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百五十八章 武州武營 大舉出動


天下九十九州,按照史冊中的記載來說,就好像是一個圓盤。這九十九州就在這圓盤之中,以中州和天州為中心,均勻的分佈。按照四方來說,每一個方位,最少都會有一大洞天和一大道門存在。

武營,就立足於武州,位於中州和天州的東南方,與雷澤洞天護為鄰居,與中心之地,有上千萬之遙。武州一開始不叫這個名字,只是因為武營在天下仙道中的崛起,人們才將這個州稱之為武州。

武州之內,幾乎所有的人都會一兩手武學。哪怕是三歲的小孩,也都會一手,玩鬧起來,用的就是武學。這裡習武成風,所以民風也頗為彪悍。

武州中心之地,是一片巨大的宮殿建築群。這裡是武營的所在之地,也是整個武州人人嚮往的地方,地位無比的尊崇。

武營並不如別的門派,只選擇性在的天下收徒,武營的風格就是,只要你肯學,你想學,那麼武營就可以給你功法。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堅定,那麼你在武營的位子就會越漲越高,得到也就越來越多。

來者不拒,只要你敢來,我就敢教。所以武營,也是整個仙道之中,被人稱之為弟子最多,忠誠最高,戰意最濃的門派,也是天下間,最大的一個傳道解惑之地。

武營最為強盛之時,弟子曾經一度超越千萬之數,擁有天下間最大戰鬥力的古武戰技。

武神殿,武營的總長所主的宮殿,也是整個武營的中心,是武營的圖騰所在。

武神殿內,武營的現任總長武長空正在大發雷霆,武營大弟子在太古銅門洞天之中隕落,換誰也不可能不怒,更何況,軒轅虎還是他武長空的親傳弟子。

武長空穿著一身的火紅色長袍,頭髮,眉毛都是紅色的,整個人就宛如一團火焰,任何人只要看他久了一點,眼睛就會產生一種被灼燒的感覺,疼的直流眼淚。

武長空是長生之步的超級強者,他的脾氣也如他的衣服一般,火暴無比。也因為他的脾氣,所以在整個武營,他的話從來沒有人敢違背,也從來沒有人敢在他面前大聲說話。即使是前總長的司空雷。

“我現在不管那個許林是不是真的搖光洞天的弟子,殺了我們武營的人,那他就要還條命來。既然他敢殺,那麼我武長空也敢去宰了他。 ”武長空的下面,武營前總長司空雷,大護法鐵木青,二護法魂無命,三護法衛洗風四人低著頭,大氣都不敢出一下。

司空雷同樣是長生之步的強者,不過在戰鬥力上,卻打不過武長空。鐵木青,魂無命以及衛洗風三人都是天命之步的強者,在武營的地位非常的高。

武長空國字型臉,兩條粗大的眉毛直插入發,看上去就帶著一種無形的威嚴。

“總長,據可靠的消息,那許林確實是搖光洞天的弟子,而且還是扶搖那老傢伙親自帶進山門,直接成的真傳弟子。”衛洗風眼睛瞄了瞄正發怒的武長空一眼,小心翼翼的說道。

“哦,既然是搖光洞天的弟子,那你們還等什麼,還不趕快給我操傢伙,上搖光去要人。”武長空一聽衛洗風的話,臉色微微好看了一些。他伸手一指衛洗風,大聲的向衛洗風質問而道。

“這…總長!”衛洗風聽著武長空這一話,嚇了一大跳。搖光洞天是誰都敢去撒野的麼?想找死也不是這個找法啊!衛洗風苦著張臉,不敢去看武長空的臉,眼睛躲閃的說道:“總長,搖光洞天,我可沒這個膽量去闖啊。有蘇明月,慕容仙,孫無那三個老妖怪在,我去了還不送死。”

“哼,怎麼!不敢去?”武長空一聽衛洗風這話,立刻被氣笑了。他走到衛洗風的面前,雙目彷彿能夠殺人一般,緊盯著衛洗風慢聲問道。

“不,不,不!我怎麼可能會怕了搖光洞天呢,只是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與搖光洞天把臉面撕掉吧。”衛洗風一聽到武長空這個語氣,頓時嚇的臉都成了豬肝色了。他深知道這一任總長的脾氣,那就是絕對見不得底下的人懼怕別人,要是被他知道了,恐怕他會直接轟殺掉,免得丟他的面子。

司空雷,鐵木青,魂無命偷偷的抬起頭看向衛洗風,扔給衛洗風一個“自己保重”的眼神後,腦袋又低下去了。

“哼,量你也不敢!”武長空的話此時在衛洗風聽來,簡直好比天籟之音,衛洗風都差沒激動的哭了出來。總長英明啊!

