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200章 仙國遺寶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1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00章 仙國遺寶
“這些人,還真是滑頭!”


呂陽聽到這些仙門弟子的話,如何會不知道,他們也在敷衍應付。



“如果這把飛劍普通尋常,這筆生意,肯定是虧本,而且還拿這六人無可奈何,他們也都是仙門弟子,擁有晉升先天的潛力,各自背后,都有真傳弟子撐腰,這從他們能夠拿出百枚靈玉巨額財富就可以看出來。”



“但如果這把飛劍可堪一用,是真正的利器,情況截然不同,因為先天法寶大多是價值數千以上的寶物,新晉先天的修士大多一窮二白,沒有那么多的積蓄,能夠用十份五行之精換取這么一件法寶,無疑是非常劃算的。”



對于仙門弟子來說,靈玉就是真金白銀,甚至比世俗之中的真金白銀還要貴重,反倒是尋常法寶,自己晉升到先天秘境之后就能親手煉制,何愁沒有趁手兵刃?



不過另一面,也的確有許多天材地寶舉世罕見,窮盡終生積蓄也難以買到,這樣一來,會不會吃虧,完全就在于這把據說是遠古法寶的飛劍,究竟值不值五行之精的價錢。



艱難的選擇,又推回到呂陽身上,即便呂陽已經是先天境界的修士,也不由得有些躊躇。



“到底要不要答應?”呂陽暗暗思索著。



與一般的外門弟子相比,先天修士極其富有,但真要計較起來,絕大部分修士手頭都很緊,大多僅能維持平日所需。



原因無它,先天修士需要依靠汲取天地靈氣維持自身消耗,并且修煉法力,倘若沒有靈玉支持,不要說修煉,就連與人動手,都捉襟見肘,一場斗法下來,就要大傷元氣,更不要提精氣枯竭,法力盡失的恐怖后果。



每一道法力,是由萬均真元變化而來,而法力有靈,每一道法力,都像是一個個鮮活的生靈,維持這些“生靈”存活,需要每月供應一枚靈玉,現在呂陽擁有十道法力,每月就需要消耗十枚靈玉,一年就是一百二十枚靈玉,長久以往,坐吃山空,再富有也要變窮。



雖然呂陽現在在青龍峰,靈玉供應不成問題,呂月瑤已經包攬修煉所需,為他安排好了一切,但是他心中也非常清楚,哪一天自己脫離呂家,就會失去這些供應,斷絕天地靈氣的來源,那時就是自己從云端跌落,淪為凡人的時刻。



他不是敗家紈绔,一面是大賺,一面是虧本,不得不慎重。



“主人,把那劍似乎有些古怪,我在它身上感應到了一股極為熟悉的氣息,似乎在哪里見過。”



就在呂陽思索之時,丁靈略帶欣喜的聲音,突然在他腦海之中響起。



“什么?你居然對它感到熟悉?對了,上次那林正風使出‘玄黃化龍訣’,似乎也是遠古之時,無上仙國流傳下來的功法,勾起了你傳承之中的一絲記憶,這次又是同一時代下來的寶物,難道這兩者之間,和煉天鼎有什么特殊聯系?”呂陽聞言,心中一驚。



煉天鼎的來歷一直是個謎題,連丁靈自己也說不清楚,但是此刻,呂陽心中卻隱約有了個猜想,不由得暗暗吃吃驚。



“難道……煉天鼎也是同一時代的產物?”



這個猜想實在太驚人了,不過若真如此,反而可以解釋得通,為什么煉天鼎身為道器,卻也如此殘缺了,因為遠古時代人神糅雜,不可方物,神,魔,妖,鬼,畜,龍,各種各樣的生靈,都有各自的血脈傳承和修煉方法,個個神通廣大,法力無邊,擁有遠勝當今的實力。



“我也不知道。”丁靈說道。



“算了,猜想再多,也是無益,還是把這劍弄到手再說,不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能顯露出對它的意圖,要不然,被狠狠宰割的就要換成我了。”



呂陽本來還有些左右為難,不過聽到丁靈的話,立刻就下定決心,不動聲色地道:“八百靈玉,十份五行之精,至于這把飛劍,當成古董把玩一番倒是可以,至于當成趁手兵刃,對陣殺敵,哼,真以為我是什么都不懂的紈绔公子么?飛劍沒有貫注法力,必定操控不便,不能像真正法寶一般隨心意而動,威力必然大幅減弱,這些姑且不提,我身為呂家子弟,什么樣的兵刃會沒有,用得著你們獻來?不過看在你們遠道而來的份上,我也不和你們計較,就把它當作添頭給我吧,作價兩百靈玉,湊成一千,正好。”



