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百九十六章 震撼


“打神鞭...出手了...!”許林呆若木雞的看著漂浮在他身前虛空中的金光,眼睛中閃過了一線火熱。

天規晉升到了第十一步,是大帝級的存在,但在真正一路從天劫中走過來的遠古大帝面前,卻經不起一點的碰撞。從他與遠古大帝屍身同時打出的法陣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二十八層,一個三十層,雖然只有兩層差距,但威力卻是天差地別。

兩個法陣碰撞,被撞飛的​​是天規,站在許林這裡,藉著身前那半截打神鞭散發出來的金光,許林可以清晰的看到此時的天規正躺在離他不遠的地方,渾身一片血肉模糊。他可以看到天規身體上有無數的口子正在流著金色的血液,金色血液從天規身體中流出,在空氣中散發出了一股清香之氣。

清香的氣味在這個污濁深淵之底,原本可以讓許​​林頭腦感覺清晰,但此時此刻,許林卻已經顧及不上味道了。從天規身體上的慘狀,許林終於真正認識到了一尊遠古大帝的恐怖。他渾身打了一個激靈,神色從呆木中醒來,臉上已經露出了駭色。

天規這個他們中實力最強的一個,卻不是遠古大帝屍身的一擊,這個結果讓許林心臟都為之顫栗了起來。現在許林才明白,為什麼遠古大帝在遠古時代能夠呼風喚雨,縱橫無敵了。原因別無其他,只因為他們有實力,有資格。

不是誰一踏上修道之路就能夠被雷劈的,天劫雖然恐怖,但換一個說法,天劫也是一種資格。只有真正妖孽至極的存在,還沒有資格遭遇天劫。

雖然明白這個道理有些晚了,許林一開始是驚慌,但目光中映射到那抹燦爛無比的金光時,許林卻忽然靜了下來。金光中,那半截打神鞭燦爛如虹,雖然依然黝黑,但現在許林卻不敢小看。

只剩下一十二節的打神鞭釋放出來的金光看上去無比的刺眼,但落在眼睛中一點都不刺痛。打神鞭的周圍,四十八道先天符印脫離了鞭身,在虛空中釋放著流光異彩,變換出無數種神獸來朝,眾生湧拜的畫面,散發著一股堂堂正正的氣息。

打神鞭,無神不打,無仙不落。打神鞭打的,就是上了封神榜的神靈。許林沒有猜錯,眼前這具遠古大帝的屍身正是上了封神榜的存在,雖然已經隕落,元神已經死去,只剩下屍身遺留世間。但依然還受封神榜的管轄,受封神榜的管轄也就是受打神鞭的管轄,打神鞭即使是損壞了,也依然對其有巨大的威脅。

早在打神鞭出來的一剎那,對面的遠古大帝屍身就感受到了打神鞭的氣息。雖然已經失去了靈智,但潛意識當中,生前被打神鞭統領了無數年的記憶,他從中找到了一種懼怕的東西。他的身體顫抖了一下,隨後他的雙眼中,金光一下子變的更加濃郁了起來。金光中夾雜著紅色,眼下正在朝紅色轉去。

“吼!”

遠古大帝的屍身口中傳來了野獸般的嘶吼聲,他的身體不住的顫抖,身邊的氣機變的一片紊亂,而且他頭頂上的宙極皇鐘虛影也在一瞬間搖晃不停。

看到這一幕,許林的臉上閃過了一線驚喜。

“果然有戲!”許林握緊了拳頭了,身體顫抖了起來。

“咻...!”

就在這時,許林的耳邊突然傳來了破空之聲。定睛看去,卻是那四頁封神之書的碎片從他的玄宮中自行的飛了出來。四頁碎片在虛空中都釋放出了無比燦爛的光芒,上面的文字一個個都好像活了過來一般。

碎片高高飛起,盤旋在了許林頭頂百丈高空中。許林抬頭看去,卻只能看見四抹燦爛到極點的金光在高空中上下飛舞,看上去有點像是在勾畫出什麼東西。

“許林,接著!”就在許林抬頭觀看之時,躺在他身邊不遠處的天規突然動了一下,隨後他也看到了高空中的狀況,只稍微的一沉思後,天規的眼睛中就閃過一線希望之光。他吃力的伸出了手,在虛空中劃開了一道小口子,然後從中拿出了一頁金燦燦的紙張,口中對著許林喊了一聲,隨後就將那頁紙張扔向了許林。

“這是...?”許林聞聲伸出了手,在虛空中一引,將天規扔過來的紙張接在了手中。紙張一入手,許林就感受到了一股極為熟悉的感覺。他瞳孔微微的收縮了一下,隨後一抹驚喜之色再也藏不住的湧了出來。

封神之書有九頁碎片,他已經得到了四頁,現在天規給他的,赫然是第五頁。與之前四頁碎片幾乎一般模樣,許林從這頁碎片上感受到了一股天地浩然之氣。這股浩然之氣比許林在中州天工書院感受到的浩然之氣還要來的浩大,精純,有種凜然不可侵犯的味道。

“鴻蒙無量功德篇章!”許林剛要細看之間,他的腦海中就自動的浮現出了這頁碎片的名字。察覺到這個名字之時,許林微微的怔了一下。而他手中的碎片卻猛的一掙,從他的手中跳脫而出,頃刻之間就飛到了高空中那四頁碎片之間。

“鴻蒙無量功德篇章,傳聞之中乃是賢師姜尚命名的一個篇章,擁有無比奇妙的威力。”太虛和老虎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許林的身後,他抬頭看著天空中的五抹光芒,眼睛中釋放著火熱,口中輕聲的說道。

“吼!”

許林回頭看了太虛一眼,口中剛要說話,卻被對面遠古大帝屍身突然發出來的獸吼聲打斷。許林抬眼看去,就看到漂浮在虛空之中的打神鞭的周圍,已經有無數的神獸光影交織成了一個足足有三十六層的磅礴法陣。

法陣磅礴,散發著一股無與倫比的堂正之氣。暗金色的光芒斯虐天地,將深淵之底烘托的無比光亮。

法陣的中央,一座模糊不清的宮殿鎮壓了陣心。宮殿的正門上方,許林目光極力看去,依稀的看出來的是“九天應元仙殿”六個古字。

此時九天應元仙殿宮門大開,其中走出來了一個古風樸素,渾身道骨仙風的老道人。雖然樣子有些的模糊,但在看到這個老道人的有一瞬間,太虛和老虎神色都僵住了。

“賢師...姜尚...!”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