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百零三章 少康要求 被人包圍


人影在幾人的目光中逐漸清晰,無數的金色光點在大殿中落下,消失。許林出現在了大殿之上。

此時的許林,氣息早已經和剛開始的時候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他站在那裡,給人的第一眼就是無比的高貴,渾身充斥著一股皇者氣息,天生的皇者似乎就是他這樣的。

而在他的頭頂上,老虎看到了一條渾身金色的五爪金龍。在他的頭頂上空盤旋,守護。

許林一出現,立刻就看到了此時臉色慘白一片的少康皇帝。他心中一動,一枚雪白丹藥立刻從他身前的虛空中鑽了出來,飛到了少康皇帝的頭頂之上。然後許林伸手遙遙一捏,丹藥立刻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捏碎,藥力落下鑽進了少康皇帝的身體之中。

立刻,少康皇帝的氣息就開始強橫了起來,他的慘白的臉上湧出了一片片的紅暈。片刻之間,就已經恢復如初了。

許林滿意的點頭,他不想欠別人的人情。一滴精血,對修道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畢竟哪怕是長生之步的強者,體內的精血也只有九十九滴,每一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失去一滴,就會大傷元氣。

而世俗中人,只有三滴精血,失去了三滴精血,就只有死亡。少康皇帝相當於給了三分之一的生命許林,這個​​人情太大了,許林不是絕情之輩,自然要還。

他給少康皇帝用的丹藥名為六味天陽丹,雖然不能夠直接的恢復失去的精血,但能夠激發自身血脈的循環,能夠增加百年的壽元,對少康皇帝也算是一個補償。

“呼!”補償了少康皇帝之後,許林像是如釋重負一般的大大呼出了一口氣。本以為這次前來世俗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卻沒有想到就在三天的時間裡,他已經完成了計劃中的一部分。

就在他完全修煉成廣成帝印訣的那一剎那,遊蕩在星辰之外的廣成帝君府再一次的與他有了聯繫,而也就在那一剎那的工夫中,許林經過太虛的幫忙,確定了廣成帝君府的下落。

那個地方太過遙遠,而且也太過於危險,太虛的建議是,沒有踏足長生以前,還是不要去的好。

許林虛心接受了太虛的建議。況且,廣成帝君府還不是他眼下計劃中的部分,他的計劃,就是神靈之步。神靈之步,他等待的有些久了。

從被扶搖帶領著進入搖光洞天,許林的修煉就可謂是一帆風順,而且修煉的速度也快的嚇人。別人需要幾年或者幾十年才能達到的層次,他只用了半年就已經達到了。而且,以元神之步轟殺神靈之步,他是仙道中第一個做到的。

半年走來,他沒有得到搖光洞天一點的幫助,功法是太虛觀的,法訣是自己得來的。頂級法訣,無上仙訣,三千大道,他現在什麼都不缺。

許林發現自己現在有些的衝動,想要馬上就去太虛所說的遠古密境,去那裡尋找屬於自己的神靈種子。他的目光變的炙熱,不知道自己晉升神靈之步以後,又會有多強呢?

“嘩啦!”一陣衣服的響從傳進了許林的耳中,許林抬眼看去,卻是那個中年道士。

中年道士小心翼翼的走到許林的身邊,向許林低頭說道:“前幾日不知道是搖光真傳,所以在下有些鹵莽了,還請前輩不要見怪。”

“前輩?”又一次聽到這個稱呼,許林不由的一笑。眼前的這個中年修士修為比自己還要高,已經是神靈之步初期,居然也喊自己前輩。

許林知道,這是因為他的背後站著的是搖光洞天,所以別人才會懼怕自己。

“總有一天,我要讓別人因為我而懼怕,而不是因為我身後的搖光洞天。”一個念頭,在許林的腦海中電光火石般的一閃而過。

他笑了笑,目光從中年道士的身上移向了少康皇帝,口中淡聲的說道:“許林這次能夠修煉成法訣,還多虧了陛下的精血,多謝陛下了。”

“哪裡哪裡,先生是搖光真傳弟子,區區一滴精血還真不算什麼,能夠幫上先生,是我莫大的榮幸。”少康皇帝是一個無比英明的人,他的強勢也只針對大夏國旁邊的國家。而許林明顯是不能去招惹的存在,是以他放下了身段,近乎於討好般的說了出來。

“陛下太客氣了,陛下失去了一滴精血,雖然我已經用一枚丹藥補充了陛下身體的空虛,但還不夠還陛下的人情。這樣吧,陛下可以向我隨意提出一個要求,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一定幫你完成。”許林笑起,口中向少康皇帝說道。

