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零八章 半步長生


恐怖的能量,就好像是暴風雨時候的大海浪潮一般,一撥接著一撥,不要命的席捲四周,似乎要將所有敢阻擋去路的一切都拍成粉碎。

在這股恐怖至極的能量下,整艘太乙蓮華仙船都在顫抖著。而當那股能量沖刷著仙船甲板骨架的時候,船底之下立刻就有一股淡青色的光芒湧出,將整艘仙船都護在了其中。

“有太乙青蓮在,許林毀不掉這艘仙船的。”地距美目中光芒閃閃,口中肯定的說道。

仙船上,閣樓中,此時那紫色的西華至妙之氣正瘋狂的向許林身體內鑽去。而許林的身體此時也就像是一個旋渦一般,像無底洞,將所有的西華至妙之氣都吞噬一空了。

許林的身後,六尺高的金身出現,散發著金色的光芒。他的腦後,一個金色的光圈出現,裡面一隻小巧的三足金烏正在翩翩起舞。而在仙船外面,百丈之高的東皇太一虛影踏空而來,渾身散發著睥睨一切的霸道氣勢,站在了仙船的旁邊。

“轟隆!”

一聲雷鳴之音詐起,仙船的周圍,一個範圍超過百丈的巨大天罰大陣降臨,其中命運,輪迴,生死,陰陽,時間五種力量在旋轉著,散發著恐怖至極的氣勢。

“這個小傢​​伙,不就是晉升而已,用得著搞出這麼大的陣勢嗎?”十里之外,地距嫩白的小手遮在了檀口之上,發出了不滿的聲音。

“恐怕這個時候他自己也不知道,這些應該是他無意識狀態下釋放出來的。他的修為晉升,連帶著這些都要晉升了。”天規說道,臉色沉如涼水。

“無數年來,我們也看到多無數的修士晉升這一步,但沒有一個人晉升時的陣勢有許林晉升的這麼大。”地距說道。

“今後的天下,注定是許林的。”天規肯定的說道。

“這個時候,許林應該十二歲了吧。看他的樣子,恐怕誰也想不到許林只會是一個十二歲,只能被稱做為小孩的人。”地距放下了手,眼睛中光彩連連。

“從外表上看過去,許林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可骨子裡,卻只有十二歲。天下之大,又有幾人能夠在十二歲的時候走到許林現在的這一步呢。”天規有些感嘆的說道。

仙船閣樓中,一股股的恐怖能量從許林的體內湧出,就好像是潮水一般,洶湧而又澎湃。

天命之步,能夠知天命,斷萬物生死。可以操控空間規則,是一個傳說,是能夠獨自撐起一個大派的存在。現如今仙道,能夠踏進天命之步的修士少之又少。今日之後,仙道年輕一代中,許林將成為繼西崑崙宇千乘和天工院顓孫洛月之後,第三位踏進這一步的人。

許林在不滅之步就可以斬殺天命傳說,而在他晉升之後,他將毫無疑問的坐上仙道年輕一代第一人的寶座。無人敢爭,也無人能爭。

而在此時,遠在億萬里之外的搖光洞天中,造化天宮的旁邊,搖光真傳天榜綻放出了萬千的毫光。最上面,第一排的那個名字,此時也如水銀一般流動了起來。

真傳天榜如此異相,很快就引起了洞天之中,所有真傳弟子,長老的注意。一道道人影從遠處飛來,落到了真傳天榜的前面。不多時,真傳天榜前就聚集了百多名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

就在這些真傳弟子中,一身紅色裝束的蘇見秀赫然在列。而在最外圍,一身藍色宮裝的藍風拉著婉兒也靜靜的站在。

真傳天榜上,第一的名字正是許林,在他的名字後面,是一排文字:不滅之步顛峰大圓滿,所屬宮寓無。

而這個時候,也正是許林的名字閃爍起了九彩光芒,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眼光。

“這是怎麼回事?真傳天榜怎麼會突然釋放出光芒來?”

