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二十七章 消失不見的屍身


“最後一人!”許林的話,讓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此時他們已經困在這個空間中一天了,在宮殿中他們都從那光幕中看到了最後一個人是進入到了這個空間裡。而在他們進來之後,他們也看到了屏風後面那具乾枯的屍體。從天規的口中得知,那是一位遠古大帝的屍身。

有了這具屍身,潛意識下,天規他們都不敢去碰觸遠古大帝的屍身,更在潛意識當中,將那最後一個人與這具屍體重合在了一起。而在此時,經許林提出來了之後,天規是第一個醒悟過來的。

“你說的沒錯,五個人才敢去圍攻一位大帝,如果這最後一人就是大帝,那就絕對不會重傷了東華大帝之後,自己也深受重傷。也就是說,他進來過這裡,而後又出去了。”天規說著,眼睛亮了起來。

“對,沒錯,這個空間一定有出口!”太虛拍著巴掌喜呼而出。

這個時候,許林在經歷了最初的手足無措後,現在已經開始逐漸的冷靜了下來。當閱歷達到了一個程度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成熟許多。

“現在,我想我們最應該弄明白的一件事,就是要知道屏風後面的那具屍身,是遠古哪位大帝的。”許林現在​​腦海中思維不停的流轉,將從看到牆壁上那隻手臂帶來的恐懼都壓到了心底深處。同時興趣上來,許林想到那具屍身底下,那點光芒起了興趣。

“許林,你說的沒錯。”天規點了點頭,但他的臉色卻有點不自然。頓了頓後,天規才開口說道:“遠古大帝,每一位在遠古時期都是天驕一般的人物。他們受上天眷顧,即使是隕落了,屍身也不會遭人褻瀆,每一個敢去碰觸大帝屍身的人,都會受到詛咒,嚴重一點甚至還會遭到天譴。”

“你確定要去動那具遠古大帝的屍身嗎?”天規目光落在許林的身上,光芒閃閃,時而還有些微弱。

聽到天規的話,太虛的臉色閃過一絲的恐懼,隨後又躍上了一抹擔心,目光看向了許林。他知道天規說的沒錯,那些東西在現如今雖然沒有人知道,但在遠古時期卻是一個很深的忌諱。

“詛咒?能告訴我是什麼樣的詛咒嗎?”許林臉色沉重,眼中帶著思索的神色,在問出這句話之後,身上竟然顯露出了一點當家人的風範。

這種風範是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如果不是特別去注意,就絕對察覺不到。不過,天規和太虛雖然沒有特別去注意,但以他們的修為和見識,自然能夠感覺出來。兩人怔了一下,天規臉上閃過一線驚訝,而太虛原本擔心的臉上,卻多了一抹喜色。

許林在成長,這種成長不是說年齡,而是說心境。年齡再大,如果心境不成熟,那就算不得成長。許林現在雖然才十二歲,但從外表上看上去,已經和一個二十多的年輕人沒什麼兩樣了。伴隨著許林心境逐漸的成熟,許林後面的成長速度也會加快了。

驚訝過後,天規很快就恢復了原樣。他略微一思考後,道:“在遠古時期,曾經有一座大帝的墳墓出世,當時就驚動了無數的人。一座大帝的墳墓,從另一層意思看來,就是一個無比巨大的密境。而且,當時仙道之中還有傳聞,仙道唯一的仙本《天》,就藏在那座墳墓之中。”

“《天》這個傳言一出,就有無數的人奔走而來,都想進入到墳墓當中,自己能夠得到一點好處。更有五個當時非常強勢的門派也去了,在打開墳墓的那一天晚上,超過二十萬的修士全部中了一種詛咒,半個月後死去。而那五個門派,更是全部滅絕。”

天規說到這裡,臉上隱隱的閃過了一線恐懼之色,他道:“那種詛咒誰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事後人們才發現,那些死掉的人全部都是進入過墳墓的。當時還有一位大帝也進去了,在出來之後,他就遇上了天罰,雖然拼死之下撐了過去,但他自己的修為受到重創,跌下了大帝這一個神壇。”

“嘶…!”聽完天規的講述,許林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眼中露出了驚駭之色。地距,太虛還有老虎似乎都知道這件事情,雖然沒有許林他這麼誇張,但臉上還是露出了懼色。而張少羽和秋水月,已經是渾身都在顫抖了。

這樣的事情雖然在遠古時期很多人都知道,但在現如今卻一個重大的隱秘。許林一聽之下,心神都震動了起來。一夜之間,進去過墳墓的二十萬修士全部死亡,五大門派滅絕,一位大帝遭受到天譴。

想想都覺得難以置信,許林愣了半刻後才徐徐開口道:“看來,我還是小覷了那詛咒之事啊。”

