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三百二十九章 太乙智慧青蓮劍


當第一瓣蓮瓣脫落變成了青色氣體之後,許林眼中的喜色就更加的濃郁了起來。而手中卻沒有絲毫的停頓,一道道煉製智慧之劍的手印打向了太乙青蓮。

有了第一瓣,第二瓣也很快出現,在脫離了太乙青蓮之後,很快就變成了青色的氣體,與第一瓣所變成的氣息交纏在了一起。

太乙智慧青蓮劍,號稱斬去一切虛妄,虛無,斬殺智慧,如果許林修煉出來以後,將會成為他最厲害的一道法訣。

天規和太虛也是知道這門法訣對許林重要,所以才會在這座山峰上落下,給予了許林煉製的時間。老虎不管這些,他只要跟著許林就好。跟了許林之後,他很快就晉升到了神獸,這讓他對跟隨許林的念頭更加的自信了起來。

地距帶著張少羽和秋水月離開之後,不時的也會有消息傳來。天規和地距都是能夠使用天地軌蹟的存在,他們通話根本就不需要傳信令符,在需要的時候,天規只要使用出天地​​軌跡,在虛空中形成一副鏡面,就可以看到地距他們本人。

從地距說出來的消息中,他們已經打開了兩座遠古留下來的洞府,收入不菲。而且在其中一座洞府之中,他們還找到了一件許林需要的東西,九彩鴛鴦的羽毛。張少羽和秋水月在這段時間裡斬殺了不少的凶獸,對修煉一道有了新的體會,這些日子修為晉升的很快。張羽已經隱隱的接近不滅之步中層境界了,而秋水月不滅之步上層境界已經到達,現在正在衝擊顛峰大圓滿。

斬殺了凶獸之後,不需要任何人的提醒,兩人都將屍身收了起來。許林現在對煉器一道興趣還濃,日後煉製法寶自然需要大量的材料。

時間漸逝,不知不覺三日時間已過。山峰之上,蕩漾著一股非常好聞的清香。淡淡的清香,聞了以後心神都非常的清明。而整個山峰之上,此時都籠罩在了一片綠色的霧氣當中。當然不是太乙青蓮的霧氣全部跑出去了,而是太乙青蓮綻放出來的璀璨翠綠光芒,將山峰之上所有的雲煙都渲染成了翠綠色。

三日的時間,說起來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對於世俗凡人而言,三天的確可以做很多事。但在修士眼中,就好像是彈指一揮而已。

大樹之下,許林此時已經笑開了花。在他的身前,太乙青蓮已經消失不見了,只剩下了一團無比濃郁的青色氣體。青色氣體全部由太乙青蓮而來,不過卻不是太乙青蓮的全部,此時在許林的玄宮之中,還有三片蓮瓣,以及一個小小的蓮蓬。

這是許林聽了天規的話,那個蓮蓬是太乙青蓮精華最多的一部分,只要這個蓮蓬還在,太乙青蓮就不會消失,日後只要找一個仙靈之地,將蓮蓬種下去,就可以生長出新的天地奇根來。而許林煉製智慧之劍的劍胎,根本就用不到這個蓮蓬。許林聽了天規的話,將之保留了下來。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後,許林雖然臉上笑開了花,卻依然沒有丁點的放鬆。想要將這團霧氣凝練成劍胎,還需要花上一段比較長的時間。這需要耐心,而剛好也是許林有的。

他們在這裡一停,就是停了半個月。許林後面還是花了十二天的時間,才將那團霧氣凝練成了一柄八寸余長,翠綠無比的小劍。這柄小劍上並沒有金戈鋒芒之氣,而是流轉著絲絲的智慧氣息。

許林手指中就夾著這柄小劍,雖然劍小,但許林卻不敢有一絲的小覷之心。他剛才可是吃過這柄小劍的威力了,剛剛凝練成的一瞬間,小劍就露出了威力,爆發出了一股恐怖的力量,將許林的思維都定住了半息時間,如果不是許林反應快,說不定自己的智慧都會被斬掉一點。

