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百二十二章 元神護甲 開始煉器


風華仙城就處於一片山脈之中,背後千里之外就是荒骨山脈,前面左右也都是山脈,所以世俗中人是到達不了這個地方的。

一座百來丈高的山峰上,老虎載著幾人落了下來。

“這裡離風華仙城太近了吧?”從老虎背上跳下來之後,許林打量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看到離這裡只有一千多里遠的風華仙城,再看到頭頂上空不時飛過的流光,不禁眉頭皺起,口中說道。

“這裡還好,我到是覺得這裡位置不錯,這裡離風華仙城近,我們要去風華仙城也方便。至於上面經過的修士,我們只需要在這山峰內部中建造靜室,到也不怕被打擾到了。”太虛微微一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好吧,反正這些事情我都聽你的。​​”許林聽太虛一說後,頓時也沒了意見。

“許林,你確定我們要在這座山的內部中建靜石,而且要住上一段時間?”老虎等幾人都從他的背上下來之後,身軀重新變化成了家貓大小,走過來向許林問道。

“老虎,湊合一下吧,反正最多也就兩個月的時間。”許林沉吟了一下,然後向老虎安慰說道。

“好吧,反正你們說了算。”老虎無奈點頭。

“那麼,我們現在就進去吧。”沒有了異議,當下許林就拋出中央戊土麒麟劍,激發出劍長的中央戊土之氣,頓時一片黃光從麒麟劍上綻放了開來,將許林籠罩了進去。

“老虎,你帶上鄭則吧。”這個根本許林比較滿意,另外他就要開始煉製法寶了,等煉製出來以後,還要靠鄭則拿去風華仙城中出售,所以許林現在並不想拋棄掉鄭則。

老虎點頭,走到鄭則身邊,幾下就跳到了鄭則的肩膀之上。

老虎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陰險的笑意,身上突然一片黃光閃爍,老虎的身體猛然重了千萬斤。鄭則沒有想到老虎會害他,突如其來的重量讓他臉色變成了雪白,張口就要大叫了起來。

“不許叫!”老虎一看鄭則想叫喊,馬上伸出一隻爪子捂在了鄭則的嘴巴前,口中同時說道。

黃光從老虎的身上蔓延到鄭則的身上,然後一直蔓延到了地面之上。頓時,他們腳下的土地泛起了漣漪,如水波一般,一圈一圈的散發開去,整片土地都活了起來。而老虎和鄭則的身體,就在那漣漪之中緩緩的沉落了下去。

“這個老虎!”許林看到老虎那樣對鄭則,不禁笑罵了一聲。

“太虛!”許林對著太虛喊了一聲,太虛點頭,身體立刻模糊了起來,一團光芒出現在模糊的身體中,光團飛到了許林的眉心中。隨後,許林腳下輕一用力,他的身體也緩緩的沉落了下去。

百丈高的山峰,跨度也達到了十多里,周圍全部是蔥鬱的大樹,所以許林幾人消失在這裡,也沒有任何一個修士注意到。

有麒麟劍在前面開路,許林輕而易舉的就來到了這座山峰的內部中央之處。黑暗的土地之中,許林雙目釋放著淡淡的光芒,將這裡面的所有東西都看的清楚無比。

“好了,就在這裡吧。”左右看了下,許林決定就在這裡建造一個靜室。

麒麟劍拋出,泛著黃色光芒的麒麟劍引動著這地底的中央戊土之氣,很快就在這裡挖出一個大概兩丈方圓,一丈來高的的洞府來。挖出來的泥土全部都被轉化為了中央戊土之氣,沒有給許林添加一點麻煩。

在洞符的頭頂上空泥土上放置了三枚龍晶石後,龍晶石的光芒瞬間就將整個洞府都照亮了起來。

而也在此時,洞府一側的泥土如水紋一般波動了起來,卻是老虎尋著許林的氣息找到了這裡,帶著鄭則來到了洞府之中。

“好了,洞府建好了,當然,這是給你們用來休息的。”許林放出太虛來,口中對太虛,老虎說道。他一抖麒麟劍,飛快的在洞府一側又開出一間小一點的洞府出來,道:“這個小洞府,就是我煉製法寶的地方,你們輕易不要進來。”

