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664章 機會降臨(上)

更新時間:2012年12月1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664章 機會降臨(上)
奇幻修真
收費章節(20點)

一片混亂的場面之中,這些淡定從容往后撤退的人群并不顯眼,然而還是很快便有人注意到了,那些來歷不明的敵人,很快便分出一隊,向著這邊而來。

“你們不必管我,自去對付他們,最好多救一些其他家的老祖出來。”呂家老祖略為沉吟,便對眾人說道。

“老祖。”一名呂家修士驚訝道,“這使得?”剛才忙亂之中,呂陽聽有人叫他為四世祖。

“就不使得,難道我們養尊處優,連都保護不好了不成。”呂家老祖生氣道,“現在都時候了,你不為大局著想,卻記掛這些小事,還不快去。”

四世祖猶豫了一下,隨即應道是所有呂家子弟聽著,都跟我。”

其他各家的子弟,似乎也從各自老祖處收到了同樣的命令,皆向那些增援的敵人沖去。

“老祖們這是要釜底抽薪,鎮壓那些敵人,只要這些敵人一除,場面便穩住了,而且,其他老祖化身的性命,留住越多,影響也就越小。”

聽到老祖不顧自身,強令子嗣部屬去救其他處于危險之中的巨擘,呂陽不禁暗暗贊同,當然這也并不見得就是高風亮節,實在是這些化身微不足道,真正關乎的,還是仙門的臉面和威信。

“鄒老,黃老,我們也去。”呂陽對鄒老和黃老道。

二老見這形勢,也不是拒絕出戰的時候,當即點了點頭。

呂陽等人于是隨著眾人往返,又重新投入到了戰陣。

此時場面雖然仍舊一片混亂,但也逐漸進入了相持階段,諸多子弟,仙魔高手,全都從最初的震驚倉皇,轉變為鎮定下來。

有殿中巨擘了敵我不分的弊端,也不知施展何等神通,竟是在數息之間,一道道清幽紫霧縈繞四周,所有站在殿中巨擘們一方的修士,身上都亮起了幽幽的紫光,仿佛背映朝陽,滿身霞光。

就連呂陽等人身上,亦升起了這層光芒,與此同時,一股不屬于的奇異力量從虛空之中不斷涌來,仿佛浩瀚海洋,無邊無際。

呂陽心中一動,心意流轉之間,竟是的神念隨著這些氣機的牽引而加快運轉,宛若滔滔江河的雄渾法力,瘋狂地從天靈蓋上直涌而下,飛快補充起剛才連施秘法突破人群的消耗。

短短一息之間,所有的消耗一掃而空,甚至有一種剛剛吸滿靈玉之中靈氣,食氣煉化的清爽之感。

“眾弟子聽令,這是我仙門周天星斗大陣之功效,在此陣之中,你們法力無邊,可隨意運功抵御禁制,施展神通,而身上無有此紫光者,則為敵人,速速找清對手,把大膽妖孽拿下。”一名老者大聲喝道。

不消多說,呂陽等人早已認識到了這層紫光的妙用,同時亦是,除了這一群人之外,對面的修士身上并沒有同樣的紫光,敵我之勢,輕而易舉便得到了區分。

“太好了,老祖們驅動大陣相助”

“趁此機會,一鼓作氣”

眾人不再猶豫,也沒有人誤傷同伴的憂慮,立刻士氣如虹,返身向來敵大舉進攻。

刀劍交擊之聲不絕于耳,眾人不停交戰,但采用大多都是尋常凡人武師一般的手段,即便互有死傷,也是以雷罡貫流刀劍之鋒,絞殺神魂,方才得以殺敵,而若以尋常手段傷了敵人,轉眼之間,血肉衍生,便能完好如初。

不過這是大多數虛境以下修士的手段,如呂陽一般的高手,便真正如魚得水了,他修煉都天玄雷御法,身化雷霆法相,竟是借著仙門法陣近乎無窮的法力加持,猛然雷光高漲,帶著耀眼的光芒向敵酋撲去。

也即是那名被稱為“韓道君”的巨擘。

韓道君見一個周身雷霆閃耀的弟子向襲來,不由得冷哼一聲,面含一絲不屑,便欲讓身邊護衛模樣的兩名通玄境修士出手。

“給我擋住他。”

“好猛的家伙,竟然直撲敵酋,搶功勞也不是這么搶的。”

“簡直太冒失了,那邊盡是敵人,莫非真以為有萬夫之勇不成?”

