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366章 天地同歸(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66章 天地同歸(上)
提醒:在“89”可以迅速找到本書
第366章天地同歸(上)

一刀在手,刀氣流轉,呂陽身上頓時便涌出現了虛境強者一般破碎虛空的氣息。

雖然他的法力和神識都遠遠沒有達到虛境,更加不懂虛境的奧秘,但若單論攻擊的威力,已經足以和虛境高手匹敵。

就在這時,深陷陣中無法自拔,圍繞著山頂不停打轉,拼命飛遁的黑影,似乎也心有所感,向著他這邊看了過來。

雖然他在幻陣之中,無法看到呂陽,但這股驚人的刀氣,卻引發了他的注意。

“這是什么?”

就在這緊要關頭,他竟然不顧身后甲士,徑直停了下來。

他似乎有所察覺了。

“呼!”

一陣陣山風吹過,氣勢洶洶的甲士,竟然接連從他身上穿了過去,仿佛憑空的幻影,消失得無影無蹤。

“竟然是假的,不好,我上當了!”

月光下,那黑影的身形顯現出來,露出了一張中年男子的臉龐,但見這中年臉上,盡是震驚和愕然之色,同時也還有幾分遲來的驚覺。

他拼盡全力,催動出一道金黃的護體罡氣,仿佛金鐘護體,籠罩在自己的身上,但就在這時,巨大刀氣橫掃而至,帶著破碎虛空的意蘊,毫無懸念地劈落。

滾滾元氣,仿佛在這一瞬之間炸開,漫天的云朵都被吹動,猛烈地四散流動起來,轉眼之間,明亮的月光便順著云層縫隙投射而下。

這中年男子帶著痛苦的神情,飛速退后,身上赫然帶著一條深及肺腑的巨大傷口,如果這傷口出現在凡人身上,只怕是連半邊身軀都被斬下來了。

“竟然隔著數里便斬出如此威力的刀氣,呂陽,我真是小看你了。”中年男子凝聲說道。

“你是什么人,為何知道我名字。為何要潛入我飛云峰?”呂陽面色一寒,逼音成線,冷冷地問道。

他并沒有透露出,自己已經得知修羅堂之事,更不會點破此人來歷,為的就是套出更多的內情,但卻不料。此人謹慎異常,并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只是捂著胸膛慘然一笑。

“這個你就不必知曉了,你只要知道,有人想要你死!”

“哼,想要我死,就憑你嗎?”

“難道你以為,這般雕蟲小技就足以打倒我了。雖然你這刀的威力的確足以殺死普通修士,但對我來說。還是孱弱之極。”中年男子臉上的笑意,突然從慘然變得怪異起來,在呂陽的眼中,只見他露出一個不知道是笑是哭的怪異表情,渾身血肉,竟然仿佛泥土一般剝落,紛紛掉下。

“這是什么?”呂陽微微一怔。

“他的血肉。好像腐爛了……”丁靈的神識比呂陽強大,在這月光之中,也看清楚了中年男子身上發生的事情。

“腐爛?”呂陽不解其意。

“他身上的血肉,似乎并不新鮮。絕不是正常人所擁有的,你剛才的一刀雖然威勢凌厲,但卻落到了空處!”丁靈解釋道。

“什么!”呂陽心中一震,頓時便見,那中年男子不退反進,迎著自己沖了進來。

在這過程之中,他的身上,衣衫盡碎。血肉剝落,先是足趾、眉間、額間的皮肉脫落。露出白骨,然后。身體的上下,皮肉逐漸脫落,活生生的大活人,便在這不斷剝落之中,變成了一個白森森的骨頭架子!

“應作如是觀,紅粉佳人,帝王將相,一切眾生,終成枯骨……”

就在這中年男子化身枯骨,鬼魅一般,向著他沖來的時候,呂陽的腦海之中,仿佛出現了一幅奇異的圖景,仿佛自己正坐在茫茫的白色海洋之中,正在聽一僧人口誦佛號,充滿了無邊無際的寂寥空虛之意。

不知為何,他突然感到一陣悲從中來,心境無法控制地寂滅起來,而這時候,再看身下的白色海洋,哪里是什么光照倒影,竟原來是一具又一具的慘白枯骨,哀嚎,悲吟,不停地蠕動著,仿佛洶涌怒海之中溺之人一般,掙扎起來。

再看天際,白茫茫一片的,哪里是什么云朵,分明就是一具又一具的慘白枯骨,猶如幽靈浮現,不停飛舞。

眼前,身后,腳下,頭頂,入眼之處,遍地一切,乃至整個天地之間,均已充滿了白骨。

無量之白骨!

突然,呂陽感到小腳一陣刺痛,卻是不知何時,身下一只尖銳骨爪伸了上來,狠狠地抓入血肉之中,仿佛尖刀一般,刺了進去。

“這是幻術?我竟然沉湎進他的幻術之中了?”

