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248章 寶庫(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48章 寶庫(上)
書名:
第248章寶庫(上)

“不錯,我是晉升到雷罡境了。”

呂陽含糊地應了一句,眼中流lù出一絲興奮。

“快,師姐,我們跟上去如果運氣好的話,我可以完全鞏固雷罡境,甚至晉升先天四重這次進入仙府探險,收獲遠比預想中要大。”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呂青青還有些不解。

“我有一件法寶,能夠煉化仙靈殘余的真仙法力,剛才我晉升雷罡境,正是因為如此”呂陽說了一半。

煉天鼎的存在,是他的最大秘密,自然不會說出來,不過這一部分功用,雖然神奇,但也不是不可理解的事情,呂青青見多識廣,告訴她這些,反而可以打消她的疑慮。

“原來是這樣”果然,呂青青震驚地說道,“能夠煉化真仙法力,你的這件法寶已經可以稱得上是重寶了。”

“不錯,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更要緊跟其后,如果再遇到易玄消滅仙靈,統統奪取過來”呂陽說道。

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多多收取這些真仙法力。

呂青青默然點頭,她這時候也已經知道,這些真仙法力對呂陽大有裨益,當然不會反對。

這個時候,易玄已經來到石塔的上層。

這是一個般的大廳,偌大的空地中,擺放著林立的數百個架子,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材質打造,竟然經歷百萬年而不朽,仍然保持著原本的模樣。

架子之上,是無數閃爍著淡淡光芒的物體,隱約可以看到,這些物體呈現竹簡一般的形狀,顯lù在外的質地,竟然不是凡俗的竹片,而是宛如寶石一般的晶瑩靈yù。

這種東西,叫做神識yù冊,乃是修真界中專mén煉制的法寶,專mén作為珍貴書籍使用,像諸般通,仙mén秘辛,都是以其為載體。

而在遠古和上古,這些更是尋常普遍的東西,無論重要不重要,統統一律記載在其中,完全沒有凡紙的存在。

易玄臉上終于不再是冷酷的孤傲神sè,顯lù出一絲震驚。

“這易玄運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好,這座石塔很有可能就是遠古真仙休憩靜思的場所,竟然擺放了如此之多的yù冊。”

“是啊,這里保存得太完好了。”

暗中跟隨易玄上來的呂陽和呂青青,也是心中震驚。

除了剛才樓梯發現的仙靈之外,終于又有收獲了。

遠古寶物雖然種類繁多,數不勝數,但只要善于發現,基本上,都有不可小視的價值。

在當今修士心目中,直接可以使用的法寶和仙丹,毫無疑問是第一珍貴之物,緊接其后,是遠古的奇功秘法,神通法術,只要修煉成功,也是極大的好處,再接下來,就是種種秘聞,線索,遠古的事跡記載。

一些記載遠古風土人情,天地秘聞的典籍,可能蘊含著某座仙府的位置,或者某件至寶的下落,這些東西也是極有價值的,很有可能,從一個遠古真仙的手札之中,知曉他的好友dòng府所在,就能發現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仙府所在,又是一座寶庫。

也正因為如此,這些架子上的神識yù冊,保存得如此完整,在呂陽和呂青青心目之中,有著莫大的價值。

這還是他們沒有翻看其中的內容,若是翻看了,得知其中記載有遠古真仙的修煉心得,或者其他遠古仙器的下落,仙丹的煉制秘方,那就更是價值連城的寶物了,哪怕是道器法寶,都不見得能夠有這些東西珍貴

這個易玄顯然也是知曉這個道理,看到這里有數百架子的藏書,毫不客氣,伸出手掌,虛抓一下。

“忽”

他的身前,一個架子憑空飛了起來。

“嘩啦啦”

書頁翻動的聲音之中,這些yù冊全數浮起,白光一閃,立刻收在乾坤袋中。

緊接著,又是如法炮制,把一個又一個的架子搬空。

花了一段時間,他才把整個大廳的yù冊搬空,一卷典藏都沒有放過。

看到他如此作為,呂陽和呂青青心中,簡直嫉妒得要冒出火來。

這些東西,可全都是寶藏啊,真真正正的寶藏啊,就這么白白地被他取走了

“罷了,我們的計劃,本來就是隱藏行蹤,伺機而動,這些東西就當是暫時寄存在那那里好了,如果有緣的話,到頭來還是有可能落入我們手中”

