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208章 悶殺!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1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08章 悶殺!
呂玄澤始終不敢相信,“龍辰風”竟然會對他下手,只能歸咎于他失心瘋了。


“哼!”“龍辰風”重重地冷笑一聲,“死到臨頭,竟然還敢威脅我?你以為我會沒有準備?我既然能來此地,就是已經有了退路,可憐你還被蒙在鼓里,早被人賣了都不知道!”



“你說什么!”呂玄澤流露出驚駭之極的神情,他從“龍辰風”的話語之中,捕捉到了一絲極其重要的訊息,“你到底是受誰指使而來?難道是呂陽?不,呂陽是你的生死仇敵,根本不可能指使得動你……我明白了!是四妹!一定是四妹!只有四妹才能在雷音城中救下你,讓你免于被呂陽殺死,也只有她才能讓你功力大進,短時間內就遠遠超越我,我終于明白了!”



“什么?四姐竟會如此?”一旁的呂玄金聽到,不由愕然。



不過,呂玄澤的猜測,似乎也有幾分道理。



“你知道的太多了,廢話少說,給我去死吧!”“龍辰風”聽到呂玄澤的話,驟然色變,仿佛陰謀被人揭穿一般,顯露出了不安的神色。



他舉起手中的“明煌破法劍”,手結符印,一滴精血自指尖涌出,飛快融入劍身之中,很快,劍身上便涌動起數以萬鈞計的渾厚真元,光芒隱現,燦若長虹。



“錚!”



宛如龍吟一般的劍鳴之中,“龍辰風”祭著“明煌破法劍”,狠狠向呂玄澤胸口刺去!



“嗡嗡嗡!”



就在這時,呂玄澤的胸口,一道無形力量凝結而成的護體罡氣出現,“明煌破法劍”刺在上面,所有力道仿佛泥牛入海,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哈哈哈哈,龍辰風,你是殺不死我的!我乃呂家嫡子,豈會沒有重寶護身?你是殺不死我的!”



本來已經完全絕望,就要閉上眼睛等死的呂玄澤,突然涌起一陣難以抑制的狂喜,猛地抬起了頭。



他的胸前,一面散發著五彩光華的寶鏡浮現出來,正是它擋下了致命一擊,使得呂玄澤幸免于難。



“先天靈器!”“龍辰風”口中喊出四個字,眼神之中,不屑之色一閃而逝,“呂玄澤,你真是個無可救藥的蠢貨!你以為單憑這面寶鏡就可以護得你周全?你錯了!這面寶鏡出現,只能護得你一時,護不了你一世,我要殺你,仍然易如反掌,你就等著去死吧!”



說話之間,他再一次祭起了“明煌破法劍”,但卻不是刺向身前浮現寶鏡的呂玄澤,而是順手一劍,把身邊呂玄金的頭顱斬了下來。



呂玄金本來聽著“龍辰風”和呂玄澤對話,默不作聲地呆在一旁,唯恐引起他的注意,哪里會想到得到,“龍辰風”根本沒有把他忘記,見殺不了呂玄澤,順手一劍就把他斬殺。



這個修煉到了圓滿境界,離大成之境只有一步之遙的十三公子,連一聲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便當場殞命。



“玄金!”呂玄澤心中劇震,失色驚叫。



“呂玄澤,你不用急,下一個就輪到你了。”“龍辰風”猙獰一笑,“凝氣成罡!虛實幻化!真元精氣,給我凝結!”



他并沒有再次舉劍刺向呂玄澤,因為他心中清楚,先天法寶非同小可,想要一舉刺穿,必定要耗費不少力氣。再者,呂玄澤出身尊貴,身上法寶是何等品級,難以預料,萬一它是與“明煌破法劍”同等品級的靈器,自己便將無法破壞。



幸好,要殺呂玄澤,并不一定要破壞法寶,“龍辰風”一眼便看出,這件法寶乃是自行飛起護主,并不是由呂玄澤祭起,所以只要不觸動它,便可以避過。



“你的這件法寶,看起來的確不錯,不過它可以抵擋刀劍,也可以供你吃喝,解除百毒,避水祛火?尤其是你現在正被罡氣束縛,周身無法動彈,想要殺你,我一動念頭,就能想出百十個主意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以為自己可以安全無憂的。”



“龍辰風”說完這一句話,便收起“明煌破法劍”,手掌一按,無形罡氣包裹著呂玄澤的身軀,猛地往地面撞去。



轟然巨響之中,呂玄澤仿佛倒栽蔥一般,頭下腳上,深深地扎入了地板之中,連腳都沒入不見。



“所有精氣,封印!”



