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313章 深入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13章 深入
這副情形,沒來由地讓人想起“龍潭虎穴”,“危機四伏”等等詞語,仿佛在里面有許多兇獸潛伏,隨時都要跳出來,擇人而噬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是哪里?”呂陽看向呂宥。

“這里就是蒼茫山脈的外圍,在這無盡大山之間,潛藏著無數妖魔,等下我便帶你下去獵殺它們。”呂宥神情嚴肅地道。雖然說得輕巧,但呂陽卻從他語氣之中聽出了一絲凝重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無盡大山,無數妖魔?”

呂陽心中一動。

他心里,呂宥所說,絕非夸張,因為蒼茫山脈是大荒洞天之中,少數幾個通向幽冥之域的地方,也可以看作是兩界之間的門戶。

這樣的門戶中,存在著一條裂縫,不但魔氣從中溢出,甚至能夠沿著它穿梭兩界,到那神秘的幽冥之域的去。

如果不注意的話,從這里一直往前,并不是穿過山脈,而是進入異界,深入妖魔的老巢

也難怪呂宥會露出如此神情了,以他的修為,早已足以橫掃一切低中階妖魔,甚至普通的高階妖魔也不在話下,但卻仍然沒有深入妖魔老巢的能力,一旦失足陷入其中,最大可能的下場,便是淹沒在無窮無盡的敵人之中,尸骨無存。

又或者,無盡魔氣侵襲其身,又一蓋世魔頭從此誕生。

“我們到下面去。”呂宥招呼著呂陽,向地面飛去。

“爺爺,為不再往前飛了?”呂陽跟著他降下,有些奇怪地問道。

“空中煞氣凝結,容易影響心神,更有凌厲罡氣四處亂舞,還是下地行走更為實在。而且,此地潛伏的妖魔甚多,個個悍不畏死,不依不饒,一旦被它們糾纏也很是麻煩,若無必要,還是能避則避。”呂宥看了他一眼,說道。

“原來是這樣。”呂陽點了點頭,頓時了解。

茫茫大山深處,山高林密,四處一片寂靜。

呂陽一路跟著呂宥沉默前行,并不多話,但卻用心地記住四周景致,免得返回之時迷了路。

也好在兩人都是先天秘境的修士,雖然因為此地險要,不方便肆意飛行,但卻沒有一般凡人跋山涉水的麻煩。

寬闊的裂谷,一個縱躍便跳。

湍急的深澗,輕松度過。

茂密的叢林,閑庭信步。

甚至連蛇蟲鼠蟻,各種飛蚊,也不敢滋擾兩人,林中的瘴氣,毒霧,更加不值一提,不到半天,兩人便順利翻越大山,來到背陽的一面。

這里是大山的北麓,地勢更加陡峭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非常詭異的是,這里看起來樹木高大,花草繁茂,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但卻連一聲蟲鳴或者獸吼都沒有聽到,仿佛整座大山都是死氣沉沉的墳墓。

“從這里開始,就已經是魔氣侵襲的地方了,我們仙門將它稱之為魔域,像這種魔域,不要看著非常安靜,隨時都可能有兇惡妖魔從中跳出來傷人,每年有許多新晉弟子進入魔域試練,便是因為粗心大意而喪命的。”

呂宥腳掌離地三寸,虛踏在因為積水未排而變得泥濘不堪的羊腸小道上,全身上下包括鞋底,連一點泥土都沒有沾上。

就在這時,異變陡生。

仿佛要印證呂宥的話似的,一道黑光閃過,兩人身邊的叢林之中,水簾似也的波紋憑空浮現出來。

可以看到,水簾背后是一個天空昏暗的奇異世界,一只巨大的黑影瘋狂向著這里奔了,如雷般的聲音咆哮,仿佛雷霆滾滾。

“看,這就來了。”

呂宥不緊不慢地述說著在這里游歷的經驗,突然一掌拍出,無形的氣勁穿透灌木叢林,重重地轟在一棵參天巨木之上。

樹干發出一聲巨響,一團黑影猛地撞擊在上面,漫天的血霧炸將開來。

“不知死活。”呂宥搖了搖頭,厭惡地評價一聲。

呂陽向那血霧的黑影看去,卻見是一只數倍于尋常大小的黑毛野豬,渾身烏黑油亮,獠牙森然如同尖矛,一雙銅鈴大小的眼睛瞪得渾圓,死不瞑目的模樣。

它就這么冒冒失失地沖撞,結果卻被隨手一揮甩在大樹上,大半個身軀都消失了。

“原來妖魔也能穿梭虛空。”呂陽收回目光,深深警惕。

怪不得這里到處都是一片死寂,看起來完全沒有活物的模樣,卻原來是不在這一界的。

也難怪,妖魔大多殘暴,躁動,難以壓抑自身的種種兇殘本能,尤其是受魔氣侵襲越嚴重的大妖,理智便也越少,幾乎完全被混亂意志支配,斷然不可能安靜潛伏在林中偷襲路人。

“剛才這只野豬只是圓滿大成修為,連化形境都沒有達到,不過接下來的妖魔就不一定了,不但有化形一二三重的大妖,就是化形四重以上的妖王也有可能出現,這些都要由你出手對付,我就在旁幫你掠陣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呂宥輕描淡寫地說了一聲,看樣子是有意操練呂陽,要他在這里好好苦修。

