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353章 整肅靈礦(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53章 整肅靈礦(上)
書名:
第353章整肅靈礦

不久之后,呂陽回到飛云峰,這個時候,呂青青,鶴道人和鶘道人已經在府邸中等候,顯然見過火云長老,從那里了。

“樣,師弟,可有找到那趙牧?”呂青青見到呂陽,急切地上前,問道。

她也,找到趙牧的重要。

如果此事成功倒也罷了,到時候死無對證,一切都可任由呂陽發揮,而若他還活著,恐怕就得引來監察使者,仙門戒律了。雖說呂陽后頭有呂月瑤撐腰,而呂陽月有一位巨擘師尊,權勢極大,但是肆意殺戮同門,還是不妙。

而且趙牧多少也是個雷罡境弟子,雖然正面相斗遠遠不是呂陽對手,但若是暗中作對,也能給呂陽造成不小的麻煩。

此時呂陽正在白手起家,還沒有權勢,很容易便被影響到前途。

“已經找到,而且,我已將他誅殺了。”呂陽說道。

“,竟然真的追上了?”鶴道人和鶘道人驚訝地對視了一眼,滿臉都是不可思議,“竟然連施展血光遁的人,你都能追得上,你還真行啊,呂陽。”

林海之中搜尋修士,究竟有多難,他們心中也是清楚得很,正因為如此,不由得再次對呂陽高看一眼。

這一次,他從偶遇趙牧,再到驟起殺心,再到成功,辦得實在太干脆利落了,中途也沒有外人看到,實在是解決了一樁麻煩。

如果沒有他這般的雷霆手段,單只這次,擊殺了趙彥,就要惹下不小的麻煩,然后陷入無窮無盡的糾纏之中,這樣的結果,與現在是截然不同的。

“這樣一來,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多了,靈礦盡皆落入你手,只要能夠掌控局面,不出亂子,仙門也不會過分斥責,然后再慢慢把靈礦經營起來,充實青龍峰財庫,你家義姐也能滿意,對你更加倚重,最后就是你招攬的這些門人,客卿,全都能夠有充足靈玉修煉,礦上事務也不會有人制掣,一切都將步入正軌。”

“我們還擔心,你殺了趙牧,會把這個靈礦搞得一團亂,然后被有心之人乘虛而入,攪亂局勢,但現在看來,卻是我們多心了。”

鶴道人不由得贊了一聲,然后正色說道那稍后,我就把趙牧死去的事情上報仙門吧,就說有魔道妖人潛入元臺峰,趙峰主除魔衛道,不慎遇害,其子趙彥救父心切,也遭奸人所害。”

頓了一頓,他又說道你大可以放心,我們在你追殺趙牧的時候,已經見過火云道人了,他也顧念舊情,答應看在老東主的分上,對你們多加照拂,只要你和青公主按時把上交仙門的那一份靈玉納足,其他的事情,他都會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不會為難你們的。至于其他兩名護礦長老,多少也與他有些交情,他們也同樣答應了此事。”

“我明白了。”呂陽點了點頭,“就依前輩所言。”

“前輩,師兄,你……你們……”商云吃了一驚,有些目瞪口呆地道,“你們打算把趙牧之死上報仙門?”

“嗯?小子,你有意見?”鶴道人疑惑地道。

“不……不是……”商云雖然初出茅廬,但畢竟不是傻瓜,見到呂陽和鶴道人都商量好了趙牧的死因,當然不會站出來反對,不過,讓他有些預想不到的是,原來仙門竟是如此的混亂,就連內門弟子也可以隨意打殺,然后上報一個被魔道妖人所害的理由。

“商師弟,你大概還以為,煌煌仙門,朗朗乾坤,總是天規如炬,法紀森嚴不成?”呂陽卻是了解商云心思之人,不由輕咳了一聲,解釋道,“其實,仙門并沒有你想像的那么安寧,就算安寧,那也是在某峰某院,自家管轄之下,出了庇護所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其實像我和趙牧之間的爭端,比比皆是,仙門也無力管轄。當然,如果那趙牧真有不得了的后臺或者背景,那就勢必將要追查到底了,到那時候,我也將有不小麻煩……”

言盡于此,呂陽便適時地停住了口,不再繼續說下去了,任由商云若有所思,似乎逐漸明白,呂陽為何如此執意要誅殺趙牧。

“那,這件事情,便有勞鶴前輩了。”呂陽轉過頭,向鶴道人說道。

“這個你就放心好了,這種事情,我早已輕車熟駕。”鶴道人干笑一聲。

“師姐,我們不如去元臺峰看看,正好趁著趙牧的門客不知情,把他們一網打盡,整個靈礦也控制起來。”呂陽眼神閃爍了一下,隨即說道。

如果不是為了控制靈礦,他費這么大勁干?早就打道回府,閉關潛修,又或者吟詩作對,賞花弄月去了。

這也是題中應有之意,眾人除了商云還有些摸不著頭腦,其余人等,皆是微微一笑,頓時便會意。

呂青青等人已經和火云長老見過一面,請他在靈礦多加照拂,呂陽也就沒有了后顧之憂,再加上,剛剛誅殺趙牧和趙彥父子,正可謂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他立刻便下定決心,要把這個靈礦一舉拿下。

