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六十二章 打出一個秩序世界來


一直以來,在許林的心中,他的師姐蘇見秀都是那種高不可攀的存在。他對於蘇見秀所有的愛慕都深藏在心底最深處,一直都不敢去面對。

而現在,突然間的領悟讓他知道了,有些東西既然已經存在了,那就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去爭取。他能夠感受到,自己的真我正應在了蘇見秀的身上。恐怕只有親口告訴了蘇見秀自己的愛慕,他才能夠找到那個真我。

這一刻,許林充滿了自信。現在,他已經是長生之步了,在如今的仙道之中,也是屬於頂端的存在。他有力量,也有勇氣去守護蘇見秀,他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我一定能夠做到,師姐,你等著我。”許林雙手拳頭緊握,發亮的雙眼猶如天邊的星辰,閃爍之間,無比的明亮。

回過頭來,再次看這個擁有無數不規則空間的世界,許林的眼睛中似乎看到了一條條穿插其中的規則線條,彷彿舉手之間,就能夠將那些規則線條抓在手中一樣。

“這就是遁去的一所帶來的妙處嗎?”許林驚喜無比,遁去的一他只觸摸到邊緣,在還沒有找回真我以前,他是沒有辦法領悟的。不過,即使只是邊緣,卻也帶給他無窮的好處。

遁去的一,講究的是一個“真”字,真實,真我,真物。所以現在許林看到的,才是一個真正的世界。

許林看著眼前的這個世界,心中有股錯覺。似乎只要再加一點勁,他就可以把握到這個世界運轉的軌跡一般。一個世界運轉的軌跡,就是大道存在的軌跡,如果能夠把握,就能夠找尋到大道的所在,能夠掌控大道。

但是,隨後念頭一轉,許林就清醒了過來。他知道,他那不是錯覺,他是真實的察覺到了這個世界運轉的軌跡。只不過,這個軌跡錯綜亂雜,並且帶有惶惶天威,根本就不是他能夠去碰觸的存在。如果硬碰的話,等待他的就會是隕落的下場。

“既然,不能去碰觸那運行的軌跡。那麼,接下來…!”許林緊握的雙手逐漸的鬆開來,眼睛中的光芒逐漸斂息了起來,深邃的眼睛猶若璀璨星空,剎那間,兩道堅定之色在其中一閃而過。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用拳頭打出一個秩序的世界來。”許林猛然高吼,身體中一股磅礴的氣勢洶湧而出,精純如狼煙,猶如實質,在他的身熊熊燃燒。

這一刻,許林的鬥志迸發出了熊熊之火,並且很快就達到了頂點。

“轟!”

許林雙手接印,在胸前扣出了一尊璽狀,無仙術“廣成帝印訣”洶湧而出,頭頂之,諸天生死輪緩緩升起,徐徐旋轉,散發著一股極為恐怖的力量波動。

“嘎吱!”

“嘎吱!”

原本就已經到了崩潰邊緣的空間在這一股恐怖的力量波動下發出了呻吟,猶如老樹酸枝一般,聽在耳中極為的刺耳。同一時間裡,所有的空間都開始顫動了起來,一個空間和另外一個空間相撞,爆發出了一股股極為強烈的空間暴風。

“呼!”

強烈的空間暴風呼嘯而來,猶如刀子在空中飛一般,將許林的衣衫吹的獵獵作響。衣衫飛舞,讓此時的許林變的猶如神仙臨塵一般。

“殺!”

這個時候,許林眼睛驀地一瞪,口中一聲雷鳴之音震破虛空。雙手中捏出的璽印轟隆而出,一尊大玉璽的幻影在虛空中驀然而現,攜帶著無與倫比的力量狠狠的轟在了空間壁障之。

“鐺!”

彷如洪鐘大呂的沉悶聲音在空間之中震盪,一圈圈的聲波肉眼可見的散發開來,在許林的眼睛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絲線一般的規則在這一刻猶如煙花綻放,轟然蓬髮,在虛空中四散而開,沖向了四面八方。

“好,就是這個樣子!”許林臉充滿了興奮之色,原本錯亂的規則之力被轟了出來,雖然還是紊亂,但是卻好像已經具有了生命一般,在聲波中逐漸的按照一定的秩序排列,發生著屬於它的作用。

“來!”許林雙眼中精光閃爍,雙手在前面的虛空中拉扯,磅礴的力量將那些融於空間中的規則力量都抓動了起來。

隨後,這些已經溫順的規則絲線就在許林的雙手中,按照許林自己對規則力量的領悟,一條一條的回到了它們原本該在的位子。

許林體內的法力洶湧如潮水,不斷的消耗著。但許林毫無畏懼,每次法力快要消耗一空之時,他就會打出十萬枚玄陽丹,同時燃燒來補充自己的法力。

半個時辰的功夫,這個空間中所有錯亂的規則都按照了許林自己對規則的領悟排列了起來,立刻,空間就停止了顫動,裡面所有的一切都恢復了秩序。

“打出一個秩序的世界!”有了這個空間為例,許林對自己更加充滿了信心。

他跨開了步伐,走向了下一個空間,舉手投足之間,天地陰陽**,諸天生死輪,天地輪迴大陣,無極劍訣,廣成帝印訣,他所學會的所有法訣,仙術,三千大道都在他的手中輪轉著,行雲流水的施展了出來。

而每經過一個空間,在不知不覺中,許林對空間規則和時間規則的領悟越來越多。從一開始需要使盡手段才能夠將錯亂的規則排列好,到後面只需要運用規則手段,他就能夠輕鬆做到。

在的腦袋後方,不到兩尺的地方,一尊人頭大小的鐘影逐漸的清晰,一股股極為磅礴的空間規則從鐘散發而出,伴隨著許林的每一次出手,爆發出了無與倫比的力量。

身後古鐘影的出現許林知道的清清楚楚,同時心中也大喜不已。

“宙極皇鐘”

空間規則演繹到極致以後才會出現的無極道規則兵器,擁有無比可怕的力量。在先前之時,他就已經見到了虛影。此時經過了這一路的橫推之後,這件規則兵器終於開始逐漸的清晰了起來。

而在許林的眼角餘光之中,他還看到了還在宙極皇鐘之後的一個模糊影子,那是一面鏡子。

“宇極天鏡!”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