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二百八十四章 煉化天命傳說


揮手召喚出了自己的金烏法相,許林定了定神,手中法訣掐起,然後往前一指。身後金光當中的三足金烏立刻扑騰而出,化為熊熊燃燒的大日寶焰,落在了那朵蔓羅之花上。

金色的大日寶焰將蔓羅之花全部籠罩了進去,火焰紛飛,宛如精靈一般的跳動,一隻人身大小的三足金烏在其中歡快的游動。洞府中的溫度也立刻開始攀升了起來。

洞府另一邊,上官感應到洞府中急劇上升的溫度之後,生怕月栩栩會承受不住。連忙手指輕彈,一連串的字符從他手中跳躍了出來,在他和月栩栩的周圍佈置成了一個簡單的防護陣法。

許林注意到了上官的動作,對上官遞了一個不好意思的神色,歉意的微笑了一下。

上官笑了笑,表示無礙。然後就轉頭開始傳給月栩栩一些真訣功法來。

仙道之中,真訣就是修煉出法力的,是修行的根本。而法訣是用來對敵,增強實力的,是修行的方向。如果要打個比方,就好比真訣是子彈,而法訣就是槍。真訣修煉出來的法力,就要經過法訣釋放出去,形成自己的攻擊實力。

當然,仙道之中還有些修煉肉身的真訣,比如許林修煉的“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一樣,這種真訣修煉出來,不是修煉法力,而是增加肉身的堅韌強度,以及肉身的力量。

看到上官已經開始傳給月栩栩真訣了以後,許林也開始靜心煉化起蔓羅之花里的南希來。

大日寶焰可謂是霸道無比,天地間溫度最高的火焰,可以燃燒幾乎所有的東西,而且難以熄滅,只有輕靈之水才能夠熄滅它。此刻,許林的金烏法相形成的大日寶焰,雖然對許林沒有什麼影響,但還是讓整個洞府如同燒火一般。金色的大日寶焰,光芒將整個洞府都染成了眩眼的黃金之色。

在許林的神識指揮之下,大日寶焰鑽進了蔓羅花內部。熊熊燃燒的大日寶焰在蔓羅之花里形成了一尊三足火爐,開始了緩慢的煉化過程。

原本,許林是不知道這個煉化的,這個方法還是他從赤火妖龍的記憶中得到的。赤火妖龍盤踞荒骨山脈無數年,經常有捕捉一些凶獸來煉化,增強自己的實力。許林現在也不過就是照搬赤火妖龍的方法而已。

當然,這個煉化也不是隨便怎麼就可以的。許林要不是得到了赤火妖龍煉話其他凶獸的法訣,也斷然不敢這麼做。

一開始,許林就催促起大日寶焰煅燒起南希的肉身來,南希被封印,腦海中的思維念頭也都已經完全凝固了起來,現在就算是被大日寶焰煅燒著,也感受不到任何的痛楚。恐怕他也沒有想到,曾經縱橫一時的他,堂堂天命傳說,仙道二聖地之一天工院的院主,竟然會被人煉化,掠奪他的修為神通。

許林和上官也是心狠手辣,見識過仙道中諸多的爾屢我詐後,手段一個個都狠辣了起來,心思也成熟了不少。知道有些東西該惡毒就要惡毒,只要是會對自己不利的,就要徹底的抹殺。

南希是天工院的院主,本身的身份就幾乎代表了天工院的面子,在天工院可謂是位高權重。許林和上官將之封印,就已經引起天工院的震怒了。如果他們讓南希逃走了,那麼等待他們的將會是無止盡的追殺。

所以,許林才一不做,二不休,要徹底的將南希抹除在這個世界。並且還將利益擴展到了最大,抹殺了南希不說,還要掠奪他的修為神通。

洞府之中靜了下來,只有那大日寶焰燃燒之時,時不時發出的一兩聲“劈啪”之音。聲音清脆,就好像是有柴火在燃燒一般,聽在許林的耳中,讓許林的臉色凝重無比。

時間緩慢而過,這邊許林有條不紊的煉化著南希,另一邊上官也正努力的教導著月栩栩公主的修煉。

十日之後,南希的肉身完全成了灰燼,大日寶焰中留下了一團水銀般的液體。液體中,還可以清晰看見有無數手指甲大小的碎片,那些碎片中,有南希的世界碎片,法力碎片,還有規則碎片,以及神通碎片。之所以匯聚在一起,是因為南希的肉身才剛剛融化掉。

而除了那些碎片上,還有一個樣子和南希一模一樣的小人。那是南希的元神,此刻知道了許林的意圖,在其中咒罵起許林來。

“你敢煉話我!你這麼惡毒的人,天工院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你會不得好死,天工院的院長會為我報仇的。知道嗎?端木青凡可是長生詩史,他要是出手了,你們一個個都會不得好死,神魂都要破碎,永世都不得超生。”

