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237章 五人帶回的消息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7章 五人帶回的消息
書名:
第237章五人帶回的消息

“不是時候?為什么?”

聽到呂陽這么說,呂青青眼中掠過一絲驚異,有些不解地問道。

她的確是無法理解,呂陽這個人,看起來不像是愚鈍之輩,應該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心意,雖然兩人不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可以完全相互信任,同樣,也沒有日積月累的深厚感情,但逢場作戲,先把名分定下,卻是未嘗不可。

即使他心中并不怎么看重自己,只是當作一場交易,那也是也穩賺不賠,有什么必要拒絕?

豪mén貴女出身,同時又是仙mén修士的呂青青,很是理所當然地把兒女情長放到一邊,并沒有從這個角度考慮,她所見到的,只是呂陽的潛力和前途,可她一時沒有想到,呂陽并不是純粹的仙mén弟子,而是凡人出身,而且,他孤家寡人一個,并沒有家世之累,看重的反而是呂青青本人。

青龍峰的這些日子以來,呂青青聽其言,觀其行,暗暗評判他是否有資格成為她的道侶,呂陽又何嘗不是在挑選她?

但是直到現在,他還是沒有真正下定決心,能夠拖延便拖延。

“師姐你不要誤會,我這么決定,是有原因的。”呂陽也知道,自己的拒絕容易讓人誤會,到時候道侶做不成,反而變成仇人,可就不妙了,連忙解釋道。

“什么原因?”呂青青的面sè有些陰郁,同時也有些羞惱。

“求穩求妥而已。”呂陽說道。

“求穩求妥……”呂青青默然無語。

“現在我們人微言輕,有什么事情都要放到一邊,以免遭受不必要的阻力,若是我們都晉升到下乘巔峰,甚至突破四重,成為真傳弟子,那才是真的百無禁忌。”呂陽鄭重其事地尋找了一個借口。

這倒也是個正經的理由,因為他畢竟是南嶺呂家栽培起來的供奉,突然與呂青青結成道侶,未免太不把呂月瑤放在眼里,就算呂月瑤沒有正當的理由阻止,也會暗中阻止。

雖然同是呂家之人,但呂月瑤也完全沒有理由為他人做嫁衣,平白為大易王朝栽培一員精英,只有等兩人羽翼豐滿,連她也無力干涉時,才會順水推舟,yù成好事。(w/w/w.shouda8.c/o/m手、打。吧)

“那好吧,這件事情先放一放。”呂青青顯然也清楚其中厲害,終于冷靜下來。

呂陽見此,也終于放心,于是讓她獨自回去,準備上山稟報晉升先天之事,自己則是抓緊時間,全力催動煉天鼎,修復大陣。

最近的日子,他和呂青青陰陽雙修,幫助她沖擊先天,剩下的時間就是閉關潛修,修復煉天鼎。

在這全力以赴的努力之下,煉天鼎的修復速度果然加快許多,再加上數件靈器的不惜煉化,數座大陣接連完成,至今已經恢復了原本的功用。

至此,煉天鼎中,總共已有十座大陣能夠投入使用,煉化速度再進一步提升,提煉道紋,洗練雜質,更是得心應手。

要知道,煉天鼎的所有威能都是來源于神通法陣,每恢復一座,威能也提升一分,至今已經遠遠超過最初之時。

在修復大陣的同時,煉天鼎內的那把無名古劍,也仍然在被繼續融煉,不斷有精純的原始精氣從中溢出,不過呂陽已經下定決心韜光養晦,也就沒有再繼續汲取這些原始元氣提升法力,而是把它們儲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唉,這些原始元氣,每一道都足以供養后天凡人終生修煉之需,就算是圓滿大成的高手和人打斗,每一次都傾盡全力,也能支撐數天數夜,幾乎無窮無盡,但在先天境界,卻是隨便一場斗法都能消耗掉,只能說是杯水車薪了。”

呂陽感受著煉天鼎中為數不多的原始元氣,略帶著些感慨說道。

由后天境界的“無窮無盡”,到現在的“杯水車薪”,并不是煉天鼎失去了作用,而是呂陽修成先天,所處境界完全不同了。

其實,就算丁靈沒有提出煉天鼎可以作為第二丹田,呂陽也要全力修復大陣,只是沒有現在這么急迫罷了。

“若是能再發一筆橫財,得到大量靈石或者靈丹,那就好了。”

財侶法地,乃是修行四寶,也難怪呂陽要感嘆手中無錢了,若是有錢,只怕一切都好解決。

“公子。”

就在呂陽一邊無聊,一邊感嘆之時,突然之間,青梅的聲音透過傳音法陣響起在密室之中。

這里是府邸之中的密室,平常也是作為靜室使用,乃是修士閉關潛修或者療傷的場所,極其隱秘,若是無事,也沒有人來打攪。

呂陽聽到青梅的聲音,頓時就知道,她有要事稟報,不由奇怪地問道:“什么事?”

