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六章 顓孫洛月 戰柳逸塵


“戰!”碩大的戰字漂浮在虛空中,顓孫洛月與柳逸塵之間。磅礴無匹的戰意,充斥在空白地帶中,帶起了一陣狂風。

狂風之中,許林和李天舟都被那磅礴的戰意籠罩在了其中。許林感覺到自己的血脈中,鮮血流動的速度快了起來,一股蠢蠢欲動的慾望湧上了許林的心頭。在那磅礴戰意的籠罩之下,許林覺得渾身滾燙,腦海中大片的空白,只剩下那個漂浮在半空的碩大:“戰”字。

戰!一股戰意從許林的身體四肢八脈湧上腦海,一直都被他壓制的那股因為人皇聖筆出現的慾望,也被這股戰意壓了下去。

“啊!”終於再也忍不住充斥在整個內心的戰意,許林狂吼了起來。他的雙眼瞬間便的血紅,一揮手,手中光華閃過,竟然將那柄早已被他遺棄的“天鉤劍”拿了出來。許林緊了緊手中握著的劍,腳下一動,就要衝上前去。

終於,一直在關注著柳逸塵的太虛發現了許林的異樣。一看之下,太虛頓時一驚,口中厲聲喊道:“許林,快點醒來!”手中一個法訣打出,一股冰涼迅速的湧向許林的四肢八骸。

從身體四肢八骸湧來的冰涼之氣在許林的腦海中爆炸,立刻就將許林身上燃燒的戰意澆了個通透。

“我,我這是怎麼了?”清醒過來的許林眼睛中的血紅迅速的散去,他看向自己手中握著的“天鉤劍”,一抹迷惑湧上了心頭。不過,隨後他抬頭看向空中,看到了那個碩大的戰字之後,腦海中立刻就回想起了自己剛才所做的一切。

“這!!!好厲害的戰意!”在自己的回想中看到了自己剛才所做的一切之後,許林忍不住的渾身打了個寒蟬,口中驚聲而道。抬頭再看向那個碩大的“戰”字,一種敬畏湧上了心頭。

“人皇聖筆,就算是沒有修為的凡人拿著,所書寫出來的字,都有很大的鼓惑之力。你現在見到了人皇聖筆的威力了,這還只是它平常狀態下的威力而已。”太虛冰冷的聲音傳達到許林的腦海,隱隱中帶著些警告之意。

“這種東西,不應該被別人得到,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才是王道。”太虛的聲音再起,告訴了許林一個事實。

“我知道!”許林點頭,將太虛的話記在了心中,不過此時他明顯沒有了繼續和太虛說下去的念頭,他的目光落在了空中的兩人身上。在那“戰”字的影響下,顓孫洛月和柳逸塵都沒有將自己的戰意掩藏起來,兩人身上的戰意磅礴無匹,宛如狼煙,直衝九天,將籠蓋在他們頭頂之上的黑霧,都衝穿了一個窟窿。

“戰!”柳逸塵冷眼直盯顓孫洛月,口中冷冷的吐出了一個字。隨後,他的氣勢猛然爆發,無與倫比的劍意橫掃四周。他的雙目中精光閃爍,一手伸出,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在他身前的“天擊”劍上點了一下。

“轟!”巨聲爆動,天藍色的天擊劍瞬間崩潰破碎,數以千計的透明小劍分散在柳逸塵的身體四周。就好像無數隻靈巧的小魚一般,在他的身體四周旋轉著。

“合!”柳逸塵掐指,口中厲喝!在他身後的巨劍虛影猛然一盪,周圍的空間頓時片片破碎。黑洞,空間裂縫出現在了巨劍虛影的周圍,巨大的吸扯力從黑洞,空間裂縫中伸出,將周圍的黑霧拉進了其中。

破碎的空間之中,巨劍虛影驀然消失。下一刻,出現在了柳逸塵的頭頂之上,劍尖指向之處,就是柳逸塵的頭頂。

“咻!”一聲輕響,巨劍虛影轟然落下,從柳逸塵的頭頂之上直接灌入,千丈的劍身迅速的消失在柳逸塵的身體中,一股震撼天地的磅礴劍意陡然從柳逸塵身上散發而出。

“哼!”眼看著柳逸塵將巨劍虛影融合進自己的身體之中,顓孫洛月臉上不帶任何表情,口中冷哼了一聲。提著人皇聖筆的手手腕再次輕輕一抖,人皇聖筆筆走龍蛇,無數個代表著山川,河流,星辰,時間的象形文字虛影在筆尖之上一閃而過,朱紅色的筆尖亮起,在虛空之中寫下了一個大大的“合”字!

