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六十三章 仙獸坐騎 雷霆天域


顯現出本尊的開明仙獸看著許林走出了山谷,在谷口召喚出一朵雲床,跳上雲床準備飛走。一雙銅鈴大的虎目悄然的瞇了起來,絲絲很難看懂的光華在它的雙目中流轉著,而在它的虎臉之上,一抹忐忑之色若隱若現。

“小子,不要太大意了。火龍蜥蜴是個族群,那頭領頭的,實力可是比你要高出很多啊。”開明仙獸腦中暗想著:“從封神時代一直到現在,你是我第一個能夠感受到興趣的人,可千萬別被那群仇傢伙給吞到肚子裡去了。”

開明仙獸的身體泛起了紅光,它的身體在逐漸的縮小,那對巨大的白色翅膀縮進了前面兩肢的腋下。片刻之後,開明仙獸又重新變回了原來的那隻慵懶的老虎形象。

許林站在雲床之上,剛準備飛走,腦海中卻突然想起了什麼。他轉過身,看向已經變成了原來老虎形象的開明仙獸,大聲的向它喊道:“虎大爺,是不是所有想要進入第二層的人都要找到一百塊天音石啊?”

正在腦海中胡思亂想的開明獸聽到許林的喊叫,虎臉上頓時為之一愣,它抬起頭看著許林,向許林回答道:“小傢伙,你以為誰都能夠像你能夠引起虎大爺的興趣,能夠得到虎大爺的青睞,領取到最簡單的任務啊。別人想要進入下一層,還有好多種任務供他們選擇呢。你小傢伙就趕緊去找你的天音石吧。”

“哦,我知道了!”聽到開明獸的回答,許林哦了一聲,臉上看不出表情,轉過身之後,對著太虛打了個招呼,就指揮著雲床慢吞吞的飛了起來,飛離了山谷口。

“哎,無聊了!”看見許林走了,開明獸的虎嘴喃動了一些,有些哀怨的自語了一句。開明獸躺在石塊之上,瞇起了虎眼,臉上浮起了一片回憶之色。

“多少年了?從鎮守凌霄天宮的神獸,不知道怎麼流落到鎮守一件仙器洞天入口的仙獸,真可悲啊!可是,為什麼我的記憶裡,怎麼都找不到自己是怎麼流落到這裡來的?我的記憶就好像是斷了一截一樣,從封神之戰之後,一直到六十萬年前,這中間的記憶完全在我的腦海中找不到。”瞇起的虎目中,開明獸閃過了一抹憂傷。

“而且,外面居然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赤縣神州了,而是一個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地方。赤縣神州哪裡去了?在發生了封神之戰之後,那裡變成了什麼樣子了?難道我遺失的那一段記憶能夠在赤縣神州中找到?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赤縣神州在哪啊?”老虎的臉上,憂傷之色逐漸的濃郁起來。

“咻!”老虎的一隻虎爪在它的面前輕輕的一劃,一條細小的空間裂縫中,一抹金光飛了出來。老虎用帶著絲絲疑惑之色的虎目看著金光中的那一頁金燦燦的封神之碎片,一抹自嘲摻雜到了憂傷的虎臉之上。老虎的腦海中飄過了許林的身影,目光再次定格在封神之的碎片上時,它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漏掉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

開明獸突然意識到,那個被它漏掉的東西對它極為重要。它瞇著雙眼,腦海中關於自己與許林見面的所有一切,迅速的流轉了起來。而在某一刻,它終於發現了一線的端倪。

“人道教化篇章的氣息!”開明獸瞇起的雙眼陡然睜到最大,一片光華從它的雙眼中爆發了出來,磅礴的氣勢也在它的身體外轟然爆發了出來。在它周圍悠閒散步,尋找食物的動物,被開明獸身上的那股氣勢嚇的瑟瑟發抖,來自上位神獸的氣勢,讓它們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似乎是意識到了自己的氣勢對周圍的動物產生了不好的影響,開明獸立刻將自己的氣勢收斂了起來。重新變為平靜的虎目中,此刻卻多了一抹興奮之色。而開明獸也不再躺在石塊上,而是邁著虎步,帶著絲絲的興奮的在原地打轉。

“好個小傢伙,居然能夠引起封神之碎片的反應,還能夠將裡面的篇章融合進自己的身體之中。要不是本虎大爺曾經見到過那些混元聖人所擁有的氣息,說不定還真錯過了對於本虎大爺極為重要的大事。”老虎一邊說著,腦海中還在回想著自己從許林身上感受到的氣息:“仁愛,教化,崇尚,自由”!這些氣息,在開明獸的記憶裡,只有在那曾經見過的人族始祖伏羲太昊身上見到過。

伏羲太昊從天道神器封神榜中誕生,自然就帶上封神榜九大篇章的氣息。而許林的身體中能夠自然的散發出與伏羲太昊,雖然比伏羲太昊帶的氣息要淡薄一點的氣息,只有一個法子,那就是融合封神榜九大篇章。

