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正文 第121章 西北荒林

呂陽在寒山城游蕩了幾個時辰,很快,便出了城,徑直往西北方的荒林而去。

一進荒林,眼前所見的花草樹木,頓時變得繁茂起來。

這個西北荒林,名字中帶有一個荒字,不過這個荒,並不是指荒蕪,荒涼,而是指大荒,古荒,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遠古的森林,隨處可見參天的巨木,茂盛的叢林,無數生靈在其中休養生息,並不是想像中那麼荒涼。

相反,這里遍地靈氣氤氳,奇花綻放,隨處可見各種開啟了靈智的蛇蟲鼠蟻,飛禽走獸,更有許多其他地方難得一見的珍奇異種,奇特靈物,足可稱是洞天福地。

“嗯?這里的靈氣,好像特別濃郁,竟然也是個洞天福地?”

呂陽進入荒林不久,就發現這個荒林,竟也可以算作是一個洞天福地,雖然沒有江逐流,李通,柳清兒三人記憶之中的山門優越,但也可以說是世俗中難得一見的寶地了。

呂陽的印象中,也就只有呂府後山的藥園,能夠和它相提並論。

“修真界中,把一些天地靈氣匯聚之所,稱為洞天福地,靈氣越是濃厚,里面的生靈,樹林,花草,便生長得越繁榮茂盛,同時也有更大的機會,產生強橫生靈,比如妖獸,靈獸,各種奇珍異果……”

“這麼短的功夫,就遇到了五頭大熊,這要是在世俗間,割了熊掌,取了熊膽,能賣多少錢?還有這些黃精,人參,野草一樣到處瘋長,簡直匪夷所思。”

這里的物產非常豐富,即使不特意搜索,也有許多發現,讓呂陽印證了記憶中的一些東西。

“只可惜,沒有生長出極品以上級別的靈藥,對于現在的我來說,普通寶物,已經不屑一顧,沒有絲毫必要采集這些藥材了。”

呂陽略為有些遺憾。

“嗯?這是什麼聲音?”

漫無目的地走了一段時間之後,呂陽突然感覺,四周的氣氛變得越來越凝重,仿佛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從四面八方涌來。

與此同時,空中傳來了低沉的呵斥,還有兵刃交擊踫撞的聲音。

這是武道修為達到後天七重以後,真元運轉,精血流動,身體對外界環境的敏感。

達到了武學上乘的武師,感覺都很敏銳,呂陽是後天十重圓滿境的武道大宗師,自然更加敏銳,很快便循著聲音,很翻越身旁一個低矮的小丘,把聲音來源處的情況看了個清清楚楚。

“這兩伙人,竟然是天道盟弟子和魔門弟子!”

出現在呂陽眼前的兩撥人馬,一方身穿藍白衣袍,是隸屬于天道盟的外門弟子,而另一方,卻是黑衣紅紋,魔氣森森的魔門弟子,裝束非常容易辨認。

天道盟,是指由大玄王朝冊封的正道,玄天門,丹仙門,靈霄門,大羅門,縹緲仙宮,闢塵仙宮,無極仙宮,這七大仙門牽頭,聯合所有附庸的大小宗派,形成的龐大聯盟,取順應天道,仙門正宗之意,意圖統領雄,一體管轄。

天道盟一成立,修真界中,大大小小宗派,道門,無不爭相加入,至今除了少數始終保持中立的宗派之外,其他都已經有了鮮明的陣營。

不是仙門,就是魔道,可以說是涇渭分明。

江逐流,李通,柳清兒三人的記憶,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讓呂陽一眼就把對方的來歷認了出來。

這時候,雙方似乎已經交戰了一段時間,各自死傷了一部分人,但剩下的,卻是以魔門弟子居多,呂陽很快數了一下,發現雙方是九比三,天道盟一方的弟子,已經岌岌可危。

這些身穿藍白衣袍的天道盟弟子,身上連一件像樣的法器也沒有,本身修為也不甚高,只有領頭的一個還堪入眼,在後天九重歸真境,而其他兩人,明顯低了一個層次,只有後天七重抱元境。

魔門一方,後天九重的弟子有三人,剩下六人都是沒有達到抱元境的中乘武師,正在幫助三名武功高強的弟子圍攻天道盟。

“听說七大仙門和魔門之間,乃是死敵,這個傳聞果然不假。”

看到雙方不知因何事斗起,誓要將對方全數斬殺的樣子,呂陽頓時就感覺,自己听到的傳聞不假。

呂陽看了一會兒,突然一躍而起,身影如電,向交戰中的眾人沖去。

眾人都吃了一驚,沒有想到,他們打生打死的時候,旁邊竟然有人坐山觀虎斗!

不過天道盟一方的為首者,也是足智多謀之輩,率先便大叫了一聲︰“這位朋友,速來助我,殺掉這些魔門中人!”

“哼!”這點小心機,哪能蒙騙得了呂陽,頓時就心中冷笑,“這人倒是機靈得很,不管我是來幫忙的還是來撿便宜的,先叫一聲,擾亂敵人心志再說。”

果然,魔門弟子吃了一驚。

“那人是天道盟的!快殺掉他!”

話音剛落,一名後天九重,兩名後天四重的魔門弟子,從戰團中脫出,向呂陽殺了過來。

“自尋死路!”

呂陽哈哈大笑一聲,本來普通的速度,陡然加快起來。

“八門生化,打通杜門!”

打通杜門!

呂陽實力大進,竟然連八門生化玄功,都已經修煉到了能夠打通杜門的地步。

打通傷門,發揮五倍力量,消耗的力量卻是足足二十五倍,也就只有後天圓滿的武道大宗師,才能在舉手投足之間施展出來,並且承受住巨大反噬。

常人若是修煉了這門玄功,最多只能施展一兩下,作為危急關頭的殺手 ,哪里會像呂陽這樣,隨手就使用出來?

當頭第一擊,就是五倍力量,這簡直就是凶殘到了極點!

要知道,現在的呂陽,擁有八十年功力,六千五百鈞的力量,使出這一門玄功,發揮五倍力量,就是足足三萬兩千五百鈞,大圓滿高手也要嚇得肝膽俱裂,萬萬無法抵擋。

“杜門一擊!”

轟!

空中仿佛有一道悶雷響起,竟然有一道巨大的手掌虛影,隔空飛了出來。

內氣外放,隔空傷人!

這是武道境界達到上乘之後,自然領悟的運勁法門,呂陽現在已經是圓滿境修為,運用起來,吃飯喝水一般簡單。

而且這個手掌虛影,巨大,渾厚,看起來,就好像是由真元凝結而成一般,通體泛著淡淡的幽光,奪人心魄。

後天九重歸真境的魔門弟子吃了一驚,正要出手,卻猛然發現,眼前一黑。

無比沉重的大力,猛然撞上他的胸膛。

轟!

可憐這名魔門弟子,還沒有反應過來,就重重地撞擊在身後數人合抱的大樹上,一聲巨響,整個人拍成血團。

竟然一掌,就粉身碎骨!

※※※※※※※※※※

章節送到,求收藏,求推薦票!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