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二百八十章 聯手上官


“或許,我可以去幫助上官,相信以他的實力,再加上我的實力,完全足夠將南希斬殺了。”許林飛了起來,向著山脈深處而去,腦海中已經完全有了主意。

隨著越來越接近山脈最深處,天地元氣的波動就越加的明顯,隔著遠遠的距離,許林甚至都已經看到了那裡閃爍的法術光芒。

“來者止步,天工院在此辦事,還請各位給個方便。”就在許林他們剛要接近最深處之時,一行十餘人的天工院弟子在空中攔住了眾人,口中大聲的說道。

“我們來看看也不行啊,又不會出手。”許林的身邊,一個魁梧大漢高聲的說道。然後身體驀然沖天而起,穿過了天工院弟子,在一座山峰上落了下來。

周圍其他的人一看這漢子舉動,也紛紛的飛出,在一座座山峰上落了下去。許林也夾雜在其中,落在了一座只有三四百丈高的山峰之上。

而這個時候,許林才看到了整個戰斗場地,就在這些山峰之下,竟然有一個十分平坦,十分寬闊的山谷。野草深深,卻沒有什麼高大樹木的存在,非常的平整。

此刻,山谷之中,天工院五十多名弟子組成了一個大陣,上官似乎被困在了大陣當中。而在大陣之上,一個穿著青色儒衫,身上蕩漾著一股濃郁無比的浩然正氣的老頭,發須皆白,但其身體中散發出來的滂湃氣勢以及法力波動,讓人毫不懷疑這老頭的身份。

“真的是南希前輩。居然是浩然十方大陣,這天工院竟然擺出了大陣來圍困上官,難道南希前輩還鎮壓不住上官嗎?”

“這上官實在是太厲害了,居然能夠讓天工院動用如此大的場面。”

大陣之中,到處充斥著濃郁的浩然正氣,金光閃閃,讓人看不清楚大陣之中是否有人。不過,大陣上空南希的存在,讓人相信大陣中困住的人就是上官。

“上官,你已經無路可逃了。我見你資質超凡,才不忍心就此下殺手。你若投降,交出栩栩公主,並且拜進我天工院門下,我可以做主,不再追究你連殺我天工院十三名弟子的大罪。”大陣上空的南希似乎感覺大局已經再握,遂撒手站在高空之中,不再打出法訣攻擊上官,而是換成了勸解。

“嘩!”

南希話音一落下,周圍的山峰上嘈雜之音又湧了起來。

“上官居然殺了十三名天工院的弟子,太厲害,太強大了。”

“難怪天工院會擺出大陣來圍困上官,這樣的人如果單獨逃離,那天工院的弟子就會遭殃了。”一位修士想的比其他人都要深,看出上官逃掉之後,對天工院的影響。

的確,上官被天工院追殺,雙方之間已經算得上是血海深仇了,如果今日上官逃掉了,那日後上官肯定會去找天工院弟子的麻煩,而且直接就是殺的那種。

“南希前輩的胸懷真廣闊啊,門下弟子被上官殺了,他還肯給上官拜進天工院的機會。”旁邊又有人對南希的胸懷誇讚了起來。

“笨蛋,如果上官肯拜進天工院,就算天工院再死掉幾十個弟子又算什麼。上官一個人就能夠抵的上他們幾十個弟子了。”

許林聽著周邊修士的說話,雙眼卻微微的瞇了起來。南希與顓孫洛月的關係,已經上了他心裡的必殺榜單,此時他正尋思如何联系上官,如何下手。

“哼,你們不用想了,我是絕對不會拜進天工院的。今日如果我還能逃脫,來日一定會殺上天工院。你們這群沽名釣譽之輩,就不用在這裡假惺惺了。 ”

大陣之中,傳來了一個非常響亮的聲音。聲音乾脆,擲地有聲,竟然是毫不猶豫的拒絕掉了南希的招攬。

“好一個上官!”聽到那話,許林眼睛一亮,口中誇讚而道。做人不卑不吭,挺直著腰板,面對強勢也不低頭,尤其是在壓迫前,依然還能保持挺直傲骨。許林發現自己對著上官興趣更大了,心中越加的決定要幫助這名上官,這上官對上了他的胃口。

“哼,敬酒不吃,你偏要吃罰酒。那就別怪老夫心狠手辣了,交出栩栩公主,我留你一個全屍。”聽到自己的招攬被上官拒絕,南希臉色一變,覺得自己大失了面子,說話的語氣也狠戾了起來。