呂陽忍著痛意,皺了皺眉頭。

“這不是幻術!這是佛門大神通,無量白骨觀想!乃是諸不凈觀之其一!這種觀想之術,觀想出來的種種影像,魔神,其實是真實存在的,常人以為那些只是幻想,并不加以注意,等到明白過來時,便已經太遲了!”

突然,天音仙子警示起來。

“這話是什么意思,說得清楚點!”呂陽眉頭皺得更加深了。

“我的意思是……你以為這些都只是幻術和空想,但其實,它們并不是!你這是落到了他的神通之中,他打通界門,把你引入了無量白骨之界,如果你全身被這些白骨吞沒,撕成碎片,融為枯骨之一,想再出來就難了,你將永恒沉淪其中,成這為骨海之中的一員!”

“什么,竟然如此可怕!”

呂陽聞言,還當真是大吃了一驚,終于驚醒過來。

他萬萬沒有想到,這一門神通竟然如此危險,不動聲色之間,打通界門,把人引入無量白骨之界,如果不是天音仙子出聲示警,而是任由見識不廣的仙門弟子,以為這只是虛幻之境,不足取信的幻影,只要意志堅定,不受其影響便可自破的話,恐怕就真要倒大霉了。

“赤月斬!”

當即,呂陽毫不猶豫,揮舞手中魔刀,全力往前一斬。

“轟隆!”

漫天的白骨,化作了骨塵,仿佛一場沙塵風景席卷,無數骨渣,骨片,盡皆破碎。

“還沒破碎,給我破!”呂陽再次揮刀。

又是轟隆一聲!

只見茫茫骨海之中,一道仿佛貫穿天際的漫長黑影出現,無邊枯骨落入其中,馬上就被吞噬進無盡虛空,絞得粉碎。

就在這無數枯骨粉碎的時候,呂陽也終于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排斥之力涌了上來,仿佛整個無量白骨界都不歡迎他這個破壞者一般,突然猛力一震。

“終于逃出來了!”

睜開眼睛,呂陽果然發現,自己又回到了熟悉的飛云峰上,仍然還是在這上空之中,并沒有絲毫移動。

這一切,似乎都顯示,剛才的經歷只是幻覺,但就在這時,小腳處傳來一陣刺痛,呂陽低頭一看,頓時便見,一只斷裂骨手仍然深深扎入其中,仿佛鐵鉤一般,緊鉤住血肉不放。

“好陰險的奇術,差一點就見識不夠,上了惡當了。”

呂陽心中涌現一陣驚意,其實仙門修士,神通法術層出不窮,除了要法力無邊,擁有無窮無盡法力之外,見識種種神通,知曉破解之法,也是極其重要的。

這正是,所謂的神通廣大。

所以有的時候,神通法術,往往能夠被一些小竅門破解,只要知道破解之法,對應的神通,也便沒有了用武之地,而修士便是破解這些神通之人,全憑平時的見識,閱歷,并不是說,一味埋頭苦修,練功,打斗,便能參悟大道,修成正果的。

就像這一次,能夠掙扎白骨觀想之法,也是多虧了天音仙子警示,她的見識和閱歷,起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

“竟然這么快就掙脫了?”中年男子似乎也吃了一驚,這個時候的他,哪里還有半分骨頭架子的樣子,分明還是剛才那樣,捂著胸口,不斷流血的正常修士。

不過他現在已經幾乎把血流失,面色蒼白得猶如死人一般,眼見著便要精氣不繼,斷絕生機了。

“好,好,就是要這樣的對手,才值得我挑戰!自我介紹一下,我乃修羅宗修羅堂銀牌殺手,姓夜,名原,剛才你雖然掙脫了我的無量白骨觀想,但是接下來,你的死期就真正到了,我向你保證,你一定會死得很徹底的。”

中年男子雖然在風中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可能要掉下來的樣子,但是話語之中,強硬之極,甚至把呂陽看作了是將死之人,他的獵物。

不過,說完這一句話之后,他卻是轉身就逃!所作所為,和他說出的話,形成了極其的反差。

“想跑?”呂陽舉刀一劈,徑直封堵在他身前。

若是這中年男子不說那么多廢話,想要迷惑他,或許還能多逃數十丈,避開他這凌厲一擊,但他卻偏偏自作聰明,說了這一番迷惑敵人的話,然后才突兀逃跑。

若他的對手是剛出道的雛兒,生嫩的后輩修士,只怕這一下就要先愕然,然后才恍然大悟,只不過,這中年男子并不知道,呂陽身上身懷重寶,早已命丁靈嚴密監察他的一切動作,剛剛拋下一句狠話,轉身離開,就被他捕捉到了。無上仙國 第366章 天地同歸(上)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