“大妖?妖王?”呂陽怔了一下,“據說妖族修真,化形境界便相當于我們人族的先天秘境,化形一二三重是下乘,號稱大妖,剛好與我境界持平,不過化形四重以上就是中乘,足可統御萬里之地,號稱妖王,我又對付得了?”

“你不是和虛境高手都斗過法嗎,還會怕了小小妖王?”呂宥似笑非笑地問道。

“爺爺說笑了,那時我動用了義姐賜予的秘符,又是狼狽逃竄,哪里是與虛境高手斗法?”呂陽心虛地說道。

自家事自家知,能不能對付妖王境界的敵人,他還是心中有數的。

呂宥嘿嘿一笑,上下打量了呂陽一眼,道廢話少說,不經風雨,能見彩虹?青青要我好好助你修煉,能與妖王交手最好。”

“真是為老不尊,竟然公報私仇,故意整我”呂陽無奈苦笑,卻也只好按照他所說,走在前面打頭陣去了。

其實他也,真要到了危險時刻,呂宥肯定不會見死不救的,正好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磨煉一番技巧,把所有神通法術融會貫通,所有運轉法門梳理清楚。

這次大易一行,必定大有斬獲。

想到這里,呂陽也暫且拋下一切心中雜念,專心致志感應四周動靜去了。

“又來了”

突然,一陣水波般的漣漪在空中出現,黑光閃過,一只半獸半人,渾身赤luo的丑陋巨怪,當空跳了出來。

這只巨怪好似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瘋狂,仰頭咆哮著,如雷般的嘶吼打破了荒山的死寂。

“化形一重大妖”

在這只巨怪閉上嘴巴,充血般的猩紅眼珠死死盯向兩人的時候,呂陽從它身上感受到了與法力極為相似的氣息,頓時便看穿了它的修為。

原來,化形妖族道體已成,身上真元煉化為妖力,乃是與人身法力極為相似的力量,同樣是由陰陽相生,演化五行。

妖力,便是相當于人族的法力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吼”

巨怪發出一聲憤怒的大吼,眼中嗜殺之意一閃而逝,轉化為無盡的瘋狂,緊接著,便是身軀化成巨大黑影,流星一般撞了。

一雙鐵鑄般的利爪猛地刺下,仿佛要把眼前兩人開膛破肚。

面對著這丑陋巨怪的兇猛突刺,呂陽仿佛嚇呆了一般站在原地不動,任憑猛烈罡氣隨勢而動,獵獵作響,甚至把身旁大樹劃出了幾道傷口。

但就在巨怪利爪離呂陽腦門只有半尺之遙,身上腥膻騷味搶先一步傳了,幾欲把人熏暈的時候,呂陽突然憑空消失了。

仿佛一道無聲驚雷劃破夜空,他毫無征兆地出現在數丈之外,好整以暇地看著丑陋巨怪猛地扎入地下,仿佛流星降世。

地動山搖的震顫過后,巨怪的整個身軀都陷入了沖撞出來的巨大深坑。

然后,一道紫光閃過,暈頭轉向的巨怪還來不及回過神,便被突然出現的鼎形虛影掠了進去。

“狡猾的小子,竟然利用雷遁取巧。不過你這雷遁果真是妙用無窮,竟然能令你這個低階修士都可以虛空穿梭,這可是虛境以上才能掌握的能力。”呂宥看了他一眼。

“能取巧也是本事,誰叫我運氣好,修煉了這門神通。”呂陽干笑一聲,作勢欲要辯解,但其實卻是暗中凝神,催發鼎內的萬雷湮滅大陣,很快便將這一巨怪碾成肉渣了。

化形一重的大妖在他手中毫無還手之力,幾個呼吸過后,全身精血元氣便被全力催動的煉天鼎煉化,轉為三道原始元氣,然后,這些原始元氣憑空燃燒,化作三朵蓮花似的火焰。

經歷了與洪長老的斗法,呂陽身上的紅蓮業火削弱不少,此時正好可以重新祭煉一番。

呂宥不動聲色地道算你小子有孝心,懂得投桃報李,把這門遁術也傳給了我,我便給你指一條門路吧,以后多多參悟雷霆奧秘,雷霆之力掌握得越深,這門遁術便也越容易精通。”

他這是在指點修煉的方向。

呂陽心中暗喜,連忙稱是。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313》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313章 深入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