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二百三十六章 起程前往荒骨山脈


前往荒骨山脈

“轟!”

秋水月的話,讓許林的腦海中轟隆震動了起來,出現了一大片的空白。

“宇千乘晉升天命傳說!”這個消息讓許林震撼無比。他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一別幾月,他潛在的最大對手,宇千乘竟然在仙道所有年輕一代當中,第一個踏過了那道門檻,晉升成了讓他們只能夠仰望的天命傳說。

不錯,天命傳說現在還只是他們仰望的存在。仙道之中,天命之下皆螻蟻,天命之步與不滅之步,雖然說中間只有一步的距離,但卻是天與地的距離。兩者之間的差別,就好像是修士與凡人的差別。一步登天來形容天命之步,是再正確不過了。

到了天命之步,使用的就是規則的力量,而再也不是如許林他們現在還依靠著法力施展法訣,到了天命之步,任何一舉一動就是真正的“言出法隨”,成為一個超級門派中的頂梁大柱。

現在,宇千乘晉升天命之步了,許林立刻感覺了一股巨大的壓力。宇千乘乃是封神時代的神靈轉世,許林對他有如此快的修煉速度不嫉妒,但卻讓他忌諱。如果宇千乘這一世想要恢復全部的記憶以及修為,那麼就一定要進入封神戰場。可唯一能夠找到封神戰場下落的人,就只有許林一個。

許林感受到了一股威脅,來自宇千乘的威脅。

不過,現在再怎麼去想,都已經是後話了。許林震驚過後,還是要按照自己的計劃做事,首先就要把秋水月接過來。

他走出了小洞府,看到張少羽和鄭則還在修煉後,也不打擾他們。轉身對太虛交代道:“這次我很快就會回來,太虛你做一下準備,我想,我們很快就要起程了。”

“放心吧,等你回來,隨時都可以起程!”太虛點頭,剛才的消息他也聽在了耳中,他也知道許林現在面臨的壓力,所以就想與許林分擔一點。

許林點頭,拋出麒麟劍,激發了上面的中央戊土之氣後,許林一頭扎進了泥土之中。

離開了地下洞府,許林將心情收拾了一下之後,臉上重新煥發出了光彩,笑的如花朵一般燦爛了起來。然後他才飛身而起,向風華仙城而去。

半刻鐘之後,許林所化的光芒從天而降,在風華仙城城門口露出了身形。而後,他的目光向四周的行人看去,很快就在來往不斷的修士當中,找到了秋水月。

來到秋水月的面前,許林的腦海中只出現了一個詞語:“驚艷!”

此時的秋水月,穿著一聲天藍色的宮裝,頭髮高高盤起,用一隻紫金玉釵穿過,露出了俏麗無比的臉蛋,以及修長而白皙的脖子。

柳眉如黛,小巧瑤鼻,櫻桃小嘴,一雙充斥著靈氣的大眼睛,讓人只要看過一眼,就再也無法忘記。秋水月,精緻無比的傾城之姿,此刻站在風華仙城的城門口,吸引了無數的目光。

而在看到許林出現在了她的面前之後,秋水月笑了起來,雙眼彎成了美麗的月牙,精緻無比的臉蛋上,如同一朵鮮花盛開了一般,驚艷無比!

看到秋水月笑起來,許林眼前好像看到了一片寒凍大地,在春天到來的時候,滿地鮮花燦爛盛開的時候。就那一剎那的驚堰,讓許林的呼吸都凝滯了一下。

“許林,謝謝你邀請我。”秋水月先開口,聲音依然是那麼的動聽,如同小泉流水丁冬一般,讓人過耳不忘。

“你來了就好,走吧,這里人太多了,我帶你去我住的地方,現在張少羽也在那裡。”許林一點頭,一手悄然的拉過了秋水月的手。而就在他拉上秋水月小手的一瞬間,一抹觸動驚心的柔滑湧上了許林的心頭,竟然讓他感受到了一種干渴。

而秋水月的臉色一瞬間也變的通紅了起來,羞澀的通紅,讓人一看就無比的心憐那種。

還好許林沒有看到,不然一定會立刻將秋水月的小手鬆開。他微微的一運轉法力,兩人身上光華閃過,在原地化光沖向天空,消失不見。

許林和秋水月飛走以後,城門口立刻響起了一大片的嘆息聲。更有幾人不甘的沖天而起,想要追尋許林和秋水月而去,但到了天空中以後,已經失去了兩人的踪跡。

無奈之下,城門口的修士散去。但一個消息卻在風華仙城中流傳了起來:

“仙道第一美女,玲瓏洞天首席大弟子秋水月來到風華仙城了!”

