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374章 生擒(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74章 生擒(下)
書名:
第374章生擒(下)

與一般的世俗凡人相同,先天修士,拼命的時候,也有種種手段,或是以秘法催運氣血,或是以奇功燃燒法力,這些全部都是損傷元氣之舉,雖然事后都要遭受重創,但卻往往能夠出奇制勝,在本來難以取勝的局面中反敗為勝。

就連當初趙牧想要從呂陽等人手中逃脫,也是先以自己兒子為誘餌,佯作死亡,然后,趁人不備,施展血光遁離開,當時他施展出來的血光遁,便就是這一類的秘法。

而魔門之中,又有“天魔解體”,“血遁之術”,這一類的功法,但這些功法,都不如另一類來得直接和慘烈,這另一類,便是以自身性命和前途為賭注的自爆,等閑修士可以自爆法力,結丹修士可以自爆丹形,元胎修士可以自爆元嬰,脫胎修士可以自爆元神……一個比一個兇猛,一個比一個可怕

“等閑拼命的招術,施展出來,雖然元氣大傷,但卻總還有生存的余地,又或者,他日奇遇,能夠復元也說不定,不過,真正以自身性命和前途為賭注的自爆,卻是豁出了一切不顧,完全沒有一絲轉寰的余地,他們這是真的要以性命相拼啊。”

呂陽看著這兩人的樣子,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我又不是什么不共戴天的仇敵,何至于此?”

震撼的同時,呂陽也不由得犯起了嘀咕,心情當真怪異之極。

現在,這兩人全身血氣都分布到了皮肉表面,看起來像是染上了一層血紅之色,變成了紅色的皮球,他們的先天道體劇烈鼓脹,體內的法力,也在這一陣膨脹之間,變得晦澀深沉起來,仿佛一顆隨時都有可能被引爆的火雷子。

火雷子,乃是遠古神霄道流傳下來的神物,乃是以木炭,硝石,硫磺三者混合,淬煉而成的火雷神藥制作而成,這種火雷神藥點燃之后,雷火轟烈,擁有極其強烈的威力,后世雷火符箓,也就是以這種火雷神藥為原料,以仙門神通開辟小界,儲存在一張小小的符紙之上,這才擁有極其強大的威力。

修士的法力,遠遠強大于火雷神藥,再以血氣為引,強行引爆,激發的威力,何其的強大?

可以這么說,同階修士,幾乎沒有幸免的余地,肯定都要被炸死。

而據呂陽估計,這兩人都是修煉到了結丹境界的修士,甚至比自己修為還要深厚,兩人同時自爆,就算自己命再硬,也不夠他們炸的

“我是萬萬承受不住如此威力的,必須盡快解決他們赤月斬,給我破”

呂陽震驚過后,眼中突然精光一閃,悍然飛縱而出,施展天罡神雷大遁,一瞬間便挪移到了兩人身后。

“不好,他在我們后面”

夜原和葉空正打算施展秘法,自爆道體,借助精血元氣和全身法力的爆炸威力,重創甚至擊殺呂陽,但就在這時,忽然感受到目標消失,陡地出現在背后,不由得頭皮發麻,幾乎驚叫出聲。

呂陽現在也是豁出了性命,當機立斷,力求一擊制服他們了,果然,他的這一挪移,迅速之極,根本無從反應,而且兩人也根本沒有想到,呂陽在這緊要關頭竟然不退反進,不但沒有遠遠退開,有多遠逃多遠,反而還向他們接近。

這一挪移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呂陽施展出的,乃是一種他們前所未見的遁法,猝不及防之下,兩人完全沒有攔住。

“紅蓮業火,焚燒元氣,給我下來”

就在兩人震驚之時,呂陽伸出兩手,抓在他們肩上,一下便把他們從空中拉扯了下來。

與此同時,他左右兩手,各有一指點出,槍尖一般,戳刺到了他們后心。

夜原和葉空心中大急,正要加快催動血氣運轉,但卻突然感覺到,一股熾烈無比的洪流,從呂陽指尖末端涌進,飛快地融入到了自己的身軀之中。

這股熾烈洪流就像是一條靈動無比的火蛇,鉆入身軀之中后,馬上沿著血脈和經絡分散,很快便融入到了四肢百骸,全身上下,然后交匯于心脈。

鉆心似也的巨大痛楚涌了上來,剎那之間,全身精血元氣消散,法力潰敗,身軀一下便又縮小,恢復到了原狀。

“好這一下你們就無法動彈了”呂陽張手一招,把這兩人一手一個,提在手中。

直到此時,他才長松了一口氣,徹徹底底,安下心來。

其實這兩人的修為也不可謂不高深,之所以沒有絲毫反抗之力,卻是催動自爆的弊端,活人尚且都不能靠著屏息把自己憋死,修士又怎會輕易血肉爆炸,法力爆炸?只有先以秘法屏蔽神識,斷絕五感,使自己陷入深沉的幻境之中,借以騙取軀體的反應,這樣才能實現,如若不然,則像凡人受了針刺會縮手,天冷了會顫抖打戰一般,本能的反應,會讓這自爆停止下來,無法成功。