此時他夾著小劍可以說小心翼翼的,查看了腦海中太乙智慧青蓮劍的修煉方法後,許林露出了一幅吃驚之狀,隨後他就苦笑了起來。雙眼中帶著一點懼意,放出了自己的神識。

神識纏繞到了小劍上,許林的手鬆開了來。然後神識就帶著小劍來到了眉心之中,許林稍微的猶豫了一下,隨後就是一咬牙,神識一動,將小劍拉進了眉心之中。

一線劇痛從眉心中傳來,許林悶哼了一聲。小劍接觸到了許林的眉心之後,立刻綻放出了璀璨的光芒,如水一般蕩漾了一下,就消失在了眉心之上。

片刻之後,許林的腦海中多了一柄翠綠色,八寸長的小劍,外邊被神識覆蓋著,沒有露出絲毫的氣息。

“要死就死!”許林咬牙著喊了一聲,隨後眼睛一閉,心神一動,那覆蓋在小劍上的神識鬆開來,消失不見。立刻,小劍就在他的腦海之中綻放出了萬千翠綠色的毫光。光芒閃爍,伴隨著的是一陣劇痛。

好像有無數的螞蟻在腦海中翻滾爬打,撕咬,那種痛楚,即使是許林咬著牙,也接連的發出了一連串的悶哼之聲。許林不敢怠慢,腦海之中一點光芒出現,一個由許林神識所化的小人出現在了小劍的面前,小人在小劍面前盤坐了下來,一連串的手印從小人的小手中打了出來。

這一次的修煉,又花了許林五天的時間,從第一天算起,他們已經在這裡停留了二十天了。在第十七天的時候,地距又傳來消息,他們又打開了一座洞府,在裡面得到了一種仙天靈乳,張少羽和秋水月服用了一滴以後,張少羽踏進了不滅之步上層境界,而秋水月已經進入了不滅之步顛峰大圓滿。

這後面的五天對許林來說是痛苦的,當然對於天規,太虛他們來說也是無聊的。老虎最是簡單,一個人跑下了山峰,到處撲殺著一些凶獸,幾天下來,竟然被他搞死了一頭永恆之步的凶獸,屍身被他收起,準備在許林修煉完成以後向許林邀功。

當許林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的腦海之中那柄翠綠色的小劍上已經多了無數神秘的花紋,沒有鋒芒之氣,反而纏繞的智慧之氣更加濃郁了起來。許林的眼中閃過一線喜色,站了起來。

太乙智慧青蓮劍煉成,日後哪怕他是遇上了長生史詩,也有一拼的本錢了。而在得知了這一個消息後,天規,太虛,老虎也同樣大喜不已,許林的實力越高,對他們就越有幫助。尤其是在這個危機四伏的遠古密境當中。

幾人再次匯聚以後,許林為了試試智慧之劍的威力,特意的找了一頭天命之步的凶獸大戰了一翻。許林一連施展出了幾種法訣將凶獸打的沒有還手之力後,就立刻換上了太乙智慧青蓮劍,一斬之下,竟然直接將凶獸從天命之步斬到了不滅之步。

看到這一幕,天規和太虛的下巴都差點掉了,雙眼圓瞪,彷彿看到了比遠古大帝還要恐怖的存在。許林也同樣是震驚不已,同時心中也是暗暗自喜,原來所謂的斬去智慧,就是斬落修為。將一頭天命之步的凶獸斬成了不滅之步,這個威力讓許林,天規他們一個個都笑了起來。

這一笑,就保持了整整半個月。他們重新踏上了行程,一直走了半個月之後,他們來到了一片沼澤之地。

而看到沼澤之地中央濃郁的黑氣後,許林他們臉上的笑容全部都斂去了,換上了一副非常嚴肅的表情。

“這裡怎麼會有北極至惡之氣?”這是天規說出來的第一句話,語氣中充滿了震驚。

那股黑氣散發著一股非常濃郁,非常難聞的味道。許林只聞到​​了一絲絲,頭腦立刻迷糊了一下,腦海中多了無數的雜念。有貪念,有色念,如果不是自己見機反應快的話,許林說不定就栽在這裡了。

