身影在前面走動,不由驚訝道:“師弟,你這是什么法寶,竟然如此奇妙。”

她注意到的是煉天鼎的奇妙之處,竟然把人裝在里面,都可以分出神識窺探外界,實在是隱匿身形的絕佳法寶。

呂陽的出身,她也是清楚的,實在有些驚訝。

“先別說這個了,師姐,現在跟好易玄才是真正要緊的事情,我們正好利用他探路。”呂陽微微一笑,輕巧地避過了這個話題。

呂青青還以為這是呂月瑤賞賜給他的重寶,也沒有再追問下去。

這個時候,易玄已經在塔內走動了一圈,呂陽和呂青青也逐漸發現,這是一座十丈見方的巨大圓塔,第一層中,有許多木架殘骸散luàn在地上,很有可能是這里存在的尋常器具。

接連往上走了數層,都沒有遇到任何危險,但同樣的,易玄也沒有任何收獲,白白耗費了不少時間。#百度搜(吧)閱讀本書#

易玄并沒有流lù出失望的神情,耐心地一層一層往上搜去,任何一處地方也沒有放過,因為先天修士神識強大,許多常人ròu眼難及的隱秘之處都顧及到了,也沒有絲毫的遺漏之處。

呂陽和呂青青見到,不由得暗中點頭,這個人果然很有經驗,想來也不是第一次進入仙人dòng府尋寶了。

“咦?”

就在這時,呂陽突然心神一動。

他竟然在通往上層的石階之上,感受到了淡淡的法力氣息。

雖然這股法力氣息極其薄弱,但是其中蘊含的威勢卻是無法形容的浩瀚,深邃,仿佛虛空之中的雷霆,令萬物懾服。

這股法力的品質,簡直超越了呂陽所感受過的任何法力。

“這是什么東西,難道是這座仙府主人留下的禁制?”很快,呂青青也感受到了那股法力的存在,有些遲疑地問道。

“應該是吧,這股法力遠遠超出我們想像,或許真是遠古真仙遺留下來的,不過我沒有在這里發現陣基,想來是隨手布置的,并不是專mén用來抵御外敵的。”呂陽思索了一下,有些苦澀地說道。

“有道理,抵御外敵的話,絕不可能如此隨意。”呂青青贊同地道。

不過兩人也知道,遠古時代仙道昌盛,真仙境界遠非現今修士可比,就是一些修煉到了道境的仙mén巨擘,也不見得能夠比擬那樣的遠古人物,雖然這座塔中沒有發現任何危險,但也足夠讓所有進入其中的下乘修士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很有可能,一個隨便用來警示外人的小巧禁制,就成了下乘修士的催命符,也有可能,一個簡單的束縛法陣,就把人困在其中數百年,終生不得脫困。

也許遠古真仙根本沒有預料到,自己作古之后,會有一群后輩子弟前來探險,但就是這些隨手布下的禁制,法陣,都成了他們的莫大挑戰。

“我們這些后輩修士的唯一籌碼,就是百萬年的時光流逝,時間可以磨滅一切,遠古仙人的法力也不例外。”呂陽感嘆了一聲,“若不是如此,我們只怕連這里的大mén都沒有資格進入。”

“師弟,你看,易玄有動靜了。”呂青青聽著呂陽感嘆,突然說道。

“我也看到了,他似乎也在擔心禁制?倒還真是謹慎”

呂陽和呂青青兩人發現,易玄在那條散發法力氣息的階梯前停了下來,似乎思索了一番,顯得很是謹慎。

這絕對是下乘修士該有的態度,仙府之中,任何存在都是有可能使人致命。

不過易玄隨后的舉動,卻是令兩人大為吃驚,他停留了一會兒之后,竟然伸手一揮,一朵妖異的猩紅火花飄了出來,落在階梯之上,靜靜燃燒。

空中的法力氣息頓時劇烈翻騰起來,宛如生靈感受到了莫大的危機,正在瘋狂涌動。

“轟”

一個丈許高的人影,毫無征兆地憑空出現,大聲怒吼起來:“小輩,爾敢”

“這是什么東西”呂陽大吃一驚。

“是仙靈”呂青青也吃了一驚,不過她的吃驚明顯和呂陽不同,呂陽不知道這種東西的存在,她卻清楚無比,顯示出了世家出身的見識,“遠古道行高深的大能,全身法力已經通玄,能夠引動天地自然的造化偉力,所以法力長久離身,會像花草樹木精怪一般自行汲取天地靈氣,憑借本能修煉,若是修煉有成,誕生了靈智,就能晉升為仙靈”

“這很有可能是仙府主人隨手布下的禁制,已經自行修煉成了仙靈”

“什么,仙靈?這豈不是說,這是類似于妖一般的存在?”