“連通玄境高手的法力都被禁制禁錮了,周天星斗大陣的加持,也僅得使我們法力稍微能夠運轉療傷,區分敵我,不致束手束腳而已,莫非他真以為有了大陣加持便可以所向無敵?更何況,那邊可是有好幾名圓滿境高手壓陣啊。”

不僅僅韓道君,便是連己方的同伴,也不由得暗自側目。

但卻見呂陽運功自如,周身上下俱已祭煉成為煉化萬物的真雷,雖然看似聲威不顯,尤其在這大殿之內的禁制壓迫之下,連焰光都縮小了數成,顯得氣息微弱一般,但實際上,鋒芒內斂其中,威勢不減絲毫。

有幾名修為只在先天七八重之間的虛境高手想要阻攔呂陽,結果呂陽只是伸手一點,煌煌雷光燦若驚鴻,瞬間化作數道劍芒,穿透了這幾名高手的眉心。

卻是呂陽不斷祭煉都天玄雷御法之光,對真雷的操控更進一步純熟,已然可以將之由雷霆之矛的狀態化形為劍氣,便如其他修士祭煉劍氣一般祭出。

雷霆劍芒的威力,自然不是一般金煞劍氣可比,事出突然,這些心無準備的高手,更是連反應都來不及。

看到這個結果,又一名通玄境高手踏出一步,眼中神光湛然,隱隱透露出幾分興奮、狂熱、凜冽之意,似乎對呂陽這位高手的出現大為興奮。

他踏出腳步的同時,一道劍光如毒龍出洞,直取呂陽咽喉。

“雷身訣,虛實幻化”

呂陽不管那劍鋒,徑直往前一撲,仍自以祭煉玄雷的法門,把整副身軀都轉化成為了虛無縹緲的都天玄雷。

遠古秘法的玄奇之處再一次顯現,在這名通玄境修士當面直取的凌厲一劍之下,他的身影竟是徑直被劍鋒穿過。

身化玄雷,無形無跡

連血肉神魂亦煉化成為了玄雷,雷身一體,虛實無間

那通玄境高手劍鋒堪堪遞到雷光之中,便突然一陣愕然,似是可怕事物一般,急欲抽身而出,與此同時,劍勢飛快倒轉。

燦若流星的劍光閃過,周身上下,俱已被被劍光籠罩,自身的諸多破綻,更是轉眼之間即被護持。

這修士的劍法,已經達到一個極其可怕的玄妙之境,等閑修士,只要靠近,無論如何抵擋,都將被這劍光絞成碎片。

然而呂陽已經身化雷霆,自然沒有了尋常修士的要害,除非有人能夠將這一團雷霆徹底驅散,否則,便是千種神通,萬般法術,也無法撼動他分毫。

他的修為極其精深,哪怕在玄天門這般的大派之中,也可以稱作是好手,但偏偏在這大殿之中,法力封禁,本身便有諸多不便之處,而呂陽修煉功法的特性,恰恰更加適用于此處,卻是落了個連他寒毛也無法傷到的下場。

只見劍光穿過呂陽身軀,仿佛把呂陽整個絞殺成碎片一般,呂陽身上雷光突然炸開,化作更多雷芒,瞬間涌過了他的身軀。

轉眼之間,這名實力不菲的修士,連完整的一招都沒有使完便被雷光籠罩,洶涌的雷霆侵入四肢百骸,修士立斃身亡。

呂陽余勢不止,繼續往前沖去,又有數名修士持著刀劍迎了上來,只不過這些修士修為遠遜于他,再經殿中禁制壓制,紛紛如草芥收割。

看到呂陽連殺數人,竟然在轉眼之間便攻到眼前來了,守護在韓道君身邊的兩名通玄境修士不由得大駭,這才對呂陽另眼相待。

“好厲害的修士”