於是,風華仙城中也多了無數的修士四下的在城中每一個角落裡尋找著,似乎是在尋找著秋水月的下落。

而此時,秋水月在小林的帶領下,已經出現在了地下洞府之中。

“哈哈,水月仙子越來越漂亮了,站在你面前,簡直就讓我自覺難堪啊。”看到秋水月的第一眼,張少語的腦海中同樣出現了“驚艷”兩個字,口中讚歎了起來。

“咯咯,張師兄真會說笑。”秋水月小手掩嘴咯咯一笑,口中嬌聲的說道。

“好了,不要說了。水月,你說的那個消息是真的嗎?”許林打斷了張少羽還要說的話,正色向秋水月問道。

“確定是真的,宇千乘晉升為天命之步,是我的師尊水月仙師告訴我的。而且,一年之後,宇千乘的師尊末陽會邀請仙道中一些有名望的人去參加慶祝大會,我師尊也在被邀請的人當中。”說到正事,秋水月正色的肯定回答道。

“呼!”許林從秋水月口中得到求證後,知道宇千乘是真的晉升了,當下就不由的大呼出了一口氣,沉默了下來。

“什麼?宇千乘那傢伙晉升為天命傳說了?怎麼可能?”而張少羽是剛剛知道這個消息,和許林一樣,被震驚到了,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可惜,事實就是如此!”秋水月無奈說道。

“算了,大家不要去管他了。雖然他現在晉升天命了,但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離他有千萬里之遙,威脅不到我們的。”沉默過後,許林又開口說道。

他的目光看向了太虛,口中問道:”太虛,怎麼樣了?可以起程了嗎?”

“隨時都可以!”太虛點頭,口中回道。

“好吧,我們現在就走,目標就是荒骨山脈。”許林將此次要去的目的地說了出來,接著從玄宮中取出了一件形狀非常奇怪的法寶扔​​給了張少羽:“這是我專門為你煉製的法寶,是一件元天法寶,功能我路上再跟你說。”

此刻,許林一分都不想再待下去了,宇千乘的晉升讓他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大的壓力。他不得不將前往遠古密境的計劃加快步伐了。

張少羽接過許林扔給他的法寶,臉上露著驚喜之色,剛準備說話,就被許林拉著扔到了老虎的身邊:“老虎,你先帶少羽出去,我帶水月出去。”

老虎站了起來,朝著張少羽裂開虎嘴一笑,口中應了聲:“反正你說了算。”說完,他虎嘴一張,一口咬在了張少羽的衣服上,將張少羽嚇的差點大喊了起來。

老虎身上閃起了黃光,帶著張少羽首先離開了洞府。而許林又轉向鄭則,臉上帶著複雜之色的對他說道:“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很快就下來接你出去。這裡是二十萬玄陽丹,你拿著,等出去以後你就走吧,我們要去的地方太過凶險,所以你就不要跟來了。”

“前輩怎麼可以?”鄭則手忙腳亂的接過了那二十萬玄陽丹,大驚的說道。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雖然你沒有幫到我什麼忙,但連累你在這地下洞府中一住就是兩個月,有點對不起你了。我現在就出去了,你先等一下。”交代完了以後,許林立刻激發了麒麟劍,將太虛收進了玄宮之中,然後帶著秋水月離開了洞府。

山峰之上,老虎和張少羽正在等著他們。許林帶著秋水月出來之後,又立刻返回去了,將鄭則也帶了上來。

“你自己找個地方去吧,我們走了!”許林對鄭則說道,在他們的身邊,老虎的身上閃爍起了光芒,身軀在光芒中漲大了了起來。

許林,張少羽,秋水月三人躍到老虎的背上,老虎立刻翅膀一扇,龐大的身軀沖天而起,向著荒骨山脈化光而去。

“前輩,你如此待我,日後我鄭則如有出頭之日,一定會報答你的。”鄭則看著天空中許林等人離去的方向,口中喃喃而道。

而幾乎是在同時,風華仙城中,雷天豪,李天霖,陳晨等人匯聚在了一起。在他們的身邊,還有不下五六十人,修為都在不滅之步以上。

“走吧,老祖宗們已經前往荒骨山脈了,會在那裡等我們的。現在我們出城,因為人數太多,難免會引起別人注意,所以大家分開而走,在城外會合。”雷天豪對所有的人說道。

“是!”眾人紛紛應道。

雷天豪滿意點頭,和李天霖,陳晨一起,率先走了出去,片刻之後,消失在了行人當中。其他人也分成好幾撥走了出去,十分隱秘的分散到了各處,往風華仙城門口而去。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