“要求?”聽到許林的話,少康皇帝愣了一下,不過隨後就大喜了起來。許林答應的要求,讓少康皇帝心臟都亂跳了起來。

他的目光飛快的與中年道士對望了一下,然後小心翼翼的對許林說道:“先生既然如此一說,那少康也就不客氣了。少康也沒有別的要求,只希望先生能夠將姬仲引進搖光洞天,哪怕是做一個外門弟子也好。”

就在短短的時間裡,少康皇帝就已經想到了他可以提出,而許林也能夠做到的要求。求許林將姬仲引起搖光洞天,對許林來說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但對大夏國來說,就是一件無比重要的大事。

如果大夏國的皇子是搖光洞天的弟子,那麼大夏國在周邊的幾個國家裡,地位就會直線上升。以後都沒有什麼人敢打大夏國的主意了。

許林倒是沒想那麼多,是姬仲將他帶進大夏國皇宮,許林對他也有些許好感。如果少康皇帝的要求果真這樣的話,許林也就不拒絕了。

“好,這個容易,你現在就可以讓姬仲前往搖光洞天,我自會在告知洞天那邊收下姬仲的。”許林點頭答應,為免少康不相信,他當著少康的面取出了一枚傳信令符,在其中留下要別院收下姬仲的信息後,就放任令符從手中飛出,鑽入虛空中消失不見。

“如此可好?”放出傳信令符之後,許林看向少康問道。

“好!好!好!先生大恩,少康感激不盡。”許林留下信息,是當著少康的面說出來的,少康皇帝哪還會有不相信,當下就激動的對許林道謝不停。

“好了,我在世俗中的事情也已經了了,是時候離去了。”許林做完這事後,心中立刻生出離去之心。少康的要求他已經做到了,因此也沒有再欠下什麼,可以一身輕鬆的離開了。

“先生不在皇宮多住幾日麼?”少康皇帝見許林要走,也知道自己是留不住許林這等強者的,當下只好禮貌的問了一句。

“不用了!”許林頭也未回的說了一句,腳步向大殿正門而去。一邊的老虎立刻跟上,一邊走,身體一邊變小,追趕到許林的腳邊之時,又重新變回了家貓般大小。然後老虎輕鬆一縱,爬上了許林的身體,在肩膀上坐了下來。

出了大殿,許林的瞳孔猛然的收縮了一下。

只見皇宮上面的天空中,有幾十道顏色各異的流光落了下來,一陣龐大的威壓從天而降,落到大殿前面完全由白玉石鋪成的廣場,響起了沉悶的聲音。

“許林,你可讓本座好找。”流光未落地,而是高高的盤旋在了皇宮的上空。隨後,一個囂張的聲音就從天空中落了下來。

“什麼人?”許林抬頭看去,臉上冰冷一片,口中大聲呵問道。

“哈哈,許林,還記得我麼?”上方差不多六十道的流光中,其中一道驀然炸開,露出了一個全身火紅的身影,對著許林哈哈大笑而道。

“火雲道長!”許林看到那個身影,口中冷聲喊了出來。

“哈哈哈,許林,你的記性還算不錯,還認得出我。”火雲道長大笑了起來,口中充斥著怨氣的對許林說道:“今天來的,都是我大離道宗的高手,不只是為我報仇,還為了你身上的那件元天仙器而來。嘿嘿,許林,今天你死定了。”

許林對火雲道長的話無動於終,他沉默了下來。想到當日在悠然水榭中太虛對他說過的話,許林現在才知道是自己錯了。

“一個人想要真正的成長,總要付出點代價的。有時候,殺戮,會讓自己成長的快一點。”許林的腦海裡,傳來太虛平靜的聲音。

成長,總是要付出代價的,是自己錯了,就是自己錯了。許林的雙目瞇了起來,其中流轉著一絲絲危險的氣息。他在天空中尋找著,掃過了幾個人後,目光落在了其中的一道天藍色流光之上。

“神靈之步的修為,看來就是大離道宗的宗主了。既然你敢帶人來殺我,那我就第一個拿你開刀。”許林雙目猛然的張開,兩道神光從眼中暴射而去。全身的法力流轉,許林沖天而起,身體猶如砲彈一般,狠狠的沖向了他看中的那道天藍色流光。

太虛說的沒錯,殺戮,或許會讓自己成長的快一點。今日,就拿你們這些雜碎來開刀吧。我以為做人就應該仁慈,但如果仁慈只會給自己帶來危險的話,那麼,我不介意當一個惡魔。

人擋殺人,仙擋誅仙!

這一刻,許林終於知道了仙道的生存法則。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