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251章 仿造的至寶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1章 仿造的至寶
書名:
第251章仿造的至寶

“六龍御天璽”易玄難以保持冷酷孤傲,失聲驚呼,“這怎么可能”

那件法寶的造型,他曾經在一本古籍中看到過,一眼便認了出來。.shouda8/首.發

原來,這件仿佛帝王般高高在上的法寶,叫做六龍御天璽。

“竟然是六龍御天璽?”呂陽也是驚愕之極。

這里已經是遠古仙府的核心深處了,這座有巨靈將把守的yù樓,更是重中之重,防備力量更為森嚴的地方,如果不是易玄天賦異稟,而且取了巧,根本無法輕易潛入,可想而知,這片小天地中存放的寶物,必定是最好的。

但這件法寶的存在,還是出乎呂陽的預料,就好像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普通平民家中,突然發現了皇帝的御用寶器。

事實上,六龍御天璽也的確是御用之物,但卻不是世俗凡人皇帝的御用之物,而是遠古之時,天帝的御用之物。

六龍御天璽,是至枚印璽,相當于世俗凡間傳國yù璽的存在

“遠古之時,天地兩界由人仙分治,當時的天界,號稱無上仙國,而天界主宰,是五方天帝,也就是五位仙皇陛下。”

“這六龍御天璽,是中天大帝的信物,中天大帝是五帝之首,被人稱為仙皇至尊,所以這印璽,又叫做至枚印璽”

“傳說中,六龍御天璽是天地初開之時,自然生成的hún沌至寶,象征著仙道至高無上的權力,原本天地一體,天地間除了仙和人之外,還存在著許多的神,魔,妖,鬼,畜,龍,各種各樣的生靈,可以說是民神雜糅,而中天大帝,也不過是這些億萬生靈之中的平凡人物,偶然之間得到這枚印璽,參悟其中‘六龍御天訣’,這才脫穎而出,得以帶領無數古仙成立仙庭,建立仙國,使得仙道大昌,但自從五方天帝神秘失蹤之后,仙國開始崩解,萬族卷入大戰,這枚印璽也不知所蹤,變成消失在歷史長河之中的至寶之一。”

呂陽無限震驚地道,隨即,有些疑huò不解。

“沒有道理啊,六龍御天璽怎么可能會出現在這里?”

驚喜之后,他也品出一絲不對了。

按理說來,六龍御天璽乃是仙皇至尊的寶物,整個遠古時期都有數的至寶之一,怎么可能出現在這位無名真仙的dòng府之中?

若說這位真仙得到了天大的機緣,把這尊六龍御天璽據為己有,呂陽絕不相信,因為就算是再平庸的仙人之流得到這件至寶,也將不再平庸,斷然不可能還是一位真仙。shouda8更新

雖然現今修士眼中,真仙已經是了不得的遠古大能,但是呂陽也知道,遠古時期仙道昌盛,真仙實在算不得什么。

“師弟,這枚印璽不是真品,它是遠古真仙仿制的”呂青青見到這件法寶,也是怔了一下,但卻很快反應過來。解答了呂陽的疑問。

“你怎么知道?”呂陽心中一驚,奇怪地道。

“因為我曾經見過類似的仿制品”呂青青無比確信地道。

不知為何,呂陽聽到她的這句話,心中涌起一絲異樣的失落,但在失落的同時,也不由自主地暗松了一口氣。

說實話,若是真正的六龍御天璽出世,出現在他的面前,他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尊類似傳國yù璽一般的遠古至寶,遠遠不是他現在的實力和權勢所能擁有的,如果得到,未必就是福分。

但也絕無理由眼睜睜地看著這件至寶被別人得手,如果真的這樣,不說自己心中的遺憾無法彌補,單是失去至寶的機緣,就足以使人道心動搖,自信喪失,從此沉淪于無盡的自責之中。

巨大的利益當頭,勢必打luàn他原本的計劃。

“你也知道,遠古時期有許多手段通天的大能,極擅煉器之道,確實煉制了不少名氣甚大的至寶仿制品,這些仿制品,或許只是一時興起,又或許是為了挑戰自己的水平極限,動機已經無從追究,但卻有不少的得意之作流傳下來,就是放在今天,也是仙器以上的品質”呂青青說道。

“你的意思是,這枚印璽就是這類法寶?”呂陽訝異道。

呂陽聽了呂青青的講解,頓時想起,遠古仙人的確有依照出名法寶煉制仿制品的習慣,甚至一些仙mén呂流傳的鎮派之寶,就是這類法寶之中的精品之作。

而且遠古法寶的價值,并不會因為它是仿制品就降低,主要還是看它的威能和受損的程度,威能越大,保存越完好,價值就越大。

甚至一些得道成仙的法寶,能夠抵御時光流逝的消磨,擁有往昔的威力,一旦出世,必將驚天動地。

要知道,即便是煉天鼎,此刻也是支離破碎,鼎中大陣百不存一,遠遠無法發揮往昔的實力,只有完全修復,才是真正的六劫道器,擁有成仙的品質。

器靈得道,晉升成仙,方能成就仙器,哪怕是一劫道器成就的仙器,也是不容小覷的。

“看樣子也應該是了,我剛才說過,我見過類似的仿制品,它和那尊法寶一般,散發著仙氣”呂青青說道。

“仙氣”呂陽陡然一驚,眼中掠過一絲莫名的喜意,“你的意思是,它是仙器?”

