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五百六十七章 鎮魂棺再現


二百四十七道天地規則鎖鏈,許林在煉化的時候內心中波瀾起伏,全無一口氣斬殺四尊魔君時候的冷酷。還好,這一次煉化雖然難了一點,但還是順利的將那二百四十七道天地規則給煉化掉了。

煉化掉全部的規則鎖鏈,中間因為許林的修為還不到家,消耗了不少以後,才得到了一百五十四道規則鎖鏈,加上他以前的那四十五道,一共就是一百九十九道天地規則鎖鏈。將這一百九十九道天地規則鎖鏈全部容納進身體里以後,許林的修為一下子就攀升到了永恆之步顛峰。

“殺戮掠奪,果然比自己苦苦修煉要來的快啊。一百九十九道天地規則鎖鏈,如果靠我自己來煉就,最少也需要上千年的時間。但靠殺戮掠奪,三天就讓我直接跨過了永恆之步中期,足足省掉了上千年的時間。”許林出來的時候,眼睛中還是一片興奮之色。看到太虛和蘇明月的時候,許林就一臉喜色的向太虛說道。

“確實,殺戮掠奪是比自己修煉要來的快。不過,殺戮掠奪過來的始終都不是自己的,猶如空中樓閣,一但上面太重,道基不穩,恐怕就會遭遇橫禍,一身修為都將付之流水了。”太虛看到許林此時興奮的樣子,不禁眉頭一皺,開口打擊著許林說道。

“不錯,許林。殺戮掠奪之道,乃是邪魔歪道,此舉一但被仙道中其他門派的人發現了,恐怕就會引起軒然大波。以後切記不可隨意的走這條路了,你是我搖光洞天下一任的掌教,要保護好自己的名聲才是。”聽到太虛如此一說,蘇明月也開口潑起了冷水。

聽到兩人都是如此一說,許林的興奮神色就立刻斂了下去。他也知道,專門靠殺戮掠奪之道來增長修為,極容易讓自己走上邪路。這種手段,就好像是一種毒藥,稍微一沾染以後,就會毀掉一個人的一生。

許林現在還沒發現自己的修為有什麼異樣的變化,但不敢保證自己再去殺戮掠奪之後,自己的修為會不會發生異常。念頭一起,許林心中就暗暗的警惕了起來。

太虛看到許林的神色變了,立刻就知道許林心中已經開始警覺了。當下就是淡淡一笑,不再言語。

而蘇明月卻是有太多的問題想問許林,在紫雲閣裡等了三天,此刻終於等到許林出來了,當下也就忍不住的開口問了起來:“許林,扶搖師兄帶出去的那一百多位真傳弟子你可曾見到?搖光洞天被圍半月,外面是個什麼樣了?”

“我見到了,並且已經將那些師兄弟們都安排好了。掌教,現在仙道已經集結了八千萬人馬,對妖魔發起了總攻。我們搖光洞天不能再在這裡龜縮了,必須走出去。”許林一見蘇明月問起,當下就立刻的回答說道。

“走出去?”聽到許林這話,蘇明月稍微的沉默了一下,隨後又道:“搖光被圍半月,我也曾想過沖出去。但是妖魔勢大,只一沖出去,短短時間內就有上萬外門弟子隕落,損耗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後來我就不敢輕舉妄動了,靠著洞天的防護大陣來暫時抵禦妖魔的進攻。”

“現在差不多可以出去了,我和太虛沖進來,一連斬了四尊魔君,還滅殺掉了幾百萬妖魔。圍攻搖光的妖魔力量已經大大減弱,這個時候不沖出去的話,等到妖魔再次集結了,恐怕搖光就要被徹底攻破了。”許林眉頭微微的皺起,若有所思的對蘇明月說道。

“這樣…!”聽到許林這話,蘇明月遲疑了。不過他到底也是一大門派的掌教至尊,有著一代宗師的氣魄,遲疑了一下之後,他就立即點了下頭道:“好,我現在就發出符詔,傳令搖光所有的弟子突圍。 ”

“這倒不用。”許林揮手攔住了蘇明月的話,他道:“這次來,我把造化神舟也帶在了身上,造化神舟內自成空間,容納百萬弟子不是問題。掌教,你即刻傳下符詔,讓所有弟子到搖光別院集合,你去啟動洞天最後的防護大陣,我去號令弟子登上神舟。”

聽到許林如此清晰的分工,蘇明月的眼睛就立刻亮了起來:“好,就這麼辦。搖光洞天,我會啟動最後一層防護大陣,這最後一層防護大陣能夠護住洞天百年不破,這樣的話,即使我們走了,搖光洞天也依然能夠存在。”

“如此甚好!”許林欣喜點頭。

隨後,蘇明月匆匆而去,臨走前發出了一道掌教符詔,所有在搖光的弟子都知道了符詔中的內容。許林帶著太虛趕往了搖光別院,幾息之後,他們就已經站在了別院的宮殿頂上。

“大師兄來了,大師兄來了!”

