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百六十六章 無神財富 戰意滔天


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光芒柔和不刺目,許林只感覺到自己好像正在水中一般,周圍都非常的溫暖柔和。

“這是在進入第九層的傳送通道中。”許林暗自說道。

“進入最後一層,果然就不一樣了。前面的幾層傳送通道,都是黑暗一片,周圍寒冷無比。在這個通道中,卻溫暖無比,渾身沒有絲毫的影響。”

光芒在許林的眼中流轉,許林感覺著好像才過了片刻的時間,眼前就出現了一個旋轉著的旋渦,絲絲的吸引力正從其中傳來。

“好,要進去了!”許林看到這個旋渦,頓時精神為之一振,第九層傳送通道,已經到了盡頭。

許林身體向那旋渦衝去,一頭扎進了其中。

“嘩啦!”彷彿如鑽進了水中一般,許林沖進了旋渦中,響起了一片潮水般的聲音。

“出來了!”許林眼前一亮,柔和的光芒照射進眼中,雙目都有一種溫潤的感覺。

隨後,許林的兩隻眼睛都直了起來。

在他一直的想像中,太古銅門第九層洞天,應該是一個如仙鏡一般的存在,有瓊樓玉宇,有雕牆畫棟的宮殿,成片的樓閣。有太古神獸鎮守宮殿大門,有仙獸在空中纏綿飛翔,還有化身為管家的銅門器靈,在入口處笑瞇的等著他們。

見到他們的第一句話,就是:

“歡迎來到太古銅門第九層…!”

可結果,出現許林眼中的,卻是一片荒蕪的存在,沒有靈草仙樹,沒有高聳磅礴的宮殿,沒有成片的精緻樓閣。也沒有大如山岳的太古神獸,也沒有溫柔善良的仙獸,更沒有器靈管家在入口處等著他們。

更重要的是,也就沒有任何人對他們笑瞇瞇的說:“歡迎來到太古銅門第九層…”這句話。

荒蕪的第九層裡,只有一間茅草屋漂浮在中央地方,離地十丈高的虛空之中。茅草屋下,是一團非常白的白雲。而在茅草屋的屋頂上,有一位穿著普通道袍的老道人,此時正抬頭看著天空,目光深邃,充滿了睿智。

靜,逸靜,這是一種感覺非常和諧的畫面。

許林的神色漸漸的平靜了下來,心中也平靜了下來,如那無波的古井,沒有風浪,也沒有聲音。

許林的目光落在那老道人的身上,彷彿是感應到了許林的目光,老道人的腦袋終於轉動了,一直看向天空的目光緩緩落在了許林的身上。

那目光,溫暖,柔和,善良,仁慈,守護包含了一切,許林在那目光中看到了時間的流逝,看到了空間的展,看到了天地的演變,看到了前世今生,看到了一條光陰之河的影子。

“太昊仙器!”這一刻,許林終於確定,太古銅門是一件太昊仙器。眼前這個老道人,就是太古銅門的器靈。是一位領悟了空間規則,時間規則,天地規則的超級存在。

“歡迎你,小傢伙,歡迎你來到太古銅門,我的世界。”老道人笑了,那抹笑容在許林的眼中,就好像是被凍結了好久的冬天裡,突然春天來了,無數的野花紛紛開花一般,帶著希望,帶著夢想。

雖然和自己想像中的那句話不一樣,但許林的雙眼還是眨了一下。

歷經五個多月的時間,橫跨過第一層雷霆天域,第二層無盡海域,第三層紫皇劍域,第四層的風火山林,無數的艱辛,無數的收穫。他從一個只有道胎之步實力的小孩,成長為一個元神之步大成的少年,他帶著滿滿的收穫和希望,終於踏足了這最後的一層。

許林的目光突然濕潤了起來。仙道不管哪一個門派,都有一句這樣的話:“一入修仙路,終生不回頭。往前一步得永生,退後一步入輪迴。”

修仙之路,一路的荊棘坎坷,一路的生死危機,一路的熱血暢快,一路的孤獨自走,一路的忘情絕義,也有那一路的感動和收穫。

雖然只有短短五個多月,但許林卻好像經歷了無數年那麼長。在這裡面的五個多月,讓他認識到了人的兩面,隱藏在虎皮之下的虎骨。幾次的戰鬥,讓他快速的成長。修為的提升,已經讓他的身高達到五尺多,已經相當於一位成年人那麼高了。

臉蛋上,那一抹稚嫩已經被逐漸抹去,換上的,是一張成熟的臉。沒有鬍渣,依然清秀,身體依然單薄,但許林的身體裡,卻充滿著一股巨大的力量。

許林相信,總有一天,當他把這股力量釋放出來的時候,會天下震動,仙道沸騰的。

目光與老道人的目光在空間中靜靜對望,許林臉上一片的平靜,輕輕的點頭,道:“你好!”