呂陽和呂青青對視一眼,都有些郁郁,但也知道,小不忍則luàn大謀,提前暴lù行蹤,就要直面易玄這個雷罡境高手,也未必就能把這些寶物搶奪到手。

易玄搬空整個大廳之后,又再繼續向上,不過,接下來的幾層,都是極其普通的石室,與各人府邸中常見的密室相似。

這幾層的地上,隱約可以見到殘缺不全的陣基,雜luàn的天地靈氣涌動在其間,比下面幾層濃郁數倍。

有了這個發現,基本可以確定,這里的確是遠古真仙常來的地方了,甚至經常在這里打坐悟道,安靜修煉,可惜的是,并沒有發現什么珍貴的寶物。

易玄很快收回四處查探的神識,從窗口飛離了這座石塔。

呂陽連忙催動煉天鼎,繼續跟了上去。

接下來的時間,易玄又再搜尋了其他幾處地方,但可惜的是,那些地方似乎都是凡人的居所,遠古真仙的dòng府,并不是只有真仙一人居住,而是像小型mén派一般,居住著許許多多的世俗凡人,甚至很有可能就是他自己的子孫后代。

其實呂陽等人剛進來的時候,就發現這里是一座小城,早就已經有所預料,也沒有任何的意外。

不過,易玄也沒有因此而大意,一路上放出神識,仔細探查每一個角落,任何不起眼的物件都沒有放過。

這個做法,顯lù出了他在尋寶一途的豐富經驗,這是因為,遠古仙道昌盛,即便是凡人,能夠享用的資源也遠非現今修士可以比擬,說不定這些凡人之中,就有得賜仙道機緣存在,在這些凡人府邸中發現仙丹,法寶,機會雖然很微小,但也不能說沒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遠古時代的凡人,其實是包含了先天修士的,遠古的先天修士,晉升先天,開始修煉道體,但卻尚未踏足仙道,在那些遠古大能眼中,仍然是凡人一個,要不是這些凡人的東西無法經歷百萬年而留下,說不定,仙府之中的寶藏,它們就要占大頭。

果然,易玄搜索這些居所之后,發現許許多多疑似法寶的殘骸,甚至有一些明顯的兵刃,寶衣,但很可惜,這些大多已經喪失法力,材質也幾乎腐朽,與垃圾無異。

這些東西,易玄是不會要的,在神識的搜索之下,也沒有絲毫的反應,很快略過不看。

易玄不要的東西,呂陽自然也看不上,繼續緊跟其后。

沿途,易玄又發現了幾名同時進來的雷罡境高手,這些雷罡境高手,顯然也是抱著和易玄同樣的打算,不放過每一寸角落,毫無遺漏地搜刮著這座仙府之中的財富。

呂陽甚至發現,有一個雷罡境高手,極其貪婪地把剛才易玄看不上眼的法寶殘骸也收入乾坤袋中,這些法寶殘骸雖然已經喪盡了法力,已經成為死物,但卻還是有稍許回收價值的,也許重新投入器爐之中,重鑄一番,能夠再作他用。

若是能夠從中提煉出萬年玄鐵,天外星辰鋼這些珍稀材料,那就更加美好了。

“都說修士進入遺跡,就猶如蝗蟲過境,這個說法還真沒有冤枉人”

發現這人連破爛也沒有放過,呂青青不由得暗暗感嘆,似乎極不理解。

“那是當然,修煉之途艱險重重,想要有一番成就極為不易,誰都不會放過能夠積攢實力的機會。”呂陽知道她的心思,不由微微一笑,說道。

他倒不鄙視這名修士,換成他窮困交迫,也會把這些破爛玩意視若珍寶,回收的材料,能夠摳出一點就是一點。

議論間,易玄忽然在一座堂皇的府邸前停了下來。

“嗯?這里似乎是外面看到的小城中央,這么快就來到這里了?”呂陽有些訝異,這個易玄神識強大,尋寶也是走馬觀花,倒是搜過了不小的一片地方。

“師弟,小心一點,這里不止一道雷罡境的法力氣息……其他人也都聚集過來了”呂青青提醒道。

其實不需要她提醒,呂陽也察覺到了,易玄似乎是發現那些人聚集之后,不甘人后,跟著趕過來的。

眾人打破大陣,從缺口進來之后,很有默契地各自分開,先在外圍搜索散luàn的寶物,然后便聚集起來,一同專心對付這座府邸。

很明顯,外圍的那些居所,都不是這座仙府的真正核心,就連易玄取得yù冊的那座石塔,也只是靜心修煉的所在,它們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法陣氣息薄弱,甚至沒有任何防護,很明顯,經過百萬年時間,那些地方大多都是毫不設防的了。

但這里完全不同,眾人都在這里感受到了法陣的氣息,眼前的這座府邸,是被一座極為強橫的法陣保護起來的。

傻子都知道,這就是真正的核心所在了。無上仙國 第248章 寶庫(上)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