前來此地已久,一直蟄伏不動,也是時候該執掌大權了。

“現在就去?”呂青青有些吃驚。

此刻正是清晨,天剛蒙蒙亮,太陽還不曾升起,呂陽追殺趙牧,足足花了一夜,但一,立刻便要前去元臺峰,把趙牧余黨一網打盡,也真可以算得上是雷厲風行了。

不過,呂陽既有此意,她也并不反對,而且此時天色雖早,但卻反而是個絕好的時機,元臺峰上,趙牧的門客,家奴,想必也不會有所防備。

“那好吧,我們就去看看。不過,單只我們幾個不行,最好把其他人也叫上,人多勢眾,方能兼顧整座山峰。”呂青青當即說道。

雖然趙牧父子已死,豢養的門人,客卿,也不會為他效死,但是一些關鍵人物,還是不能輕易放走,至少,一些熟悉靈礦內幕,通曉靈礦運作的客卿,還是要留下來的。

或是威逼,或是利誘,讓他們轉投到飛云峰來,對于兩人接下來執掌靈礦,幫助極大,而若消息走若出去,那些門人,客卿,席卷峰上財富而逃,那可就真是亂成一團了。

非常緊迫。

“易東,韓平,你們去把紫良玉等人召集起來,還有劉安,也命他帶領眾后天武師,前來這里待命。”聽到呂青青也同意,呂陽當即吩咐了一聲,支使安易東和韓平去叫人。

“是,呂。”安易東和韓平,當即離去。

眾人便在原地等候,不久之后,府中匆匆出來一大群人,全都是住在前院的門客,聽到呂陽召集命令,立刻趕來。

“呂,我已把他們帶來了。”

呂陽回頭看去,卻是安易東帶著呂暮,呂廣林,紫良玉,風無影,蕭瀟,鐘訓等幾個而來,全都是金鱗居中,先天以上的修士。

而另一邊,劉安,劉榮,李樓三人,也帶著諸多青龍峰弟子,先天上乘的武師,等候在另一邊。

“師兄,你召我們前來何事?”劉安有些疑惑地問道。他這時候才剛剛起身,想要到院中打一趟拳,修習武功,便見安易東和韓平匆匆趕來,不由得有些驚訝。

不過他也,安易東和韓平不會無故亂傳命令,當即便召集眾人,趕了。

“劉安,我們要去元臺峰,我先帶著易東他們先行趕赴,你們便和呂暮,廣林,良玉,無影,蕭瀟,鐘訓等人,跟在后邊,如果見到有閑雜人等進出,一概拿下,萬勿讓人走漏出去,明白了嗎?”不跳字。呂陽向劉安說道。

雖然劉安的修為比呂暮和紫良玉等人低,不過,他是最先跟隨他的人,知根知底,性情也較為沉穩,臨陣之時,便把重任托付給他。

而此刻,他手下有呂暮,呂廣林,紫良玉等人,也足以對付一般的修士,所以,并不會出紕漏。

“師兄請放心,劉安必定不負使命。”劉安也,這是呂陽對的看重,連先天修士都歸調派,當即欣然答應道。

呂暮,呂廣林兩人與他慣熟,自然并無不可,而紫良玉,風無影,蕭瀟,鐘訓四人剛來此地,也不會有驕縱的心思,因此都是默默點頭,并沒有任何的異議。

看到這樣的情形,呂陽頓時便放心了,帶著商云,安易東,韓平,向不遠處的元臺峰飛去。

呂青青也帶著鶴道人和鶘道人跟上。

“師兄他們已經先去了,我們也走吧,暮兄,廣林兄,還有勞你們動手,以法力托起我等身軀。”劉安淡淡一笑,對呂暮和呂廣林說道。

他們都是凡人之身,可沒有短內飛越數十里的本事,單是上下山峰,飛越溝壑,就能花上一整天的。

修士出手是必不可少的。

“這是自然。我們也走吧。”呂暮和呂廣林當然不會讓劉安為難,對視一眼,雙雙運起法力,把身邊數十人抓了起來。

“我們也來幫忙。”紫良玉等幾個也連忙說道。

就這樣,幾乎整個金鱗居上下,全部出動,浩浩蕩蕩往元臺峰而去。

第353章整肅靈礦

第353章整肅靈礦無上仙國 第353章 整肅靈礦(上)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