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一章 高傲天機 逍遙信息


匆匆下得樓來,許林已經大概的猜到外面是什麼東西在呼喚自己了。

“應該是傳信令符,只是不知道是誰發給我的。”許林想道,同時對身邊的太虛佩服說道:“這寶華仙樓的防護陣法真厲害,居然連傳信令符都能夠阻攔住。”

要知道,仙道中任何一個門派的守護陣法,是不會阻攔傳信令符的進入的。而這寶華仙樓居然將傳信令符阻攔了下來,一來可以看到寶華仙樓後面的陽家有多強勢,二來也讓人看到了寶華仙樓確實非常的安全。

“就憑你和逍遙的關係,這個陽家鐵定會和你有交集的。”太虛點頭說道。

“現在我沒時間去關心這個陽家了,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找一個可以立身的地方,好讓我來煉製法寶出售。”許林說道。

太虛讚賞點頭,道:“不錯,你能這樣想就對了。”

“對著,鄭則,這風華仙城中有哪裡可以提供靜室的地方麼?”說到這,許林就想起旁邊鄭則在這風華仙城中混跡了十幾年的經驗,便轉頭對他問道。

鄭則這一次算是見識大了,不說他從來都沒有上去過的寶華仙樓二樓,單單就許林眉頭不皺的掏出五百萬玄陽丹,就讓他徹底的震驚了。

五百萬玄陽丹,他這一輩子都賺不來,足夠他做好多的事,買好多東西了。材料,法寶,買什麼都可以買到。而許林這樣輕易的拿了出來,這讓許林在他的眼中越加的高深了起來。畢竟,不是誰都可以這樣隨便拿出五百萬的,哪怕十六門派中的弟子也不行。

所以,他說話也小心翼翼了起來,生怕得罪了許林:“前輩,城中到是有提供修士住的地方,不過不是很保險。尤其是打坐,煉製法寶什麼的,很容易讓人打擾到。 ”

“恩?怎麼會這樣?”許林聽鄭則這麼一說,頓時眉頭就皺了起來。 “如此繁華的風華仙城,怎麼會連一個靜室都沒​​有?”

“前輩,城裡靜室到是有的,不過只有十六門派的商舖中有,只有十六門派的弟子才能使用。其他的地方,連開商舖的地方都嫌少,怎麼會去建靜室呢。”鄭則看到許林皺起了眉頭,嚇了一大跳,慌忙的為許林解釋道。

一聽鄭則這話,許林哭笑不得,就因為風華仙城太繁華了,連開商舖的地方都嫌少,這還叫別人怎麼去建靜室。

說話間,一行人已經來到了一樓,很快就出了寶華仙樓。

剛一走出寶華仙樓,許林的面前就有一道紅光突然從虛空中鑽了出來,飛到了他的面前。

“果然是傳信令符!”許林為自己猜中而洋洋得意。

不過,許林沒有馬上就點開傳信令符,眼下寶華仙樓前進出的修士非常的多,不適合他馬上查看其中的信息。

可風華仙城中又沒有可以提供休息的靜室,至於搖光洞天開設在這裡的商舖是絕對有靜室​​的,不過許林並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行踪​​,所以許林是不會去的。

“走吧,我們先出城!”想了想,許林無奈的對太虛等人說道。

太虛點頭,老虎現在則是完全被無視了,鄭則沒有提出意見的權利,頓時一行人便匆匆往城門口而去。

出了城門,許林立刻運轉法力沖天而起,太虛拉著鄭則同樣飛上了天空,在空中化光而去。

而在許林等人離去之後,城門口進出的修士中,一個穿著青衫的人看著許林等人離去的方向,從懷中掏出了一枚傳信令符,在其中留下了信息後,一甩手,傳信令符立刻化為一道紅光鑽進了虛空之中消失不見。

片刻之後,寶華仙樓的九樓靜室之中,陽天機突然神情一動,一手突然抓出,在虛空中抓到了一道紅光,紅光斂去,一枚傳信令符露了出來。陽天機一指點在令符之上,立刻就有一個聲音從中傳了出來:

“少主,那個人已經離開仙城了,不知道會去哪裡。”

聽完這句話後,傳信令符在陽天機的手中化為了灰燼。

陽天機轉過頭去,目光落在了兩位還在品茶的老人身上,口中問道:“兩位叔祖知道他是誰?”

