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百二十二章 無雙劍翅 祭煉風旗


許林的神識進入到自己的肉身當中,便猶如活魚入水一般,無比的暢快,活潑。神識在肉身當中,可以看清楚每一塊血肉都無比的純淨,沒有絲毫的塵垢藏在其中。一路所過,許林都可以聞的到一股奶香之味,那是肉身無塵無垢之後,身體乾淨的效果。

除了那奶香之味以外,許林還能夠從自己肉身每一塊的血肉中,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有天龍之力,也有功德金身之力,全部都融合在血肉當中,讓每一塊血肉都充滿了生機。傳說當踏足第八步長生之步之後,全身的血肉當中就會產生一種不朽之氣,能夠讓肉身不朽,與天地同存。

不過,許林從自己肉身中感受到的,還是那分散在無數血肉塊中,沒有被自己吸取的力量。那是許林吞食了玄陽丹,冰雪之靈這些帶有海量法力的東西,因為許林沒有全部吸收,而沉積下來的。

“那塊肉居然是灰色的!”許林突然看見一塊血肉上全部被那沉積下來的藥力而覆蓋,出現了一種灰色。灰色代表頹廢,代表沉淪。許林頓時大驚,沒想到這些沉積下來而沒有吸取的力量,居然會變質成一種毒物,損害著自己的身體。

“也是了,是藥三分毒。丹藥哪怕煉製時再如何經過火煉,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毒素都煉出去。長期的服用,久而久之,那毒素就會在血肉上沉積,對血肉造成損害。”許林想到,神識飛到那塊灰色血肉前,對著血肉一卷,上面覆蓋著的毒素都消失一空,一股輕鬆之感傳達到了許林心間。

“看來,時不時的要清除一下肉身中的毒素,堆積的多了,除了會對肉身有傷害,還會影響肉身的成長。”許林一路飛過,看到哪塊血肉變成了灰色,就馬上將其上面覆蓋的毒素清除掉,一絲的明悟也漸漸的在心頭清晰。

“傳說,遠古,上古時期,那些大門派的弟子吃的都是由四大至高之氣煉製而成的丹藥,那種丹藥因為本身就是完全由無比純淨的至高之氣煉製,服用下去不但沒有任何毒素對身體傷害,還能夠大大的提高身體內所有器官血肉的機能,而被稱之為天地長生丹。可惜,現在已經找不到一顆天地長生丹的存在了,要是我能夠長期服用天地長生丹,肉身衝破滴血重生和千變萬化兩大關口輕而易舉。”許林的神識飛快的在自己的肉身中穿梭,腦海中還在想到遠古,上古時期的事情。

這是許林第一用神識觀察自己的身體。人的身體,乃是全宇宙中最為神秘的存在,每一條經脈,每一個竅穴,每一個細胞,都暗暗的符合著周天星辰之變化,易道之大志天象。沒有任何人能夠說完全了解自己的身體,除了傳說中的仙人。許林一路看的眼花繚亂,卻完全看不出什麼奧秘。一路將所有被毒素遮蓋的灰色血肉清除了一遍後,很快就來到了自己背上的脊梁骨前。

“好大一把劍!”許林看到自己脊梁骨的第一眼,一個想法就湧上了腦袋,臉上震驚不已。

此時許林原本應該是脊梁骨的地方,完全被一把金黃色的大劍所取代。大劍上面溝通自己的腦海,下面溝通四肢,彷彿如擎天大柱一般支撐著許林的身體。許林從中感受到了一種正直,浩然,挺拔的氣息。

金黃色的大劍旁,是肋骨所在。許林看到已經有大部分的肋骨變成了金黃色,看上去堅硬無比。金黃色還在朝全身的骨骼蔓延,看樣子再過上不久,許林全身的骨骼都會變成劍骨,到時候許林的身體都會變成一件法寶。堅硬不摧,而且是自己的身體,許林指揮起來,不會出現任何的凝滯。

“可是,該怎麼激活自己的肉身神通呢​​?”許林看著劍骨想到,他完全找不到任何下牙的地方。

“恩?那裡是?”許林突然看到金黃色大劍的劍括上略微有點不同,似乎在和自己心心相印。許林飛上前去,便立刻發現了異樣。

他臉上露出微喜之色,將全部的神識陡然印在了劍括上那個略微有些不同的地方上。 “轟隆!”一聲顫抖聲傳來,隨後就是一大片的信息湧上腦海,其中“無雙劍翅“四個字,一下子就讓許林明白了自己的肉身神通是什麼。

山洞中,一直閉著眼睛的許林陡然將眼睛睜開,他臉上帶著微笑,心神微微一動,身體立刻爆發出了一團璀璨的金黃色光芒。在他的背後,兩個骨頭突然間動了一下,彷彿如發芽一般,升起了兩個肉牙苞。

