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205章 各懷鬼胎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1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05章 各懷鬼胎
“怎么,我出現在這里,你很震驚?”“龍辰風”面上帶著一絲冷笑,不緊不慢地走了進來。


他的身上散發著危險的氣息,深沉若淵,變化無常,就連已經摸索到了虛實幻化竅門的呂玄澤,一時之間也有些看不透,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哪里會,辰風兄大駕光臨,我歡迎都還來不及,快快請進。”呂玄澤擠出一絲笑容,對趕來的護衛武師喝道,“一群沒用的東西,這是我貴客光臨,你們阻攔干什么,還不都快給我退下!”



“是,公子!”這些護衛怔了怔,但是上意難違,很快便如潮水一般退下,散得干干凈凈。



“來人,把這里收拾一下。”呂玄澤又再吩咐了一聲。



雖然他不知道龍辰風的來意,但是沒有立刻動手,就還有周旋的余地。



“二哥,他……”呂玄金嘴唇微動,暗中傳音道。



“這人是萬靈宗的。”呂玄澤看了他一眼,默然回應道。



聽到呂玄澤這么說,呂玄金頓時便不作聲了,他沒有和龍辰風打過交道,自然不知道兩人之間的齷齪。



“不知辰風兄深夜造訪,有何貴干?”落座之后,呂玄澤皮笑肉不笑地問道。



“龍辰風”沒有說話,而是定定地看著呂玄澤,目含煞氣。



“二哥,我是不是回避一下?”呂玄金看了看呂玄澤。



他雖然不是什么杰出的青年才俊,但卻終究還是有幾分世家子弟的修養,看到情形似乎不對,便要離開,當然,這也是因為“龍辰風”氣息深沉,給人以絕頂高手的印象,如果在他面前無禮的是普通尋常的武師,只怕早就破口大罵了。



呂玄澤聞言,眉頭微挑,暗罵了一聲晦氣,但卻還是忍下氣來,悄然傳音道:“此人來者不善,你不要走!”



呂玄金神色一懔,這才知道,自己會錯意了,這個深不可測的神秘高手,不是二哥的舊識,而是來者不善的惡客!



“辰風兄,你這幾個月到哪里去了?我遍尋你未果,還以為你已經返回師門了。”安穩住呂玄金之后,見“龍辰風”沉默不語,呂玄澤只得硬著頭皮問了起來。



這也是他最為不解的一件事情,按照當時打聽到的消息,呂陽已經帶著手下的劉安,呂暮,呂廣林三人追到了雷音城,還發動了城中守陣弟子搜捕,絕不應該一無所獲。



盡管事后呂陽對此事只字不提,也沒有任何消息在青龍峰傳出,但是呂玄澤早就以為龍辰風已死,完全沒有料到,時隔數月,他竟然再次出現,而且還闖進自己府邸之中。



呂玄澤問話的同時,悄然感受龍辰風身上的氣息,發現龍辰風氣色紅潤,天庭飽滿,而且精氣充盈,不似曾經受傷,不由得越發疑惑。



“我到哪里去了?哼,二公子問得真是好,那日我在雷音城,無故遭遇呂陽襲擊,身受重傷,你說我會到哪里去了?”“龍辰風”聽到呂玄澤的問話,冷冷一笑,說道。



“還真是躲起來療傷了!”呂玄澤心中一懔,頓時便肯定了心中猜想。



“拜二公子所賜,我受傷之后,潛心苦修,參悟陰陽,修為不但沒有退步,反而還打破瓶頸,數度暴漲,若不是這樣,我今日也不會尋到這里來找二公子你了。”“龍辰風”說到這里,冷冰冰地盯住了呂玄澤。



呂玄澤頭皮一麻,只感覺自己仿佛在寒冬臘月里被人扒光衣服,丟到冰天雪地中一般,全身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不由得心中駭然。



此刻的“龍辰風”,實力的確遠超想像!看來他因禍得福,修為暴漲,這件事情的確屬實,連忙辯解道:“辰風兄何出此言,我們怎么說也是相識一場,當日之事,實屬誤會。”



“誤會?我才剛剛逃到雷音城,呂陽就帶著人追殺而至,你還說這是誤會?難道呂陽有未卜先知的本事,能夠算出我是萬靈宗弟子,必須經由雷音城離開大荒洞天不成!”“龍辰風”重重一掌,拍在身前案桌上,發出砰的一聲巨響,“呂玄澤!你不要當我是三歲小孩,連這種蹩腳的理由都搬出來!”



