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467章 借刀殺人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6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67章 借刀殺人
書名:
第467章借刀殺人

“那是萬劫神雷!”

“不好,不能元神出竅……”

“啊!我的法力!”

此起彼伏的慘叫,頓時蕩響在空中。

本來以眾人虛境以上的修為,早已修煉出元神,更是與自身血肉靈肉合一,擁有著血肉衍生的無上修身秘法,如果遭遇到一般的傷勢,呼吸之間,便可以利用元神之中儲存的血氣,再造肉身,重新彌補回去。

有的修士,頭顱被人斬殺,可以瞬間接回,有的修士,四肢身軀被人抹殺,也可以瞬間生長,甚至是粉身碎骨,這樣的傷勢對凡人來說無法想像,但對他們而言,也只不過是損及元氣,造成一些修為的倒退而已。

只要手頭擁有足夠多的靈藥,又或者是種種彌補血氣的天材地寶,遲早都能夠恢復。

不過此時,巨城中飛出的黑影,卻似乎能夠剝離元神,吸引天上萬劫神雷轟擊陰神,生生地抹殺他們。

靈肉合一的秘術變作無用,血肉衍生的法門亦是無法施展,這些幾乎站在修真界最頂端的上乘高手們,轉眼就成了任人宰割的豬羊。

“吼……”

一聲低低的沉吟,從腳下傳了出來,如淵氣息猛然爆發,空中仿佛多了無數沉重的枷鎖,強壓在眾人心頭,甚至可以看到,空中蕩漾出一陣陣透明的波紋,如水波一般擴展。

不時可以看到,黑色絲線如蛇涌動,那是空間被擠壓出的皺褶。

“完了,他們驚醒了城中魔神,想要利用它把我們害死!”

“一定要逃出去,千萬不能讓他們奸計得逞!”

一眾魔道高手看到這樣的場景,全都眥目欲裂。

他們全身法力祭出,瘋狂催運,只怕落后一步,就要被那城中飛出的黑影生生刺爆。

但就在這時,更多的黑影仿佛催命惡鬼,呼嘯著追蹤而至,無形地向他們追去。

黃老也沒有閑著,冷冷一笑:“竟然敢利用我們,現在該是跟你們清算的時候了,雷霆法相,斷空波!”

他運起全身的法力,十六成力量完全爆發,一尊高達千丈,渾身涌動著電光的龐大巨人如天神般地站立,蠻橫而又霸道地堵在這些人逃生的路上。

“黃老前輩,你真要趕盡殺絕!”魔道修士看到這副架勢,不由驚惶傳音道。

“趕盡殺絕又如何,就憑你們這群魔道妖人,竟然也敢支使我探路,這是你們應有的報應!”黃老哈哈大笑道。

說話之間,巨人掌心涌動著強橫的力量,猛地對著人群推出,無情地展開了轟殺。

“轟!”

一聲巨響,巨大掌罡轟殺而至,鋪天蓋地的天地元氣被引動,如浪潮般地沖擊著正在被黑影追殺的每一個人。

他轟出的掌罡雖然不足以轟殺所有的人,甚至因為距離過遠的緣故,威力減弱了大半,但卻同樣阻住了數名魔道高手,這些人稍一停頓,便被后方的黑影追上,轉眼之間,血肉炸開,然后就被天上降下的神雷擊中,生生地被轟擊得形神俱滅!

“虛空元掌,排山倒海!”

“混元掌,給我破!”

韓老,林老兩人也沒有閑著,雙雙擊出掌罡,迎向逃竄而至的魔道修士。

有黃老珠玉在前,他們很是巧妙地避開了與這些魔道高手硬拼,只是堵截他們逃生的道路。

“啊!”

