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二百三十三章 清理門戶


高空中,兩道流光飛速而過。在兩道流光的後面,隔著幾十里又有二十來道流光緊緊跟隨。

“還真是不怕死啊!”許林看著後面依然緊追不放的二十幾人,口中發出感嘆道。他目光向四周掃視過去,猛然看到就在前面幾十里外,有一座百來丈高的山峰,不由的眼睛一亮。

“少羽,我們就到前面那座山上去等他們!”許林回頭對張少羽喊道。

“好!”現在張少羽是完全聽許林的了,當下高應了一聲好,跟隨著許林向那座山峰飛了過去。

幾十里的路程,可以說是轉瞬就到。許林和張少羽從空中落了下去,在一片草地中斂去了身上的光芒。

“許林,你確定能夠對付他們?”張少羽抬頭看著天空中向這裡飛過來的那二十多道流光,不無擔心的向許林問道:“要知道,這二十多人可全都是神靈之步的啊!”

“神靈之步算什麼,對我來說全部都是土雞瓦狗,不值一提!”許林冷笑說道,言語間自信無比。

聽到許林如此一說之後,張少羽嘴唇動了動,卻沒有再說出打擊許林的話來。

片刻之後,天空中一片衣袂破空之聲傳到了許林和張少羽的耳中!

“嗖...!”“嗖...!”

二十三道流光從天而降,形成一個大圈,將許林和張少羽包圍在了其中。

“你們想幹什麼?”許林看到這些人如此大的陣仗,不由的冷冷一笑,口中厲聲的問了起來。

“不干什麼,只是想要道友你身上的那六千五百萬玄陽丹而已!”聽到許林的質問,其中一個穿著一身星辰道袍的修士冷冷的說道。

“哈哈,想不到堂堂仙道十六門派的弟子也會做這種攔路打劫,殺人奪寶的事!”許林一看,認出了那人是星神洞天的弟子,不由的大笑了起來,口中譏諷而道。

“哼,為什麼十六門派的弟子就不能幹這種事了?六千五百萬的玄陽丹放在你一個元神之步的螻蟻身上,簡直就是浪費,還不如孝敬了我們,也給你點好處!”又一人說了起來。

許林聞聲看去,臉上頓時露出了怒意。那說話之人竟然是搖光洞天的弟子,而他腰間懸掛的那方琉璃玉壁,此時在許林看來,非常的刺眼。

“搖光洞天的弟子!”許林目光如劍,直視著那位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語氣冰冷的怒斥而道:“你身為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居然也來幹這種活。如果此事被掌教真人知道了,你說你會得到一個什麼樣的下場!”

“什麼?你也是搖光洞天的弟子!”那搖光真傳不傻,從許林的話中聽出了許林的門派,不由的大驚了起來,指著許林說道。

“哼,我師尊乃是扶搖師尊,你可認識!”許林一揮手,將自己的琉璃玉壁拿了出來,氣勢逼人的對那搖光真傳大聲吼到。

“什麼?扶搖祖宗的弟子!”許林的話,猶如一記重擊,狠狠的擊在了那搖光真傳的心臟之上,他額頭上的冷汗刷的一下就流了下來。他搖晃著腦袋,目光欲裂,口中直呼著:“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扶搖祖宗從來就沒有收過弟子,你是在騙我!”

“哼,我是不是扶搖師尊的弟子,也不需要你相信,反正,今天你該死,你敗壞搖光洞天名聲,我今天就清理門戶!”許林冷笑了一聲,大手一指向他,口中怒聲的說道。

“等等,許林,我家也有一個敗類需要清理的!”張少羽面上一片寒色,直欲滴水。他走了出來,對許林說了一句之後。就向包圍著他們的所有修士中,那位穿著天師道象徵裝束紫金八卦仙衣的修士走了過去。

“很好,想不到我堂堂天師道少主,竟然也會有被自己門下弟子打劫的一天。很好,非常的好!”張少羽目光直盯著那位天師道弟子,一邊走,口中一邊咬牙切齒的說著。

他此刻說的話,簡直就是一個字一個字從牙齒縫中蹦出來的一般,讓人一听就不寒而栗。

主! ”那天師道的弟子現在也認出了張少羽的身份,臉色立刻刷的成了慘白之色,眼中露出了驚恐之色,口中牙齒打著顫喊道。

“哈哈!”張少羽聽到這位弟子喊自己少主,不由的怒極而大笑了起來,他怒笑中,也怒聲的罵道:“少主?就憑你也配喊我少主。我天師道的弟子,哪一個不是堂堂正正,光明正大行走仙道之人,何時有了你這麼一個想要殺人奪寶的敗類,尤其是打自己門派師兄主意的敗類!”