而且呂陽現在也絲毫不擔心他們還有反抗之力,畢竟自爆并非兒戲,哪怕催動到一半,對于身軀和神識的損傷都是極大的,現在這兩人身上便再也感受不到丹火氣息了,修為業已從結丹境界退步到后天境界,甚至連抱元境都沒有達到,全部潰散成為普通內息

修士或者武師的修為,并非是像字面記事一般,恒久不變,而是隨時都在不斷變化之中,故此,才會有修煉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說法,也不是說,一旦修煉到了某一境界,便能終生保持,往往一次閉關頓時,便會進步,又或者身負重傷,便會退步。

當然,曾經達到過某一境界的修士,如果重新,怎么也要比新手容易得多。

“竟然連自爆也對付不了你,我們徹底失敗了。”被呂陽抓住之后,夜原苦笑了一聲,虛弱地說道。

現在他落到呂陽手中,大概也猜到了自己會有什么樣的下場,索性完全放棄,承認自己已經失敗了。

葉空則是緊閉著雙眼,靜心調息。他的嘴角猶自流著猩紅的血液,五臟六腑,全都在剛才震碎,也虧得他擁有結丹修士的體質,若是換作凡人,早已死得不能再死。

“失敗?不錯,你們的確是失敗了。”呂陽冷笑一聲,五指張開,便運轉法力,把兩人定格在空中。

現在他們功力盡失,只能任由他折騰,倒也不怕突然暴起逃走。

“我給你們一個機會,失敗了也仍然能夠活命,就看你們懂不懂得自己把握住。”呂陽把他們禁錮在空中之后,開口說道。

“你是想說,你問我們來歷,還有與你為敵的內情,如果老老實實告訴你,你就放了我們?”夜原聽到呂陽的話,有氣無力地笑了一聲,連聲咳血,“算了吧,我們來到此地之前,早就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了,既然我們已經失敗,那便是該死之人,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說著,他便閉上了眼睛。

“居然猜到了我的意圖?看來你們也的確是心思玲瓏之輩,不過,越是心思玲瓏之人,就越怕死,你們只是殺手而已,并不是寒霖的奴隸,又有什么必要為他賣命?還是說,你們修羅堂的規矩就是失敗者死,一旦失敗,無論如何也無法回去?”

呂陽看到他這般的反應,突然問道。

他也懶得跟這兩人兜圈子,一口便道破了他們來歷,還有背后雇主的身份。

“你居然知道,是寒霖公子想要殺你?”本來已經閉上眼睛,明顯打算不理呂陽的夜原,聽到這話,不由得再次睜開眼睛,驚訝地看了他一眼,“看來你的消息也很靈通,并不是那種全無根腳之人。”

不過很快,他又哂然一笑:“不過,你知道這個又怎樣,你只知道是寒霖公子想要殺你,但卻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處于什么樣的境地。”

“你這話是什么意思?”呂陽見到似乎話中有話,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我的意思是,你根本還不了解,自己招惹到的究竟是什么樣的人物如果換成我是你,我會就好好享受這生命的最后時光,該享受的全部享受,該交代的也全部交代,然后好好等死,求得一個體面的死法”夜原冷冷地道,“你還是把我們殺了吧,不過很快,你也一樣會步我們后塵的。”

“哼”呂陽聞言,心中掠過一絲不快,但卻不得不承認,這個殺手說的也有些道理。

換成普通弟子,招惹到寒霖這般的人物,最好的結果,恐怕也就真是坐以待斃了,絕對不會有幸免的可能

而且這兩名殺手,絕對不會是最后的一波殺手,如果寒霖真要自己死的話,不會讓修羅堂僅僅把這兩人派來,肯定還有后續的刺殺,直到寒霖財力耗盡,無以為繼為止。

呂陽頓時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機,一股比當初聽聞之時,更加深重的危機。

這個寒霖,還當真是陰魂不散啊。無上仙國 第374章 生擒(下)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