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八十七章 名震仙道 回小張村


就在許林離開搖光洞天,進入了太古銅門的時候,仙道中,一股關於他的輕風,悄然的滲透到了仙道的每一個角落。

“搖光真傳弟子,年僅十一歲,靠著元神之步的修為,硬抗天命傳說不死反勝……他的名字就叫做許林!”

就這麼一句話,讓整個仙道都轟動了起來。

元神之步的修為,居然能夠硬抗天命傳說,不但沒死,反而勝了。不得不說,這個消息一出,立刻驚掉了無數的下巴。

於是,立刻就有好事之徒開始深究起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在區區不到半天之後,就有人找到了事件的來源,證明了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據說,這個消息是一位搖光別院的外門弟子傳出來的。這個叫許林的搖光弟子,在太古銅門洞天裡,斬了武營的大弟子軒轅虎。武營震動,武營總長武長空親上搖光討說法,太虛觀逍遙前輩約下三擊之法。”

“那武營的天命傳說,不能使用規則力量,不能使用法寶,而許林可以使用任何的法寶手段。據說,當時許林使用了一件元天仙器,一招劃開空間,將自己和武營天命分割開了無數距離的兩個空間,就此勝了。”

當這一段話在仙道傳出以後,無數人震​​驚了,震驚之中,還有著無數的覬覦。

元天仙器,元神之步拿著就可以硬抗天命,那到底會有多厲害?無數人的目光都被這件法寶給吸引住了。

伴隨著的,許林這個名字也進入到了無數人的目光當中。元神之步,年僅十一歲,這就是所有人記住許林的兩個特徵。

消息傳到武州,立刻讓所有的武州人憤怒了。這個民風彪悍的大州,一夜之間就燃燒起了熊熊的憤怒火焰,憤怒直指幽州的搖光洞天,更有無數人將矛頭指向了許林。

自己心目中的聖地在搖光顏面盡失,堂堂一代天命傳說,還打不過一位元神小子,這個結果讓許多武州人憤怒的同時,而又感到深深的愧澀,感覺難以見人。

一時間,武州之上,一股滔天的戰意開始熊熊澎湃。無數人湧向武營,紛紛請求進攻搖光,誓將顏面奪回。

武長空站了出來,平息了民憤,說此事武營早有決定,日後自見分曉。言罷,武長空進了武神殿,殿門關閉。聚集的人因為見到武長空親自出面,這才散去。

只不過,雖然事情表面上平息了,但暗地裡究竟有多麼的暗流洶湧,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有一件事是可以絕對肯定的,那就是如果許林敢踏上武州大地,等待他的,將會是整個武州的怒火。

經此一事,許林在仙道的名聲更加的響亮了,只是他此時卻還一直不知道。

搖光洞天裡,造化天宮中,蘇明月冷著一張臉,對下首站著的執法殿蕭易水和蕭逝水兩兄弟厲聲而道:“給我去查,看看到底是那個弟子將這件事情透露出去的。查清楚之後,直接將那人給我帶回來,如果敢違抗,就直接殺了,將神魂給我帶回來。”

蕭易水和蕭逝水兩兄弟低頭聽著蘇明月的話,聽到蘇明月充滿了殺氣的話後,兩個人同時的身體顫抖了一下。

“弟子尊掌教法旨!”兩兄弟都知道,這一次蘇明月是怒了,絕對的怒了。武營在搖光丟了面子,卻被自己門下的弟子傳播到了仙道,武營震怒,武長空已經連發三道長生金令給了蘇明月,對其大聲的指責。這件事,兩兄弟都知道。

兩兄弟退出造化天宮之後,第一時間就回到了執法殿,發動了二十名執法殿真傳弟子出了洞天,來到搖光別院,開始大查特查了起來。

一時間,搖光別院風聲鶴鳴!

在遠離搖光洞天上千里外的一個小鎮上,一間不是很大的酒館裡,在寥寥七八個酒客中,一個身上披了件黑色斗篷,整個人都隱藏在斗篷之下的人突然抬起了頭,目光看向搖光洞天的方向,嘴角彎彎的翹了起來。

“這一次,我看你還能怎樣安然逃身!”

黑衣人起身,扔下幾個世俗界通用的銀刀錢之後,走出小酒館,很快就消失在了熙熙攘攘的行人之中。

不管許林願不願意,開明仙獸硬是趴在了他的腳下,口中嘀咕著:“大爺我不就是給你當坐騎麼,這麼拉風的事你居然還不干。快點快點,好久沒出洞天了,這下可要好好去玩一下了。”

許林哭笑不得的搖起了頭,一人一虎,就為了這件事,居然在太古銅門之前的地面上,糾結了半天。

老虎無數年來第一次出太古銅門的洞天,此時早就想到快點飛上天空,瀟灑縱橫一翻。偏偏許林不願意乘騎它,讓它又是不耐煩,又是憤怒。

“你大個大爺的,你不坐,老虎大爺我就不走了,回洞天去。”老虎怒了,張開虎口就大聲的叫嚷了起來。

許林無奈一笑,眼看老虎發怒,只能跨步走上了老虎寬闊的大背上,在兩隻非常漂亮的白色翅膀中央盤坐了下來。

“這就對了嘛,早這樣,說不定我們都已經回到你姥姥家了。”老虎一看許林終於坐到了自己的背上,虎嘴就裂開了,口中說出一句讓許林差點跌下來的話。

“是你姥姥家好不好,那是我家鄉!”許林翻起了白眼,伸手在老虎頸下的絨毛處狠狠抓了一把,疼的老虎哼哼了起來。

“好吧,好吧,不是你姥姥家,是你家鄉。”老虎無奈,只能附和著說道。

“走咯!”說完,老虎一聲大吼,四蹄狠狠在地面上一跺,雙翅展開,激起了一大片的塵土後,老虎載著許林沖天而起,速度宛如流星一般,火速劃破了天際,向著許林所指的小張村方向飛去。

老虎的背上,自老虎升上天空以後,就有一道淡淡的白色光芒湧出,將整個背部都籠罩了起來,外面因為急速而過的罡風,絲毫都進不來。

許林感受著老虎飛行的速度,發現居然比自己使用了無極劍翅還要快上幾分之後,心中震驚之餘又充滿了歡喜。

仙獸坐騎,想想如今的仙道,想想顓孫洛月,宇千乘那一批人,誰又擁有?

許林一笑,天下縱橫,法寶,伴侶,朋友缺一不可,他許林現在擁有了仙獸坐騎,比宇千乘他們又快了一步。

心中念動,許林手掌一翻,七枚神靈真靈種子散發著暖光,出現在了手掌之中。

好像,是時候晉升神靈之步了吧。許林心中這樣想到。

這時,卻見眉心光芒閃過,太虛在光芒之中踏步而來。

“許林,等一下!”太虛一出現,就阻止了許林的舉動。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