呂陽倒是知道,萬物都有靈xìng,上至飛禽走獸,蛇蟲鼠蟻,下至花草樹木精怪,甚至路邊一聲頑石,只要機緣得當,都有可能誕生靈智,然后經過日積月累的修煉,成為妖類,但卻萬萬沒有想到,遠古仙人隨手布下的禁制,遺留下的一絲法力也有如此造化。

這簡直已經是堪比自然造化的偉業,虛空造物的奇跡飛禽走獸,蛇蟲鼠蟻,乃至花草樹木精怪……這些生靈修煉成妖,始終都是因為它們是天造地設的自然物種,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然而,法力也可以自行修煉,這簡直已經逆天。

遠古之時,仙人的法力又可稱為仙力,所以這類存在,又以仙靈命名,呂青青一下就把這個人影的來歷道了出來。

“區區仙靈,也敢放肆,看我紅蓮業火”

易玄顯然也是知道仙靈的存在,不過卻沒有絲毫慌張,反而流lù出一絲不屑的神情,極盡孤傲。

又一揮手,三道猩紅火焰呈“品”字形飛向那仙靈,瞬間將它包圍。

說來也奇怪,本是模糊不清,連實際形體也沒有的人影,碰到這火焰,竟然像是碳爐里鼓起了風,烈焰中倒進了油,騰的一聲,加劇燃燒起來。

“啊……”

這道突兀出現的人影,僅僅來得及發出一聲慘叫,便完全崩潰,化作一團散luàn的氣息,猛烈爆開。

轉眼之后,這條階梯已經恢復了正常。

易玄冷哼一聲,終于不再猶豫,邁動腳步向上走去。

“好兇悍的火焰,這紅蓮業火,竟然真仙法力形成的仙靈之體都能夠燒灼”

“是啊,實在太厲害了”

呂陽和呂青青從頭到尾觀看著,不由得猛地打了個冷戰。

前一剎那,他們還在為這仙靈的出現而震驚,但后一剎那,卻是驚得連思維都要停頓。

這個仙靈,竟然被消滅了

雖然真仙法力已經被時光消磨了百萬年之久,但也不是一般修士可以匹敵的,依照兩人估計,剛才出現的仙靈,至少也擁有先天二重以上的實力,甚至比擬雷罡境修士,其他雷罡境高手遇上了都有可能陷入苦戰,勝負尚在五五之數。

但在這個易玄面前,卻連一招都沒有接下,簡簡單單就消滅了。

此人雖然xìng情孤僻,為人所不喜,但不可否認的是,天賦確實強橫。

“果然擁有自傲的資本,單是如此的強橫異稟,遇到同等境界的對手,揮手之間就能夷滅了吧?若是我也有此手段……”

就連呂陽都忍不住在心中幻想了一下,如果這種天賦生在自己身上,會是什么情形?

想想都讓人興奮啊。

“好了,他已經上去了,我們也快跟上去,這里居然有仙靈出現,也許上面會有令人滿意的收獲。”

幻想終究是美好,但卻不切實際,呂陽很快便回過神,狠狠地把它掐滅,回到現實之中。

易玄已經上去,他也該繼續尾隨了,若是跟丟,殊為不美。

心念變動之間,空中一道紫光重新閃現,芥子微塵般不引人注意。

這粒微塵般細小的紫光出現之后,悄然向上飛去,無影無蹤,但就在經過剛才的階梯時,卻又突然猛地停下。

呂陽躲藏在煉鼎中的本體,lù出一絲難以置信的驚喜表情。無上仙國 第246章 真仙的法力(上)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