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六百五十二章 群妖亂舞,大時代的開啟


許林等人進入十萬大山,得到了這個消息的並不止鳳族一家,包括龍族,狐族,蛇族等等一些大的族群,都知道了有人族進入到了他們的地盤之上。

唯一的一個差別,就是只有鳳族知道了許林他們的目的地,白衣妖帝在用河圖洛書推算出了許林他們的目標以後,就立刻在族群之中召開了會議,並且很快就安排好了人手,又白衣妖帝親自帶領,另外還有多達三名鳳族妖帝,以及不下於五十位第十步的高手,毫不遮掩的殺向了圖騰之地。

做為十萬大山中,實力最強的兩個族群之一,鳳族的一舉一動都時刻被整個十萬大山中的所有族群所關注。所以在白衣妖帝帶領著同族的高手踏出鳳族棲息地的時候,消息就在第一時間里送到了各個族群的掌權者手中。

“你是說,白鳳帶領著冰燄,神火,靈鳳以及五十來個第十步的高手離開了鳳神殿,往圖騰之地去了?”在十萬大山偏東的一處連綿了不知道多少裡的峽谷中,伴隨著龍吟陣陣,位於峽谷中最中心地方的一座宮殿裡,一位頭上長著兩隻龍角,身穿著一套金黃色尊貴華袍的中年人,正皺著眉頭,看著他身邊同樣是頭上有角,穿著銀色長衫的中年人問道。

“不錯,這是剛剛得到的消息。鳳族在這麼些年以來,都一直甘於平庸,潛伏在那個小山谷裡。白鳳更是深入簡出,很少有看到他們有什麼大動作。而這一次,他們卻將整個鳳族最大的力量全部都派出來了,難不說恐怕是白鳳知道圖騰之地應該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銀衫男子眼睛中帶著睿智的光芒,神色無比嚴肅的回答說道。

“圖騰之地會發生什麼事情?千萬年都過去了,屁點大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只是,白鳳這一次的動作似乎有些奇怪啊。”華袍中年人依然皺著眉頭的說到。

“你說,會不會是與那幾個進入十萬大山中的人族有關?無數年來,鳳族一直都緊縮在棲息地裡。而這一次卻是在那幾個人族剛進入十萬大山,他們就有大動作了,這其中的關係,值得商議啊。”銀杉男子顯然看問題要比華袍男子看的遠,一眼就看出了許林等人進入十萬大山,與鳳族出動那一絲看上去沒有聯繫,但是無形中卻是關係重大的關鍵。

“等一下…!”華袍男子顯然很相信這名銀衫男子的推理,他點了點頭,剛要說話,但這時他突然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他看向銀衫男子,飛快的說道:“我記得,白鳳的手中似乎有人族的兩件寶物,河圖洛書。我猜想,他應該是用河圖洛書推算到了一點什麼。”

“不錯,白鳳擁有河圖和洛書的事,在十萬大山里很多人都知道。”銀衫男子點了點頭道。

“只是,他推算出了些什麼呢?圖騰之地似乎沒有值得他去關注的東西啊。在十萬大山里面,能夠值得白鳳帶領冰燄,神火,靈鳳同時出動的,會是什麼呢?”華袍男子依然在猜測,他無意識的走動了起來,不過,在他剛剛走動了兩步以後,突然身體一顫,踏出的腳步停在了半空中。

隨後,他轉過了身來,眼中帶著不可思議的光芒,看著銀衫男子,吐出了四個字來:“妖聖天墓!”

“不可能!”銀衫男子聽到這四個字,眼睛中立刻閃爍出了一道無比閃亮的光芒。但是,隨即他就馬上開口了,斬釘截鐵的說道。

“妖聖天墓已經消失在十萬大山中無數年了,不管哪一個族群,都沒有關於妖聖天墓的絲毫訊息。白鳳他絕對不會找到妖聖天墓的,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他擲地有聲,語氣無比堅定的說道。

“這個世上沒有根本不可能的事,前些日子,赤縣神州上發生的那件重大事件我不知道你聽說了沒有。太古天庭出世,陰曹地府的閻羅天資現身,這似乎在宣告著一個大時代的到來。眼下在這個時機,卻有人族在千萬年後第一次踏入十萬大山,難保不是他們手中有妖聖天墓的消息。而且,照現在看來,妖聖天墓在消失多年以後,也似乎應該出世了。”華袍男子在這一刻顯得十分自信,短短幾句話,就將赤縣神州上近來發生的事,與十萬大山中一些的不尋常串聯了起來。

“難道真的是妖聖天墓要出世了?”聽到華袍男子的話,銀衫男子對自己的猜測有了些懷疑。

“現在先不管是否是妖聖天墓要出世,你通知下去,讓手下的兒郎們隨時關注著鳳族的一舉一動。另外,你也去通知龍華,龍情,告訴他們,做好隨時前往圖騰之地的準備。”華袍男子在這個時候盡顯掌權者的霸氣,大手一揮,口中不可置疑的說道。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其他的族群,鳳族突然的大動作,讓十萬大山中所有的目光都放到了他們的身上。在猜測白鳳他們的目的之餘,好些族群都做好了隨時前往圖騰之地的準備,甚至蛇族和狐族在一天之後,也派出了族群中最大的力量,向著圖騰之地奔赴而去。

和龍族一樣,這兩個族群也從鳳族的舉動中,隱約的猜測到了妖聖天墓之上。

一時之間,整個十萬大山內似乎有一股暗湧在流動了起來。一些平常不出現在族群之中的妖帝,也紛紛現身。群妖亂舞,目的都是圖騰之地,這全部都是在許林他們所不知道的情況下。

而在赤縣神州之上,九州之一的徐州,做為十一個在赤縣神州諸子百家中的家族,楊家的家主,帶領著家族中最為出色的弟子,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家族,並且很快就離開了徐州,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下,半個月後,楊家的人出現在了十萬大山的邊緣,只在這裡停留了一個時辰,然後,楊家的人就進入了十萬大山之中。

楊家,整個赤縣神州之上,唯一一個依靠著風水堪輿之術,而成為諸子百家中的一個。

同時,遠在赤縣神州極北之地,傳聞之中幽都所在的地方,在地底萬丈之下,一個烏黑的空間之中,突然想起了一個無比低沉的聲音:“該死,他們竟然去十萬大山請那隻死猴子,還有該死的伏羲和女媧。不行,朕絕對不能讓他們破壞了朕的大事。”

伴隨著低沉的聲音落下,烏黑的空間似乎震動了一下,隨後在赤縣神州上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地方,一道黑光劃破了長空,向著西南方向電射而去。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2:19 2024