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二章 整個仙道在行動


中州,天工院正殿內,十六門派的掌教紛紛在坐。

“諸位道兄,極北凍土之上,逍遙道兄已經有消息傳回來了。”天工院院長,端木青凡一臉凝重的對所有人說道。

“什麼消息?聯繫到許林了?”下面水月仙師眉頭皺起,口中詢問說道。

端木青凡臉上的凝重,讓他們認識到事情可能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端木青凡的目光與旁邊南宮斬雲的目光對視了一下,看到南宮斬雲輕輕的點了下頭後,端木青凡嘆了一口氣,有些事情根本就包不住的,更何況是現在這麼大的事。

“逍遙道兄說,許林正前往南州,他知道一處從未開荒的遠古密境的所在,這次前去就是要進入遠古密境中獲取仙緣。逍遙道兄有猜測,許林曾經跟道兄有略微的提及一點遠古密境當中的事,那處遠古密境很有可能是是遠古時期一位大能的道場。”

端木青凡說的話,猶如一枚重磅炸彈掉進了天工院正殿中,將所有的長生史詩都炸的一臉震驚。

“消息可屬實?”武長空第一個發話了,他此時臉上一片的凝重,呼吸略微的有些急促。

遠古大能的道場,從未開荒過的密境,說出去就太讓人震驚了。即使是長生史詩,都無法避免驚駭。一個從未開荒過的遠古密境,其中的意義,在場的長生史詩沒有一個不清楚。

天大的財富,高絕的法訣,神靈種子,絕世神丹,這些就是遠古密境可以給予他們的。

“絕對屬實,許林已經前往那裡,所以在這半年之中,在幽州大地上再也沒有任何丁點許林的消息。”

許林曾經轟動整個仙道,地距的存在,讓無數的人都心生覬覦,在某一個時候,曾經讓整個幽州的修士都為他帶動,四處奔波。他的一舉一動,如今在幽州大地之上還有無數人關注。

“這件事情太大了,從未開荒過的遠古密境,其中的意義我想在座諸位都知道。這等地方,不能讓許林一個人佔據了。現在仙道面臨大難,我們應該迅速的增強各自門派的實力,培養出擁有超大戰力的弟子來。”座下,雷絕天一臉凝重的站了起來,眼中精光四射,口中說道。

“說的沒錯,這種事情關乎整個仙道,一個全新的遠古密境出世,必將讓整個仙道震驚。諸位,本教就先走一步了,遠古密境事關重大,本教需要馬上回去,安排好弟子前往。”璇璣洞天的掌教至尊天風穆站了起來,臉上神色凝重,說完之後,他衣袖一甩,就此而走。

“本教也走了,這次需要安排一些精英弟子去才行。”又一位長生史詩離去。

遠古密境出世,十六門派的掌教都從中看到了巨大的利益,自然想要去分一杯羹。

“諸位,端木在這裡奉勸一句,派門下弟子前往遠古密境,最好還派出一位長生史詩在旁邊守護。畢竟是新出的密境,裡面的凶險未知。如果門派中的精英隕落在其中,那就得不嘗失了。”端木青凡也站了起來,他對剩下還沒走的長生史詩說道。

“端木院長說的有理!”有人點頭而道。

“就此散去吧!”端木青凡說出了最後的話!

十六門派的掌教至尊就此散去,不過沒有任何一個人提及要將遠古密境宣告整個仙道的事。十六門派在仙道中超然於世,雖然經常將仙道的安危掛在嘴上,但在巨大的利益前,一個個都有各自的心思。

各掌教匆匆而去,端木青凡立刻召開了天工院很久都沒有召開過的太上長老大會議。會議的內容不為人知,但在半天之後,顓孫洛月做為天工院首席大弟子,被太上長老召了進去。

一天之後,端木青凡在天工院眾真傳弟子中點出了二十人,修為最低的都在神靈之步中層境界以上,其中還有八名不滅之步的弟子。

在許多人不明白的情況下,顓孫洛月在一位老儒的守護下,帶著那二十名弟子消失在了天工院,去向不明。

隨後的幾天裡,仙道十六門派紛紛有了動作。各自門派的首席弟子都被召了回去,然後在門派中一位宿老的守護下,帶著二十人離去,消失不見。

五天之後,整個仙道中再也沒有顓孫洛月,宇千乘,杜洛週,雷天豪這些如日中天的年輕一代的消息。不是沒消息,而是他們所有的消息似乎都被無數隻大手被遮蔽了一般,常人根本無法探測。

十六門派的這些舉動引起了仙道中無數門派的注意,他們紛紛派出弟子,想要打探十六門派中年輕一代的下落,可是派出去的弟子卻沒有打探了一丁點的消息。

“十六門派一定是有什麼大動作,可惜他們想要隱藏,不被人知道。”

“十六門派年輕一代全部出動,似乎身邊還有長生史詩守護。”

“仙道風雲將起,十六門派想要瞞天過海,來完成他們未知的目的。”

“砰!”