“不錯,這股氣息令人永生難忘,我小時候有幸見識過一次,就記住了。”呂青青猶豫了一下,終于對呂陽說出一件極其機密的事情,“師弟,其實我原本的根骨并不出眾,也沒有修成先天的資質,是我爺爺從師mén借來一件仙器,以仙靈之氣熏陶,這才使得我脫胎換骨,擁有了晉升先天的可能。”

脫胎換骨,逆天改命,這件仙器對呂青青的人生影響也確實不小了,呂陽下意識地點了點頭,完全能夠體會她的心情。

這是因為,他也是被煉天鼎改造體質,這才擁有如今的成就,如果他日遇到和煉天鼎同出一源的神秘道器,他也能夠立刻辨認出來。

想到這里,呂陽的神sè頓時有些古怪,因為他也依稀從眼前的“六龍御天璽”身上,感應到了一股似曾相識的氣息,和煉天鼎極其相似。

不過他也沒有多想,因為他知道,煉天鼎是六劫道器,若是得道成仙,立刻就是中等以上的品質,絕不會比這真仙的境界低。

若不是它遭遇莫名變故,恐怕早就不是現今的模樣了,也不會落到他的手中。

這個時候,易玄似乎也從欣喜激動中回過神,平靜下來。

他似乎也發現,這枚印璽只是一件仿制品,并不是真正的六龍御天璽。

到底是仙mén的精英弟子,易玄雖然失落,但也和呂陽一般,很快調整心態,正視起這件寶物。

雖然它是仿制品,但卻流lù出一絲縹緲的仙氣,凜然而又尊貴,尤其是在這成千上萬的遠古殘骸,以及數百奄奄一息的法寶之中,仿佛高高在上的帝王。

仙器之名,呼之yù出。

如今仙道衰落,仙器已經是頂級的法寶,即便是在玄天mén,丹仙mén,靈霄mén……這些霸主mén派,也是非巨擘人物所不能持有的至寶,所以他平靜之后,立刻想到了這件仙器對自己的巨大幫助。

再加上,其他數百件一看就不是凡品的遠古法寶,以及地上大大小小的殘骸。

毫不猶豫,易玄手掌伸出,數百件法寶和那枚六龍御天璽的仿制品仿佛受到巨力牽引,猛然向他飛去。

數百件法寶已經氣息虛弱,完全無法抵御他的攝取,眨間便被收進乾坤袋中,但就在這時,六龍御天璽的仿制品猛然爆閃出一道金光,一條天龍虛影長yín一聲,從印中浮現出來。

這條天龍宛如虛空星河,突然浮現,橫亙了整個宇宙,帶著無窮遠古的縹緲氣息,揮爪向他抓去。

這副場景呂陽似曾相識,曾經在龍移星祭出龍瑤秘符的時候見識過,但是此刻的虛影,比那時更強百倍,聲勢浩大到了震動整個天地的程度。

“轟隆”

隨著一陣悶雷般的聲音響起,萬千雷霆俱下,龍爪揮動之處,九條黑影突兀涌現,赫然是空間被撕裂開的缺口。

“紅蓮業火”

面對這樣的情況,易玄面sè一變,也不見有任何舉動,一道紅焰便如蓮花盛開,瞬間在他身前綻放開來,把這龍爪虛影吞噬。

這條天龍的虛影發出一聲長yín,竟然一閃即沒,縮回印璽之中。

“好一個易玄他的紅蓮業火竟然連仙器威力也能對抗,怪不得剛才突破巨靈將把守如此容易,如果換作是我,此刻恐怕已經兇多吉少了。”

呂陽看得目瞪口呆,突然驚嘆了一聲。

“好在我沒有輕舉妄動”

剛才天龍虛影突然浮現,一爪揮擊的威勢,就連躲藏在煉天鼎中的呂陽和呂青青也感受到了極致的危險,仿佛只要在這里多呆片刻,立刻就要被抓得神形俱滅,甚至連整個小天地都難以承受,要跟著一起破滅。

這種威勢,簡直無從抵擋,換作先天上乘的頂尖高手前來也未必能夠承受,也就是這個易玄天賦異稟,這才化險為夷。

就在呂陽暗自驚嘆,慶幸之時,六龍御天璽仿佛也認識到了紅蓮業火的厲害,終于沒有了聲息,安靜地浮在那里。

易玄冷笑一聲,飛縱而起,一把就將它抓在手中。無上仙國 第251章 仿造的至寶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