“你說啊,你告訴我,我天師道何時有了你這麼一個敗類!”張少羽走到了那位弟子的面前,一手指著他的鼻子,毫不客氣的大聲怒斥了起來。

那弟子被張少羽呵斥的臉上青一塊白一塊,口中囁囁的想要反駁,但卻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因為張少羽現在看到的,就是無比真實的事實,讓他無法反駁的事實。

“你該死,你敗壞我天師道的名聲,我現在就代表我爹滅了你!”張少羽知道自己的爹爹對天師道的名聲有多看重,此刻被他親眼看到這個弟子敗壞天師道的名聲,當下就要清理門戶。

一片光芒從張少羽的手中閃爍而起,張少羽說動手就動手,一出手就是破壞力非常大的劍訣,正是他在太古銅門洞天中,過老虎那一關的時候,得到的來自陽無神留下的晶念當中的法訣:“太乙先天庚金劍訣”!

“咻!”璀璨耀眼,亮如星芒的劍氣自張少羽的手中激射而出,毫不留情的斬向了那個天師道的弟子。

“少主饒命,少主饒...啊...!”沒有想到張少羽說動手就動手的天師道弟子,遂不及防之下,被張少羽打出的庚金劍氣斬成了七八塊,強烈四射的劍氣徹底的將他的元神都攪成了碎片,空氣中留下一句他來沒來得及說完的話,以及一股逐漸蔓延開的血腥之氣。

“哇!”許林看到張少羽瞬息之間就斬殺了一人,原本憤怒無比的他也被嚇了一大跳,不由自主的吐出了驚訝的聲音。

而許林這一聲也喚醒了剛才被張少羽的舉動震驚到的人。那個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看到張少羽二話不說,就將天師道的弟子清理了門戶後,不由臉色一寒,慘白的臉上浮起了一抹猙獰之色,他也知道自己逃不掉那樣的下場了,當下惡從膽生。

“這位師弟,既然你不要我活,那我只好拼死一回了!”他高吼了一聲,手掌一撒,一片光芒湧出,一股巨大的法力打向了許林。

“你們還看什麼?一起動手,只要殺了他們兩個,就沒人會知道我們做下的事。殺!”最先開口說話的星神洞天弟子看到搖光洞天弟子動手以後,立刻大聲的對其他人喊了起來。而他自己,也率先動起手來。

“神靈分身!”他一動手,就將自己的神靈分身召喚了出來。七八十丈高的巨大虛影破空而來,降臨在了他的身後,給他帶了無盡的膽氣。

“殺!”他高吼了一聲,雙手一揚,一大片的星光湧現,星神洞天的法訣被他打向了許林。

“殺!”他那一聲高吼,終於讓其他的人都紛紛動了起來。

所有人都將自己的神靈分身召喚了出來,瞬間,一股強大如山岳般的威壓從天而降,這座山峰附近的天地元氣紊亂了起來。

所有的人紛紛打出自己的門派的法訣,頓時一片絢爛的光芒在山峰上閃爍了起來,如潮水一般,齊齊向許林和張少羽席捲而去,想要將他們二人淹沒在其中。

“哼,我說是跳梁小丑就是跳梁小丑,今天你們都要死!”許林冷哼了一聲,這些修士召喚出來的神靈分身,沒有一尊是遠古時期耳熟能詳的存在,許林沒有一個認識,心中對這些人的不屑又多了幾分。

“你最先朝我動手,那麼我就先從你開始!少羽,你給我掠陣!”許林目光如劍,暴射出尺來長的神光,看向了最先對他動手的搖光真傳,口中冷聲說道。

“寰弧劍輪!”

“大澤沖天劍!”

“廣成帝印!”

許林一出手,就施展出了狂暴的力量,連續三道法訣打出,將他們打向他和張少羽的法訣都湮滅在虛空之中。

“就是你了!”許林的目光鎖定了那個搖光陣傳,腳下一滑,身體驀然一花,留下一片殘影,出現在了搖光真傳的身前。

許林一手探向了他的脖子,手在伸出的一剎那,無數的龍鱗爬滿了整之手臂,形成了一隻嚇人的龍爪。

那搖光真傳也沒想到許林竟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他還沒有反應過來,許林的龍爪已經抓在了他的脖子之上,一股冰涼的感覺立刻充斥到了他的全身。

“師弟...不,師兄,饒命!”他雙眼露出驚恐之狀,身體劇烈的顫抖著,口中直呼饒命。

“現在才想到求饒命,晚了!”許林冷冷說了一聲,龍爪猛的一用力,巨大的力量湧出,一下子就將那搖光真傳的腦袋摘了下來。然後許林龍爪再一探,扎進了他的胸膛之中,將他的玄宮攪成了碎片,玄宮當中的元神也同樣成了碎片。

“第一個!”許林扔下搖光真傳的屍體,龍爪上還滴著鮮血,口中猶如勾魂厲鬼一般的說了起來,目光看向了那個星神洞天的弟子!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