北極至惡之氣,乃是天地間所有一切惡的來源。這種至高之氣中蘊涵著世間所有的負面情緒,乃是南極至善之氣的對頭。兩者一見就會掐起來的那種。

從天規的語氣中,許林聽出了一點的不尋常。北極至惡之氣雖然說名聲不怎麼好,但到底還是四大至高之氣中的一種,同樣屬於非常難尋的存在。而此時,竟然出現在了這片沼澤之地的中央,不用提醒,幾人都感覺到了一點詭異。

“小心一點,最好不要接近北極至惡之氣。”天規提醒說道。

“那沼澤中央會有什麼?”許林雙眼中閃爍著警惕的光芒,口中詢問道。

“不清楚!”天規說了一聲,隨後他就緩步的踏在了虛空之中,一步一步的向著沼澤中央而去。

接近了沼澤中央之後,天規在黑氣的外面停了下來,而後目光就向黑氣之中看了過去。但黑氣太過濃郁,裡面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哪怕是天規使用了天地軌跡,依然沒有看到絲毫的東西。

天規退了回來,心中隱隱的有些警惕。他落到了地面之上後,說道:“那裡面肯定有什麼東西存在,而且是跟遠古大帝一個層次的。我們不要去探究,最好是現在饒道而走。”

幾人商量之後,同意了天規的提議。當下,四人就饒開了沼澤,花了半天的時間後,終於走出了沼澤。

“天規,好像我們前進的路線出錯誤了。”這個時候,許林突然對天規說道。

天規神情愣了一下,隨後他就看到了在他們前面不足百里距離的山脈之中,出現了一片雷霆密集的地域。那片地域,也就是他們還在密境外面看到的地方。

“見鬼,怎麼走到這裡來了,快退!”隔著老遠的距離,他們就感受到了那片地域中傳來的恐怖能量波動,那股波動,即使是天規臉色也大變了起來。天規說了一聲之後,幾人忙飛快的向後面退去。

他們按著來時的路退去,但在退了兩個時辰之後,他們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兩個時辰前的地方,從這裡看過去,還能夠看到那片雷霆地域。

“不可能!”天規冷著臉說了一句,然後找了一個方向,帶著許林他們一頭鑽了過去。兩個時辰之後,天規,許林他們的臉色變了。因為他們又回到了那個地方,周圍的一切熟悉無比。

“我們可能陷入到一個陣法之中了,大家不要驚慌,我來找找看這個陣法的破綻。”此時,天規的臉上寒冷的足以結冰了。他說了一聲之後,就在附近查看了起來。

許林站直著身體,雙手搭在眼睛之上,向那片雷霆密集的地域看了過去。那片地域中似乎有什麼恐怖的存在,雷霆密集,無時不刻都在墜落,許林還分辨出了幾種自己見過過的雷霆。

“吼!”

就在許林觀望的時候,那片地域中突然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吼叫之聲。聲音無比的暴戾,落在許林的耳中,他的眼前立刻出現了一片屍山骨海的景象,血流成河,地上鋪滿了碎肉。

天規聽到這一聲吼叫之後,臉色瞬間就成了一片雪白。他停止了尋找破綻,快步的走到了許林的身邊,看到了許林的異樣之後,打出了一道法力進許林的身體之中。許林身體一陣顫抖,腦袋搖了兩下,眼前恢復了清明。

想想剛才的一切,許林的鬢角上冷汗流了下來。

“我們陷入進了一個恐怖的地方,這裡方圓五百里都被陣法籠罩,尋找不到絲毫的破綻。我們唯一能夠去的地方,就是那裡。”天規對許林他們說道,手指指向了那片雷霆密集的地方。

“去那裡!”許林一聽,驚駭的跳了起來。剛才的那一聲吼叫就是從那片雷霆區域中傳出來的,此刻要進去,許林立刻就想到了剛才眼前看到的一切。

“那裡面似乎鎮壓著一個恐怖的存在,不過那裡也是這個大陣唯一的活路。”天規有些無奈,他同樣知道那裡充滿了危機,可是不去那裡,他們絕對走不出這片區域。

“沒辦法了嗎?”許林問道。

“沒有任何辦法!”天規點頭。

略微的一翻沉默後,一行人開始向那片雷霆密集的區域走了過去。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