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六百零四章 鬥氣與魔法的世界


鬼蠍激射而來,眼看瞬息之間就要追上造化神舟。這時,許林猛然大吼了一聲:“大家一起動手阻止它一下,我開啟兩界分割術!”

“好!”陽逍遙臉色變的嚴峻無比,回了一聲以後,他立即伸手在胸前的虛空中一劃,手指在虛空中寫下了一個太古文字:“定”!另一隻手捧出了打神鞭,一點之下,打神鞭立即幻化成了太初始龍。陽逍遙伸手在龍頭上一拍,那個漂浮於虛空當中的“定”字立刻出現在了太初始龍的額頭之上。

“去!”隨後,陽逍遙伸手朝那追上來的魔蠍一指,口中吐出一字。太初始龍立刻騰雲而起,張牙舞爪之間,就已經到了魔蠍的身前。

此時,站在造化神舟上的陽逍遙手中猛然掐起了一個法印,嚴峻的臉上未見有絲毫的神色變化,口中卻冷冷的喝出一個字來:“定!”

剎那之間,太初始龍額頭之上的那個“定”字驀地激射而起,漂浮在了虛空當中,一陣獨特的波動從“定”當中發出,所過之處,所有的一切事物就被定住在了虛空當中,包括太初始龍和魔蠍,此刻都已經無法動彈。

做完這一切,陽逍遙的臉色已經變成了金紙一般的色彩,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也一下子弱了許多。他一伸手,遠處定在了虛空當中的太初始龍立即一動,化做了一道金光回到了他的手中,重新變成了打神鞭。

“許林,快,這個'定'字符支撐不了多久!”隨後,陽逍遙才向許林嘶聲的說道。

陽逍遙這一開口,立即讓許林心中一緊。陽逍遙此時的聲音變的嘶啞了起來,再看他身上的氣息,許林立刻知道陽逍遙動用太古文字的神通,已經消耗掉了不少本命之氣,現在立刻需要找一個地方調養才行,不然修為恐怕有下降之危。

還好,此時兩界分割術已經啟動,只見一道無比白亮的月牙型光芒陡然從造化神舟的前面激射而出,斬在了前面的虛空當中。 “嘩啦”一聲,一道百多丈寬的巨大空間裂縫出現在了造化神舟之前。

“我們走!”許林回頭看了一眼此刻還被定在虛空當中的魔蠍,口中大喝了一聲以後,就立即操縱著造化神舟一頭扎進了那道空間裂縫當中。

造化神舟消失在空間裂縫當中不到十個呼吸的時間以後,那片被定住的空間失去了效果,魔蠍身體動了,猶如一道閃電一般的射向了空間裂縫。但是空間裂縫復合的非常快速,十個呼吸的時間,空間裂縫已經縮小到二十來丈了,以魔蠍此時百多丈的巨大身軀根本就進不去。

魔蠍的身體乃是天成,它又不是真正的聖人或者道祖,沒有手段將自己的身軀變小。只能夠在空間裂縫外面看著許林他們逃離,發出了瘋狂的咆哮之聲。

許林他們陷入進了一片黑暗當中,兩界分割術將空間分割開來,誰也不知道他們會被送到哪裡去。還好,黑暗只持續了不到八個呼吸的時間,隨後許林他們只感受到造化神舟震動了一下,眼前再次的出現了光明。

前面的空間裂開,造化神舟從裂縫中而出,最終在一座藤草遍布,差不多有兩百來丈高的山峰上落了下來。

很顯然,許林他們到達了一個能夠住人的星辰之上。許林他們從造化神舟上下來,立刻就感受到了周圍空間中濃鬱的天地元氣。

“好濃的天地元氣,這種地方即使是在赤縣神州上恐怕也難以多見。”陽逍遙露出了驚訝的神色,金紙一般的臉色在他連連大口大口的呼吸了幾口天地元氣以後,肉眼可見的有了一線血色。

“只希望這顆星辰上不會有太強大的存在,施展了兩界分割術以後,造化神舟上又有差不多一萬兩千多個法陣受損,已經不能夠再次飛行了。”許林這時苦笑著說道。做為造化神舟的主人,許林對造化神舟內部所有的陣法情況都知道的一清而楚。

“在此休整一下吧,造化神舟無法飛行,我們也就只能夠暫時在這裡停留了。”天規眼中帶著警惕之色的看向周圍,口中對許林他們說道。

“我先來感應一下廣成帝君府的位置,被元磁風暴帶著不知道飛了多少裡,又用了兩界分割術,我現在連我們的位置都不知道在哪裡了。”許林再次苦笑的說道。他在一塊比較平坦的石頭上盤坐了下來,運轉起了廣成帝印訣。

片刻之後,他又感應到了自己與廣成帝君府當中的一絲聯繫,這一次比上次聯繫之時要清晰了許多。許林的臉上湧出了喜色,確定了以後就停下了運轉廣成帝印訣,從入定當中跳脫出來,睜開了眼睛。

“我已經感應到了,這裡離廣成帝君府似乎不怎麼遠,我們並沒有被甩開太遠。”許林笑對眾人說道。

這個消息算是目前來對許林他們最好的消息了,隨後,許林等人就忙碌了起來。這是一顆陌生的星辰,雖然適合人族居住,但是許林他們也不知道這顆星辰上有沒有特別強大的存在。眼下最重要的就是修復造化神舟的法陣,陽逍遙也要調養一下自己失去的本命之氣。

許林和太虛負責修復法陣,天規帶著老虎在旁邊警戒,宇千乘和張少羽還是繼續修煉。老虎則飛下了山峰,帶著許林的命令,小心的去周圍勘察了。

五天之後,老虎回來了。此時,陽逍遙已經調養完畢,造化神舟上的法陣也已經修復了一大半。老虎帶回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這顆星辰上有大量的人居住。這裡的人族也有修煉之法,只不過並是許林他們修煉的那種道法,而是另外一種不同的修煉方法。只不過,這顆星辰上的人類修為普遍不高,老虎在附近的幾個國家查看了一翻,最高修為的也只到天命之步,其餘大部分都在元神之步以下。

既然已經知道了這顆星辰上的人類修為普遍不高,在一翻商量以後,許林他們離開了山峰,進入到了這顆星辰上的人類世界。

在這片山脈的出口,一座小鎮上,許林他們親眼見證了一場小型的戰鬥。雙方都依靠著武器,斬出一道道半月型的能量,另外還有幾個身穿黑色長袍的人,口中念動著咒語,能夠召喚出火,水等等一些元素凝聚的攻擊來。

許林對一具死亡的屍體進行了搜魂,終於知道,這顆星辰是一個鬥氣與魔法的世界。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