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四十一章 破局


“東皇鐘,給我出來!”許林咆哮的聲音猶如悶雷一般,在星辰深處迴盪著。咆哮聲中,東皇鐘攜帶著尊貴的金黃之色從許林的玄宮中飛出,出現在了許林身前三尺之外,漂浮在​​虛空中,與許林的眼睛持平。

斂去了金黃色光芒之後的東皇鐘樣式古樸,不過人頭大小,鐘身之上銘刻滿了無數奇紋怪字,充斥著一種深邃,久遠,以及歲月沉澱之後才獨有的氣息。在其中,更是能夠輕易的感覺到鐘身裡蘊藏著一股毀天滅地的力量,而且這股力量正在非常晦澀的轉動著,許林相信,只要給這股力量一個宣洩口,那麼這股力量就絕對能夠將這裡的一切毀滅一空。

這不是自大,雖然許林沒有見識過道祖級別的存在出手,但他相信東皇鐘,相信這在太古天界號稱最強力量的存在。

現在的許林還不知道驅使東皇鐘的法門,東皇太一神靈分身只是東皇太一遺留在世間的一點神念而已,驅使東皇鐘的法門是東皇太一獨家所有,自然不會那麼容易就能讓人從他的神念中得到。

“傳聞之中,有強大的無上存在完全可以用念頭推演,將一些逆天法門推演出來,只是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夠達到那一步!”許林眼光閃爍,腦海中念頭沉浮。

不過,雖然他不知道如何驅使東皇鐘,沒法將東皇鐘最大的力量施展開來。但他卻知道,東皇鐘最大的力量,就是它的聲音。不管是不是有驅使法門,哪怕是尋常的一擊,只要東皇鐘響了,它的力量就會蔓延開來。

所以,東皇鐘一出現在他的跟前之時,他便快速的伸出了手,屈指一彈,一團法力洶湧而出,閃爍著璀璨的光芒,一頭撞上了東皇鐘。

“咚!”

沉悶猶如九天雷鳴般的聲音轟然而起,就在這一瞬間,鐘聲向著四周蔓延而去,瞬間就延伸到了百里之外。濃郁的三大規則之力從虛空中接連而生,並且狂暴無比,儼然要抹殺所有一般,就在那一瞬間,百里方圓內,空間便徹底的凝固了起來。

那濃郁的三大規則在凝固的空間裡翻湧,一道道鋒芒閉露的氣芒將空間分割的四分五裂。一條條黑色的空間裂縫釋放著崢嶸,片刻間就已經波及到了太古天龍那一擊,而破碎的空間處。

兩處空間裂縫對撞,立刻響起了一聲聲無比沉悶的聲音,聽在許林耳中,讓他的耳膜都震動了起來,並且無比的疼痛。而在他的心內,這一連串的悶響讓他的心臟急促的跳動了起來,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險些沒有吐出來。與此同時,他的玄宮位置,一點乳白色光芒突然躍出,並且在虛空中迅速的擴大,將許林整個人籠罩了起來。東皇鐘音波到了許林身邊,在乳白色光暈前嘎然而止。

再看場中,已經混亂成一片不堪之色,空間就猶如破碎的鏡子一般,巨大的黑色空間裂縫將空間分割成了無數塊,全部都漂浮著,並且還在蕩漾。

百里範圍內的空間就是這個樣子,一直到那沉悶聲響停止了以後,許林才好過了一些,白皙的臉上躍上了一抹紅色。他抬頭看了下前面的空間後,心裡在大大震驚的同時,也知道這個時候,又該逃跑了。

念頭一起,許林就不再停留,匆匆一揮手,上萬顆玄陽丹漂浮而出,在虛空中燃燒了起來。龐大的法力湧出,引的周圍的天地元氣也開始動蕩了起來。

許林嘴巴一張,身體中西華真解運轉而起,那散溢在虛空中的磅礴法力就立刻洶湧般向著他的身體以及嘴巴中鑽去。片刻時間,許林原本被消耗一空的法力就全部恢復到了顛峰狀態。緊接著,許林伸手一招,漂浮在跟前的東皇鐘就立刻化為了一道流光,鑽進了他的玄工之中。

隨後,許林的背上無極劍翅再次出現,扇動之後,他的身體就已經化為了一道光芒,向著遠處的星辰快速而去了。

許林知道,東皇鐘所造成的那百里範圍空間塌陷,並不能阻止那些洪荒神獸多久,在那無數的洪荒神獸裡,許林就看到有天生具備空間神通的​​太古吞天獸,並且還不止​​一頭。有它們在,那空間塌陷最多也就阻止他們二十來息的時間而已。

所以,留給許林逃跑的時間不多。而許林的目的卻也無比的清楚,他就想趁著這二十息的寶​​貴時間,逃跑到一顆星辰上去。一顆星辰實在是太大了,他這樣的身材往裡面一鑽,就和一隻螞蟻進了叢林沒什麼區別。洪荒神獸就算再多也就拿他沒辦法了,到時候他有的是辦法躲避開洪荒神獸的目光和感應。

離許林最近的一顆星辰也足有上萬里遠,許林不惜花了大血本,也不在乎消耗法力,硬是用了十八息的時間就飛到了這顆星辰之上。

這顆星辰是一顆綠色的星辰,上面生長著千丈之高的高大古樹,地上的雜草也足有一個人高。剛一落地,許林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那連綿起伏的雜草之中消失不見了。

二十息時間剛過,天空中就有四股龐大到極點的恐怖洪流洶湧而來,攜帶著一股股撕天般的恐怖氣息降臨在了這顆綠色的星辰之上。

洪流在星辰之上散開,一頭接著一頭的洪荒神獸分散開來,或在半空中飛行,或在地上奔走,不一會兒,洪流就分散成了無數個小黑點,逐漸的在綠色星辰上擴散開來。

離落地之處足有兩千多里的一個小山坳裡,幾塊巨大的亂石相互交疊在了一起,而許林,此時就躲在亂石的縫隙之中。他的頭頂上,漂浮著一枚黑色的符纂,沒有任何的法力以及氣息波動,卻將許林身上的法力波動以及他的氣息都掩蓋了下來。

那枚黑色的符纂是他還和天規,太虛他們在一起,斬殺了太古窮奇之後,從太古窮奇的洞穴中收刮而來的寶物。這枚符纂叫虛妄符,能夠隱匿所有的一切氣息和法力,甚至連生命波動都可以掩蓋,是許林還在趕來星辰的途中突然想到的寶物。

眼下靠著這枚符纂,許林倒是可以放心的在這裡停留。但此時的他,眉宇間卻是一片的愁雲之色,眉頭皺起,形成了一條條溝壑。

“該要怎麼破這天地迷宮的局呢?”許林苦苦思考著。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