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一百七十五章 兩人對話 一別半年


百里之外,洪羽看著消失不見的許林和逍遙,臉上露出幾分不甘之色。

“許林背後居然有長生史詩!”剛才的一幕,洪羽全部看在了眼中。鐵木青的修為他知道是天命之步,而在逍遙面前大氣都不敢出一口,洪羽就知道,自己想要半路截殺許林的想法算是破碎了。

“哼,就算你有長生史詩撐腰又怎麼樣。你殺了武營的大弟子,落了武長空的臉面,更讓人家親自到了搖光洞天要人。以武長空的脾氣,長生史詩也保不了你。”洪羽眼珠子轉著,腦海中想法不斷。

最後,他陰陰一笑,臉上的不甘之色轉化為得意。他沖天而起,化為光芒向搖光洞天飛去。許林現在回到搖光洞天,想來一定會有很精彩的事發生,他可不願意錯過。

有逍遙帶著許林趕路,許林也就不用再使用無極劍翅了。他身體輕抖,無極劍翅立刻綻放出淡淡的光芒,縮回了他的背後。

“無極劍翅,好東西。看樣子,你應該是得到紫皇劍尊的傳承了。”逍遙臉帶微笑的看著許林將無極劍翅收了回去,口中大為讚歎的說道。

“恩,我還得到了紫皇劍域的佈置法訣。”許林點頭,將實話全告訴了逍遙。面對著逍遙,許林可以放心的將自己的秘密告訴他。

“紫皇劍尊好眼力,選中了你,是他的服氣。”逍遙點頭,口中輕聲而說。

“對了,恩師。那件太古銅門現在也是我的了。”許林點頭,忽然想到什麼,對逍遙說道。

“這個我也猜到了。你的來歷非常神秘,想來我的先祖能夠看出點什麼,將太古銅門交給你,是件再也正確不過的事了。”逍遙微微一笑,肯定的點頭道。

“先祖?恩師也是姓陽?”許林聽了逍遙自稱陽為神為他先祖,當下心中一動,向逍遙問道。

“呵呵,我本來的名字為陽逍遙,只不過我覺得陽姓太過耀眼,就沒有使用而已。”逍遙說的是實話,陽家四代永恆強者,早已經讓陽這個姓耀眼無比。

許林對陽姓沒有多大的觸動,因為他本來見識就少,根本就不知道陽家曾出過四位永恆強者,所以,他也是輕輕恩了一聲,接著對逍遙說道:“我見到了陽無神前輩,他告訴我,天下無數年來晉升的永恆強者都沒有隕落,而是聚集在一處神秘的地方,等待著我的出現。”

“我早就想到了。”出人意料的是,逍遙聽了許林的話之後,並沒有露出什麼震驚之色。而長長的呼出一口氣,說道:“永恆強者,是一個獨特的存在。什麼叫永恆,那就是天地滅,而他們不滅,不朽的存在。到了他們那一步,天下間的規則力量,早已經不能在束縛他們了。”

“所謂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指的就是永恆之步的強者。他們不受天道管轄,也不受六道輪迴管制,即使死亡,也會在不久重生。早些年,我就感覺到這天地間還有一處神秘世界的存在,於我們的世界共存,但絕對要高於我們的世界。”逍遙子說著,眼睛中清明一片。

“現在聽你這麼一說,我就能夠確定了。那處神秘世界,應該就是無數年來的永恆強者聚集之地。至於他們為什麼會等待你,原因還尚且需要你自己去尋找。不過,現在我可以為你指明一個方向。”逍遙說著,目光看向了許林。

“還請恩師明示!”許林慌忙請教。逍遙的一翻話,早就在他的心中激起了驚天駭浪。同時的,他對逍遙的身份也越加的感覺到神秘了。

陽家,許林心中暗暗記下這個家族,決定以後一定要上門去拜訪。

“小張村,就是你出生的地方。許多年前,我有一次從小張村經過,就感覺到在小張村的地下,隱藏著一股非常神秘的力量。那股力量磅礴浩瀚,又似乎沒有惡意,好像只是在保護著小張村。”

“我當時就想去探測一二,誰知道,我下到地底不到二十丈的深度,就再也不能下去半分了。我知道是那股力量在阻止著我,所以我沒有強行往下,而是選擇了在小張村留了下來。而後,就等到了你。後面的事,你也全部知道了。”逍遙說完,目光停在了許林的臉上。