“定要攔住他,不要讓他再往前了。”

正要行動,卻聽得韓道君朗聲笑道好一個雷身訣,小友修煉的應該是身化雷霆的遠古秘法吧,竟然已經達到如此爐火純青的地步,當真是機緣深厚。”

修真界中,身化雷霆絕非呂陽獨創,更不是都天玄雷御法的獨特標志,像其他修士凝煉雷霆巨人法相,或者修煉五雷正法,調和陰陽,往往都可以借用一絲雷霆之力。

以雷霆凝煉兵刃,化作雷矛,雷刀,雷劍,可以一概稱為雷兵訣,而凝煉雷霆法相,便是雷身訣,正如諸多飛劍之術,遁法之類的總稱。

不過這些修士,大多都只是操控雷罡之力,并非像呂陽一般的真雷,而這位韓道君眼力高明,一眼便看出了呂陽所修煉功法與普通雷法的不同,竟然能夠達到連自身血肉也徹底煉化虛無,使得別人無跡可尋的地步。

凝煉法相,把身軀都煉沒了,可謂入虛之道的真意,在這樣的狀態下,沒有強橫的大法力,或者高深精妙的境界壓制,尋常神通法術,是極難傷害到對方的。

“你們境界不到,不可能傷得到他,待本座來。”韓道君眼中涌動著戰意,竟是動起了親自出手的心思,他的眼力非常高明,一眼便看出,呂陽駕馭的絕非尋常雷霆,只有這位道境巨擘才能對付。

“尊者”身邊修士盡皆震驚,“何勞你親自出手?”

“來得正好”呂陽卻不管這么多,他只,的目標正是此人,不縮在別人身后,親自出來與拼斗,那是最好不過了。

“主人,那人極不簡單。”丁靈卻是突然之間發出了警示,“他似乎不受這殿中禁制拘束,可以自由操控天地元氣,甚至操控規則之力為己所用。”

呂陽沒有回答,但心中卻已警惕無比。其實他也,對方乃是道境巨擘化身,又豈會沒有一絲過人之處。

境界高深,道心無礙,大概便是這些道境化身們最大的優勢,哪怕身為凡人,不修武道,毫無內息,也仍然可以憑借著對天道的感悟而摘葉飛花,隨意傷人,這份功力,當真是無論如何也不可小視的。

因此他雖然大膽突進,勢頭無匹,但見這位巨擘親自出手之手,卻是詭異一笑,運起全身雷霆凝聚在了掌間。

“雷霆之矛”

雷光一閃,驟然刺出的雷光,猶如開天辟地的一線光芒。

韓道君雖為道境之尊,但這尊化身實力不高,亦不敢硬接他這一刺,面含輕笑避開。

他的身影,宛若天暮之時,云層間投下的霞光幻影,帶著如幻夢一般的迷蒙之色隱遁,悄然消失于天地之中,明明眼前還可見其身影,但卻似實還虛,竟是極似于呂陽藏身雷霆之間的幻化之術。

無所不利的雷霆之矛,第一次徑直穿透了,并不像對付其他先天高手一般追索而至。

這并不是雷霆無法穿透虛空,傷到他的身軀,而是呂陽修為不夠,尚不足以抓取到對方的氣機,如果抓取到了,雷霆之矛也便可以瞬息之間擊中。

然而就是在這韓道君身軀穿透,巧妙避開這一擊的時候,虛空之中,一只灰白的利爪出現了。

渾然天成的一爪

一道虛影,稍縱即逝,帶著撕裂天地般的兇悍氣勢,直接抓破了本已遁入虛空的韓道君胸膛,在他略帶愕然與驚詫的目光之中,哧啦一聲,徹底撕裂。

呂陽本已穿透的身軀,亦在第一重新出現,猛地返身一掌,重重地按在現出身形的韓道君身上。

韓道君的肉軀,立刻四分五裂。

如果沒有了道境的高深秘法支持,這尊身軀,充其量也只是一位先天中乘高手而已,只一擊,便徹底炸開。

“轟”