“稟公子,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五位公子回來了他們正在外堂等候,想要立刻求見公子,似乎很急的樣子,奴婢只好前來稟報了。”青梅輕聲說道。

“什么?劉安他們回來了?”呂陽吃了一驚,旋即大喜,“好,你去把他們叫進來。”

“是,公子。”青梅盈盈一拜,恭敬地說道。

“師兄,我們回來了”

不久之后,五人便進入到了內堂,劉安,劉榮,李樓三人見到呂陽,頓時流lù出欣喜激動的神sè。

“見過呂陽師兄。”呂暮,呂廣林兩人亦是隨著揖首為禮。

“你們終于回來了,怎么樣,此行前往盤龍谷,一切可都還順利?”呂陽面lù欣喜,微笑著問道。

其實不需要發問,他也已經知道結果了,他們五人此行必定是收獲頗豐,要不然就不會是這副興高采烈的樣子了。

果然,呂陽一提起游歷之事,五人面上頓時就顯lù出難掩的喜sè來。

“這次游歷,何止是一個順利啊簡直就是大發特發了。”

“對,這次我們賺大了”

“還是讓我來說吧,師兄,我們幾個幸不辱命,不僅把你想要的龍血草帶了回來,還在盤龍谷內發現許多天材地寶,尤其是劉安,居然誤打誤撞,掉下山谷,發現了一座隱秘的仙人dòng府”呂暮說道。

“什么?仙人dòng府?”呂陽聽到,不免有些震驚。

他早就從林正風記憶之中知道,盤龍谷是一座隱秘之所,似乎隱藏有遠古仙國的秘密,但卻沒有想到,那里還真的存在仙人dòng府。

仙人dòng府是什么?換作任何一個仙mén弟子都可以回答,那是寶藏,那是靈礦,那是無盡的財富

若是運氣不好倒也罷了,平白空跑一趟,或者被里面法陣míhuò,甚至無故葬送xìng命,但若是運氣不差,在里面發現遠古仙人遺留下的寶物,那么,立刻就要發達,一飛沖天不在話下

歷年以來,仙mén之中時常流傳著某某弟子遭逢奇遇,得到仙人遺寶,從而一飛沖天的傳奇故事,就是來源于這些種種事實,遠古仙人似乎都有把終身積蓄寄存在dòng府之中的習慣,以致探遍一座dòng府,就相當于繼承了這名仙人所有的財富,從而擁有晉升道境,問鼎巔峰的資格,這樣的收獲,遠遠不是風沐楊和洪yù兩人的遺物可以相提并論的。

“仙人dòng府啊……這可不是風沐楊和洪yù的遺物可比的,他們兩個再富有,也還是先天下乘弟子,而遠古時代卻是一個仙道鼎盛的時代,那時候的仙人就相當于現在先天十重以上的巨擘,完全不在同一層次。”

呂陽心念轉動,立刻就想到了許多東西,幾乎是在聽到“仙人dòng府”這四個字的瞬間,心思就活絡起來了。

不得不說,這五人帶回來的消息,實在太讓他意外了。

想當初,他和呂青青一同前往火云山脈,就是沖著仙人dòng府而去,只是沒有想到,那是一個以訛傳論的假消息,他們只在那里發現一座孤墳,不過就算是一座孤墳,也讓他得到了難以估量的好處,迄今為止,天音仙子總出手兩次,一次幫他逃生,一次幫他殺人奪寶,都是不可磨滅的功勞。

“這個消息,你們確定嗎?真的沒有nòng錯,是仙人dòng府?”呂陽不由得謹慎地問道。

有一些散修的dòng府,或者其他秘境,被誤認作是仙人dòng府的事情,并不在少數,所以他要確認清楚,以免再擺烏龍。

要是真的nòng錯,一行人大張旗鼓再次前往,結果發現那是當今散修隱居的地方,玩笑就開大了。

“師兄,你沒有聽錯,就是仙人dòng府。”劉安說道,“我們結合dòng口石碑上的仙國文字,以及附近禁制,已經完全確定了,就是因為那些遠古禁制還起作用,我們不敢擅闖,才趕回來稟報的。”

“不錯,就是那些仙文和禁制讓我們確定那是仙人dòng府的”劉榮興奮地chā嘴說道,“要知道,遠古時代距今至少百萬年之久,無論什么樣的強橫法陣,絕頂禁制,早也該被時光磨滅了,這也就是許多‘死府’的來源,但是那座dòng府的禁制卻還在起作用,說明至少也是修煉到了真仙境界的高人遺留下的,甚至有可能是真仙以上的存在里面搞不好有仙器和仙丹存在啊”無上仙國 第237章 五人帶回的消息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