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三章 手段盡出 打進九層


“啊,許林,我要殺了你!”宇千乘被許林一招打的吐了血,身體連連倒飛。無邊的怒意湧上了腦袋,宇千乘只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恥辱。

他是什麼人,遠古天界赫赫有名的存在,在封神大戰中走過來的先鋒官,三壇海會大神。現在卻讓人如同扇蚊子一般,扇的老遠。宇千乘只覺得眼前一黑,整個世界似乎都暗了下來。

無邊的怒火在胸中熊熊燃燒,宇千乘狂吼了起來。他顧不得嘴邊流下的血絲,身體一震,倒飛的身體驀然在空中一停。他手一招,四法青雲劍從一片光華中閃現在了他的手中。

“許林,你給我去死!”宇千乘對著許林咆哮了一聲,眼睛變的血紅。他念頭一動,身體從下而上猛然燃燒起了一股淡藍色的火焰,火焰的周圍,有著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在蕩漾。

宇千乘身上燃燒起了淡藍色的火焰後,整個人的氣勢忽然猛漲了起來,他體內的法力波動激盪著,在周圍的空間中震出了轟隆的聲音。宇千乘的實力持續上漲,片刻之後竟然已經到達了不滅之步的顛峰。

“哈哈,許林,現在我看你還怎麼逃?”宇千乘哈哈大笑了起來,他感受著自己的力量,臉上露出無比滿意的神色。他一步踏出,哪吒分身再次破空而來。

宇千乘一揮手,在他周圍的五十丈範圍內,所有的空間都開始扭曲了起來,伴隨著宇千乘每走一步,那片空間就劇烈的震動一下。

“領域神通!”看到這一幕的所有人都震驚了。

在所有人的感覺中,宇千乘的實力在不停的上漲,但又同時感覺到宇千乘的壽命正在急速的流失著,宇千乘正在快速的衰老。

“燃燒壽命!”這一下,許林也被宇千乘的狠勁震驚到了。這個狠人,為了殺自己,居然把自己的壽命燃燒來換取力量,換了是他,他絕對沒有這麼大的決心。

許林正色了起來,遇到這麼一個狠人,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慶幸運氣夠好。

“許林,該我了!”宇千乘幾個大步,越過無數的距離,直接的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

“天地無極訣!”宇千乘手中的四法青雲劍在空中撒下了一片白光,一股宛如天般實厚的力量轟然從宇千乘打出的手中震蕩開來。

“轟!”周圍的空間劇烈的震動了一下,爆發出了驚天般的巨響。

許林一臉的嚴肅,面對著用燃燒壽命來換取了力量的宇千乘,許林第一次感覺到了壓力。

“去!”許林感受到周圍轟隆壓迫過來的巨大力量,面色一變,手中猛然一揮,口中冷冷喝道。

在他身後的巨大時間之輪立刻轉動了一下,轟隆之間,無數的時間規則激盪,時間之輪滾滾向宇千乘碾壓而去。

時間之輪壓過無數層的空間,宛如那歷史的車輪一般,將前面所有的一切都碾碎。

“轟隆!”

“轟隆!”

時間之輪將那股力量在空中撞的粉碎,巨大的力量崩潰而出,四下震動,一大片一大片的黑色空洞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巨大的吸引力拉扯著周圍飄散在虛空中的流散力量,產生了一條條黑漆漆的空間裂縫。

“該我了!”許林冷冷而道,他手中玉璽狀再次掐起,頭上金光大放,一尊古樸,蒼勁,深遠的玉璽從天而降,朝著宇千乘再次砸了下去。

“你們還不動手!”看到許林又施展了這一招,宇千乘慌忙再次施展出了天地無極訣,向玉璽打去,同時口中朝著旁邊的顓孫洛月等人吼道。

“禦天一指!”顓孫洛月首先發動,一動手就是遠古黃帝最為厲害的神通,三千大道之一的御天之術。

遠古黃帝從他身後跨步而出,一根手指朝前,凝如玉翠的手指上,無數的鋒芒之力流轉不息,帶著天空的厚重,狠狠向許林點來。

李天舟手中一動,身後的青蓮劍仙李太白前面空間一盪,一柄古樸帶穗的長劍驀然而出。李太白一手持長劍,一手捏著劍訣,舞動了起來。

一首青蓮劍歌在場地中響起:“趙客縵胡纓,吳鉤霜雪明。銀鞍照白馬,颯沓如流星……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李太白長長的鬍鬚在空中飄蕩,宛如儒仙,手中的青蓮劍歌,卻暴露出了無限的殺機。

杜洛週的玉皇大帝打出了天帝玉璽,向許林狠狠壓去。

妖顏一揮手,身後的分身立刻一步踏前,身體劇烈的縮小,與妖顏合二為一。

妖顏的氣息頓時變的詭異了起來,他看著場地中冷冷一笑,隨後身體一動,就消失在了場地之中。

柳逸塵的通天教主誅仙戰劍再出,同時還打出了四絕劍陣,無匹的劍氣縱橫,似乎是要一下子把許林斬成兩段。

“很好,你們很好!”許林看到所有人都對自己打出了攻擊,臉色難看了幾分,口中冷冷的吐出了幾個字。

他一翻手,拿出了人皇聖筆,他捏著人皇聖筆,身上散發出了尊貴無比的人皇氣息。人皇聖筆感受到了許林身上的氣息,綻放出了璀璨的金光。

許林捏著人皇聖筆在空中筆走龍蛇,一連寫下了九個殺字。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濃郁無比的殺機充斥在了這一片天地,沉重有若高山,粘稠有若泥漿,眾人頓時都感覺到自己的法力一滯,打出的攻擊威力小上了幾分。

“天上地下,九五之尊,我為人皇,裁斷諸天。人皇聖旨!”許林握著人皇聖筆再一扭,口中同時冷冷而喝。

人皇聖旨,任何人都要遵從。許林的頭頂之上,一卷明黃之色的長軸鋪開來,一股霸道無比的氣勢頓時橫掃一切。明黃長軸上,印有九爪祖龙画像,上面還有人皇聖筆寫下的“聖旨”兩個字。

聖旨一出,天地臣服。眾人立刻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法力似乎開始不受自己控制了,好像要離體而去,眾人紛紛震駭了起來。

“紫皇劍陣!”許林不管諸人如何震駭,他手中一拋,中央戊土麒麟劍脫手而出,在空中迅速的變大,直挺挺的插了下來。

隨後,在東南西北四個方位上,同時出現了四柄巨劍的影子。那是另外四把劍的影子,沒有實物,現在只能出現需影。

而在五柄劍都有了後,天空中又傳來“嗖嗖嗖”的聲音,眾人抬頭看去,只見有無數的三尺長劍虛影如下雨一般,從天上降落了下來。

頃刻之間,紫皇劍陣佈置而成,一股凜冽的劍意頓時充實天地。

“你們想阻攔我,就憑你們也想阻攔我。原本我還不想去爭奪那無神傳承,現在既然你們這樣做了,那就怪不了我了。我現在就打進第九層去!”許林冷眼看著周圍的所有人,口中咆哮狂吼。

他手一揮,人皇聖旨立刻暴綻出劇烈的光芒,滔天的氣勢宛如要毀滅這一芳天地,滾滾向所有人壓了過去。

紫皇劍陣上,劍意流轉,光芒閃爍。出現了五​​頭巨大的神獸影子:東方青龍,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北方玄武,中央麒麟。

“吼!”

“嗷!”

“啾!”

“嗚!”

神獸仰天狂吼,一時間氣勢強橫無比。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