又有幾名修士慘叫,形神俱滅。

這些黑影也不知道是何物,竟然能夠洞穿上乘修士堅韌的身軀,無論他們是精通術法的修士,還是專煉肉身的強橫武者,在這黑影面前,都如嬰孩一般脆弱。

轉眼之后,從巨城上方飛過的頂尖高手,便只剩下上元真君,滕維安,古洵,洹長老這四人了,其他剩下的,都是人數較多的法相境修士或者虛神境修士。

上元真君,滕維安,古洵和洹長老四人都是實力高超的通玄境修士,那些黑影雖快,但卻被他們巧妙避開,躲過了一時的災禍。

不過此時,他們的危機遠遠沒有解除。

“忽!”

“忽!”

“忽!”

巨城中再次飛出了數道黑影,猶如附骨之疽,飛快地向他們追去。

上元真君等人離黃老和呂陽等人只有不到十數里之遙,然而此刻,這十數里之遙,成為了生與死的距離。

“給我過來!”

只見上元真君眼中掠過一抹狠色,突然伸手,飛快無比地向身邊一名修士抓去。

那修士身軀劇震,竟然被他一把抓了起來,然后向追蹤而來的黑影投去。

“轟!”

漫天的血花炸開。

“啊!你干什么!”

“少說廢話,你給我去死吧!”

其他法相境修士紛紛有樣學樣,竟然全都伸手向身邊的同伴抓去,頓時,大半虛神境修士和法相境修士都遭了殃,只少數幾名身份尊貴,身邊有人保護的才得以幸免,而那些魔道高手抓住修士之后,亦是同樣向黑影擲去。

“竟敢拿我們做擋箭牌,我跟你拼了!”

一名虛神境修士怒目圓瞪,縱是面對著昔日的同門長輩,也毫不猶豫地祭出一柄戰刀,惡狠狠地砍了過去。

“我就是做鬼,也決不會做替死鬼……要死,就一起死吧,哈哈哈哈!”

想要抓他抵擋黑影的是一名法相境修士,并沒有如同上元真君等人壓倒眾人的強絕實力,霎時身中一刀,頓了一下。

“噗!”

“噗!”

黑影穿身而過,這名虛神境和法相境修士雙雙炸開。

“師兄,你想讓我替你去死?你先去死吧!”

又見另一處,兩名法相境修士齊齊出手,竟然不分先后地一掌拍中對方,黑影如幽靈飄至,穿過了其中一人的胸膛,然后又向另一人飄去。

后者連祭法寶,猛烈的爆炸聲中,數件法寶接連炸開,甚至連一只手掌也徹底炸成了碎片,但卻終于得以脫身,狼狽地向另一邊逃開。

其他各處,狼狽不堪者比比皆是,趁機下黑手者更是屢見不鮮,數個門派之間彼此傾軋,甚至連同門也都開始相殘,在生存的機會面前,所有的一切都似乎變得不再重要。

“竟然被他們發現了,那黑影的確只會追蹤一人,而且炸開之后,間隔三息,才會再次從城中飛出,不過以他們的實力,這三息時間也足夠逃走了。”呂陽見到這些魔道修士情急之下的舉動,眼中不由得精光閃現。

“能逃走又怎樣,這里還有我們!”黃老,韓老,林老三人,再次舉掌向那些人隔空拍去。

這一次,他們對準的卻是人群中實力較強的高手,這些魔道高手一邊躲避著他們的攻勢,一邊故伎重施,紛紛抓住比自己弱小的修士,往后方黑影拋去,但這時候,那些弱小的修士也早已有了防備,趁著黃老等人攻向他們,靈活地躲避著,竟然有幾名法相境修士慘叫一聲,反被害死在黑影之中。

“啊……救我!”

洹長老身邊再無替死鬼,終于身軀劇震,發出了一聲慘叫。

卻見他在空中被黑影追上,全身的血管仿佛在一瞬間同時爆炸開來,整個人都化成了血人,然后,天空降下一道神雷,連人帶魂都不見了蹤影。

“不……”

另一處,名為古洵的血魔教長老,亦是猛地一顫,只見他的頭顱中仿佛孕育了一條巨大的血蟲,無限制地膨脹,鼓動,然后,嘭的一聲,猛然炸開,鮮血如噴泉飆射而出。

但就在這時,古洵身上突然涌現出一團血肉,猶如活物,逃出了他的身軀,在黑影即將吞噬他身軀的瞬間,陡地加速,逃竄出去。

數十丈外,他的身影再次顯現出來,卻是那一團血肉化成了他的模樣。

血魔教秘傳功法——血魔分身!