中州北域的一座仙城裡,一間酒樓中,一名修士狠狠的一掌拍在了桌子上,響起了巨大的聲音,將酒樓裡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遠古密境出世,十六門派得到消息竟然不宣告整個仙道,他們究竟是何居心?各位,我得到了準確的消息,南州大地上有一座遠古密境將要出世,十六門派是早得到了消息,派遣門下最傑出的弟子去了。”那名修士站了起來,雙眼中神光暴射,口中噴著唾沫大聲說道。

“什麼?遠古密境?南州?怎麼可能?”

“是不是真的?遠古密境出世,這麼大的事情怎麼我們事先一點風聲都沒有得到?”

“我估計是真的,十六門派前幾日有大動作,門下的傑出弟子紛紛消失不見,我看就是衝這遠古密境去了。”

“遠古密境出世,十六門派想要獨自吞下,仙道風雲將起啊。”

“走,我們現在就趕去南州,等到遠古密境出世,我們正好可以進去。”

“說不定我們能夠從其中得到巨大的財富,快走!”

嘈雜聲中,一個個修士快速離去。同時,遠古密境出世的消息迅速的在整個仙道之中傳遞開來。仙道風雲動盪,無數的修士迅速的向南州趕去。

中州洛都外的千里山脈中,地下洞府裡。

“萬年驚膽石,九陰凝血石,紫木天心花,不死龍凰草,雷霄神晶,深藍之石,赤火金晶,九轉神螭果……”許林口中每說出一個名字,手中就會從他自己的玄宮中取出一件材料來。

這些材料一個個都惟妙惟肖,上面仙靈之氣繚繞,一看就不是尋常之物。藍風和婉兒盤坐在許林兩丈之外,現在她們的美目中已經是震驚一片,小手什麼時候遮到了檀口之上都不知道。

“師姐,全部都…都是仙…仙靈材料!”婉兒此時就好像丟了魂魄一樣,說話也不靈光了。

“好多的仙靈材料!”藍風口中低聲驚呼著,險些沒有暈了過去。

她們眼前看到的一切,讓她們覺得好像在夢中一般。在仙道中珍貴無比,常人難得一見,就算是大宗派中都只有一兩樣的仙靈材料,此刻竟然被許林如扔垃圾一般,從玄宮取出。說出去,絕對能夠嚇死一大片的人。

“還好,從赤火妖龍的藏寶洞穴動收刮來的材料中有煉製九元天道金輪的材料,要不然,恐怕那一截龍骨就廢掉了。”許林口中說著,臉上還殘留著後怕的神色。

剛開始他想到那件道與理交織而成的絕世仙器,一激動之下,就取出了一截龍骨去煅燒。等到三日之後,許林才漸漸反應過來,煉製九元天道金輪的材料可不止龍骨這麼一樣,想要煉製這件器,一共需要二十九樣仙靈材料,三百四十餘種六等材料。

當時許林的臉就綠了,龍骨珍貴無比,如果沒有足夠的材料來煉製九元天道金輪,那這一截龍骨就要廢掉了。隨後,他就趕緊的在自己的玄宮翻找了起來,在花掉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之後,許林終於從得自赤火妖龍的財富中,將所有的材料找齊了。

“幸虧當時沒有將赤火妖龍的財富放到太虛洞天裡,要不然現在就完了。”看著洞府中那閃爍著七彩之光的仙靈材料,許林慶幸不已。

“沒有太虛那個老傢伙在身邊,還真有點不習慣。”許林站起身來,將洞府中的材料一個的擺放好,這些材料都用玉盒裝好了的,直接放到地面之上也沒事。

“已經過去三天了!”擺好了材料後,許林掐著手指一算,離龍骨煅燒成功的時間已剩不多,但還要耐心等待。

這幾天都是小火在照看著混沌火爐,小火將火爐中的情況都告訴了許林。

“很好,再過幾天就可以開始煉製九元天道輪了,煉製了這件仙器之後,我的複仇計劃也該開始了。”許林走到小火的身邊,腦海中想到。

“喀嚓!”

這時,洞府之中突然傳來一聲如雞蛋盒破碎的聲音。許林心中一驚,抬頭看去,只見洞府之中竟然出現了一條空間裂縫,丈許長,其中深邃無比,黑不見底。

“小傢伙,我們來了,你難道不歡迎麼?”就在許林剛站起來,要有動作的時候,裂縫之中,一個讓許林無比熟悉的聲音在他的耳邊響了起來。

聲音如玉珠落盤,又如小溪潺潺,非常的清脆動聽。

“天規,地距!”許林的臉上露出了激動之色,此刻強援來道,讓他的計劃成功率大大增加了。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