天規他們沉默點頭,詛咒來自大帝的屍身,大帝生前實力有多高,那他死後的詛咒就會有多厲害。這種詛咒不分人和物,即使是天規也不敢去嘗試。

“可是…!”許林回過神來,在天規和太虛的臉上掃視了一眼後,道:“可是,如果我們不去動那具屍身,恐怕我們就要被困在這裡一輩子了。”

“這樣一來,似乎橫豎都是死。”許林皺著眉頭,咬著牙道:“我看,不如就搏一搏吧。你們都留在這裡,我一個人,就算中了詛咒,也只是我一個人。”

“不行,你的身份重要無比,不能輕易去犯險。”天規阻止了他,搖著頭說道。

“別忘記了,許林你是燧人大帝選中的人,雖然不知道選中你有什麼秘密,但絕對非常重要。”太虛也開口勸阻了。

聽到兩人的話,許林淡然一笑,道:“既然你們都說我是燧人大帝選中的人,那燧人大帝一定會有什麼手段守護我。老祖宗他絕對不會讓我就這麼死去的。”說到這話時,許林的臉上充滿了自信,閃爍著淡淡的光芒。

“可是,大帝已經不在了!”太虛說這句話的時候有些的勉強,神色非常的不自然。

“錯了,大帝不會那麼容易死的,他們開創了人類的盛世,就算是他們想死,上天也會保他們的。”許林笑了笑,隨後他就站起身來,阻止了天規和太虛再要說出勸阻的話,他一個人向著屏風走了過去。

天規和太虛沉默,地距和老虎都沒插嘴,張少羽和秋水月此時早已經說不出話了。不過,他們的臉上都湧起了一片擔心之色。

越過屏風,許林的身體突然頓住了,隨後他剛才的冷靜和沈著全部消失,臉上露出了無比駭然的神色。

屏風後面的地面之上,原本那具遠古大帝屍身所在的地方,現在只剩下了一團好像剛剛流出來的鮮血,鮮血的旁邊還有一塊巴掌大小,金色的牌子。而那具乾枯的屍身,此時不異而飛。

“天規,太虛!”駭然過後,許林第一時間叫喊起天規和太虛來。

那一邊此時神色有些不平靜的天規和太虛陡然聽到許林的呼叫,神色立刻大變,站了起來,向著許林所在的地方衝了過去。

“出什麼事了?許林你中詛咒了?”兩人如一陣風一般出現在了許林的兩邊,天規張口就急切的對許林問道。

“不是!”許林強迫著自己冷靜了下來,伸手指向了那已經沒有了屍身的地方。

天規和太虛順著方向看去,一看之下,兩人的臉色血色全部消失了,雙眼之中露出了無比驚駭的神色。

不用許林說,兩人都猜測到出了什麼事。遠古大帝的屍身不異而飛了,就好像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般。如果不是那個地方還有那團鮮活的血液,以及旁邊的那塊金色小牌子,兩人一定以為先前看到的都是在做夢。

“怎麼會這樣?”許林說這話的時候聲音有些的顫抖,遠古大帝的屍身就這麼沒了,許林感覺到這個空間中似乎多了一點不同的氣息,讓他毛骨悚然,後背之上一片冰涼。

“這裡不能待了!”天規醒悟過來後,第一時間說道。

“怎麼出去?”太虛眼中閃爍著恐懼的光芒問道。

“那塊牌子!”許林指了指地面上那塊巴掌大小,金色的小牌子。

天規目光看過去,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就震驚的喊了出來:“大帝金令!”

這時,地距和老虎帶著張少羽和秋水月臉上帶著急切的擔心之色趕到了他們的身邊,地距一看到那塊小牌子,眼中立刻閃爍出了希望的光芒:“大帝金令,南極大帝的金令!”

“南極大帝的金令!”許林似乎有些懂了。

“我們可以出去了!”天規只說了一句,接著他一甩袖,光芒飛出,變化成一隻小手,將地面上那塊小牌子抓了起來,送到了自己的身前。

隨後,天規伸出手指,指尖之處閃爍著光芒,隱約間可以看到就那一點光芒中,有無數個非常微笑的陣法正在旋轉。

“等一下!”許林想起了什麼,口中喊了一聲,隨後自己就飛快的跑到了那堆仙靈丹的地方,將小山一般的仙靈丹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再回來後,又將那塊屏風也收了起來。

那塊屏風一進入到許林的玄宮中,空間裡立即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動了一下,氣息開始紊亂,那股狂暴的氣息洶湧了起來。

“走!”天規一把將許林拉到了自己的身邊,然後手指點在了那塊小牌子上,一大片的光芒從小牌子上閃出,將許林他們都籠罩了起來。

半息之後,光芒消失。許林他們以及那塊小牌子都已經沒有了踪影。

空間之中似乎起了風暴,一股股巨大的力量洶湧澎湃,整個空間都在顫抖,好像隨時都要破碎一般。

“哎!”就在這時,空間中傳來一聲蒼老的輕嘆,原本已經暴動的空間立刻沉寂了下去。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