南希的元嬸無比的猙獰,他在大日寶焰中掙扎著,一股股的恐怖力量衝擊著大日寶焰,卻被許林輕揮雙手給化解掉了。

“我們會不得好死?那好,你就先走到我們前面。我煉化掉你的元神,到時候神魂破碎,你也一樣入不了輪迴,永遠的消散在天地之間。”許林冷笑,手上不停,口中反擊南希道。

“好惡毒的人,你是魔鬼,你是妖魔。我要將你是妖魔的事通告仙道,讓整個仙道都通緝你,讓你在仙道之中再無立足​​之地。”南希嘶吼了起來,臉上一片怨恨之色。

“可惜,你沒有這機會了。只要煉化掉了你,那麼你就會永遠的消散在天地之中,再也不會有人知道你身上發生過什麼。你的一切都將會被我所得,你的世界碎片將會容納進我的領域裡,你的法力碎片將會讓我們的修為再上一步,你的規則碎片甚至可以讓我們衝擊天命之步,你的神通法術可以讓我們變的更加強大,殺起天工院的弟子來更加的容易。”許林臉上帶著冷笑,口中無比惡毒的打擊著南希。

“不,不,不,你是魔鬼,你是一個魔鬼,我死也不會放過你的,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南希被許林惡毒的話打擊到了,整個元神都瘋狂了起來。

“還想做鬼,你已經沒有那個資格了。大日寶焰,給我煉!”許林面色一冷,口中譏諷而道,雙手再次挽起印結,大日寶焰立刻燃燒的更加劇烈了起來,將南希的元神整個都包進了火焰當中

“啊!”

南希的元神傳出一聲慘叫,被大日寶焰一燒,立刻化為了一股青煙。自此,天地之間就再也沒有南希這個人了,就算是長生史詩出手,也推算不到南希所經歷的事了。

推演算術,雖然神奇無比,但也要當事之人還存在這世界上才行。沒有任何一門推演類的法訣能夠像許林的周易之術那麼強大,不能憑空推算過去之事。許林正是知道這些,才會如此狠心的煉化了南希。

隨著南希的元神化為青煙後,那水銀液體中的碎片立刻涇渭分明的分成了四股。世界碎片,空間規則碎片,法力碎片,神通法術碎片。許林輕呼出了一口氣,然後繼續煅燒起這四股碎片來。

此刻,這些碎片雖然都已經出現,但其中還帶有南希的氣息,只有將南希的氣息完全煉化掉,許林他們才能夠將之容納進自己的身體,領域,法力之中。

十五日之後,另一邊的上官與月栩栩有了動靜。

一片無比璀璨絢爛的光芒自月栩栩的身上亮了起來,一陣陣法力波動在月栩栩的身體周圍蕩漾著。在經過了上官精心的教導之後,月栩栩終於奠基成功,開始向道胎之步前進了。

看到月栩栩終於晉升為了奠基之步的修士後,上官輕呼出了一口氣,向許林看了一眼,發現那朵血色的蔓羅之花已經消失不見,其中的南希也消失不見後。上官神情微微一變,知道許林的煉化過程已經完成了大半,當下就不敢有絲毫的怠慢,靜下心,教導起月栩栩踏足第二步道胎之步的經驗來。

在南希的元神散去的那一刻,中州中心的天工院中,那矗立的衍聖公巨像突然震動了一下,隨後,天工院最深處,一聲輕輕的馨音在天工院中徐徐的蕩漾開來,所有聽到這聲磬音的天工院弟子身體都僵了一下,隨後所有人的臉上都升起了悲切之色。

“南希院主隕落!”一則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天工院,並且開始蔓延到了整個中州大地。

中州大地上,所有正在瘋狂尋找許林和上官下落的修士聽到南希隕落的這個消息之後,一個個心中發寒起來。

隨即,所有派出門下弟子參加尋找的門派紛紛發出了召回令,讓所有的弟子都回到了門派之中。上官與那個年輕修士揮手就將南希殺死了,這讓許多門派都震驚了起來。上官和那年輕修士竟然不懼怕天工院,將南希殺死,可見是什麼樣的心狠手辣。

他們將弟子召回,就是生怕門下弟子真遇見兩人了,會遭到兩人的毒手。而且,現在出事的是天工院,他們一個個都準備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在旁邊看起天工院的笑話來。

一天之後,天工院院長端木青凡發出話來,南希隕落,不會影響到論道大會的舉行。天工院在準備論道大會的同時,也會加大對上官與那名年輕修士的搜索。

隨後就有傳聞流出,天工院這次將出動三位天命傳說來追殺上官與那名年輕修士。聽到這一消息的門派再一次的震動了起來。同時,一個想法自他們的腦海中湧了出來。

“中州,好像要變天了!”

處與地下洞府中的許林和上官,月栩栩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許林依然還在煉化著那四股碎片中南希的氣息,上官依然還在教導著月栩栩晉昇道胎之步的經驗,時間就這麼過去。

一個月之後,中州天工院派出的追殺隊伍無功而返,同時論道大會也正式開始了。

地下洞府中,月栩栩的身上光芒再一次閃爍了起來,劇烈的法力波動在她的身上蕩漾著。在上官努力的教導之下,月栩栩在一個月內,終於由一名凡人正式踏足了修道第二步,道胎之步。

與此同時,許林那邊熊熊燃燒了一個月之久的大日寶焰,終於熄滅了下來。大日寶焰重新變成了三足金烏,回到許林腦後變化成了金烏法相。

許林緩緩的站起,臉上帶著微微淡笑,轉頭目光看向了上官和月栩栩,口中淡聲道:“幸不辱命,終於完美的煉化了。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