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二百九十四章 天琴府長生史詩


“是哪個敢在天工院鬧事!”

聲音充滿了無盡的威嚴,響起的那一刻,整片天地似乎都凝固了起來。如山岳般的重量從天而降,將許林和上官硬生生的從半空壓到了地面之上。

“言出法隨,長生史詩!”許林和上官的臉色瞬間就變成了雪白之色。怕什麼來什麼,長生史詩出現了。

相比於他們,此時天工院的五位天命傳說卻同時一喜,目光往天工院正殿上方看去​​,看清楚了金光中那張略有模糊,隱約可見的臉。

“原來是天琴府徐芫前輩,還請前輩出手,幫忙擒下這兩賊子。”月銘軒一步踏出,對高聲說道。

聽到月銘軒這一句話,幾方人馬臉上都露出了無比精彩的臉色。許林和上官此時面如白紙,額頭上冷汗淋漓。月銘軒五位天命傳說一臉的期待,洛都里遠遠觀看的修士臉上激動無比。

“走!”許林拉起上官,口中喊了一句,然後兩人跌跌撞撞的向著洛都城門口衝去。

“他們就是殺了南希的上官與另一人?”天空中金光裡的那張人臉嘴唇動了動,一句低沉的話響起,隨後也不見他有任何的動作,地面之上正奔跑著的許林和上官兩人腳步同時一緩,周圍彷彿似有超過億斤的重量向他們擠壓了過去。

長生史詩已經達到了言出法隨的境界,任何的一個動作,都能夠引起天地元氣的變動,周圍規則力量的反應。這也是許林和上官都知道自己在天命之步中已經可以縱橫,卻依然懼怕長生史詩的原因。

天命之步與長生之步,看上去只有一步的距離,但就好像不滅之步與天命之步的距離一樣,天命之步與長生之步的距離還要超越。天命之步只能夠使用空間規則,而長生之步,已經能夠使用空間規則和時間規則兩種規則力量了,這距離一眼就看的出來。

“怎麼辦?許大哥!”感受著周圍越壓越緊的力量,上官臉色脹的通紅,目光看向許林,對許林說道。

“放出你的世界!”許林一聲低吼,同時身體顫抖了一下,一個圓球狀,十丈方圓,已經接近於實質的領域出現。四大力量在領域中游盪,牢牢撐起著領域,四頁封神之步的碎片閃爍著金光,散發著一股股人道教化,傳世,造物的氣息,讓領域中湧出了無數的金蓮。周圍虛空中陣陣吟唱之聲,傳達著朝拜,至聖的理念。

上官放出了他的世界,足足超過百丈的世界轟然而出,立即就將周圍擠壓的力量消弭了九成。許林的領域,乃是前所未有的領域,四大力量構架,封神之的碎片鎮壓,在堅固上甚至已經超過了上官的領域。

他將領域一放出來,竟然將所有的擠壓力量都消弭的干乾淨淨。周圍力量不在,許林頓時感受到腳步一鬆,奔跑的速度又快了起來。

“那位長生史詩還在閉關,這只是他的神念而已,快衝,只要衝出洛都就無事了。”許林心思過密,幾下思考之間,就已經將那位長生史詩的真實情況看的清楚。他臉上閃過一線喜色,對著上官大吼了起來。

“神念!”上官臉上湧起一抹紅潮,咬了咬牙,腳下瘋狂的奔跑了起來。

他們不敢飛起,此時他們的頭頂上,那股壓著他們的力量還在。重如山岳,就憑他們的世界和領域也消弭不掉。

這個時候,月銘軒也看出來了天琴府徐芫現在出現的只是他的神念,本體還在閉關。許林和上官放出了領域和世界後,逃走的速度快了幾分。月銘軒立刻出手了。

“天仙橋!”月銘軒將手中的天仙筆往空中一拋,一道法訣打進了天仙筆之中。立刻,天仙筆就在虛空中漲大,在許林和上官他們身前不遠處轟隆落下。筆如橋樑,橫行阻止。落下來之際,將街道兩旁的店鋪都砸碎了無數。

“怎麼辦?”上官看到前面橫阻的天仙筆,神色一凝,口中說道。

“哼,區區一件元天法寶也能擋我去路。小火出來!”許林冷眼而對,口中冷哼而道。他大袖一卷,一點光芒從中而現。光芒漲大,可愛無比的小火出現在了許林和上官的眼中。

“咿呀!”小火一出來,就飛快的粘上了許林,小臉上露出了笑容,口中咿呀著,傳達著對許林濃郁的眷戀。

“小火,把前面那件法寶給我融掉!”許林拍了拍小火的腦袋,口中用十分溫柔的語氣,指著前方擋住他們去路的天仙筆對小火說道。

“咿呀!”小火點了點腦袋,兩隻小手在身前一舞,許林和上官只感覺到自己的身邊有幾線熱浪飛過,撲到了天仙筆之上。

“混沌之火!”天地第一火,代表著創造和生命,遇什麼燒什麼。混沌之火一撲上天仙筆,就可以立刻肉眼看到天仙筆上所有的符文纂字都顫抖了起來,光芒時強時弱,彷彿隨時都會熄滅一般。