“他叫許林,是你逍遙叔祖看中的一個很有趣的小傢伙。”一個老人笑瞇瞇的說道。

另一位老人也笑了起來,道:“這個小傢​​伙對我們陽家有很大的作用,天機,你還是不要去招惹他的好。”

“按照兩位叔祖的意思,這個許林日後可能還會進入我們陽家了?”聽到兩位老人這麼一說,陽天機的眉頭皺了起來。

“有可能!”一位老人說道。

“差不多!”另一位老人說道。

“那就是了,這個許林日後如果要進入我們陽家,我這個少主對他考核一下應該不算是招惹吧。而且,我也想看看,他憑什麼被逍遙叔祖看中,還要將他拉進陽家來。”陽天機冷聲的道。

“哎!”聽到陽天機說出這樣的話,兩位老人對看了一眼,嘆息了起來。

“天機,你什麼都是,就是太高傲了,這樣對你以後掌握陽家很不利啊。別看陽家現在很威風,但你自己也知道,現在的陽家面臨著一個莫大的危機,家族中選你當少主,看重的就是你的能力,如果你一直這麼的高傲,這將會對家族很不利的。”一個老人嘆息的說道。

“叔祖,我知道這是我的缺點,但人如果沒有了傲氣,還生存著還有什麼意思!”陽天機也知道這位老人說的是事實,不過他天生如此,就算想改也改不了。

“哎,算了,你自己去折騰吧。不過,我要提醒你一句,許林現在雖然只是元神之步,但擁有滅殺不滅之步的實力。如果你想要去招惹他,就先得掂量一下自己的實力才行。”另一位老人提醒著說道。

“什麼?他可以滅殺不滅之步?怎麼可能?”陽天機一聽這話,頓時就愣住了。他現在也只是不滅之步而已。

天空中,許林,太虛,鄭則三人站在老虎的背上。許林一指點在了傳信令符上,傳信令符炸開,一個許林熟悉的聲音傳了出來:

“許林,你現在準備去哪裡?太古銅門這齣了一點狀況,銅門又開了一點,已經有妖魔跑出來了,不過現在我正在這鎮守,你不需要擔心。另外,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快一點回到太古銅門這裡來,按照我的估計,太古銅門支撐的力量已經保不了百年那麼久了,最多十年,妖魔就會傾巢而出了,所以你需要趕緊的加快修煉速度了,未來的仙道,沒有你就不行。”

“是逍遙恩師發過來的!”傳信令符碎去,許林臉色慎重的說道。

太古銅門只能夠支撐十年了,逍遙是這樣說的,許林也絕不會去懷疑這個判斷的正確性,因為他不會去懷疑逍遙。

“怎麼辦?太虛!”許林目光看向太虛,臉上帶著點期盼之色問道。

“放心,逍遙不是說了還有十年時間麼,相信這十年時間裡,你絕對會修煉有成的。你現在修煉的是西華真解,以後的修煉絕對是一片通途。唯一直轄你的,就是神靈之步需要的神靈種子,所以我建議還是要往遠古密境一趟。”太虛沉思了一會兒,才對許林回答道。

“好,不過這樣一來,我們在風華仙城就不能逗留太久了。等張少羽和秋水月來了,我們就起程。”許林點頭說道。

“現在我們隨便找座山脈挖個靜室吧,雖然時間比較緊,但煉製法寶出售這件事也同樣重要,進去遠古密境之後,玄陽丹可缺少不得。”太虛說道。

“好,就這麼辦!”許林再次點頭。

飛行著的老虎聽到兩人的談話之後,頓時就載著他們朝最近的山脈飛了過去。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