此時,許林早已經不去想那無神傳承,不去想那無神財富了。在老道人的目光中,他找到了他需要努力修煉的理由—守護,守護著這一方天下,守護著自己心中的所愛,守護著自己記憶中的小張村,守護著自己那已經鬢染雪花的雙親。

老道人為了天下的安危,孤獨的守在著極北之地,用自己的力量鎮守著妖魔的入口,幾萬年如一日,他為的是什麼?許林現在知道了,那就是守護。

太昊仙器,生於天地之初,可謂是天父地母,它們永恆不滅,存在於這世間當中,原本不需要付出任何的代價。但太古銅門,卻為了守護著這天下的萬物生靈,甘願默默無名的鎮守於此。

要知道,天地間的太昊仙器不多,每一件都是赫赫有名的存在。而太古銅門的名字,卻連太虛都不知道,天下間,又能有幾人知道?

許林的身後,流光閃爍,天星,杜洛週,顓孫洛月,李天舟,張少羽,秋水月,柳逸塵,洪羽,炎盡天,蕭洛月,駱仙兒,瓊仙兒,雨仙兒,妖顏,陸飛虹這些人的身影接連出現。

老道人的目光從他們的臉上一一看過,臉上的笑容始終都是平靜。不過,許林卻覺得,那老道人好像一直在看著自己。

或許老道人目光中包含的一切,以及他臉上始終都帶著的平靜笑容,所有人都平靜了下來。

包括那一進來就對許林怒目相向的杜洛週,顓孫洛月幾人。包括想用目光就殺死陸飛虹的搖光洞天幾人。此時都已經沒有怒火,眼中是有平靜。

時間彷彿過了許久,安靜的第九層裡,老道人開口說話了:

“歡迎你們來到這太古銅門洞天裡,三十萬年來,你們是我第一次看到的人類修士。這種感覺,很好。”老道人的聲音,一直都非常的平靜。宛若梵音,聽在所有人的耳中,讓他們都有精神一振的感覺。

老道人的笑容燦爛了幾分:“我知道你們是為了什麼而來。”

他一揮手,一團光芒就從他腳下的茅草屋中升了起來,漂浮在了他的身前。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無神傳承,永恆之步強,陽無神的傳承。”老道人輕聲細語的說道。他的目光落在身前那團光芒上,一時間,雙眼中閃過懷念,莫名,惆悵,悲哀,喜悅種種的色彩。

所有人的目光都轉移到了那團光芒上,頓時之間,一直存在於眾人心口當中的那抹平靜被打破了。就好像一口深邃的古井裡,有人扔下了一顆石頭,水面產生了波折。

所有人的目光都炙熱了起來。永恆之步的傳承,那就是通往永恆之步的一條捷徑,任何人看到了都要為之瘋狂。

老道人看了光團一會兒後,終於戀戀不捨的將目光從上面移開來。當看向眾人,現眾人此時都已經炙熱的目光後,老道人臉上的笑容再次的燦爛了幾分。

他再一揮手,口中的聲音驚醒了所有的人:“除了這個,還有這些。”

在他的身後,一大片的光芒翻滾湧出,光芒中,出現了無數的玄陽丹,龍晶石。還有大量的法寶,大量的丹藥,大量的法訣經文。

陽無神的財富,第一次暴露在所有人的眼中。

許林向那光芒中看去,看了片刻之後,忽然身體一震,就在那團光芒翻滾間,許林看到了他想要的東西,一頁金燦燦的紙張,封神之的碎片。

“這些東西,也將會是屬於你們的。當然,不是所有人。”給眾人看了一會兒之後,老道人隨手揮散身後的光芒,口中對眾人說道。

光芒頓時隱去,所有讓眾人為之瘋狂的東西,都消失在了虛空之中。

“無神傳承,代表的不止是一份機遇,也是一份責任。你們都準備好了嗎?”老道人看向眾人,口中娓娓而道:“我不管你們誰會得到它,也不管你們用什麼方法。我只需要一個能夠擔負起這份責任的人,一個敢作敢為的人。”

“那麼,接下的時間,就全部交給你們了。有時候,武力,始終是得到勝利的唯一方法,你們可以開始了。”老道人說著,身影逐漸的在天空中模糊了起來,他腳下的茅草屋也隨著他消失不見。

老道人最後說的話,落在眾人的耳中。所有人都理解了那一句話,頓時,所有人的身上,法力開始沸騰了起來,空間開始波動了起來,巨大的能量在虛空中激盪,隨時都會爆炸。

許林冷眼看著圍在自己周圍的顓孫洛月,杜洛週,柳逸塵,李天舟四人,心中冷冷一笑,他們這樣明顯是先狙殺自己,再來分出勝負。

可是,自己哪裡又是好容易殺的。許林身體一抖,體內二百八十萬的法力劇烈的奔騰了起來,一時間,許林戰意滔天。

誰想殺我,那就來吧。反正,封神之的碎片,我一定要得到的。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