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一百五十四章 帝劍化龍 欺人太甚


玉清真符,遠古大能根據天規地距而煉製的寶貝,能夠制定一百里方圓內的規矩。

許林臉色難看到了極點,那玉清真符,正好就是無極劍翅的剋星。無極劍翅的速度再如何快,也不可能在一瞬間裡,就出現在一百里之外。而一百里,就是玉清真符能夠控制的範圍。

尤其是,許林最討厭的那招:“空間凍結!”

玉清真符就在宇千乘甩出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激發。璀璨的金光籠罩在了周圍的一百里方圓內,許林和宇千乘他們都被籠罩在了其中。

“無恥!”許林咬牙切齒的罵著,他雙手一震,全身的法力奔騰了起來,時間之輪直接從腦後升了起來。

時間在百里空間裡流動,宇千乘看到著一幕,整張臉都綠了。一方天地的構成,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固定的,可是現在這一百里方圓內,因為有了時間的流動,一切都被破壞了。

“許林,你以為凍結不了空間,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嗎?”宇千乘冷笑了起來,他伸手朝前一劃,頓時百里空間內,所有的規則都開始蕩漾了起來。天地元氣被剝奪,空間中開始出現最為原始的地,火,風,水四氣。

許林暗道了一聲“不好”,他只感覺到周圍的空氣一緊,自己體內的法力流動,竟然有些的凝滯了起來。更重要的是,許林還感覺到自己的法力與天地元氣之間的共鳴,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

許林的額頭上,黃豆大的汗珠落了下來,滾滾滴落到了空間之中,瞬間就被分化為最純淨的原始之氣。

體內法力與天地元氣之間的共鳴消失,這就代表了一個人的修行之路已經到了最盡頭了。一個人體內的法力,哪怕實力再怎麼強大,法力也始終有個限度。天命之步的強者,法力不過億,如果是施展無上仙訣,只能施展個兩三次,體內法力就沒了。

修士施展法訣,都是以自己體內的法力,引動天地元氣的共鳴,才能形成那翻江倒海,移山填石的威力。

許林現在的法力有兩百萬,但如果就靠這兩百萬法力,他就連時間之輪都打不出來。當完全明白了這一個事實後,許林反而沉靜下來了。

“沒有法力,我還有肉身呢!”許林暗道了一聲,他一拍頭頂,渾身立刻金光大綻,六尺金身沖頂而出,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許林真訣運轉,身體表面的皮膚上,立刻就有無數的細鱗開快速的生長了出來。

僅僅片刻功夫,許林就已經成了人首龍身的存在。

“用這個!”就在許林完成了這一切之後,在許林玄宮中的太虛忽然開口,手一扔,一道金光從許林的眉心之中鑽了出來。

“這是?”許林看著自己手中剛剛抓到的那道金光,臉上露出了驚疑之色。

金光斂去,一把四尺長劍出現在了手中。

“天龍帝劍!”一把完全由龍角雕刻而成的長劍,許林一口就喊出了名字。劍長四尺,許林可以完全肯定,這把劍沒有用到其他一丁點的材料,就是一枝龍角。

“天龍帝劍,就是天地間第一條祖龍,隕落了之後,她頭上的一枝角,經過了無數年的變化,自動形成的。天生,就帶有御龍之力,以及祖龍的部分力量。可惜,在遠古時期的封神大戰中,這把帝劍被封神榜照過,品階降落了一層。”不待許林去猜測,太虛就在玄宮之中,對著許林的元神,將這把劍的來歷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許林手中拿著天龍帝劍,心里間就升起了一股好像是血脈相連般的感覺,他現在是龍身,使用的是天龍帝劍,就已經達到了一種和諧,非常合適的和諧。

不需要再多想,許林的手一動,太古天龍一族的戰技,就從他的手中施展了出來。

許林腳下走著“之”字步,行走之間,就好像有一條龍正在游動,一步,就是一遊。這是天龍戰技裡的“龍遊身!”,天地間最為奇妙的躲避戰技。

而他的手中的天龍帝劍,開始劇烈的顫抖,許林手一鬆,帝劍在他的身前飛了起來,璀璨的光芒從上面綻放而出,一條十尺小金龍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

十尺小金龍,腹部下面,生有龍足九隻。

太古祖龍,許林的眼中釋放出了遮掩不住的驚喜。同時的,許林只感覺到自己的腦袋中“嗡”的一聲,自己修煉的和太古天龍一族有關的法訣和真訣,竟然在這一刻裡,開始了自動的領悟。

天龍帝劍本身就代表了祖龍,許林變成人首龍身,就直接好像是一條龍一樣。帝劍也就直接將祖龍對於道的部分領悟,傳送給了許林。

許林的身上。鱗片越來越多,越來越鋒利。許林只感覺到自己的腦袋,似乎也有龍化的跡象。許林查看了一下自己的修煉的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三轉三變!