“龍辰風”伸出手掌,隔空往地上一抹,碎裂石板便似熔化凝固一般,封在了一起。



做完這件事情之后,他再次舉掌往上一拍,轟隆一聲,房梁崩斷,整個房屋都徹底塌了下來。



“呂玄澤,你知道你還能聽到我說話,因為我運轉全身真元,化為罡氣,封閉了你周身三百六十大穴,奇經八脈,命泉氣海,四肢五腑,但卻沒有封閉你的聽覺。你現在無法動彈,而且口不能說,目不能視,甚至連呼吸吐納都無法做到,就等著像尋常凡人一般窒息而死吧,不過你可以放心,我截斷了你的真元和氣血運轉,你已經無法像其他絕頂高手一般龜息屏氣,只消三百彈指,必定氣絕身亡,不會痛苦太久的。”



說完,他便提著“明煌破法劍”,從一片破敗的廢墟之中走了出去。



外面已然是一片混亂的景象,諸多奴仆,武師,倉皇逃竄,但也有一些人沒有逃跑,反而提著刀劍向這邊沖殺過來。



這些人都是呂家的忠實奴仆,二位公子所在的地方似乎發生了混亂,他們心生警覺,立刻便趕了過來,結果看到整個房屋轟然倒塌。



“發生了什么事?”



“二公子!十三公子!”



這些奴仆露出驚駭之極的神情,但更多的卻是迷茫和慌亂,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大家別亂,快到倒塌處去。”短暫的停頓之中,終于有一名說得上話的管事站了出來,調度指揮,然而就在此時,一個人影自廢墟中一躍而起。



“劍破虛空!劍轉流云!劍斬八荒!”



劍光穿梭之中,這些呂玄澤的部屬,全都紛紛斃命。



呂玄澤聽信“龍辰風”建議,把府中精銳召來檢閱,結果卻被“龍辰風”殺了個精光,此時剩下的全都是后天中下乘的武師,甚至還有完全不懂武藝的普通人,對于飛劍,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殺完這些人之后,“龍辰風”又再往外走去。



慌亂奴仆,殺!



武師客卿,殺!



驚惶奴婢,殺!



一路上,所有看到“龍辰風”面目的活人,盡皆屠戮。



等到他終于離開紫盧居范圍之后,整個紫盧居早已尸橫遍野,血流成河,完全一副宛如修羅地獄的場景。



有一些機靈的奴仆趁亂逃了出去,到最近的“聽劍軒”,“望月居”求救,結果等到呂瑜,呂霞兩人帶齊自己手下趕來,已經是半個時辰之后,兩人都是能夠鎮得住場面的圓滿大成高手,聽到紫盧居奴仆所報之事,也是心有準備,但是看到紫盧居中的場景,還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無法壓抑的寒意從腳板底開始,沿著背脊向上涌起,直沖天靈。



“怎……怎會如此……”平日總是擺出一副冰山臉孔,生人勿近的呂瑜,也終于無法保持鎮定了,淡漠的臉上終于顯露出震驚的神情。



“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呂霞也是目瞪口呆,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連豪門貴女的風范也無法保持了,頓時失色驚叫,“快,快進去搜尋!”



再等到他們從廢墟之中挖出呂玄澤,已經是一個時辰之后。



“沒救了,他被人封印真元,甚至連氣血運行都截斷,竟然像個凡夫俗子一般生生悶死!”呂瑜只是低頭看了一眼,便下了結論。



呂霞點了點頭,她也是圓滿大成的高手,對氣機的感應無比靈敏,自然知道他所言不虛。



“竟然連‘飛星幻月鏡’都沒有護得二公子周全,而且兇手似乎專為殺人而來,絲毫不貪戀財物,也沒有動這法寶的主意,究竟會是什么人,與二公子有什么冤仇?不過不管怎樣,這次麻煩都大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已經無法置身事外……”



兩人對視一眼,心里開始暗暗怨恨起了多事的報信奴仆。



要是早知道前來查看會是這個結果,借口閉關,不管不顧多好?



“四小姐在峰頂潛修,按常是不能打擾的,但是發生這件事情,也顧不上許多了,我們這就上去稟報,你們留在這里收拾殘局,順便看看廢墟附近有沒有活下來的幸存者,如果有,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人救活,這里是三枚回春丹,拿去預防萬一。”



“呂瑜說的有理,只有靠近廢墟的幸存者,才能知道這里究竟發生了什么事……不過,外面的奴仆也不能放任離去,你們把整個紫盧居圍起來,所有人等不得擅離,另外,為免兇手去而復返,上下山的通道也要派人把守,若有異動,及時報信。”



呂瑜,呂霞兩人非常有默契地各自交代一些需要注意的東西,然后便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避難似也往山頂奔去。無上仙國 第208章 悶殺!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