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二百二十九章 天價的神靈種子


“這次我要拍賣的東西就是它,元神之步踏入神靈之步的必須品,神靈種子!”玉案之上,一枚晶瑩璀璨的晶體,閃爍著七彩的毫光,散發著陣陣威壓。許林指著種子,臉上帶著無比的自信說道。

“轟!”

許林話音落下,全場立刻發出震天的嘈雜之聲,所有人都震驚了,震駭了。神靈種子,那絕對是無比珍貴的存在,千萬元神之步的修士想要尋得一枚而無果,此刻許林竟然拿出了一枚來拍賣。

“天吶,我沒看錯吧,那真的是神靈種子!”一位修士高聲的叫喊了起來,語氣中充滿了不信之色。

“這人是誰?是哪家大門派的弟子,竟然會拿出神靈種子來拍賣,來頭一定很嚇人!”有修士對許林的身份猜疑了起來。

“快,快借玄陽丹給我,這枚神靈種子我一定要買下來,我弟弟正好是元神之步,剛好需要它。”也有修士震驚之後,立刻向周圍的朋友借起了玄陽丹。

在場最低修為的都在神靈之步以上,神靈種子對於他們已經沒有多大用處了。但誰家有沒有需要神靈種子兄弟姐妹,門派中也有好友,關係非常好的師兄弟呢。哪怕沒有的,也動了拍下來的念頭,一枚神靈種子,那絕對是奇貨可居的存在,就算不用,帶在身邊日後說不定有大用。

不管拍賣場中如何,現在就連陽白樞和陽天機也被許林拿出一枚神靈種子出來拍賣的舉動給嚇到了,兩人眼中帶著難以置信的目光看著那枚神靈種子,嘴巴張開,卻說不出話來。

張少羽也同樣被許林這舉動給震驚到了,他指著那枚神靈種子,目光看著許林,嘴巴張了張,努力的想要說出一句話來,卻硬是沒有吐出一個字。

只有許林依然是一臉輕鬆之色,這枚神靈種子正是逍遙給他的那北天七皇的神靈種子中的一個,原來許林是沒有想過要賣掉。但自出售了那一百四十多件中品法寶之後,陽天機的出現,讓他對寶華仙樓起了怨念,以後都不想再來這裡了。

不過,如果不來這裡了,那許林再煉製法寶出來了,就得重新找一個買家了。許林在暗自思索幾許之後,決定暫時不煉製法寶了,那批法寶已經賣了兩千三百多萬,加上他自己還有的一千來萬,總共就有了三千五百多萬玄陽丹,也足夠他到荒骨山脈一行了。

許林現在就是還想賺一把,同時也想知道一枚神靈種子在仙道之中,究竟值多少玄陽丹。許林已經打定了主意,這次自己肯定是吃定陽天機了,也肯定會惹毛陽天機,事後陽天機絕對不會善罷甘休,鐵定會來找自己的麻煩。

陽家勢大,另外憑著與逍遙的關係,許林也不想與陽家發生什麼糾葛,所以許林的主意就是,這事一完,立刻帶著張少羽,回到那地下洞府中,一直等到秋水月到來才露面,離開前往荒骨山脈。

有了這個主意,所以許林現在完全不在乎陽天機的臉色,拉了拉張少羽,在他耳邊輕聲的說道:“這事以後再跟你說,你現在不要說話,保持鎮定。”

此時陽白樞和陽天機也終於從震驚中走了出來,陽天機一臉冷色的對許林說道:“沒想到你居然有這個東西,你的狠辣也讓我意外,為了和我一比高低,居然將自己要晉升神靈之步所需的神靈種子都拿出來了。你狠,這次我輸了。”

陽天機身為陽家的少主,也經常在這寶華仙樓中常住,自然知道這枚神靈種子的價值,自許林一拿出了這枚神靈種子以後,陽天機就知道自己輸了。神靈種子的價值無法估計,但他卻知道,如果沒有元天仙器或者是無上仙訣,那神靈種子的價值就沒辦法超越了。而這兩樣他都沒,所以他自己開口認輸了。

“這位道友,你確定要拍賣這枚神靈種子?”這是陽白樞開口了,他雙眼明亮的看著那枚神靈種子,口中向許林問道。

“沒錯,這就是我與貴家少主打賭拍賣的東西!”許林一笑,點頭說道。

“這個,我家少主已經認輸了。不如這樣,你這枚神靈種子我們寶華仙樓以一個遠超拍賣出來的價格向道友買下如何?”陽白樞說出了自己的目的,神靈種子太過珍貴,就算是陽家也需要。所以陽白樞想直接從許林手上買下來。

“白樞前輩,這就不妥了吧,這枚神靈種子是這位道友拿出來拍賣的,貴樓怎麼可以以這樣的方式購買呢?”陽白樞說完那句話之後,許林還未反應,拍賣場上卻有一人站了起來,大聲的反對說道。

