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二百五十七章 斬殺赤火妖龍


三千大道,可以說每​​一種都帶有自己特別的象徵。不過象徵之餘,也與其他的大道有著斬不斷的聯繫。

天地陰陽大/法,闡述的是陰陽之道。太虛的諸天生死輪,闡述的是生死之道。兩者之間就有了聯繫。陰也可以比喻成死,陽也可以比喻成生。生生死死,陰陰陽陽,歸於最後就是輪迴之道。

三者之間,分開也是一門大道,合在一起則就是一種看破一切的無上法訣。陰陽,生死,輪迴。這已經完成了一個天地的循環,遵守著天道的規則,完全可以做為另一種天道的存在。

這也是太虛告訴許林,得到赤夥妖龍的六道輪迴之後,會帶給他天大的好處的原因。許林現在有了天地陰陽大/法,如果再修煉了六道輪迴。陰陽之力再加上輪迴之力,完全可以讓許林擁有了可以挑戰天命傳說的本錢。

如匹練一般的黑白兩色光芒轟然打向了此刻還躺在巨坑底部的赤火妖龍,而另一邊,太虛的大羅天乾坤五行術也跨過空間而來,與黑白兩色光芒同時打在了現在已經沒有了還手之力的赤火妖龍身上。

“轟!”

巨聲震震,天地都在顫抖,一朵巨大的蘑菇雲從坑底而起。無數的光芒飛濺,猶如那漫天焰火一般,竟然在這瞬間,美麗無比。

“吼!”

赤火妖龍發出了最後的龍吟,強如它此刻的實力,在被許林,太虛,老虎三人連手的攻擊之下,只還手了兩招,就被完全打敗。不怪它實力不濟,太虛和老虎結合起來的實力也就比它弱了一點點,而此時太虛和老虎完全是在拼命,還加上現在蛻變之後的許林,東皇太一即使是做為一個修士的神靈分身,實力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強強聯合之下,三人將赤火妖龍打的沒有還手之力,最後只能慘然隕落。 、

強大澎湃的力量肆虐著,赤火妖龍那堅硬的龍鱗皮膚,被摧枯拉朽般撕裂開來。修長的龍軀,在瞬間就被分割成無數塊。

龍鱗飛射,龍血四濺。但許林在意的卻是它的龍頭,那裡是它的藏神宮所在,裡面有它所有神通術法的晶念。尤其是六道輪迴之術的晶念,這是許林眼下最在乎的東西。

“好!”赤火妖龍的身體爆炸開,首先大喜的就是老虎。這一虎一龍之爭,雖然有太虛和許林的幫忙,但此時赤火妖龍隕落,老虎也感到非常的解氣。

“死了,死了。最為接近永恆之步的赤火妖龍死了!”千里之外觀戰的張少羽和秋水月也大喜的跳了起來。赤火妖龍死了,雖然他們沒有出力,但他們相信,許林絕對不會小氣,他們也可以分到好處。

要知道,一位長生之步的存在,擁有的可不是最簡單的財富,而是他的本身。他對大道的感悟,身體之中的時間規則碎片,空間規則碎片,這都是比法寶,丹藥更重要的財富。

“許林,赤火妖龍肉身被毀,但龍魂還在,先收了它的龍魂!”太虛比老虎他們都要冷靜的多,此時赤火妖龍可以說是死了,但也可以說沒有死。因為此時赤火妖龍的龍魂還沒有出現,只要赤火妖龍的龍魂還在,那許林他們就算是得到了龍頭,也得不到赤火妖龍的神通術法。

“怎麼收?”許林也看出了其中的門道,當下就向太虛問道。

“很簡單,用你的天龍帝劍去收,天龍帝劍乃是用太古祖龍的龍角煉製而成,上面帶有太古祖龍的氣息,赤火妖龍的龍魂完全抗拒不了這股氣息,會自己進入到帝劍當中的。”太虛向許林說道。

“呃,這個!”許林一聽,頓時臉色一紅,語氣有點梗塞。天龍帝劍已經被他送給蘇見秀了,此時不在他的手上,叫他如何拿出來。

“這個,天龍帝劍不在我的手上,在師姐那裡!”許林說著,腦袋低了下去,彷彿如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孩子一般。

這時候太虛也記了起來,許林當初將帝劍送給蘇見秀,他也沒有阻止。當下,太虛也只能嘆息了一聲道:“本來龍魂是個好東西,收起來的話,日後有大用。可惜了,現在天龍帝劍不在身邊,我們就收不了龍魂了。”

