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241章 洪威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41章 洪威
書名:
第241章洪威

又過了數日,揚武城中的行人越來越多,隱約呈現出山雨yù來風滿樓的氣氛。.shouda8\首..發

呂陽等人在城中停留了一日,便啟程前往盤龍谷。

盤龍谷是一座靈氣充郁的隱秘山谷,大片大片的參天大樹出現在眾人腳下,放眼望去,仿佛綠sè長龍,沿著兩旁山勢一路往東,橫跨百里。

山谷的盡頭,是一座又一座高大的山岡,崇山峻嶺,連綿不斷,方圓千里都籠罩在內,如果有凡人來到此地,就算不受其中的蛇蟲鼠蟻,兇禽猛獸sāo擾,以及遭遇瘴氣,mí路等等麻煩,沒有三五個月時間,也休想從中穿過。

這對凡人來說,根本就是無邊的天塹,不過眾人都是從高空飛渡,沒有遇到任何麻煩,短短一天的功夫,便來到一座高達千丈的石崖跟前。

“嗯?這里居然如此熱鬧。”

眾人皆是一怔,因為他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人,三五成群,站立在那座石崖上。

石崖上有一個可以容納千人的平整石臺,宛如廣場,正是劉安發現仙府的入口,如今已經被先來的仙mén弟子和各方散修占據。

“就是那里了,師兄,我就是在那平臺上踏空一腳,不慎墜落山崖,這才發現隱藏在石壁上的仙府入口。”劉安指著許多人站立的地方說道。

眾人張眼看去,只見一灘人頭大小的碎石宛如被重錘擊破,散落在懸崖邊上,形成了一個天然的缺口,缺口之下,是千丈深淵,隱約可以見到白sè的霧氣繚繞其間,宛如瑤臺仙境。

下方隱約可見的是一片青蔥的荒林,無數遮天蔽日的樹木生長在其中,孕育著無數的生靈。

不過沒有人欣賞這些林海,幾乎所有人的注意都被山壁上的巨大“圖畫”所吸引,這副“圖畫”,是由無數靈yù似的亮白晶石鑲綴而成,鋪在壁上,渾然一體。

這正是仙mén之中常見的陣基,乃是鋪設大陣,布置禁制的必要手段,仙mén之中的許多神通法術,奇功秘法,都是流傳自遠古仙國,這些陣法之道也不例外。

“當時我在缺口處觀望地形,結果不慎墜崖,正好被那棵小樹阻攔,于是想抓住巖壁爬上去,但就在我爬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之間,那道禁制啟動起來。”

劉安給眾人指認道。

“師兄,師姐,你們看那邊,那里就是禁制啟動后的入口了,不要看這山壁空無一物,但只要感應到有人靠近,就會自動出現一個山dòng。”

“那些人似乎也發現了端倪,全都集中在山崖頂部的平臺,但不知為何,沒有人下去觸動禁制。”聽到劉安所說,劉榮忽然chā了一句。

“那些人也不都是草包,現場魚龍hún雜,不是開啟禁制的好時機,倒不如就在dòng口霸占位置,靜等開啟仙府的天時到來,現在不是離月圓之夜還有數日時間嗎?我們也占據一個好位置,靜靜等待便是了。”呂陽淡淡地說道。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他們就來過這座山崗,不過那時都是為了布置大陣,也沒來得及查探dòng府入口。

不過,呂陽等人都知道,進了山dòng以后,立刻就會踏入一座挪移法陣之中,從而進入遠古真仙以無上神通開辟出來的虛空道場之中。

仙人dòng府,大多都是開辟在外域的虛空道場,自成一方天地,形成穩固的dòng天世界,這種dòng天世界,和眾人所在的這個大荒dòng天,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范圍依照開辟者的實力強弱,從方圓數里到成千上萬里不等。

只有真正大能開辟出來的道場,才能如同真正星辰一般巨大。

當時劉安就是進入到了挪移法陣之中,這才確定自己發生仙人dòng府,不過,他也沒有深入其中,僅僅在dòng口見到題銘,就被傳了出來,連府mén一步都沒有踏入。

七人一邊交談著,一邊往下落去,不久之后便如同其他修士一般,站到了山崖之上。

崖上眾人看到,頓時面現驚異。

先天修士在大荒dòng天也算是個人物了,但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呂陽和呂青青,不免心中好奇,暗中猜測他們的來歷。

“好像是青龍峰上的呂師妹”