“不過,小虎被他們搖光洞天的弟子殺死,這是個事實,現在理虧的是他們搖光。鐵木青,你點一萬名弟子,現在就去那鳥什子極北之地,把那太古銅門給我包圍了,要是裡面有一個人逃出了你的包圍圈,哼,你知道後果的。”武長空一揮手,不再​​​​給衛洗風他們插嘴的機會,直接發揮自己一言堂的權利,直接下命令。

“是,保證完成任務!”正低著頭的鐵木青一聽到武長空的命令,頓時猶如打了雞血一般的跳了出來,張開粗大的嗓門應道。

“去吧!”武長空揮手道。

“嘿嘿!“鐵木青嘿嘿一笑,轉過身給正一臉羨慕看著自己的司空雷,衛洗風,魂無命三人一個懂的眼神,大步踏出了武神殿的大門。

“你們三個,跟我親自上搖光洞天。這次,我倒要看蘇明月那老鬼給我個什麼樣的交待。”將鐵木青支走之後,武長空又對著三人吩咐道。

“是,總長!”

“總長,要不要多帶點人啊?”一聽到自己也要去,衛洗風的臉頓時猶如被霜打的茄子一般,聳了下來。不過,他也只是聳了一下,想到武長空還在上面看著,忙換上了笑臉,湊到武長空身前,嘿笑著問道。

“多帶點人?怎麼?你想去把搖光洞天給剿了?”武長空看著衛洗風,臉上升起了一股好像老狐狸看小雞般的奸笑,反問衛洗風而道。

“呃,這個……!”衛洗風一聽,徹底傻眼了。他在自己的腦袋上抓了抓,眼睛充滿了迷惑:“怎麼個不像總長啊!以前總長不是經常說,咱們武營和別人打架,一向都是打群架,反正群大的是我們這邊,管你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怎麼現在去向搖光洞天示威,不多帶點人了呢?”

武長空看著衛洗風抓著自己的腦袋,傻愣愣的樣子,臉上也不禁微微的露出了一絲的笑意。衛洗風自小跟著他,是一很憨實的人,雖然平時有點傻,但對自己的忠心,那是絕對沒有人能夠比得上的。

想了想,武長空的臉色又沉了下來,他看向魂無命,對他吩咐道:“另外,給西崑崙的那個老瘋子,還有太虛觀的南宮匹夫髮長生金令,我的弟子是和他們的弟子在一起的時候被殺的,與他們也逃不脫關係,也要叫他們給我個解釋。”

“是,總長!”魂無命一聽,臉色頓時一寒,沉聲應道,隨後他就一拱手,轉身大步的踏出了武神殿。

“雷叔,咱們武營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仙道出現了吧?”喚走了魂無命,武長空的臉色攸然變了,變的牽魂蕭瑟。他看著武神殿的大門,口中充滿了惆悵的對司空雷說道。

司空雷是他的師叔,武長空直接稱之為雷叔。

“是有一段時間了!看來,仙道對我們武營過去的事蹟都快要忘記掉了。”司空雷嘆息了一聲,輕聲的回答道。

“是該出去了!”武長空抬起了頭,雙目看向武神殿的殿頂,目光彷彿能夠穿透那一層障礙,看到外面的世界。 “現今極北之地太古銅門重現,仙道即將又是多風多雨,我們武營也是仙道的一份子,不能獨善其身啊。”

武長空說完,腳下踏開了步伐,向著武神殿的大門慢步走去。他每走一步,地面上就會產生無數的光華流影,似乎有歲月沉澱其中,又似乎如往事輕過,一步落,一步滅,一直到武長空走出武神殿。

司空雷看著武長空那魁梧的背影,臉上升起了一抹滿足相信的笑意。司空雷轉過身,目光落在了剛才他和武長空立身之處背後的一處神龕上,上面有一尊牌位,上面雕刻著:“武營燕絕天神位!”

“師兄,你這個弟子,真的很厲害。咱們武營的希望,就在他的身上了。”司空雷對著那塊牌位輕聲的說了句,然後轉身,走進了旁邊的一條側道之中,逐漸不見。

太古銅門洞天第四層,林地之中。

許林從入定中醒來,早就已經不知道時間又過去多少了。他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發現大部分傷勢都已經治理好了以後,臉上終於露出了淡淡笑容。

“許林,五天時間。”太虛感受到許林的醒來,立刻將許林最關係的問題說給了許林聽。

“五天,也不久。”許林一聽,暗自點了下頭。五天的時間,傷勢治理的差不多了,這確實很快了。這還要多虧了有那麼多的丹藥。

“太虛,既然我現在的傷勢差不多全好了,就開始做正事吧。趁現在,我先把人皇聖筆收服了再說。”許林說著,玄宮中的元神眼睛一睜,站了起來。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