“本虎大爺就說嘛,哪有人不重視能夠晉升永恆之步的無神傳承,而只想要這頁碎片。能夠吸引碎片反應,並且能夠將之融合進自己的身體中,這頁碎片確實比無神傳承更為重要。嘿嘿,那小傢伙還真是個知道輕重的人。”開明獸邁著虎步在原地打著轉,虎臉上的憂傷之色早就不翼而飛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興奮之色。

“看樣子,那小傢伙正在尋找另外的八頁碎片,這麼說來,他是想要重組封神榜,好進入赤縣神州的封神戰場,得到混元正位了。既然本虎大爺也是想要進入赤縣神州尋找記憶,看來,本虎大爺得跟著那小傢伙混了。恩,他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看不透的老頭了,說不定不需要本虎大爺去幫他。 ”開明獸停下了虎步,重新匍匐在了石塊上,一隻虎爪撐起自己的虎腦袋,臉上神色不定。

“嘿嘿,不要打手,那坐騎總要的吧。”開明獸的眼睛亮了一下,因為他想到了在許林爬上雲床之時,臉上出現過一抹恨恨的神色,聰慧如它立刻就猜到了許林的恨是針對那速度如龜爬的雲床。

“本虎大爺的飛行速度雖然比不上那變態的金翅大鵬,但能超過本虎大爺的又有幾個。給那小傢伙當坐騎,他肯定會高興興奮的要死了。”開明獸的巨大虎嘴彎成了一條優美的弧線,腦海中想著許林在接受自己當他的坐騎後,興奮的在地上打滾的樣子,兩隻虎目瞇成了一條線。

“不過,這樣一來,本虎大爺還是吃虧了呀。好像本虎大爺只給一個人當做坐騎吧,是誰來的?好像是那個住在西崑崙的女人吧。哎,多少年過去了,也不知道那女人是死是活。還好,那小傢伙未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能夠被封神榜接受,這輩子他就算想平庸也不可能了。本虎大爺吃點虧就吃點虧吧,只要能帶我進赤縣神州就好。”嘴裡說著吃虧了,但開明獸的腦海中卻想到另外一件事。

無數年來,它在這鎮守著洞天,無事的時候,總會忍不住的去回想自己那段遺失的記憶。而每次回想之時,它就會覺得心裡空空的,有時它那顆心臟還會疼痛。好像,它在那段遺失的記憶裡,失去了一樣對它重要無比的人或事。開明獸明知道自己給許林當坐騎會有點吃虧,但一直想要找回那段記憶的它,卻再也不去計較那麼多了。

此刻,正躺在雲床之上,閉著眼睛,腦海中在查看著開明獸胡亂畫給自己地圖的許林,完全不知道就在他離開山谷一段的時間裡,自己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只坐騎。而且這只坐騎還是從封神時代就存在的開明仙獸。

“雷霆天域!”正在觀看著地圖的許林口中突然自語的說出了四個字,然後他撲的爬了起來,對舒舒服服躺在雲床另一邊的太虛喊到:“太虛,我們就去那什麼雷霆天域的地方。”

“嗯?雷霆天域?什麼地方?”太虛聽到許林的喊叫,半闔著的眼睛睜開,一隻手撐起了自己的腦袋,臉上帶著疑問的向許林問道。

“哦,就是那隻老虎畫的地圖上,出現天音石的機率最大的一個地方。那地圖上還有說,那裡是一個天然形成的雷霆天域,可能會有些危險。在域口,有一百多頭火龍蜥蜴住在那裡。”許林揮了揮手,然後在自己的額頭上拍了一下,向太虛解釋到。

“好,就去那!”太虛聽完,點了點腦袋,吐給許林一個答案。然後恢復到睡覺的姿態,眼睛再次的閉了起來。

“去雷霆天域!”許林看了太虛一眼,看到太虛的樣子,當下也知道太虛不會給自己什麼清晰一點的意見了。他再次在腦海中觀看了一下地圖,確認了雷霆天域在第一層的方位後,給身下的雲床指了方向,重新躺回了雲床。

“不知道那些和我同時進來的人怎麼樣了?”躺在雲床上的許林腦海中飄過一個念頭。然後就不停的想了起來:“想來,顓孫洛月和柳逸塵應該會很鬱悶吧,交戰了那麼久,還沒來得及分出勝負,就被吸引進了洞天之中。”

許林翻動了下身體,讓自己躺的更舒服一點。 “還有那個想要對我不利的洪羽,現在找不到我,想來也應該正在大發雷霆了吧。嘿嘿,不管他們了,眼下我只要早點找齊天音石,進入第二層,拉開與他們的距離,就能早點拿到第二頁碎片了!”

“師尊那裡有一頁,只要再拿到洞天裡的那一頁,我就有三頁了。”許林瞇起了眼睛,心裡在打著小算盤。他不知道,他如果再拿到銅門洞天的那一頁碎片,自己擁有的碎片數量,會是四頁。因為此刻,逍遙子在太古玉柱洞天中,已經打敗了北天七皇,拿到了一頁碎片,並且將玉柱仙洞掠奪了一翻後,正在朝極北之地趕來。

“嗯,離雷霆天域還有六千多里路,按照現在雲床的飛行速度,需要二十個時辰才能到。先睡一下。”許林腦海中想著,眼睛悄然的閉上,慢慢的沉睡了過去。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