另外,許林的腦袋中,那篇​​“千葉真龍殺”的法訣經文,也開始蕩漾著散發出光芒來,無數條小龍的虛影在經文上游動,許林對這篇法訣的領悟直線上升。

僅僅就在幾個呼吸之間,許林的實力又上漲了許多。許林感受著自己體內抑制不住的力量,眼睛看向宇千乘,臉上升起了森然的冷笑。

“死!”許林腳下一動,身影猶如天龍游過天際,飄渺而又不知所踪。

宇千乘一看到許林消失了,臉上神色頓為一變,他伸手在自己的胸前一劃,一個玄妙的圖案出現在了他的胸前,他口中緊跟著喝了一句: “地殺!”

“轟隆!”劇烈的暴動聲響了起來,周圍的空間都震動了起來。只見宇千乘的面前,地面突然的上漲了起來,形成了一堵牆,守護著宇千乘。

許林的身影在牆的盡頭出現,他看了看宇千乘前面的牆壁一眼,嘴角冷笑連連放大。

許林提起拳頭,猛的一拳擊在了牆壁之上。

“轟隆!”牆壁轟然炸開,無數的泥土頓時飛濺四落。許林在其中一閃,人就出現在了宇千乘的面前。

許林伸出長滿了鱗片的手,嘴角帶著冷笑,向宇千乘抓去。

“哈哈,許林,用肉身的力量,貼身打,這可是我們武營最拿手的事。”這時,卻聽的軒轅虎一聲大笑,聲音在許林的耳邊放大。一杆槍突兀的出現在了許林的目光之中。

“軒轅虎!”許林向軒轅虎看去,發現軒轅虎已經站在了宇千乘原來的位子,而宇千乘已經退後了二十多丈,雙手在虛空中劃出紋路,似乎是正在施展一門法訣。

“那麼,你就死。”許林不敢怠慢,雙手一劃,太古天龍一族的戰技,轟然在他的手中施展了出來。

“龍遮天!”“百丈龍身!”“龍戰於野!”

一個個帶著龍字的戰技在許林的手中施展出來,向著軒轅虎轟隆隆的打去,許林的肉身中蕩漾著太古天龍的氣息,一股龍威從天而降,伴隨著許林的動作,兇猛無比。

軒轅虎一看到許林如此的兇猛,兩隻眼睛都喜的放出了亮光。武營一向就是主要修煉肉身力量的,最為厲害的就是近身戰。許林這一下,正對上了軒轅虎的興趣。

“武動八方!”軒轅虎手中大槍一抖,也是施展出了古武戰技,與許林戰到了一起。

“轟隆!”

“啪嗒!”

兩人在百里方圓內的範圍內不停的閃動,粗暴的力量從他們交手的中心四散而出,將空間打的如那平靜的湖水,漣漪叢生,一圈圈,蕩漾不停。

“哈哈!”許林大笑了一聲,他身後的龍尾突然甩出,軒轅虎來不及防禦,龍尾就攜帶著巨大的力量抽在了軒轅虎的身上。

“噗!”軒轅虎立刻遭受到了重創,身體就像是被拍飛的皮球,向著遠處狠狠的墜落而去,人在空中就不停的噴出了大口大口的鮮血。

“趁你病,要你命!”許林腳下一動,跟著飛了上去。就在軒轅虎的身體還沒有落下之前,許林又是一拳打出,巨大的力量脫手而出,將周圍的空間都震的粉碎。

“許林,你欺人太甚!”一看許林又是一拳打來,軒轅虎怒罵了起來。他揚起雙手,向許林打出的那一拳迎去。

卻只聽的“喀嚓!”一聲,軒轅虎的雙手驀然被轟成了粉碎,整個人的胸膛前塌陷了一塊,軒轅虎臉色瞬間成了一片慘白,一張口,大口的鮮血噴了出來。

“什麼叫欺人太甚?我沒有惹你們,你們卻想殺我,現在反過來被我打成重傷了,就說我欺人太甚,我這就叫欺人太甚…!”許林又是一拳打在軒轅虎的身體上,臉上一片猙獰,口中咆哮的喊道。

“既然這樣就叫欺人太甚,那我就欺給你看!”許林一步跨出,直接出現在了軒轅虎的身體下面,一揮手,天龍帝劍就出現在了手中。

“寰弧劍輪!”許林將帝劍一甩,一個巨大的劍輪驀然出現在了軒轅虎的身體下面。許林這個時候早已經瘋狂了,他將寰弧劍輪打出,向著已經不能反抗了的軒轅虎狠狠碾壓而去。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