“合!”顓孫洛月口中輕喝,身後的秦皇虛影一步踏出,巨大的身體迅速的變小,鑽進了顓孫洛月的身體之中。一股無比尊貴,無比霸道的氣息從顓孫洛月身上散發而出,而在顓孫洛月的雙眼中,一輪太陽和一輪月亮伴隨著無數的星辰,演化著日出,日落的自然時間規律。

上古秦皇,天地第一皇,千古第一帝。捉星辰,拿日月,一筆斷天下眾生,號令天地萬物,目光所落之處,天地皆服。

顓孫洛月看向柳逸塵,目光冰冷。手腕揮動,人皇聖筆再次筆走龍蛇,在虛空中書寫了起來。同時,顓孫洛月口中冷冷而道:“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賓,莫非王臣;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秦皇諭:斬立決!”

人皇聖筆筆尖在虛空中揮動,寫出了一個大大的“斬”字! “斬”字一出,整片空間頓時就充斥滿了無邊的殺機,所有的殺機宛如實質,全部都指向了柳逸塵。

“哼!”柳逸塵被那“斬”字所帶出來的無邊殺機縮定,但他卻絲毫不受影響,冰冷的臉上,無悲無喜,口中冷哼。手指連彈,在虛空中留下無數的殘影,在短短的一息之內,一連點出了三千六百五十下,合一周天星辰之數。

“遠古誅仙,誅仙,誅魔,誅神。神擋滅神,仙阻誅仙!誅仙斬!”柳逸塵口中連連冷詫,旋轉在他身體周圍的小劍頓時一停,而後迅速的在半空中組成了三十六柄中型的天藍色飛劍,在柳逸塵一指之下,劃破了重重空間,帶著無邊的殺機,斬向了顓孫洛月。

在那無邊的殺機之下,在底下觀戰的許林和李天舟同時都感覺到自己的腦袋後頭皮發起了毛,身上所有的毛髮瞬間張開,一抹濃重的危機感傳遍了全身。

“咕嚕!”許林喉嚨動了動,吃力的咽了口唾沫,口中說不出一句話來,他已經完全被震駭到了。這就是仙道年輕一代,排名第四和第五的交戰,光是他們散發出來,波及而到的氣勢,都讓人從心底深處湧起一股無力的感覺。

恐怖,強大,震撼!

“秦皇諭:滿門抄斬!”面對著同時三十六把夾帶著遠古誅仙劍劍意的飛劍的圍攻,顓孫洛月面不改色,眼睛都不去瞧一下。他手腕動起,口中連連有詞。朱紅色的人皇聖筆在虛空中筆走龍蛇,再次的寫出了一個碩大的“斬”字。

這一次,無邊無際的殺機從那巨大的“斬”上散發出來之後,就連百丈之外的黑霧都被狠狠的壓低了好幾丈。

“轟!”一股巨大的,難以抵抗的壓力從天而降,落在了許林的肩膀之上,頓時就讓許林差點跪了下去。無邊無際的壓力湧上許林心頭,許林感覺到自己的心臟迅速的跳動著,膨脹無比,幾乎就要爆炸開來。

“太恐怖了!”許林吃力的說著,渾身的法力瘋狂的運轉著,這才稍稍的抵消了肩膀和心頭之上的壓力。

巨大的“斬”字之上,無數條黑色的空間裂縫突然而現,迅速的朝柳逸塵圍了過去。

仙道年輕一代中,排名第四和排名第五,爆發出了無與倫比的戰意和殺機。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