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二百一十三章 長生十層 少羽消息


高高的天空中,老虎飛行的速度簡直就如流光劃過一般,一閃而過,留下了一道長長的軌蹟之後,就已經消失在了天際。

許林站在老虎的背上,身邊站著太虛。

“許林,你這一次的蛻變,對我的好處最大。”太虛臉上帶著笑,無比滿足的對許林說道。

“哦,這個怎麼說?”許林驚疑問去。要說好處最大的,當然是他自己了,可太虛為什麼這麼說呢。

“最多七天,我本體上受損的道紋就會全部恢復。到時候,我的實力可能還會再​​上一層了。”太虛臉上泛起了一層朦朧的紅光,非常自信的對許林說道。

“真的?這就再好不過了。”許林一聽,大喜不已。在他原本的計劃當中,幫助太虛修復道紋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可是由於道紋的神秘以及深奧,許林都一直找不到什麼辦法。此刻因為自己修煉真訣的晉升,吸取而來的西華至妙之氣竟然能夠幫助太虛修復道紋,這簡直是讓許林在意外之後大喜不已。

“當然當真了。”太虛含笑點頭。

“經此一事,相信等道紋全部修復了之後,我的實力將會再上一個層次。以前我只能到長生第三層,掌控空間,天地一體。等恢復後,應該能夠達到第五層,隻手遮天的層次了。”

“長生十層?我以前好像聽你說過,這個十層究竟是怎樣分的?”許林依稀記得太虛以前好像跟他有說過長生十層的概念,只是一直都不清楚。現在又一次聽到太虛說起,當下就起了興致,向太虛問道。

“呵呵,長生之步,是僅次於永恆之步的一個層次。在永恆之步完全消失的今天,長生之步就是修為實力的最頂端。不過,到了長生之步以後,對法力已經完全沒有了依靠,依靠的是對空間規則和時間規則的領悟。”

太虛說道:“長生之步修煉非常的緩慢,畢竟規則不是那麼好領悟的。而根據這個對規則的領悟,才有了長生十層的劃分。”

“哇!”許林驚呼,這個長生十層的劃分,是他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甚至在整個仙道中都沒有聽到有人說過,在仙道的意識中,長生之步就是長生之步而已,只需要仰望就足可。

“這個十層的劃分,一直都隻流傳由長生之步這一個層次之間,所以你們是不知道的。”太虛知道許林驚呼的意思,就為許林解釋說道。

“這十層中每一層的名字,我覺得現在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這些名字直接關係到空間和時間規則,等你以後真正踏足了長生,你才會知道這些名字代表的意義的。 ”太虛微微一笑,沒有將長生十層每一層的名字說出來。

“每次都是這樣!”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許林氣呼呼的鼓起了嘴,嘀咕了一句。

“呵呵,有些東西確實是需要自己去探索,去證實才會明白的。所謂可以意會,不可言傳就是這個道理。”太虛看到許林露出了小孩子的脾氣,當下就笑了起來。現在的許林才是真實的許林,許林現在才十一歲。

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許林的興趣也頓時消了下去。就在他轉身的時候,突然眉頭皺了起來。

就在老虎的身邊,突然出現了一抹紅光,緊緊的跟隨著老虎飛行。

“那是一枚傳信令符,許林,應該是你的。”太虛也看到了那抹紅光,眉頭微微的一皺之後,對許林說道。

“老虎飛行的速度太嚇人了,居然連傳信令符的速度都只能平行。”許林笑了一下,對老虎飛行的速度詐舌不已。

“老虎,速度慢一點吧。”許林趕緊向老虎吩咐了聲道。

老虎的速度立刻應聲而降,那枚傳信令符的速度也立刻超越了老虎,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

許林伸指點在了傳信令符上,令符炸開,一個聲音從中傳了出來:

“許林,你這個傢伙,從太古銅門出來後就不見人了,連招呼都不打一個。不過現在你好風光啊,讓整個仙道都震動了。太厲害了,居然能夠和天命傳說抗衡,你小子不錯。我說,你現在準備去做什麼呀,我一個人在天師道無聊的緊,想來找你玩呢。”

“少羽!”許林耳邊聽著這個聲音,嘴角彎了起來,口中說出了一個人的名字。

上次與張少羽分開後,許林就沒有和他聯繫過了。一來是他的時間忙,二來他也忘記聯繫了。此時收到張少羽發過來的傳信令符,張少羽的模樣立刻浮現在了他的眼前,與張少羽一起在太古銅門中經歷的快樂時光也出現在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張少羽是許林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朋友,也是他真正真心的朋友,即使知道許林擁有太昊仙器的情況下,也沒有露出過絲毫覬覦的朋友。許林對其非常的安心。

“自己等人要去荒骨山脈也確實有些孤單了,不如喊上他一起也算不錯。”許林的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個念頭。

天師道所在的閆州離幽州不遠,可以說是鄰居。讓張少羽從閆州趕過來,也花不了多長的時間。大不了,自己也可以等等他。許林這樣想道。

想到這,許林頓時就興奮了起來,既然能夠喊來張少羽,那乾脆連秋水月也一起喊來好了,人多才好玩嘛。

想到就做,許林掏出了兩枚傳信令符,在其中留下了自己將要去荒骨山脈,並邀請他們一起來的消息,就將兩枚傳信令符拋了出去。

看著兩枚令符在虛空中化為紅光鑽進空間中消失不見,許林滿意的點了點頭。

“老虎,我們趕緊趕路,到荒骨山脈的外圍去等張少羽和秋水月他們。”許林向老虎大聲的說道。

老虎沒有說話,只是將速度再次的提升了起來。扇動的翅膀帶起了呼呼的風聲,將路途拋在了身後。

太虛看著許林現在高興的​​樣子,也微微的點頭。許林這個年紀,朋友那是絕對需要的。再說他對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也比較滿意,所以剛才才沒有阻止許林的舉動。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