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231章 被擒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1章 被擒
書名:
第231章被擒

時間慢慢過去,很快,深夜來臨。shouda8更新

呂陽已經在密室中靜坐了數個時辰,全身精氣調理順暢,法力充沛,精神飽滿,達到最好的狀態。

雖然他從丁靈口中知道,風沐楊修為并不特別高深,也就是先天三重雷罡境的水準,但對方畢竟是修煉數十年的修士,擁有何等底蘊,不得而知。

“我終究還是一個剛剛晉升不久的新人,若要與人斗法,底氣不足,也不知道真正修士擁有何等手段。”

呂陽暗暗地嘆了一口氣,深知不與人動手,永遠無法融會貫通,不過,貿然與風沐楊這樣的先天修士動手,也是極其危險,若不是有呂月瑤賜予的三道秘符,以及煉天鼎這件殘缺道器,他也不會輕易把自己置于險境。

像是被人暗中施展手段追蹤,第一個反應就是毀滅靈yù,斷然不會等著對方上mén。

“幸好師姐給了我天罡神通,令我掌握許多運轉法力的竅mén,在那風沐楊面前也未必會毫無還手之力,而且危難之時,祭出丁靈或者天音仙子,直接就可以脫困。”

“有底牌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呂陽從來沒有像此刻一樣,無比地期待敵人來臨。

“主人,有人闖進來了。”

就在這時,煉天鼎突然涌現出一陣紫光,丁靈的聲音,在呂陽腦海響了起來。

“我知道了。”呂陽和丁靈心靈相通,她察覺到有人進入府邸的一刻,他也跟著發現了。

這道氣息深沉而又渾厚,帶著一絲熟悉的感覺,正是白天時離開的風沐楊。

“果然是他發現靈yù有異時,我就特別留意他的法力氣息,那些靈yù里面的法力,果然是他留下的。”

察覺到那股氣息掠過重重樓閣,徑直向密室這邊走來,呂陽心中一懔,已然警戒起來。

早在回府之時,他就吩咐府中奴仆禁止到后院中來,就連青梅等貼身婢女,也要回各自房中禁止外出,所以此時金鱗居中并無人走動,也不必擔心風沐楊傷及無辜。

等到那股氣息快要到來,呂陽站起身,走了出去,在密室外的房中點亮油燈,安坐下來。/更新本書)

很快,風沐楊便從外面長廊走了進來,發現房méndòng開,呂陽端坐其中,不由微微一怔,眼中掠過一陣驚疑。

“沐楊前輩,你……”就在風沐楊驚疑之時,呂陽的反應卻比他還要激烈,驚得一抖,霍的一聲站了起來。

“你怎會來此”

“小輩,我出現在這里,你很驚訝嗎?”風沐楊走南闖北,識人歷事無數,見到呂陽這個反應,哪里還會不知道,他對自己的出現十分驚訝。

心中掠過的怪異驚疑,頓時就被他強壓下去。

這一瞬間的心態轉變,疾如電光火石,沒有在他的心靈之中留下任何印記,就連他自己也感覺,剛才的驚疑純屬多余。

要知道,這里可是真傳弟子呂月瑤親自鎮守的青龍峰自己不過是先天三重雷罡境修士,雖然倚仗熟悉呂家陣法之利潛入,而且只在山腰間活動,并沒有靠近山頂府邸,但是靈覺之中,擁有極其深厚的危機感,純屬正常。

若是沒有危險氣機,反倒才要擔心了。

風沐楊心念一轉,很快便邁開腳步,向呂陽逼近。

“前輩,你想干什么?這里是青龍峰禁地,你不是跟著族老們回悟道峰去了嗎?怎么一個人回來?”呂陽看著他逼近,面上流lù出驚慌失措的神情,似乎想到了什么,張口吸氣,一股雄渾的法力,猛然運轉起來。

“哼”見到呂陽似乎已經預料到自己的動機,風沐楊沒有絲毫意外,冷笑一聲,揚手便是一道無形罡氣籠罩下來。

“hún元神光罩”

剎那之間,兩人身邊景物一陣變幻,院中可以見到的朦朧山影完全隱沒,璀璨星光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仿佛有無邊的黑暗降臨,把一切都遮蓋起來,只剩下孤零零的房屋和院落。

呂陽這些日子為了調查天音仙子來歷,沒少翻閱仙mén典籍,對于仙mén法寶,神通法術,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見到這副情形,頓時便知道,風沐楊利用法寶或者神通,把這里和外界隔絕開來了。

有此手段,就算把整個院子拆了,外界恐怕也聽不到一絲動靜。

想來這個風沐楊也是忌憚呂月瑤,不敢發出太大動靜,才要如此謹慎。

“大小如意”