見到“龍辰風”的反應如此激烈,呂玄金沒能沉住氣,眼皮一跳就要發作,但卻被身旁的呂玄澤一拉,跌坐下來。



“辰風兄,我都已經說了,這是一場誤會,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呂玄澤暗暗拉住呂玄金,沉聲說道,“其中內情甚為復雜,實在一言難盡,以后有機會我再給你一個滿意的解釋可好?不過這些都只是旁枝末節,辰風兄也是有大氣魄的人,何必斤斤計較呢?我看,我們明人不說暗話,還是說說你來此找我的目的吧。”



“好一個旁枝末節!好一個明人不說暗話!二公子,且先不論你的武功如何,臉皮倒真是厚得很啊,足以抵御飛劍斬殺了!”“龍辰風”冷冷一笑,辛辣地諷刺道。



呂玄澤眼中掠過一絲憤怒,但是仍然面帶微笑,顯露出了很深的城府。



他也不反駁,只是看著“龍辰風”。



“不過,你說的也有道理,我既然能坐在這里,心平氣和地說話,就不是為了追究前事而來的。”果然,“龍辰風”沉默片刻之后,便開口說道,“我此番前來,乃是為了再次與你合作!”



“合作?”呂玄澤眼中精光一閃,略帶遲疑地問道,“怎么個合作法?”



“我現在離先天秘境只有一步之遙,隨時都有可能突破瓶頸,晉升先天!聽說二公子是呂家嫡系,想必擁有無數天材地寶,只要你拿出能夠助我晉升先天的代價來,我便幫你殺掉呂陽,如何?”“龍辰風”說道。



“辰風兄,你真是太高看我了。”呂玄澤聞言,面上露出一絲苦澀,“我是呂家嫡系不錯,但是自身都沒有修煉到先天秘境,又怎么會有足以助人晉升先天的寶物?你急于突破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恐怕找錯人了。”



“少說廢話!這是你欠我的!如果不給我一個滿意的答復,就等著一拍兩散吧!”“龍辰風”聽到他說沒有,頓時面色一變,兇狠地說道。



“辰風兄……”呂玄澤皺了皺眉頭,隱約感覺中,這個龍辰風似乎變得暴戾了許多,不過,對方的心情他也可以理解,換作任何人,坑害自己的仇人就在眼前,沒有立刻動手,就已經是很有涵養了。



想要索取好處,晉升先天,倒也不是什么不可理解之事,而且外門弟子以晉升先天為人生大事,只要能夠晉升先天,不要說坑害過他一次,就算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恐怕也可以一筆勾銷。



“龍辰風”一來,開口就是索取這樣的好處,呂玄澤反倒能夠理解。



不過理解歸理解,想要從鐵公雞身上拔毛,卻是門都沒有的,呂玄澤也不是省油的燈,略一沉吟,便道:“辰風兄,我也不怕實話告訴你,能夠助你晉升先天的寶物,我確實沒有,不過據我所知,呂陽那小子卻一定有,他能夠晉升先天,固然是有些許天資,但也離不開豐厚的財力,還有各種天材地寶,神功秘籍支持,甚至有一些稀世寶物,我四妹也舍得給他,我們完全可以合作殺了他,到時候,所有得到的好處都給你,我絲毫不取,如何?”



“呂玄澤,你的如意算盤,打得倒真是響啊。”“龍辰風”重重地哼了一聲。



“本公子辦事不力,致使辰風兄身陷險境,心中也很是愧疚,不過辰風兄最好不要把我的愧疚當軟弱,動不動就拿什么一拍兩散來威脅,而且現在呂陽勢大,我們更加需要精誠合作才行,若是把力氣都耗在內斗上,又談什么對付呂陽?”



呂玄澤察言觀色,發現這個“龍辰風”雖然面色陰沉,但是舉止沉穩,沒有絲毫急躁,也就知道,他并沒有表面上的怒意,看似頻頻抱怨,但實際上,卻是在向自己施加壓力,索取好處,不由得暗暗一笑,語氣也逐漸強硬起來。



“好吧,我相信你說的。”似乎感受到了呂玄澤的強硬,“龍辰風”沉默片刻,終于軟了下來,“不過你要記得今天所說的話,如果事成,所有一切收獲都是我的,而且,呂陽今非昔比,你也要出力才行,不能再像上次一樣,自己置身事外。”



“那是當然,本公子定當竭盡所能,與辰風兄合作。”呂玄澤信誓旦旦地道。



談妥了謀殺呂陽之后的利益分配,兩人之間的氣氛便終于緩和了,至少表面看來,完全不像是曾經有過齷齪,呂玄澤也適時進言,把呂陽離開青龍峰的事情告訴了“龍辰風”。



“你的意思是,你要趁虛而入,對劉安他們下手?”“龍辰風”聞言,微微一怔。



“不錯,不止是劉安,還有曹蠻,呂暮,呂廣林……這些人,如果能殺,一個也不要放過!辰風兄也是仙門出身,應該知道弟子晉升先天以后,若是得勢,便可以開峰辟府,自立山頭,享有更多的資源和利益,而這些人,也將是他開峰辟府的根基,絕不能讓他順利朝那一步走下去!”呂玄澤解釋道,言語之中,透露出了開峰辟府的種種重要。



“這個我當然知道,不過那些人也不容易對付,我們若要下手,還需商量個章程出來。”“龍辰風”眼中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當然。”呂玄澤見“龍辰風”被自己三言兩語便繞昏了頭腦,一頭扎了進來,也不由得心懷大慰,眼中同樣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無上仙國 第205章 各懷鬼胎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