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二百五十二章 屠龍去


一路坐在老虎的背上,悠哉悠哉的回到了樹幹上的洞府之後,許林與張少羽和秋水月又是一番好唏噓的,在許林沒有晉升之前,他的實力就比張少羽和秋水月要強,此刻晉升了,其實力更讓兩人仰望了。

“許林,你他丫就一怪胎,妖孽!”張少羽臉上充滿了被打敗的沮喪,在許林面前,他已經完全沒有了天師道少主的那份榮耀。

“是啊,許林,在你之前,我還真沒有聽說過有哪個人在神靈之步的時候,實力竟然會超越不滅之步的。”秋水月也說道,神情中帶了一點的歡喜,還帶了一點憂鬱。許林已經遠遠超過她了,面對著許林的這妖孽實力,秋水月心中感覺到深深的無力。

許林聽著兩人的話,淡笑了一聲,道:“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我能有今天,是因為有太多的際遇。別忘了,我的敵人同樣也非常的強大,你們兩個要努力點修煉,我將來還要你們來幫我。這次去了遠古密境,相信你們兩個會有很大的收穫,實力會大漲的。”

“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修煉的,不然老是被你扔在後面,我們面子都沒有了。”張少羽握著拳頭,充滿信心的說道。

“許林,我們接下來做什麼?”秋水月問道。

“做什麼?”許林一笑,突然轉過腦袋,視線中看到了太虛的身影。他轉身拍了拍兩人的肩膀,口中道:“走吧,我們屠龍去!”

“屠龍?”張少羽一愣,隨即眼睛亮了起來:“赤火妖龍!”

許林嘿嘿一笑,道:“沒錯,就是那頭孽畜!”

“許林,你有把握?”光芒在許林的身邊閃過,太虛從光芒中走了出來,張口就對許林問道。

“當然有把握,你和老虎兩個,聯起手來也只比那頭赤火妖龍弱一點點,這還是太虛你不施展出全部威力來的原因。我剛剛晉升神靈之步,雖然說修為與你們差距很大,但別忘了,我現在已經是掌握了三門三千大道,尤其是東皇太一的神靈分身,再加上東皇鐘的存在,足夠讓我們三個人的實力超過那頭赤火妖龍了。”許林微微一笑,言語間無比自信的說道。

“不對啊,許林,我們為什麼要去找那頭赤火妖龍的麻煩?好像它也沒給我們帶來什麼麻煩吧?”這時張少羽突然一皺眉,張口對許林問道。

“它是對我們進入中央區域沒什麼麻煩,但它身上有三千大道六道輪迴的法訣,這個我一定要拿到。”許林說道,言語一變,殺機無限的道:“少羽,這個世界就是一個赤裸裸的掠奪世界。別人有的,你沒有,那就去掠奪過來,變成你的。三千大道,每一門都是無比恐怖的存在,尤其是這象徵著輪迴之力的六道輪迴,我一定要得到。”

“不錯,許林你說的對,六道輪迴這門三千大道對許林你非常的有用,有了這門大道,你踏足第七步天命傳說的速度就更快了。”太虛贊同的點頭,他可是知道六道輪迴這門在太古時期造成過多麼大的影響,天地間三大最為神秘的力量:命運,輪迴,造化,許林如果能夠得到其中兩種,那麼不止天命,長生史詩的境界也不再是只能仰望的存在了。

看到太虛都讚同了,許林就更加自信了起來,他一笑之後,口中輕聲道:“晉升神靈之步了,也是該讓搖光洞天知道了,尤其是師尊是和師姐。不知道他們知道我晉升了之後,會不會為我激動高興呢?”