見到這樣的情形,呂陽一口氣憋在胸口,要運轉的法力也驟然停下,顯示出了無比迅速的反應。

他的身軀瞬間化作一顆黃豆大小,閃電般向外遁去。

“想逃?不自量力”呂陽使出的是傳自呂家的神通,風沐楊如何會不熟悉,也不見其他舉動,伸手就是一捉,舉重若輕般地凝出一股罡氣,簡簡單單,就將呂陽化出的這顆“黃豆”攔了下來。

呂陽悶哼一聲,跌落地面,臉sè變得慘白之極,連忙喊道:“前輩莫要殺我萬事好商量”

“哈哈哈哈,小輩,總算你識相,還懂得求饒不錯,我回來此地,不是為了殺你來的,但若是你不識好歹,硬是要跟我作對,也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拿你開刀了白天的時候我已經給過你一次機會,如今我便再問你一次,你愿不愿意棄暗投明,助我對付呂四小姐?”風沐楊朗聲笑道。

呂陽的反應,絲毫不在他預料之外,他早已看出,這個小子乃是具有玲瓏心思之人,極其的狡猾,自然能猜出他是為何去而復返的,果然,就在他動手之后不久,什么都還沒有說,就已經先喊出“萬事好商量”了。

“晚輩愿意,當然愿意”呂陽顯得極沒骨氣地喊道。

“哦?你不是說你資質愚鈍,聽不懂我說什么的嗎?怎么現在又變得如此機靈了?”

“前輩有所不知,我義姐對青龍峰監管極嚴,時不時就有神識掃視下來,若是被她知道我和前輩密商,必定招來禍端,所以我才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答應前輩,否則的話,趨利避害之心人皆有之,我既知前輩出手大方,又怎么會毫不動心?”

“你這話倒是說得在理,只可惜,我信不過你”

風沐楊神情一動,忽然伸手捉起呂陽,數道法力打下,交織成網,緊緊地把他束縛起來。

呂陽頓時口不能言,目不能視,整個人就好像是被封印,完全無法動彈。

“此地不宜久留,還是速速離開為妙。”

風沐楊看到呂陽已經被他制住,把他提了起來,撤去法寶,迅速向外飛去,整個過程行云流水,完全沒有驚動府中的任何人。

不久之后,風沐楊悄然來到山腳。

“沐楊兄,事情已經辦妥?”洪yù正在一棵樹下等待,看到風沐楊出現,走了過來。

“嗯。”風沐楊點了點頭,仿佛扔垃圾一般,把呂陽扔在了地上。

“這小子被你制住了?那得趕緊離開才行,這里畢竟是青龍峰,諸事不便。”洪yù說道。

“我也正有此事,走吧。”風沐楊張手一招,法力托起呂陽的身影,向遠處飛去。

兩人一路緩慢飛行,生怕驚動青龍峰上的呂月瑤,不過離開青龍峰地界之后,又變得快了起來,短短數個時辰,便到了數百里外的荒山之中。

“這里應該可以了,我們畢竟不是凡胎ròu身,呂四小姐也不會無緣無故luàn發神識,如果追查過來,也可以避開。”

看了看四周的景象,風沐楊暗自點頭,帶著呂陽降了下來。

“此地是青龍峰附近的dòng天福地,本身靈氣充沛,生長在其中的生靈極多,我們的氣息hún雜在其中,的確不容易被發現。”

洪yù跟在他的身后,也跟著降了下來,看到四周的景象,深以為然。

“洪yù兄,我要施法控制此子,你來助我一臂之力。”風沐楊說道。

“好。”洪yù似乎對風沐楊言聽計從,聽到他的話,并無異議,從一旁抓過被制得服服帖帖的呂陽,三枚金針出現在指縫之間。

“我要搜尋他的天地二魂,以金針渡xùe之法將其導出,再以傀儡之道煉制秘咒,封鎖其元神,若是成功,就算先天上乘的仙mén高手到來,也察覺不出他的元神被我動了手腳,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令其遵照指令行事了,若敢違背控咒之人意志,隨時都可以取他小命。”

洪yù手握金針,看了看風沐楊。

“只不過,沐楊兄,你真要利用他告發呂四小姐?你應該知道,這樣是扳不倒她的,這個小女娃已經成了氣候,不是你我所能撼動的了。”

“這個就不勞洪yù兄費心了,只要幫我控制住他就可以了。”風沐楊說道。

兩人交談之中,絲毫沒有避忌呂陽,因為此時呂陽已經被制住,猶如ròu在板上,任人宰割。

然而就在此時,變故陡然

本已被制服的呂陽突然一個翻身跳了起來,一尊巨大的鼎形虛影當空倒扣,風沐楊和洪yù兩人連反應都來不及,就感到一股巨力拉扯,轉眼之后,來到一個上不著天,下不著地,遍處黑茫茫一片的陌生空間之中。無上仙國 第231章 被擒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