這是一門以自身血肉創造傀儡的無上秘法,修煉到高深處,可以煉就強大的身外化身,與自己共享境界,修為,乃至同樣參悟道境的機緣,幾乎擁有著把人實力提升一倍的潛在能力。

不過此時,為了拯救自己的性命,他不惜以分身赴死,驚險之極地逃生。

“啊……”

滕維安也面臨著人生之中最危險的時刻,他竟然是被兩道黑影同時追趕,一左一右地逼到了絕境!

危難之際,他終于祭出了自己引以為豪的彩綾飛舟,只見舟上陣陣霞光閃爍,成百上千嬌妻美妾紛紛涌現,全都被罡氣抓起,瘋狂地拋向那黑影。

“啊……”

那飛舟上的嬌美女子,還未弄清發生了什么事,便落到了黑影附近,不由得發出陣陣驚呼。

“嘭嘭嘭嘭……”

一連串仿佛氣泡炸開的聲音,震響在天地之中,然而,那兩道黑影卻似乎認準了他的血肉更為美味,不停地穿過那些女子的嬌軀,甚至連飛舟也如紙糊的一般洞穿,徑直撲到滕維安臉上和身上!

穿透了數十人,它們竟然還是找到了他!

嗤嗤嗤……

滕維安身上升起了陣陣白煙,仿佛蠟融于火,飛快地血肉流淌,化成了一灘膿水!

短短幾息時間,洹長老死了,滕維安也死了,乃至其他各大魔道門派,幾乎所有法相境和通玄境修士都死絕了!所剩下的,乃是上元真君和他身邊一個嚇得面色蒼白的年輕人,除此之外,便是血魔教長老古洵,七名虛神境修士,以及兩名法相境修士。

他們之所以僥幸生存,卻不是修為精深,能夠抵御那些黑影,而是純粹運氣使然。

沒有錯……就是運氣!

在剛才短短幾息,猶如噩夢一般的逃竄之中,幾乎所有人都只能依靠運氣,這些生存來的人,連一次也沒有被黑影追擊。

又再經過了數息之后,這些殘兵敗將,終于沖到黃老等人面前。

“走!”黃老哈哈大笑,轉身向遠處飛去。

上元真君和這些幸存的魔道中人,羞憤得幾欲噴血,但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離去。

“哈哈哈哈,今日真是痛快!”

一口氣飛到了距離巨城千里的野外,黃老見那魔神再無動靜,慢慢停了下來,仰天大笑道。

“師兄真是好計謀,這下他們損兵折將,幾乎就全軍覆沒了。”韓老和林老亦是笑道。

“這一次,黃老妙計除掉大半魔道中人,這一群進入獄界的魔道中人,頓時便失去了力壓我們的根本,更重要的是,我們終于可以不再遮掩自己行跡,明目張膽地在這里四處搜尋。”呂陽也是心情大好,不由得地想道。

那些魔道中人,死掉的同伴實在太多了,本來他們擁有好幾名通玄境高手,足以對黃老等人造成威脅,甚至力壓他們,不過現在,強弱形勢徹底逆轉過來,除了上元真君和古洵還令黃老等人感到忌憚之外,其余兩名法相境高手和那些虛神境高手,根本不成氣候。

“黃老,接下來我們去哪里?那些人應該知道,僅憑他們幾個,已經難以對我們造成威脅,應該不會再追上來了,是不是就此尋找魔神,搶在他們之前和容易溝通的魔神訂下契約,斷絕他們的希望?”呂陽問道。