“小張村!”許林聽完了逍遙的話,臉色沉重了起來。小張村隱藏著巨大的秘密,就連逍遙也不能探測出來,許林感覺到了一股沉重的壓力。

“放心,那股力量沒有惡意,你也不用急著去查明那股力量,時間還多,你可以先把修為提升上去了再去那裡。”逍遙看到了許林臉上的沉重,當下便是微微一笑,安慰許林道。

“恩,我一定會盡快提升自己的修為實力的。”許林重重點頭,堅定的說道。

“恩!好了,快到搖光洞天了,我們下去。”逍遙讚許的點頭,口中突然說道。

“這麼快!”許林驚訝而問,在他的感覺中,好像才趕路不到一個時辰的功夫,居然就到搖光洞天了。

“長生之能,你以後會懂的。”逍遙淡笑,不再說話,拉著許林輕輕一步跨出。

兩人再出現之時,就已經到了搖光別院的上空。

“果然到​​了。”許林心中吃驚暗道,心中越發的對長生之步畏懼了起來。

長生之步,是完全領悟了空間規則的存在,距離在長生之步強者面前,早就不再是距離了。

此時,許林再見到搖光別院,卻與他第一來之時有了改變。

所有的外門弟子,此刻都停止了所有的活動,如臨大敵,齊齊聚集在後山之地,目光看著前放的一處十丈來大,直立於虛空之中,緩緩旋轉的旋渦。

“看來,武長空等人果然到了搖光洞天了。”看到這一幕,許林臉色一凜,暗思而道。

那個旋渦,是進入搖光洞天的入口,平時都隱藏著,此刻居然就那麼的顯露在了外面。許林的心中暗暗升起了不好的感覺 。

“逍遙,既然來了,就進來吧。恩?你把許林都帶回來了,那就正好了。”就在許林暗思之間,搖光洞天的入口,那個旋渦中忽然傳來一個沉穩而又威嚴的聲音,在許林耳邊震盪。

“是師尊!”許林一聽,頓時就認出是扶搖的聲音,臉上頓時露出驚喜之色。

“扶搖,你倒好,一修煉就把我推薦給你的弟子全給忘到一邊,現在我可是向你問罪來了。”聽到扶搖的聲音,逍遙頓時笑了起來,口中挖苦的所道。

他拉著許林一步踏出,直接出現在了旋渦之前,一頭扎了進去。

在他們進入了搖光洞天之後,入口之前的別院弟子頓時就沸騰了起來。

“剛才是扶搖師祖的聲音……!”

“那個是太虛觀的逍遙太乙仙尊,聽說和扶搖師祖的交情很不錯。”

“扶搖師祖已經是長生史詩了,看樣子,那逍遙前輩也成為長生史詩了。”

“逍遙前輩旁邊的是許林吧,現在居然是元神之步了!”

許林到過搖光別院,有很多人都認識他。

“他可是扶搖師祖的弟子,這次雖然闖了大禍,但有扶搖師祖和逍遙前輩兩大長生史詩罩著他,一定會沒事的。”

“許林師兄可真厲害啊,居然把武營的大弟子軒轅虎給殺了。”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

當然,這些聲音許林都沒有聽到。等到前面黑暗變為白光之後,他和逍遙已經出現在了搖光洞天之中。

遠遠的十里之外,月牙光帶清晰在望。

“我回來了。”看到那條月牙光帶的第一眼,許林就激動的低聲說了一句。

在外遊蕩半年,他終於回到了搖光洞天。

“逍遙道兄,多虧你一路照顧許林了,現在還請你帶他過來吧。”遙隔著十里,搖光洞天的掌教蘇明月的聲音就傳進了兩人耳邊。

“蘇掌教客氣了。”逍遙迴聲而道。他拉著許林再踏步,鑽進了前面的虛空,直接出現在了造化天宮下面的飛仙廣場上。

許林一出現,立刻就感覺到幾道凜然的目光向自己看來。

許林神色自然,目光掃過了整個飛仙廣場。

此刻,飛仙廣場上,分別站立著兩方人馬。

一方,是許林認識的搖光掌教蘇明月,兩位長老慕容天,孫無。他的師尊,扶搖現在也在三人旁邊。

而另一邊,是一位全身火紅,渾身散發著炙熱氣勢的中年男子,後面也站著三個人。

“武營總長武長空!”許林心中喊出了那個中年男子的名字。仙道諸多門派,有實力的都在各派典籍上有記載,包括模樣都有,許林因此也認識。

認出了武長空之後,許林的目光立刻被另外一個身影吸引住了。

半年之後,我再歸來,你可還曾記得我?

如今我惹上大禍,你又是否還會在乎於我?

一別半年,許久不見了,師姐!

許林目光怔怔的看著蘇明月旁邊的那個小小身影,一時間,整個世界都停止了轉動。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