想過之後,許林伸出手,心中一動,保存在玄宮中的琉璃玉壁閃爍著光華,出現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琉璃玉壁,搖光洞天真傳弟子的象徵,與那矗立在造化天宮旁邊的真傳天榜有著一種​​非常神秘的聯繫,先前被許林放在他的玄宮裡,可以說是放到了一個只屬於許林的世界,因此那種聯繫就被掐斷了,此時許林又將琉璃玉壁拿了出來,兩者之間的聯繫又立刻恢復了。

許林的掌心之中,琉璃玉壁突然釋放出了一蓬光華,將許林籠罩在了其中,彷彿如掃描一般,將許林現在的實力清晰的記載了下來,並且通過那一絲的聯繫,傳達到了搖光洞天中的真傳天榜之上。

搖光洞天內,許久都不曾有動靜的真傳天榜在這個時候突然顫動了起來。

“叮…!”

真傳天榜上,無數的神光閃爍了出來,空間規則和時間規則從天而降,纏繞在了真傳天榜之上,上面所有的名字都亮起了光芒,尤其是最下面許林的名字,此刻瑞氣千條。

“轟隆隆!”

顫動之間,許林的名字上升了起來,上面的字跡也改變了。

“第六十九位,許林,神靈之步大圓滿,所屬宮寓無!”

負責看守這真傳天榜的老道人蹣跚而來,在真傳天榜下看到了這新的變化之後,立即將這一消息通告整個搖光洞天,不出半個時辰的功夫,整個搖光洞天上下,都知道許林已經是神靈大圓滿的修為了。

而且,經有心人的散播之後,仙道之中也有許多人知道了許林現在的修為。

“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晉升的這麼快?”離搖光洞天千里之外的一個小村子裡,洪羽一臉愕然的說道,在他的身前,剛有一枚傳信令符燃燒成了灰燼。

中州,天工書院內。

顓孫洛月揮散了身前書桌上傳信令符燃燒後留下的灰燼,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他站起身來,對守在門口的兩個書僮說道:“我今日起開始閉關,任何人來了都不相見。如果院長來了,你們就告訴他,這次我不晉升到天命之步,是不會出來的。

房門緩緩而閉,兩個書僮在門外同時應聲:“是!”

許林晉升神靈之步,這一消息有人歡喜有人愁,還會有人不屑。歡喜的是許林的師門,逍遙,扶搖,蘇見秀等人。愁的是許林的那些對頭,顓孫洛月,妖顏等人。不屑的是宇千乘,衛洗風等人。

總之,這些影響許林是不知道的,他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將琉璃玉壁拿出來之後,仙道之中會起什麼樣的變化。

此時,許林一行人已經來到了赤火妖龍的老巢,火山口之上。

“許林,我們真要進去裡面啊?”張少羽伸出頭,看著那熱氣騰騰的火山內部,看著裡面深不見底,不由咽了下口水,心中發咻對許林問道。

“不,你們不用下去,這裡面溫度非常的高,哪怕使用法力防護,也同樣忍受不了。到時候別說和赤火妖龍動手,就連自保都夠戧。我有小火保護,所以我下去引赤火妖龍上來。”許林說道,這火山內部危險重重,許林自然不願意讓張少羽和秋水月陪同下去冒險。

“許林說的沒錯,火山內部是赤火妖龍的老巢,裡面火元素非常的充足,如果我們在裡面跟赤火妖龍動手,赤火妖龍依靠著地利,就已經佔據了不敗之地,而我們只會吃力不討好,還會有隕落之危。”太虛點頭,沉聲說道。

“恩,所以你們現在就在外面等著,我進去引它出來。”許林點了點頭,對眾人交待說道。

“放心,我們會在外面準備好的,等那頭妖龍一出來,一定讓它死無葬身之地。”老虎裂著嘴喊了起來。

“那我進去了!”許林對眾人點頭後說道,然後他一伸手,光芒閃爍而出,小火出現在了他的身邊。

“小火,我們下去!”許林捏了捏小火白嫩的小臉,口中說道。

“咿呀!”小火點頭,小手伸出,將九條混沌火龍召喚出來,守護在了它和許林的身邊以後,又對著許林咿呀了聲,示意自己可以了。

當下,許林微微一笑,伸手在小火腦袋上摸了一下,看了眾人一眼後,縱身而起,帶著小火跳進了火山之中。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