說完之後,許林目光看向了太虛。太虛點頭,隨手將存放在太虛洞天中的兩個乾坤布袋取了出來,交給了許林。

將乾坤布袋收起來之後,許林目光又看向了一旁不知所措的鄭則,口中說道:“鄭則,你就在這裡修煉吧,這是一萬枚玄陽丹,足夠你修煉用的了。等我煉製出法寶之後,還需要你拿去風華仙城出售。”

許林掏出一萬枚玄陽丹給了鄭則,旁邊的太虛也是一揮手,一道光芒飛射而出,未等鄭則反應過來,就鑽進了他的眉心之中。

“這是一門中品法訣,現在就賞賜給你了。好好修煉,只要你能夠完成任務,還會有更好的法訣賞賜給你的。”太虛說道。

“這…!”鄭則拿著許林給了一萬枚玄陽丹,感受著腦海中多出來的一門法訣,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像他這種修士,一萬枚玄陽丹足夠他修煉很久。而中品法訣,是他連想都不敢想的東西,此刻竟然就這麼容易的得到了。

這讓他徹底的震驚到了,而且對許林等人越加的敬畏了起來。能夠隨手賞賜一萬玄陽丹,賞賜中品法訣的人,一定是仙道中高不可攀的存在。此刻被他遇到了,鄭則覺得是自己前所未有的幸運。

“是,是,晚輩一定不會讓前輩失望的。”鄭則激動的說道。

“恩!”看到鄭則激動的樣子,許林滿意的點了點頭。

“好了,你就在這裡修煉吧。老虎你自己愛幹什麼就乾什麼去吧,太虛你進來幫我吧。”許林向幾人說道。

老虎伸了一個懶腰,也不理會許林,獨自走到一個角落裡趴了下去,安心的睡起覺來。鄭則剛得到了一門中品法訣,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修煉了,許林的吩咐正合他意,當下就找了一個地方盤坐了下去,開始修煉了起來。

許林帶著太虛走進了剛開闢出來的小洞府中,太虛揮手將洞府關閉以後,才開口對許林說道:“許林,中品法寶你決定要煉製哪些?”

許林在洞府中盤坐了下來,聽到太虛的話後,略微一沉吟,然後回答太虛道:“在器軒的那篇煉器之術上,一共有七千多種中品法寶的煉製之法,這次購買的材料能夠煉製其中三千多種法寶。三千多種法寶,攻擊法寶就達到兩千種,另外一千多種裡,除了八百多種防護法寶外,還有些其他用處的法寶。”

許林伸手取出那個裝載了煉製中品法寶材料乾坤布袋,口中繼續說道:“我準備將那兩千種攻擊法寶全部煉製出來,畢竟種類多了,相信出售也會容易一點。另外也準備煉製兩百來種防護法寶,雖然攻擊法寶是如今大多修士喜歡的法寶,但防護法寶也為很多修士需要。”

“恩,你的想法沒錯。還有,那個元神護甲我建議你也煉製一些出來,修士肉身毀滅了不要緊,重要的是元神,相信將這些元神護甲拿出去出售,一定會很受歡迎。”太虛非常贊同的說道,另外還提出了一個建議。

“元神護甲?”許林疑惑的問道:“怎麼我沒有看到過這類的法寶?”

“這個元神護甲早已經絕跡於仙道了,所以你在仙道中是看不到的。”太虛隨口說道。

“又是一個絕跡於仙道中的東西,太虛,我現在對你的記憶中的東西越來越感興趣了。”聽到太虛這麼一說,許林笑了起來。

“好了,別說這麼多了,你還是先煉製一些法寶出來,看看風華仙城中的出售情況再說吧。”太虛笑道。

“好吧!”許林無奈點頭,揮手就放出了紅蓮業火,打開了乾坤布待,開始了他的賺錢大計!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