他一出現,早已經聚集在此處的洞天弟子就紛紛大嚷了起來,三日前許林在洞天防護大陣外面一連斬殺掉四尊魔君的威風畫面還在他們的腦海當中,這個時候許林出現,所有弟子對許林的崇拜已經達到了一個最為鼎盛的狀態了。

許林對下面的喧嘩聲不管不問,他從玄宮中取出了造化神舟,一指點去,巴掌大小的造化神舟立刻釋放出了萬道瑞氣,身軀逐漸漲大,片刻時間就已經變成了一艘威風凜凜,百多丈長的巨大舟體來。

“是造化神舟,洞天最為神秘的法寶,想不到竟然會在大師兄的手裡。”

“意外吧?我有聽說掌教至尊已經將大師兄任命為下一任掌教了,這造化神舟掌握在大師兄手裡,再正常不過了。”

“如果大師兄變成了掌教至尊,我們洞天恐怕就會變的更加強大了。我可是有聽到風聞,大師兄現在已經是永恆道君了。”

“這個還要你說,大師兄三天前在外面連斬四大魔君,整個洞天差不多都知道大師兄已經是永恆道君了。”

許林站在宮殿頂上,下面弟子中的談話清晰的聽在了耳中,他淡然一笑。這些洞天的弟子沒有被妖魔的圍攻而嚇破膽,此時還有精神來討論他的修為,可是讓他有點意外了。

不過,意外歸意外,現在時間已經不多。許林頓了頓後,就朝著下面的弟子大喊了起來:“搖光眾弟子聽令,現在開始登造化神舟,我帶你們突圍出去。”

“好,大師兄!”下面的弟子高聲的喊了起來。

隨後,在許林的指引下,搖光將近百萬弟子紛紛遁入造化神舟當中。造化神舟內自成一空間,有大陸,有山有水,只是沒有了天地元氣。一眾弟子進去以後,就各自自覺的找了個地方盤坐了下來。

百萬弟子實在是太多,整整花掉了兩個時辰的時間以後,所有的弟子才全部進入到了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當中。這時,蘇明月才徐徐而來,落到了他的身邊。

許林向蘇明月看去,還未開口,蘇明月就點頭先說了起來:“走吧,一切都準備好了。”

“好!”許林頜首道。

隨即,許林,蘇明月,太虛三人最後走上了造化神舟。許林控制著造化神舟,緩緩的升起,逐漸的離開了搖光別院。

在他們離開以後,搖光別院的山體當中立刻湧出了無數的金光,搖光洞天最後一層防護大陣啟動。許林站在造化神舟上,親眼看到那金光將整個搖光洞天都給籠罩了起來,三個呼吸以後,搖光洞天包括搖光別院開始淡化,最終完全消失在了原來的地方。

“第二個家,消失了!”看到這一幕,許林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受。他出生的小張村消失了,現在師門也就這樣的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無須惆悵,只要等打退了妖魔,我們還會回來的。”蘇明月看出了許林此時的情緒,當下就安慰說道。

許林沉默,回過頭來,天邊已經是落日餘暉了,彩霞滿天,渲照在造化神舟的身上,渡出了一圈七彩的神華來。

隱藏起自己內心的惆悵,許林伸手在造化神舟前面一劃,一道巨大的裂縫突然而現,造化神舟徐徐的飛了進去,將上次殺戮之後還剩下的些許妖魔都遺棄到了背後。

同一時間,雲州封神臺前,陽逍遙看著遠處天邊逐漸落下的太陽,臉上雖然一片平靜,但是仔細去看的話,就能夠發現隱藏在他眼角深處的那一抹心疼和擔​​憂。

心疼仙道大難中那隕落的各派弟子,戰鬥到現在,仙道足足有三百多萬各派弟子隕落了。陽逍遙親手將他們的元神一個一個的引來,送入到了六道輪回通道之中。擔憂的是,妖魔那邊也已經死亡了將近千萬,期間,隱藏於各派背後的永恆道君也出手了,連斬三大魔君,那一直盤旋在高空之中的十二尊魔帝,似乎有些的蠢蠢欲動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仙道凋零已成必然之勢,眼下蚩尤元神還未出現,如果他出現了,那有他的統籌,仙道將迎來一次巨大的重創。天規,是時候出手了!”就在陽逍遙和天規都看著遠處的黃昏發怔之時,一個陰森森的聲音驀地在他們的身後響了起來。

這個似曾相識的聲音讓陽逍遙和天規臉色齊齊震動,天規驀然回頭,看到了一具​​青銅色的棺槨懸浮在虛空當中。

“鎮魂棺!”天規的神色在僵住之下,口中吐出了三個字來。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