“不錯,我也正想這么做。”黃老道。

“那邊的遠處,似乎有魔神氣息涌動,我們盡早過去看看,別讓他們搶了先。”林老指著遠處說道。

四人再次啟程,向著那邊飛去。

“怎么辦,他們走了。”

眾魔道修士感應到四人氣機離去,不由得面色鐵青。

“還能怎么辦,緊跟上去!就算不能從他們手中搶奪機會,也要緊跟不舍,決不能讓他們獨享機會!這次來到獄界,是我們幾家勢力的高手,歷經千難萬險,才從葬星海中找到界門所在的,不能白白便宜了他們!”上元真君憤憤地道。

“不錯,我們手中握有離開此地的秘密,就算他們得到魔神的力量,也還是要倚仗我們,才能離開此地!”一名年輕修士陰沉著臉,附和道。

年輕修士名叫乾辰,正是和上元真君與滕維安同行的逍遙島島主三弟子,這一趟葬星海之行,對他來說,簡直如同噩夢一般,不僅折損了手下的高級供奉滕維安,還幾乎把自己置于死地。

“該死的仙門中人……該死的老家伙……別讓我找到機會,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干掉你們!”

乾辰面容扭曲著,憤恨地詛咒道。

“夠了,乾公子,現在不是說氣話的時候,我們必須馬上找到合適的魔神,與他取得溝通,這才是最要緊的事。”古洵面色蒼白,幽幽地說道。

“而且,我們現在損兵折將,損失慘重,必須盡快找到一處安全所在,休整過來才行,如果現在就和他們開戰,根本沒有勝利的希望。”

損失了一具血魔分身,他的實力幾乎下降大半,卻是眾人之中,除了已經死絕的那些人之外,損傷最慘重的一個,他實在不愿意按照上元真君所說,現在就緊跟上去,追上呂陽等人。

“古長老,你這是在教訓我嗎?”乾辰心情不悅,寒聲問道,他目光非常不客氣地緊盯著古洵,突然冷冷一笑,面帶譏諷道,“我明白了,你身負重傷,怕了他們,對不對?你放心,不用你出手,只要我和上元真君,便足以對付他們三個了,他們之所以把我們害得這么慘,完全就是利用了城中的魔神,如果沒有這尊魔神的出手,他們什么也不是。”

“你……”古洵面色一白,卻是突然想到,跟隨自己進來此地的血魔教的弟子,已經在剛才死絕,現在自己是孤家寡人一個了,而且自己有傷在身,真要動起手來,還真未必是這個年輕人的對手。

這名年輕人雖然只是虛神境修士,但卻是逍遙島島主的三弟子,身上肯定擁有無數奇珍秘寶,不能以普通虛神境高手看待。

“哼!”古洵暗自冷笑一聲,心里卻是暗暗恨上了他。

兩名法相境修士和七名虛神境修士看見他們爭吵,頓時噤若寒蟬,根本不敢插話。

這些都是尚元宗,黃泉門,萬魔宮等等門派的弟子,與古洵等人并不相熟,而且他們實力遠不如上元真君和古洵,根本沒有插話的份。

黃老利用城中魔神大開殺戒,給他們帶來的不僅僅只有高階修士的死絕,還隱然把這個幸存的小團體分割成為了兩份,古洵和上元真君都是通玄境修士,肯定不會輕易造就彼此,而乾辰心高氣傲,又有上元真君這個后盾,也肯定不會把古洵看得太重,再像昨日一般合作的根基已然消失。

“公子,古洵……你們一人少說一句吧……”上元真君原本也是憤憤不平,然而,聽到乾辰和古洵的爭執之后,不由得心中一寒,突然看清了自己這一行人的處境。

雖然他極不愿意承認,但事實在前,也不得不服氣,以如今的情況,的確是休整過后再作打算為好。

“他們似乎正在遠去,不過,氣機并不會那么快消失,我們還是先休整數個時辰再說吧。”不顧乾辰陰鷙的神情,上元真君就此揮了揮手,決定下來。無上仙國 第467章 借刀殺人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