就在呂陽轟碎這位韓道君的身軀之時,殿堂中的其他地方,刀劍相交,劇烈的轟鳴不絕于耳,一個又一個人影被眾修士之中的高手猛轟得倒飛出去,抑或直接四分五裂。

高手交戰,相差往往只在毫厘,而在這被大陣封禁的殿堂之中,各自修士所習秘法不同,有的平時注重修煉肉身,雖在仙門之中為外道,但此刻卻是占盡地利,反而能夠發揮遠勝于平常的優勢,而有的精擅法力凝聚變化之道,并不修煉形體,反而落到下風。

尤其是在這數百人混戰的殿中,相對狹小,騰挪亦無充足余地,那些高高在上,并不如何經歷戰陣的各家俊杰們亦是紛紛吃虧,反倒那些修為稍微弱,但是實戰經驗充足,抑或干脆身為死士的高手更加如魚得水。

雙方實力都被大陣壓制著,兩相比較,反倒各憑本事,本領高強的修士照樣飛快收割敵人的性命。

近戰廝殺,陣形士氣尤為重要,呂陽猶豫匕首一般直插敵陣心臟,雖然在眾人眼中看來冒失,但一旦成功,卻是突然變作了改變局勢的一擊,乃至于,被他殺開的一條血路都是那么的精妙,有如神來之筆。

形勢便如撥云見日,豁然開朗。

一些經驗豐富的仙魔兩道的高手們,立刻仗著巨擘們特賜的法陣加持,紛紛搶占呂陽開辟的微小裂縫,很快便在敵陣之中擴張出一道巨大的傷口,越來越多的后援得以涌上。

猶如鐵索橫江,從大殿內堂到門口,一個長長的人墻豎立起來,沖進來的敵人,無形之中便被分為兩半。

而此時,殿外各家的更多修士也到了。

“,韓兄的化身竟然被殺了”漩渦光門之中,數名紫袍修士看到呂陽擊殺韓道君化身,眾修士士氣大漲的這一幕,不由得流露出一絲震驚之色。

他們都是剛剛才趕到這座挪移法陣之中的高手,身上氣息如淵如海,顯然擁有著與尋常修士不同的境界。

清一色,俱是圓滿化身。

“呂陽竟然把韓道君的化身都殺了”

呂家老祖,白家老祖,棲凰山老祖等巨擘,看到這一幕,卻是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呂陽是他們這一方的俊杰,呂家老祖更是將其視作族中子弟,自信此前已經給予足夠優寵,籠絡其心,也不由得為他的資質和機緣感到震驚。

“不聲不響之中,竟然已經成長到了這種地步,這小子,真是叫人意外啊。”呂家老祖眼中掠過一抹古怪的神色,“我還以為,之前有人傳報,說他擊敗星界的星祖,是運氣使然呢。”

“太真,你這是謙遜還是炫耀,能夠擊敗星祖,哪里會有運氣之說。”其他幾位老祖,不由苦笑。

呂陽的修為境界高達先天九重,實力亦可匹敵圓滿境修士,更重要的是,他并不是死士那種依靠損害潛力的方法提升上去的修士,而是根骨悟性俱佳,前途遠大的年輕俊杰,眾修士更加看重的并不是他今日今日的實力,而是未來有可能達到的高度。

念及于此,這些老祖們看著呂家老祖的神色,也不由得開始泛起幾絲赤luo裸的妒意來。

而在這時,宮殿上空突然一陣天地變色,原本晴朗大亮的天空,陡然之間便變得昏暗無比。

是由無錯會員,更多章節請到網址:

如有處置不當之處請來信告之,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給您帶來不帶敬請見諒。無上仙國 第664章 機會降臨(上)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