嘆息之後,太虛話音一轉,斬釘截鐵的道:“既然收不了,那就滅了。不然龍魂還在,我們就得不到它的神通術法晶念了。”

“你對付不了龍魂,讓我來!”太虛說著,一步踏出,來到了坑底,一把就將赤火妖龍的龍頭給抓了起來。赤火妖龍肉身被毀,身上燃燒著的火焰也完全滅了下來,雖然此時龍頭還栩栩如生,但已經徹底的沒有了生氣。

太虛抓起龍頭之後,掌心之中綻放出了璀璨的光芒,許林知道太虛這是要撲殺此時還在那腦袋中的龍魂,當下也不去打擾,跟老虎打了聲招呼後,許林跳下巨坑,開始收拾起赤火妖龍的龍軀來。

龍族的身體也可以說是天材地寶,無論是龍鱗還是龍骨,都是可以煉製法寶的絕頂材料。龍血和龍肉可以煉製丹藥,可以說一身都是寶。

而許林看重的,就是龍血,他修煉了“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晉升到了三轉三變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一絲晉升的跡象了,許林估計應該是缺少了帶著龍氣的東西來輔助自己修煉。此時斬殺掉了赤火妖龍,正好讓他得到無數的材料來輔助他修煉此訣。

“好東西,絕對的好東西!”許林手上拖著一團人頭大小的龍血,感受著其中散發出來的恐怖力量,不由的讚嘆說道。

他揮手將這團龍血收進惡劣玄宮中之後,眼睛中閃爍著光芒,將沒有成碎片的龍軀也收進了玄宮之中。

整整半個時辰,許林就在忙碌中而過,不過雖然忙碌,但從他臉上的喜色來看,收穫是非常巨大的。

“走吧,許林,我們回去!”這時,太虛走了過來,對許林說的道。他手中的赤火妖龍龍頭已經消失不見,顯然是被他收起來了。

“這麼快就搞定那條龍魂了?”許林有些驚訝的問道。

“呵呵,等回了洞府以後我再告訴你。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龍魂沒有被我滅掉,只不過我用另外一種手段保存了下來。回到洞府以後,我們在來細算此次的收穫。”太虛嘿嘿一笑,眼睛中閃爍著光芒,對許林說道。

一看太虛此時的樣子,許林就知道這一番收穫肯定巨大無比,不然一向都很沉靜的太虛不會喜成這個樣子。

“好,老虎受傷了,我們也要趕緊回去!”許林點頭,目光看了看巨坑旁邊的老虎,口中說道。

從巨坑中上來,許林走到老虎身邊,將自己從太虛洞天四層當中獲得的一些療傷聖藥,取出了五十枚,並且全部打進了老虎的身體之中。

“老虎,委屈你了!”看著老虎的身軀閃爍著光芒,在光芒中又變成了家貓般大小以後,許林輕聲對老虎說了句,然後將老虎捧在了懷中。

“笑話,大爺我也不是頭次變成貓了,有什麼好委屈的。你要是覺得委屈了我的話,那等下分臟的時候多分我一點就行了。”老虎在許林的懷中裂嘴一笑,有氣無力的說道。

“哈哈,你這死老虎!”旁邊太虛一聽老虎這話,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笑罵老虎而道。

“走,先去少羽和水月那裡,帶上他們一起回去。”許林打斷了他們的笑罵,口中說道,身體閃爍著光芒,騰空而起,向千里之外,張少羽和秋水月所在的地方飛了過去。

太虛也飛起,跟在了身後。

片刻之後,許林和太虛就接到了張少羽,秋水月。稍微的說了幾句之後,一行人就飛快的向洞府之處而去。

路上,許林向旁邊的太虛問道:“你那招法訣叫什麼?怎麼我從來都沒有看到你施展過?”原來許林是想到了剛才太虛施展出來的“大羅天乾坤五行術”,見識到了此訣的威力之後,許林的興趣升了起來。

“哈,這個可是好東西,不過你學不了的。不過,我可以將諸天生死輪教給你!”太虛一笑,道:“以前你修為還低,諸天生死輪對於修煉的實力非常苛刻。現在你的實力已經具備了修煉這門三千大道的最底標準了。”

“如果你能夠學會這門三千大道,再加上你已經學會了的陰陽大/法,以及妖龍的六道輪迴,那你就擁有了可以挑戰天命傳說的本錢了。”太虛最後說道。

“挑戰天命傳說!”聽到太虛這句話,許林呆了。旁邊的張少羽和秋水月也呆了。

“神靈之步挑戰天命傳說?許林他還是人嗎?”張少羽無神的輕聲說道。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