片刻之間,混沌之火就將天仙筆上所有的陣法燃燒一空。遠處的月銘軒臉色一白,一口鮮血噴了出來。橫擋在許林他們面前的天仙筆也馬上就變成了三尺大小,上面光芒全失,已經徹底的成了廢物一件。

“走!”許林將小火收回,一拍上官的肩膀,腳下立刻快速的邁動了起來。

“元天仙器!哪裡走!”就​​在這時,天空中那張人臉察覺到了小火的品階,發出一聲驚疑聲後,口中高喊了一句,一股恐怖至極的氣勢就從那張人臉上散發了出來。

“糟糕!”這突如其來的恐怖氣勢讓許林和上官的腳步再次一緩,許林臉色一變,轉頭看去,卻看到天工院正殿的上空,似乎隱約出現了一尊人影。

看到那尊隱約的人影,許林臉皮立刻急速的顫抖了起來。那個天琴府的府主,徐芫要出來了。他要本體動手,他看中了許林剛才召喚出來的小火。

一件元天仙器,即使是長生史詩都沒幾個有,即使是長生史詩都要眼紅。

“轟隆!”

天工院正殿上空,那張人臉抖動了一下,嘴巴張開,一道明亮無比的光柱轟隆而出,向著許林和上官轟殺而去。

“上官,你快走!”許林一看那道瞬息而至的光柱,神色一凝,口中對上官高吼了一聲後。

“天罰大陣!”

許林打出了天罰大陣,四種力量纏繞,散發著讓人心悸的恐怖力量。徐芫打出的光柱轟在了大陣之上,立即就讓大陣搖晃了起來。

大陣之中,許林感受著大陣邊緣之處已經開始崩潰,不禁神色一急。一咬牙,許林揮手打出了十萬枚玄陽丹,揮手就讓十萬玄陽丹燃燒了起來。洶湧澎湃的法力灌輸進了大陣之中,璀璨無比的亮光從大陣中心,由內而外擴展,瞬息之間,就將整個大陣穩固到紋絲不動。

“好,這大陣的法門我也要了。”天空中一聲詐響,徐芫的聲音轟隆而至,言語之間,已經看上了許林的天罰大陣。

“想都別想!”許林在大陣中也聽到徐芫的話,他臉上升起了怨毒之色,口中恨恨的道了一聲。

“許林大哥,我們現在怎麼辦?”這時,上官的聲音也在許林的耳邊響了起來。許林一聽,神色立刻驟然一變。他雙手一物,大陣驀然分開,將上官也囊括了進來。

“叫你走,你怎麼還在這裡。”上官一進來,許林就對著上官劈頭罵了起來。

“許大哥你不走,叫我怎麼走。”上官也不反抗,只是口中嘟囔著說道。

“我自然有法子走,長生史詩太過可怕。現在這大陣中自成一個空間,你就從這大陣裡撕開空間而走。”外面還有長生史詩即將出現,許林也顧不得再罵上官了,口中立刻催促起上官趕快走。

“真有法子?”上官問的是許林先前說的有法子走。

“當然!”許林狠狠一點頭。

上官看到許林點頭,當下也不再猶豫,雙手一伸,“咔嚓”一聲,就將眼前的空間撕開了個丈許長的口子,一頭鑽了進去。

等到那到口子平復了以後,許林的神情立刻放鬆了下來。只剩他一人,以他的手段,即使是面對著長生史詩,他都有機會逃跑。

但許林絕對不是那種腦袋粗大的人,這個時候他哪裡還敢到長生史詩面前去挑釁。上官一走,許林背後的無極劍翅也亮了起來。

兩隻翅膀,一邊寫有一個“混”字,另一邊寫有一個“沌”字。混沌劍翅,許林曾經面對宇千乘的時候用過一次,這是他第二次使用。

劍翅扇動,許林面前的空間中立刻混沌一片,一個旋渦從中產生,瞬息之間就波及到了整個大陣。

“嘩啦!”

大陣立刻崩潰,破碎快來。而遠處,一道粗大無匹的光柱快速而來,許林身軀一動,就鑽進了那旋渦之中,同一時間,那道光柱轟在了剛剛進入旋渦之中的許林身上。

許林一鑽進旋渦,整個旋渦立刻瓦解開來,瞬息之後,洛都裡已經沒有了許林和上官兩個人的身影。

天工院正殿上空,一尊人影緩緩而落。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