他連看也沒有看那劍一眼,顯得不屑一顧,但是言語之中,已經把它算上。



“八百靈玉……”



“添頭……”



聽到呂陽的話,六人明顯有些不愿意。



“怎么,你們似乎不愿意?”呂陽問道。



“呂陽師兄,請恕我們直言,這劍再怎么說也是仙國遺寶,不是尋常飛劍,怎么能只抵兩百靈玉?”女弟子說道。



“正因為它是仙國遺寶,不是尋常飛劍,我才說它只抵兩百靈玉,要不然的話,先天法器至少也在數百靈玉之數,又怎么會是區區兩百?”呂陽冷笑道。



“這……”



被呂陽這么說一,女弟子頓時有些無話可說。



其他五人也目瞪口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才好。



“這是我的底線,你們考慮一下吧。”呂陽看了看天色,轉身對一旁侍立的曹蠻說道,“現在天色也不早了,上下往返殊為不便,你叫人收拾幾間客房出來,給幾位師弟師妹住下。”



“是,公子。”曹蠻說道。



說完,呂陽也不理會這些人,徑自離去。



他知道,這些仙門弟子還需要一些時間考慮,并不能馬上給他答復,不過無論他們考慮再久,結果對他都是有利無害,畢竟人就在這里,總不能插了翅膀飛下山去。



“諸位,請隨我來。”曹蠻見呂陽離開,不動聲色地對眾人說道。他跟隨呂陽已經有一段時日,審時度勢,多少也猜到了他的一些心思。



“柳師兄。”眾人沒有動彈,而是看向一個氣宇軒昂的年輕人,這個年輕人叫做柳嚴,是眾人之中武功最高,資質最好的弟子,這一行人都隱約以他為首。



“韓師妹,你怎么看?”柳嚴看向剛才出面說話的年輕女子弟。



這名女弟子叫做韓依,也是八面玲瓏的人物,聞言并沒有貿然做主,而是看了在旁的曹蠻一眼。



“這青龍峰上每隔一段時日才開山門,上下往返的確不便,還是就按呂陽師兄所說,在這里住下吧,商量一下也好。”



“也只好如此了。”柳嚴點點頭,“曹管家,請。”



曹蠻把這些人帶進內院,吩咐府中奴仆準備起來,此時呂陽晉升先天,呂暮與呂廣林兩人為了表示祝賀,特意從自家族中挑了幾名得力的奴仆和美貌侍女進來,所以現在金鱗居中人手非常充足,很快便把這些仙門弟子安頓好。



做完這一切,曹蠻便自動告辭離去了,他知道,這些人還要聚在一起密談商量,決定是否要和自家公子交易,自己一個外人在場,多有不便。



一夜時間很快過去,第二天,六人似乎有了決定,一大早便求見呂陽。



“怎么樣,你們考慮清楚了嗎?”呂陽見到六人前來,不動聲色地問道,但是心中還是有些期待。



如果這次把五行之精出手,必定能夠換來一大筆財富,能夠做的事情,也多了很多。



“考慮清楚了。”這次是柳嚴站了出來,正色道,“就依呂陽師兄所說,我們成交吧。”



“好!我呂陽素來不喜歡拖泥帶水,既然你們已經決定,那便現在交易吧,這里是我從登仙大會上得來的五份五行之精,你們查驗一下。”呂陽從儲物袋中取出一只紫色葫蘆,運轉法力,往柳嚴身前一送。



柳嚴的神色馬上變得凝重起來,接近葫蘆,神識探視了一下。



雖然知道,呂陽已經是先天修士,沒有必要在這里欺騙他們,但為了慎重起見,還是當著他的面就查驗起來,不過很快,柳嚴的眉頭便舒展開來,向其他人點了點頭。



其他五人見此,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氣,露出輕松的神色。



“這里是八百枚靈玉,還有這把無名古劍。”韓依捧著一把劍,以及一個儲物袋,走了上來,親自交到呂陽面前。



“此事已了,你們有什么打算?”呂陽接近古劍和儲物袋,向眾人問道。



“我們急著回去閉關,沖擊瓶頸,就不打擾師兄清修了。”柳嚴謹慎地說道。



“也好,那我就不留你們了。”呂陽說道。



此時雙方已經完成交易,留下來也沒有什么用處,這些人便急著回去,呂陽也不留他們,于是叫來曹蠻,命他代為相送,自己卻回到內院之中。



“丁靈,現在古劍已經弄到手了,我這就把你送入其中,你看一看,這把劍到底有什么古怪!”



呂陽把丁靈托身的寶符召了出來,就要準備送入劍中,讓她好好查驗一番,但卻不料,寶符紫光一閃,竟然被彈了回來。



“怎么會這樣?”呂陽大吃一驚。無上仙國 第200章 仙國遺寶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