突然之間,一個細微的聲音,傳入了呂陽等人耳中。

在場都是修道中人,沒有掩飾聲音,運功傳音,方圓數十丈都逃不出彼此的感知,由此也可以知道,這些議論的人,根本沒有掩飾的打算。

“是白虎峰的洪威”呂青青似乎也認出了說話的人,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白虎峰,洪威?青青師姐,那是什么人?”呂陽心中一動,悄然傳音道。

“一個討厭的人,師弟,我們不要理他。”呂青青似乎不愿意提起這個人,神sè有些不自然地說道。

呂陽暗自奇怪,不過呂青青是他尊重的師姐,如今也修煉到了先天境界,她不想說,他也不好追問。

但就在這時,那群人竟然走了過來。

“青青師妹,好久不見。”為首的是一名相貌英俊的年輕修士,走到距離眾人數丈之外,面上lù出一絲笑容。

“洪威,你也來了。”呂青青似乎并不待見此人,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硬生生地說道。

呂陽心中大奇,呂青青雖然是豪mén貴女,擁有平凡女子難以企及的自尊,但卻很少會有如此生硬對待別人的時候,即使心中不悅,也很少會當面表lù出來。

身為世家子弟,這點城府她還是有的。

“青青師妹,你還是這般對我,難道我就真的如此令你難以接受?”這名叫做洪威的先天修士冷笑了一聲。

但隨即,他又lù出一絲驚異之sè,因為他這時候發現,呂青青的身上散發著純正的法力氣息,這股氣息,非常純正,非常自然,并不是先天法寶所帶有的他人氣息,而是與呂青青自身氣血和合,渾然一體。

這表明,她也修煉到了先天境界,這股法力的氣息,是她自身獨有的。

“青青師妹,你終于修煉到先天秘境了?”洪威眼中掠過一道寒芒。

“如你所見,你可以死心了。”呂青青道。

“死心?哈哈哈哈”洪威怔了一下,忽然朗聲大笑起來,“師妹說笑了,既然師妹也修煉到了先天秘境,那更應該是我洪威的良偶佳侶了,我們正是天作之合,何來死心之說?你放心,這次探尋仙府之后,我馬上就到大易王朝提親,不會令你等太久的。”

“你敢?”呂青青聞言,頓時杏眼圓瞪,顯lù出了極其憤怒的神情。

“為何不敢?宥長老深明大義,一定會答應你我親事的,到時候,看你還能故作清高到幾時”洪威冷笑道。

“這人……”呂陽神sè微變,心中涌起了一陣極其不舒服的感覺。

他察言觀sè,一眼就看出,這個叫做洪威的仙mén弟子似乎和呂青青認識,而且,不僅僅是一般的認識,似乎還有些莫名的糾葛。

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敵是友,到底是什么關系。

“師弟,你不要誤會,這人只是我們呂家傳統聯姻家族之一,洪家的子弟,他自從數年之前見到我,就一直對我有所企圖,不過我根本看不上他,后來被逼得厭煩,還曾當眾斬斷他送給我的法器,聲明我和他絕無可能,也正因為如此,我令他顏面大損,他就發誓要把我nòng到手,任意羞辱。”

呂青青也是心思玲瓏之人,見到呂陽面sè有異,連忙傳音解釋道。

“這種人心胸狹窄,不能得償所愿就死纏爛打,也不管別人意愿如何,我早就知道,這種人是絕對靠不住的,果然,一被我削了顏面,就lù出了自私狹隘的嘴臉。”

“原來是這樣。”呂陽恍然大悟。

從呂青青的神情之中不難看出,她對這種死纏爛打的人沒有絲毫興趣,對他的成就也是毫不放在眼內,不過,預定的道侶被其他人惦記著,終究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尤其是如洪威所言,如果他到大易王朝提親,還真有可能給他們帶來不小的麻煩。

呂陽從這洪威的身上,感受到了如同風沐楊一般的雷罡氣息,由此可知,他是修煉到了先天三重雷罡境的人物,這樣的人物,已經擁有問道中乘,沖擊結丹境界的資格,如果成功突破,就是真傳弟子,身份無比崇高。

即便呂青青心有所屬,早已選定自己成為道侶,家族也未必就會讓她如愿,出身世家大族的年輕男女,除非特別出sè,否則大多逃不過聯姻這一命運。

“看來此人是個麻煩,如果有機會,還是先下手為強”

呂陽心中暗自思忖,看著洪威的眼神,開始變得不善起來。

他這時候也看出,其實洪威早就已經注意到了自己,但卻當作沒有發現,故意晾在一邊只和呂青青說話,挑釁之意顯而易見。

想來,剛才自己和青青師姐一道同行,神態親密,已經被他當成嫉妒的對象。

面對這樣的人,也的確沒有什么客氣可講。無上仙國 第241章 洪威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