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章 中心中心 蜥蜴之王


張少羽的臉色瞬間就變的煞白,那一聲龍吟,很顯然就出自火龍蜥蜴王的龍口。在剎那間,張少羽就想到了許林此刻正在造化金雷不停落下的中心區域中,他沒有大因果符,所以就抵抗不了造化金雷不停的劈落,更重要的是,許林極有可能現在已經對上了那頭火龍蜥蜴王。

一抹焦急浮現在了張少羽的眼中,臉上爬滿了擔心。張少羽難得有一個朋友,現在好不容易有一個,張少羽自然不可能就這麼看著許林遇上危險。他一咬牙,腳下一蹬,渾身蕩漾起了磅礴的法力,他的身影快速的穿過造化金雷,向龍吟聲傳來的方向急急的趕了過去。途中,他還不忘大喊了一句。

“許林,等著小爺,小爺來救你了!”

中心區域的最裡面,許林錯誤的將整個中心區域的範圍估計大了很多,他為了不讓太虛直接的暴露在造化金雷之下,選擇了一路的橫衝直撞。在衝過了一段沒有一頭火龍蜥蜴攔截的道路之後,許林直接的衝到了巨峰的裂縫下。

五六百丈高的巨峰,孤零零的矗立著,從峰頂到峰腳,卻被一條巨大的裂縫給分割成了兩座巨峰。巨峰山體上,到處都是橫生的峭壁,懸崖。峰腳之下,除了有一個大概在兩裡方圓的寬闊平地之外,其餘的地方到處都是或大或小的亂石。

在巨峰中間的裂縫深處,有著一抹很極致的黑暗,彷彿如一個黑洞,沒有任何光芒出現在那裡。巨峰頂上,無數的雷霆閃電盤旋成一巨大的上大下小的漩渦,大的一頭連接著上空的無數雷霆,小的一頭鑽進了裂縫中的那抹黑暗裡,被黑暗吞沒而消失。

可能與此地是整個中心區域的中心,造化金雷在這片巨峰腳下,竟然下落沒那麼多,也沒那麼頻繁了。有時候,幾十息的時間,才有一道造化金雷落了下來。有的時候,甚至就不會落下來。

許林抬頭看去,頓時就知道了這是怎麼回事了。巨峰頂上的那個巨大旋渦有著很大的吸取力,能夠將附近所有的雷霆最大限度的吸入進其中,就算是造化金雷也不例外。

沒有了頭頂上造化金雷的威脅後,許林很是大大的呼出了一口氣。頭頂上的太虛顫抖了兩下,彷彿也同樣鬆了一口氣。

“恩?那是?”許林呼氣之間,眼角從一片亂石中掃過,頓時就發現了點什麼。許林走了過去,從一堆細小的亂石中抓出了一顆閃爍著燦爛金色,橢圓形,有一端有著三個孔的石頭。

“天音石!”許林驚喜的喊了出來。此次他前來這的主要任務,就是收取到一百塊的天音石,然後交給開明仙獸,換取進入第二層的入口。從進入到雷霆天域到現在,許林只在雷霆天域的外圍撿到了一顆之後,現在撿到的是第二顆。

不過,許林將那顆天音石放在手中握了握,再仔細的看了遍後,又發現了這顆天音石和前面撿的那顆有很多不同。

他從懷中掏出了原先撿的那一顆,拿到剛撿的那一顆旁邊,兩下一對比,果然如此。原先的那顆的顏色只是種淡金色,上面除了三個孔外,就再也沒有別的東西。而現在剛撿的這一顆,顏色是那種很燦爛的金色,尊貴的黃金之色。而且在石膚上,還有著九道不同的閃電紋路。這九道閃電紋路許林感覺到其中似乎夾雜著一點很深的奧義,很玄奧,他似乎能夠看的懂,卻又完全不明白。

帶著深深的疑惑,許林將兩顆天音石都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不過,雖然感到疑惑,但許林的臉上還是露出了笑容,能夠在這裡找到一顆天音石,那就證明開明仙獸給自己的地圖確實是對的。既然能夠找到第一顆,那就一定能夠找到第二顆。有了這樣的想法,許林立刻在亂石之中忙碌了起來。