“不知道,我也是剛剛趕來。”

所有的真傳弟子議論著,他們的目光落在最上面的那個名字上,眼睛中閃爍著複雜的神色。

許林,這個​​兩年前進入洞天的弟子,當時排在最後面。而兩年之後,這個弟子已經成為了搖光洞天所有真傳弟子中,修為最高的一個,排在了真傳天榜第一位。如此迅速的晉升,讓這些真傳弟子一個個都感覺到苦澀無比。

“這個妖孽!”這是所有真傳弟子對許林的稱呼。

青州荒蕪的山脈之中,太乙蓮華仙船之上。許林的身體再一次震動,一點金光從他身體中出現,半息之間就擴展到了十丈方圓,許林的領域也釋放了出來。

此時,天空之中有無數的空間規則鑽了出來,或成絲,或成線,千奇百怪,形狀不一。空間規則降臨在了閣樓之中,鑽進了許林的身體之中。

空間規則與許林的血肉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個小空間。片刻時間,許林所有的血肉都泛起了金黃之色,天地間的元氣湧來,鑽進了許林的體內,鑽到了他血肉中的小空間之中。

許林的玄宮中響起了轟隆隆的聲音,玄宮在急速的擴張著。

而許林的領域中,也響起了轟隆隆的聲音。許林晉升,他的領域將變成世界,這是一種質的變化。空間規則落入領域中,立刻就好像雪水一樣融化,被領域吸收。

一塊塊晶瑩剔透,宛如實質一般的晶狀物體出現在了領域之中。土地,河流,山川也同時的出現。四頁封神之的碎片閃爍著璀璨耀眼的光芒,在這個正在轉變的世界中,成為了四個太陽。

十里之外,天規笑了,他說道:“這個小傢​​伙的世界不知道以後會成為什麼樣子?他現在擁有命運,輪迴以及時間的力量,容納進他的世界中,說不定可能會成為一個真實的世界。”

“很期待這個小傢伙成長起來的那一天,相信,那一天已經不遠了。”地距瞇起了眼睛,彎成了兩道無比漂亮的月牙。

“不用那一天,現在許林就已經成長起來了。天命之步,已經足夠在如今的仙道縱橫了。”天規道。

仙船之上,許林的身體震動了一下,在彈指剎那的時間中,他的修為終於跨到了那道門檻,正式晉升為了天命傳說。

他身體中的法力轟隆隆上漲,片刻時間內就達到了七千萬這個恐怖的數字。他的肉身力量也在提升,提升到了一千兩百萬斤才停止。

七千萬的法力,這已經是一個天命之步上層修為的境界才有的法力,一千兩百萬斤的肉身力量,許林現在光用拳頭就可以砸死不滅之步的修士。

仙船外面,東皇太一的虛影逐漸凝實,漲到了兩百多丈高,身上一套帝服出現。金黃色,無比尊貴的帝服,讓此時的東皇太一全身上下充滿了唯我獨尊的氣勢。

他的兩隻手上,一隻手托著一尊十丈之高的東皇鐘,另一隻手托著一尊九龍傲天的天帝玉璽。東皇太一做為太古天庭第一任天帝,天帝玉璽這尊天帝的象徵,此時顯化了出來。

許林的領域蛻變,此時已經變成了有血有肉一般的存在。他的世界中,山川,河流,花草全都出現。而且,其中還有時間的氣息。擁有了時間的世界,日後很有可能成長為一個真正的世界。有時間,就代表了日後將會有生命。

許林的眼睛睜了開來,眼睛中兩道神華暴而出,消失在了遠方。

他站了起來,渾身上下,蕩漾著一股難以言明的氣勢。一絲的笑容出現在了他的嘴角,他伸出了一隻手,在虛空中輕輕一握。

“咔嚓!”

一聲輕響,他手掌周圍的空間中立刻出現了無數的細小裂縫。

“這就是天命之步麼?天命之步,能夠知天命,明萬物。”許林說著,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壽元,一萬九千年。

這個壽元已經非常的長,許林滿意的點頭。

他目光從自己的世界上掃過,臉上露出了無比滿意的神色。他心中一動,這個世界立刻縮小為一個光點,飛進了他的眉心之中。然後許林身體一抖,東皇太一兩百多丈高的身體立刻回到了他的玄宮之中。

當許林走出閣樓,走下仙船的時候,天規和地距都笑了起來。

“許林,怎麼樣?”天規笑著問道。

“還好,我現在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一舉一動之間似乎都能夠牽引規則的變化,而那五大力量此刻我彈指就可以使用出來。現在,我就算不用九元天道金輪也能夠揮手斬殺天命傳說了。”許林笑著回答,將自己的感覺全部說了出來。

聽到許林的話,天規和地距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而且,我還感應到了時間規則的存在。我感覺自己可以使用時間規則,不靠周易之術!”許林接著說的道。

“很好,半步長生。許林,雖然你現在只是天命之步中層境界,但你的實力已經到了半步長生的層次。天命傳說,已經入不了你的發眼了。”天規大笑了起來,對許林說道。

“半步長生!”許林聽到天規的話,臉上堆滿了燦爛的笑容。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