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六百五十章 妖帝白鳳


十萬大山,自古以來就一直是妖族盤踞的地方。說是十萬,但是真正到了這裡才會知曉,這個十萬隻是一個片面的數字而已。放眼看去,崇山峻嶺,一重接著一重,連綿不知道幾萬里,一座座山峰連接在一起,就好像是有萬千條太古天龍在騰飛一般。

厚厚的枯葉堆,散發著一股無比腐朽的氣息。清淡的煙霧在山間徘徊,如果換一個凡人來,肯定會以為是一個神仙潛居的地方。但是,許林他們不是凡人,所以在踏進十萬大山的一瞬間,他們就知道了自己等人的形跡,似乎暴露了。

山風吹過,夾帶著一種無比特殊的波動,吹動著樹梢嘩啦啦作響,讓許林他們的神色為之肅然了起來。

“這是妖元,天地元氣中非常獨特的一種存在,我們人族根本無法吸收。不過,這妖元也就只有十萬大山這裡才有,在赤縣神州的其他地方,都已經消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十萬大山才成了妖族盤踞的地方。”陽逍遙見識多廣,在旁邊為許林細鞋解釋而道。

“荒涼,荒蠻!帶著一種腐朽歷史的氣息,以及一種暴虐的波動,我總算是知道赤縣神州上,為何要把這裡稱之為死亡之地了。如果我所猜測沒錯的話,在這十萬大山里面,我們人族根本無法吸收天地元氣,法力也得不到補充,如果與妖族發生了戰鬥,恐怕人族將會死的很快。”許林微微的點了下頭,目光看著遠處那不見盡頭的山脈,口中淡淡的說道。

“你說的沒錯,自太古以來,十萬大山對於赤縣神州上的人族來說,就是一個禁地。傳聞之中,太古天庭第一任天帝,東皇太一就是​​在十萬大山之中得道。從十萬大山中走出的絕代妖帝無數,都在太古時代闖下了赫赫聲名。鬥戰大聖雖然被封佛,但是在之前也是妖,沉睡在這裡面,我一點也不覺得以外。”陽逍遙此刻就宛如一個智者,口中娓娓道來,許林他們聽得連連點頭。

“還有,這一次進去,許林你一定要特別注意東皇鐘的異動。我懷疑,東皇太一也很有可能沉睡在十萬大山之中。上次我們攻破太古天庭,並沒有發現東皇太一。這並不能說明東皇太一就已經完全消失在赤縣神州上了,這麼一個危險到極點的人物,是絕對不會輕易隕落的。”陽逍遙說著,突然神色一肅,轉過身來對許林說道。

“你這麼一說,我還有真感覺,東皇太一絕對就在十萬大山中的某個角落。我現在攜帶東皇鐘進入十萬大山,很有可能觸動東皇太一,如果讓東皇太一甦醒了,東皇鐘恐怕就要被他立刻召喚回去了。”聽到陽逍遙這麼一說,許林臉色立即微微一變,頗有慶幸的說道。

說著,他伸手一翻,小巧的東皇鍾立刻出現在了巴掌之中。隨後許林又馬上召喚出了凌霄寶殿,把東皇鐘鎮壓進了雷池當中,並且在雷池之上佈置出了數十層陣法,將東皇鐘的氣息封印住了。

在做完了這件事以後,許林他們才正式的走進了十萬大山。走在叢林之間,許林感覺周圍好像有無數隻眼睛正在看著自己等人,但​​是仔細去感應,卻並未發現有任何出奇的地方。

他們並沒有發現,就在他們走過的叢林之中,一些古老的樹木主幹上,突然露出了一張模糊的人臉,帶著一絲不懷好意的陰笑,只存在半個呼吸不到的時間,就立刻消失在了樹乾之上。

兩天之後,許林他們已經深入十萬大山之中,在赤縣神州之上無人知曉的情況下,許林他們逐漸的靠近了妖族的圖騰之地。

“圖騰之地?”許林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字眼,當下就微微一愣,目光看向了天規。

“十萬大山的最中心,就是圖騰之地。那裡是妖族的聖地,是妖族發源的地方。整個圖騰之地,可以說是囤積了大量的重兵,鳳族,龍族,金剛族,狼族,蛇族這些妖族當中的頂級種族群,都圍繞在圖騰之地的地方。在十萬大山的邊緣,有的只是一些不入流的小妖而已。”天規為許林解釋說道。

“鳳族和龍族也算是妖族?”聽到天規的話,許林忽然有些的疑惑,看向天規問道。

“這裡的鳳族和龍族並不是太古時代的七彩神鳳族和太古天龍族,而是他們遺傳下來的一個獨立種族。鳳族和龍族雖然也具有太古兩個神獸種族的神通,但是卻並不能全部發揮出實力來。而且,除了外觀上差不多以外,其他的簡直就是天差地別。”天規再次解釋說道。

“原來是這樣!”許林恍然而道,他嘴角微微翹起,眼睛中帶著些好笑的神色,道:“我聽說,太古天龍生性多淫,龍之九子,都是天龍亂淫之後出來的產物。估計,十萬大山中的龍族,也應該就是這樣子來的。”

“哈哈,你可不要玷污了赤縣神州的祖脈。”天規大笑而道。

“隨口說說而已。”許林笑了笑,走到了一個比較平坦點的地方,他停下了腳步。從玄宮中取出了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的捨利子,打了一道佛光進去,這次出現的是一張繁花多變的地圖。

“居然有地圖!”陽逍遙看到地圖發出了驚嘆,他道:“在赤縣神州之上,十萬大山歷來神秘,在圖騰之地更是危機重重,甚少有人族敢進來。因此,赤縣神州上根本就沒有十萬大山的地圖,這一份恐怕是唯一的份。”

“什麼?你說有人族進入了十萬大山?”就在許林他們討論著那份唯一的十萬大山地圖的時候,十萬大山最深處,離圖騰之地只有千里距離的一個山谷裡,群樓遍地,宮殿層巒,鱗次櫛比,看上去無比的精美。

在這片宮殿群的最中間,是一座無比巨大的宮殿,精美絕倫,大氣磅礴。在殿門之上,懸掛著一方牌匾,上書:“鳳神殿”三個大字。

這裡正是十萬大山中,勢力最大的兩個種族中的一個,鳳族的棲息之地。

此刻,在鳳神殿內,高高的寶座上,一位身穿著月白色長衫,渾身散發著陰柔氣息的中年男子眉頭皺在了一起,目光看著下面前來報告的小妖,口中垂問而道。

“妖帝在上,這個消息是靈木一族傳過來的,絕對不會出錯。”下面的小妖身體都在顫抖著,似乎是十分的畏懼著這個白衣中年男子,口中趕緊的回答道。

“好了,你下去吧。”知道小妖絕對不敢騙自己,白衣男子的眉頭舒展開來,揮了揮手,讓小妖退出了宮殿。

小妖畏畏縮縮的退出了鳳神殿以後,宮殿之中就只剩下白衣男子一個人了。只見他剛剛舒展的眉頭又皺了起來,口中發出了低不可聞的聲音:“怎麼會有人族進入十萬大山中呢?難道是為了我手中的河圖和洛書!”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