“不,我不會離開上官的,就算死,我也要和上官死在一起。”大陣力量,一個聽著十分悅耳的女音響了起來,想來就是那月栩栩公​​主了。從她的話中,完全聽得出來她的堅強,以及對上官的愛意。

“栩栩公主,你難道就為了這個男人就不要你的父皇了嗎?”南希的臉色更加的難看了起來,話語中也開始帶上了威脅。

“父皇有十六個女兒,少我一個也沒多大關係。上官只有一個人,如果我離開了他,那他就會無比的孤單的。所以,南希前輩,還請你告訴我父皇,就說如果還有來世,我再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月栩栩的聲音中充滿了堅強,任誰都聽得出她話中對上官的真切愛意。

“那好,那就別怪我了。”聽到月栩栩的話,南希終於失去了耐心。一揚手,就是一大片的金光湧起,在大陣的上空形成了無數條尺來長的金色小龍。金色小龍出現之後,南希又一揮袖,那無數的金色小龍立刻向大陣中的某個地方落了下去。

“轟!”“轟!”“轟!”

一大片的巨聲從大陣中響起,攜帶的還有恐怖無比的法力波動。大地顫抖,周圍山峰上的碎石簌簌而落,讓所有觀看的修士一個個都臉色發白了起來。

相反,那佈置大陣的天工院弟子卻一個個身體紋絲不動,身上始終都散發著光芒,牢牢的控制著陣法。在他們的頭頂之上,都懸浮著一頁金燦燦的紙張,似乎是什麼經文,隔著空間,許林感受到了其中散發出來的史詩氣息。

“看樣子,那紙張都是一件件法寶來的,看那氣息,應該是記載了史詩事件或者是史詩人物的法寶。”許林目光落在那紙張之上,覺得非常的眼熟。想到了自己腦海中的封神之步碎片,許林暗自做了下對比,發現兩者之間非常的想像。

只不過那些紙張上只有史詩氣息,沒有諸多篇章蘊涵的造化,傳承,文明的氣息。

“看來,要想與上官連手,就先要破去這大陣。”許林看出了此時上官面臨的情境,略微一思考,就有了辦法。

他心神一動,手掌翻起,一道幾寸長的土黃色光芒從他手掌中延著他的大腿,悄然的鑽進了腳下的山峰土地之中。

隨後,許林暗自的將全身的法力都運轉了起來,只要等到中央麒麟劍一奏效,就立即出手,拖延南希一陣,讓上官出來。

從外表上看去,此時許林整個人沒有任何的表情,臉上非常的正色,別人看來只會以為他是被天工院布下的陣仗給震驚了而已,完全沒有誰想到許林已經出手了。他放出中央戊土麒麟劍,讓麒麟劍從地底而走,靠近佈置大陣的天工院弟子,只要殺掉一個,那大陣就立刻會崩潰。

如果他現在出手,肯定就會立刻迎來南希的攻擊。面對著這為老一輩的天命傳說,許林沒把握戰勝。到時候,他就會陷入進南希的攻擊中,沒有了打開大陣,放出上官的機會。

而此時,正在攻擊著上官的南希以及天工院的弟子都完全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竟然會有人不在乎天工院的名頭,會出手救上官,並且還預謀要殺掉南希這位老牌天命傳說。

感應著中央戊土麒麟劍逐漸的接近了山谷中一位佈置大陣的天工院弟子,許林的臉上也湧起了一層十分淡的光芒,而他的相貌,就在那光芒之中慢慢的變化了起來。

這是許林從周易之術中領悟出來的,他只不過是使用了一點歲月光陰之力,將自己臉部的皮膚催老了一點,並且還略微的改變了一下樣子。周圍觀看的修士這麼多,許林可不想自己出手後,被人認出身份。

他可是有名有姓的人,身後還有搖光洞天。如果南希死了,被天工院知道是他許林做的,那後果就嚴重了。到時候就會出現第二次別派掌教氣勢洶洶的再上搖光洞天了。

片刻之後,許林臉上的光芒散去。再看樣子,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臉部粗礦了許多,而且也平凡了許多,相信不管是誰看過之後,腦海中都不會留下什麼印象。

而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許林動了。

山谷中,一名佈置大陣的弟子腳底下,突然一道土黃色光芒湧起,夾帶著無皮的鋒芒之氣,一下子將那名弟子斬成了兩截。

“轟隆!”

一聲爆響,圍困了上官許久的大陣陡然崩潰了開來。

許林一步踏出,雙手向前一揮,打出了自己預謀已久的法術。

“生死輪迴大陣!”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