許林聞言一笑,目光看了過去,看到那個站起來的修士有著不滅之步的修為,身上穿著的是一件寬大的黑色道袍,上面用金線繡出了許多星辰。

“哦?你是星神洞天的弟子吧?”陽白樞目光也看了過去,從那修士的穿著上,一眼就認出了其師門出處。

“不錯,星神洞天陳如星見過白樞前輩。”面對著天命之步的陽白樞,那星神洞天的弟子卻不卑不吭的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就是,前輩這樣就與貴樓的公道有出入了,我也認為這枚神靈種子應該由在場的所有人拍賣才行。”陽白樞還未說話,此時又有一個人站了起來,口總說道。

許林等人立刻尋聲看去,陽白樞臉上寒色一片的說了出來:“丹霞宗首席弟子李天霖。”

“李天霖?仙道年輕一代中排名前十中的李天霖!”許林一聽,頓時就想到了一個人。

“不錯,正是天霖!”李天霖拱手正色回道。他穿著一身藍白相間的道袍,面冠如玉,高鼻薄唇,腦後的黑髮長至腰間,看上去玉樹臨風,風度不凡。

“是啊,白樞前輩,我們也認為該由全場所有人來拍賣。”李天霖之後,又有十幾個人站了起來,異口同聲的說道。

許林看去,發現這站起來的十六人,分別就是十六門派中的弟子。搖光洞天也有人來,許林看到其中有一個神靈之步的修士,他的腰間正懸掛著一方琉璃玉壁。

面對十六門派弟子的全部反對,陽白樞想要發怒,但卻不敢。就算他是天命之步的傳說,但要同時面對十六門派,他還沒有那種膽色。

無奈之下,陽白樞只好想出一個折中的辦法:“好吧,既然你們都反對,那就直接拍賣吧。不過,我們陽家也會派出人到拍賣場中,與你們一起公平拍賣。”

陽白樞這話一說出口,下面反對的十六門派弟子立刻都齊聲不說話了,對於陽家會派人加入到拍賣當中,他們都不在乎。不就是比玄陽丹多麼?每有一個門派的弟子會害怕陽家。

見到無人再反對了以後,陽白樞立刻招來一個陽家的弟子,在他耳邊吩咐了幾句之後,就讓他下到了拍賣場中。

“好了,現在就開始拍賣這枚神靈種子吧!”陽白樞還是拍賣師,他朗聲說了起來:“相信的大家也知道,神靈種子究竟有多珍貴,而且價值也無法估計。此次拍賣神靈種子,也是我寶華仙樓頭一遭,這個底價該開多少,我也不清楚。”

陽白樞這話讓拍賣場下大部分人點了點腦袋,確實如此,神靈種子的價值無法估計,仙道中也沒有聽說過哪裡拍賣過神靈種子,有了神靈種子,別人自己用都來不及,根本就沒有人拿出來拍賣。

“這樣吧,既然這枚神靈種子的價值無法估計,我就開一個底價,一百萬玄陽丹,每次加價不得少於二十萬玄陽丹,大家以為如何?”陽白樞幾經思考之下,報出了一個比較低的價格來。

“底價無所謂,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是瞎子,自然清楚神靈種子的珍貴之處,絕對不會喊出一個丟門派臉面的價格來。”那李天霖首先點頭說道。

“對,就這麼辦吧。”其他的人也紛紛喊了起來,同意李天霖的話。

“好,既然大家這樣說了,那麼我宣布,本次拍賣的神靈種子,現在正式拍賣,大家請出價!”陽白樞點頭,也不廢話,直接宣布了開始喊價。

“五百萬,我代表丹霞宗出價五百萬。”陽白樞話音剛落,李天霖第一個喊出了一個高價來。

“八百萬,我代表太虛觀出價八百萬!”李天霖報出價後,立刻就有太虛觀的弟子站了起來,喊出了一個價格。

“一千萬!星神洞天出價一千萬!”

“嘩!”

一千萬的價格,讓在場沒有參與到拍賣當中的修士嘩然了起來。這是一個天價,一千萬的東西,以前只有出現了純陽法寶,乃至元天仙器的時候才會出現,而現在還只是第三個價,當下所有人都興奮了起來。這次拍賣神靈種子,絕對會出現一個從未有過的高價,他們就算沒有參與其中,但也是觀看者,也和他們有關係,等事後回門派,自己就有了向師兄弟吹噓的本錢了。

“一千五百萬!天工書院出價一千五百萬!”又一個高價喊了出來,是天工書院的弟子。

“兩千萬!太虛觀出價兩千萬!”那天工書院弟子的話音剛落,太虛觀的弟子有喊了出來,直接加了五百萬。

玉案之後,許林聽到下面十六門派的弟子報出來的價格,眼睛瞇成了兩道月牙,臉上湧出了遮掩不住的喜色。

“這次又賺大發了!”許林此時腦海中只有這樣一個念頭!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