而就在許林剛剛彎下去身子,想要繼續翻看亂石的一瞬間,一聲震耳欲聾的龍吟聲驀然在許林的前方,那條裂縫之中響了起來。

許林的身體頓時一陣顫抖,臉色瞬間就變的雪白。他直起了身體,向那條裂縫處看去,就看見了一頭大概有五丈多長,兩丈來高,龍頭蜥尾,全身泛著一種淡金色的火龍蜥蜴從裂縫中鑽了出來。

“火龍蜥蜴王!”許林的身體韁住了,他的腦海中浮過了一線字眼。

剛從裂縫中鑽出來的火龍蜥蜴王巨大宛如輪胎的雙眼落在了許林的身上,它的鼻子動了兩下,彷彿是在聞什麼東西。

看到火龍蜥蜴王的這個舉動,許林心中立刻就大喊了一聲“不好”,原本韁住了的身體此刻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氣,他猛然的往後面一掠,一指快速的在眉心中點了一下,六尺金身立刻就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太虛在他的頭頂立刻綻放出了劇烈的金光,在許林的頭頂上滴溜溜的旋轉著。而許林的身體微微的鼓脹著,擁有的九十九萬法力在體內快速的流轉,隨時都有可能被他釋放了出來。

“吼……!”果不其然,火龍蜥蜴王鼻子聞了幾下之後,似乎是聞到了許林身上斬殺了火龍蜥蜴之後帶著的血腥之氣,火龍蜥蜴王的雙眼立刻就被血色充滿了,它揚起自己的龍頭,大聲的吼叫了一下之後,它那磅礴巨大的身體猛然一動,狠狠的向許林撞了過去。

火龍蜥蜴王的身體在空中快速的穿過,原本應該是有些呆板的巨大身體,此時卻顯得特別的靈活。身體所過之處,帶起了劇烈的勁風,將附近一些細小的碎石都吹了起來。

許林面目嚴肅的看著撞向自己的火龍蜥蜴王,心裡面就像正在敲打的鼓,咚咚的響個不停。在火龍蜥蜴王離他還有五丈多遠的時候,許林就已經被那迎面而來的勁風吹的東倒西歪,臉上脹成了一片通紅。

許林的眼睛瞇了起來,腦袋中變的異常的冷靜。就在火龍蜥蜴王幾乎就要撞上他的那一刻,他腳步一滑,身體向旁邊橫行了幾丈之遠。然而,許林腳步還未停穩,就看到眼前一黑,一條巨大的尾巴從天而降,狠狠的向他拍了下來。

“我靠你個爺爺的!”許林罵了一聲,卻沒有閃避,因為沒有時間給他選擇閃避,他剛一停下腳步,那條巨大的尾巴就來到了他的眼前。

“吼!”許林狂吼了一聲,雙腳猛然在地上一蹬,雙手驀然緊握,一百萬斤的肉身力量狠狠的向前一推。兩個拳頭夾帶著劇烈無比的勁風,以及恐怖的力量狠狠的與那條尾巴撞在了一起。

“轟!”一聲爆響,許林只覺得自己的拳頭似乎轟在了一堵看不穿的牆上,一股巨大的力量從中透了出來,轟擊在許林的身上,將許林狠狠的拍飛了七八丈遠。而那條尾巴急速而拍下的速度在許林猛然的一拳之後,在空中驀然一停,然後用更快的速度向原路彈了回去。巨大的尾巴不受控制的狠狠拍在了地面之上,“啪~!”的一聲,硬生生的將堅硬無比的地面拍出了一條五六尺深的溝壑。

“噗!”許林在地面上打了幾個滾後,重新站了起來。他張口吐出了一口血水,雙眼在下一刻變成了血紅之色。

他身上的道袍就在剛才那一下之中,被擊成了碎片。他的胸膛劇烈起伏著,呼吸也變的前所未有的急促,粗大。

“吼!”火龍蜥蜴王急沖的身體驀然的一停,然後快速的迴轉過身來。它通紅的雙眼看著許林,口中噴著股白氣,張口大吼了一聲。它身後的尾巴軟軟的拖在地上,細眼看去,還能看見它的尾巴正在微微的顫抖。

“嘿嘿,想要小爺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許林用血紅的眼睛看著火龍蜥蜴王拖在地面上的尾巴,嘿嘿的一笑道。他嘿嘿一笑而張開的嘴裡,包括牙齒都被鮮血染成了抹鮮紅。

“該我了!”許林喊了聲,他雙手抓著自己身上的道袍,猛然一扯,道袍成碎片四散於地。

“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許林暴吼了一聲,他的身體劇烈的變化了起來。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