肉牙苞破碎,兩隻半丈寬的金黃色翅膀陡然伸出,在許林的背後展開。

“這是?”一直在關注著許林的太虛看到許林身後出現的兩隻翅膀,臉上露出了震驚之色,指著那對翅膀說不出話來。

“我靠,許林你成鳥人了!”許林翅膀突然間展開,頓時就將張少羽嚇了一跳。他一跳起來,目瞪口呆的看著許林,口中爆出一句話來。

“這是我的肉身神通,無雙劍翅!”許林微笑向三人解釋道。

“無雙劍翅!”太虛咀嚼了一句,走到許林的身後,仔細的觀察起了那對金黃色翅膀來。

兩隻翅膀,都幾乎有半丈大小,渾身閃爍著尊貴的金黃之色,看上去充滿了力量。而且任何人看到的第一眼,就會在腦海中出現“華麗”這兩個字。整對翅膀好像全部由半劍組成,沒有劍柄,只在邊緣處出現了無數排的劍尖,彷彿如鋸齒一般,讓人看的額頭生汗。

左邊的翅膀上,有一個遠古象形文字“混”。而右邊的翅膀是一個“沌”字。看到這兩個字的第一眼,太虛立刻就知道了許林這對翅膀為什麼會叫“無雙劍翅”了。

“無雙,無雙,天下無雙,只此一樣。”許林的無雙劍翅也是一樣,是整個仙道獨一無二的存在,原因就是翅膀上的“混”“沌”兩字!

太初開天,起於混沌之中。混沌就是起源,就是一切生命的源頭,也是一個宇宙的源頭。混沌之力,又被稱之為起源之力,與另外的兩大力量,造化之力,命運之力,統稱為鴻蒙創世之力。許林無雙劍翅上的那兩個字,就代表了起源之力,能夠為許林所使用。

任何一件法寶,如果使用起源之力施展出來,就能夠發揮出百分之兩百的威力。而使用法力施展,能夠發揮出百分之八十的威力就算不錯了。由此可見,許林在有了這起源之力後,實力又有了非常大的躍升。

“好,好,好!”太虛對許林的無雙劍翅滿意無比。無雙劍翅不管是用於飛行,還是用來戰鬥,都是堪比逆天之物。無雙劍翅用於飛行,有著“混”“沌”兩字的存在,許林天地間任何地方都可去得,一揮翅膀,就是十萬八千里,比乘坐太乙蓮華飛船還要快。太虛當然滿意,至少許林現在雖然修為還不是很高,但有了這對翅膀,哪怕是在天命之步的強者手下,都能夠逃出一條命來。

“許林,你先將無雙劍翅收起來吧!”太虛對許林說道。

許林點頭,心神一動,無雙劍翅立刻縮回了許林的後背,形成了兩個肉牙苞。而後肉牙苞也迅速的變小,最後只在許林背上留下兩個淡淡的劍翅印記,被衣服一遮蓋,完全看不出來。

“二位,許林擁有這劍翅一事,還請不要隨便透露出去。畢竟,這將是許林保命的神通,如果被別人知道,對許林的安全很有威脅!”等許林將劍翅收回去之後,太虛一臉嚴肅的對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說道,說話之時,他的眼睛盯著兩人,裡面隱隱有殺機在流動。關係到許林的人身安全,太虛如果不能得到兩人一個滿意的說法,他並不介意將兩人永遠的留在這第四層當中。

“當然,許林可是我的好朋友,我怎麼可能隨便說出去呢!放心吧,老頭!”張少羽大大咧咧的拍了下自己的胸膛說道,完全沒有看出太虛隱藏在眼睛深處的那抹殺機。

秋水月倒是注意到了,但她對許林很有好感,也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夠隨便說出去,心中也對太虛有忌諱,當下便是輕頜臻首,道:“小女子知道事情輕重,不會說出去的。”

“恩!”太虛滿意的點頭,眼睛中的那抹殺機頓時消失不見,臉上也重新出現了笑容。他返身對許林問道:“許林,你在第一層雷霆天域收取的兩杆旗子都在你的玄宮之中吧?現在拿出來吧!”

“有什麼用嗎?”許林問道。他伸出兩隻手,手上光芒閃過,就出現了一青一紫兩杆旗子出來。

“雷旗現在沒什麼用,你可以先收回去!”太虛拿過那桿青色風旗說道。等許林將雷旗收回玄宮之後,太虛接著說道:“風雷旗,是一件元天仙器,但分成風旗和雷旗之後,就只是一件純陽法寶了。不過,雖然品階下降了,但兩杆旗還是可以指揮大部分天地間的風元素和雷元素。第四層的第一個環圈就是風地,我們除了要煉製定風珠以外,我建議你現在把風旗祭煉一下,有了這杆旗子,我們在風地的安全又會增加幾分。”

“這樣也行?好,只要能夠讓我們安全通過四大凶地,現在說什麼都做!”許林一聽是對通過四大凶地有用,當下腦袋一點,接過風旗,就馬上盤坐到了蒲團之上,開始祭煉起來。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